奇书网 > 高达之星海守望者 > AD-027 少女们

AD-027 少女们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卡狄亚狐疑着看过去,手指指了指直耸云霄的人类奇观,“你说你实际上去了士官学校,现在正在【天柱】轨道卫星空间站呢?”

    “呼——差点以为卡狄亚你要气疯了。”艾米仔细观察卡狄亚冷然清秀的脸庞,然后拍了拍胸脯。

    卡狄亚觉得自己的脑子有些短路,艾米、参军、轨道卫星空间站、恐怖袭击、celestialbeing······

    白色的短发被海风吹着滑到额头让人痒痒的,卡狄亚盯着麻烦的要死的艾米。

    “太好了!我知道你会理解我的!”艾米突然挂到卡狄亚脖子上,兴奋地蹭着他的脸。

    “等等等······”卡狄亚按住少女的肩膀,稳定下她的情绪,然后说,“前些天【天柱】的恐怖袭击你有看到吗?”

    “那个啊······就是在高达出现前,暴徒式通过轨道环的时候······其实有一架暴徒式还是我打到的呢······”艾米挠着脸,一副害羞的样子。

    【你!你这家伙!】

    和高达还有恐怖分子离得那么近!

    怪不得自己觉得心神不定,原来是有这么一出啊!

    啪!

    一个巴掌落到少女娇艳的脸上。

    “卡狄亚······你?”女孩捂住被扇红的脸,惊疑而恐慌地看向卡狄亚。

    “笨蛋!你到底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再也忍不住满腔的怒火,一贯冷静的卡狄亚这次终于大声吼道,“为什么选这个道路,安安分分的不好吗?我应该和你提过从国际联合大学顺利毕业的话就可以去轨道电梯会社工作,怎么也只有你这个笨蛋才会参军吧!”

    艾米她整个人都愣住了。

    为什么这样任性的女孩做了自己的养女?这次让自己气不打一处来,却马上又不由得为她担心呢?

    没有血缘的联系,那是因为长久生活在一起的亲情?

    作为一个比她年长,一直看着她从十岁成长到现在,保护着她,关心着她的父亲角色?

    好像是这样,又好像不止是这样。

    【真是失败,说到底我也不过是个没有父亲也不懂得做父亲的家伙而已。】

    保护过度,关心过头了吧。还是只能说——关心则乱。

    幼年时期,也被当做没有父亲的孩子被欺负过。妈妈虽然对自己很温柔体贴,却从来不提父亲的事情······一直到长大后赌气出走。

    自己也没有认真思考过艾米的成长问题,只是认为吃好喝好品德无碍平平凡凡长大离开自己嫁人就行。

    所以,本就不称职的自己为何要对艾米发怒呢?孩子们有权了解这个世界真实的面目,一般人看来人革联军人或许是不错的职业,可是现实中,每一枚子弹的背后都有一公升伤心的眼泪,还有说不出的苦难。

    脸上片刻的阴晴不定,后卡狄亚伸出手,在哭泣不停的艾米头上乱摸一通。

    “好了好了,我只是很担心罢了,并不是生气。不要让我老是担心啊!如果真出什么事,连带你也受伤的话怎么办才好?!你现在才告诉我?在轨道电梯服役还算好了,万一你去了锡兰岛想让我一辈子都在悔恨与自责中度过吗?”

    “对不起!呜······对不起!卡狄亚!”艾米被最后一句话感动,又大哭起来。

    苦恼的揉了揉自己额头,卡狄亚一边拉着艾米的手腕离开海滩,“这次原谅你了,让你申请提前退役的话我就不提了,不过话说在前面,你要老老实实呆在轨道电梯服役不要想着别的什么!我会跟谢尔盖打招呼的。”

    ※※※※※※※※※※分割线※※※※※※※※※※※

    两天后,卡狄亚打算回宇宙了。

    “呐,卡狄亚,你到底在宇宙做什么啊?”

    “不要问,不想和你说。”还是少透漏信息为妙,虽然到现在为止celestialbeing的保密工作都完美无缺,但涉及到和自己有联系的艾米还是应该谨慎。所以卡狄亚在这方面守口如瓶,艾米想破了脑袋也想不到真相的。

    “真是,明明还在生气呢!”

    “你也知道我会生气啊!既然这样还做对不起人的行为。”卡狄亚毫不犹豫在言语上敲打艾米,一直以来还是太放养了。

    不过前天还是有些过了,对自己亲近的人卡狄亚从不会那样苛刻的。两天里带艾米玩遍了天柱市的游玩景点、买了她喜欢的礼物算是补偿好了,以后还不知道有没有机会······

    “今天的天柱班车e609······”大厅的广播声开始提醒乘客上车。

    候车大厅另一边,有一对像姐弟似乎也在告别。

    “姐姐,你也没必要特地来送我吧。”沙慈正在向姐姐辞行。

    jnn的记者沙慈的姐姐娟江看着弟弟,其实还不是不放心,“正好这边的分公司有些事。”

    “听好了,沙慈,你可要好好学习。就算是低费用的见习旅行,费用也是我付的哦。”娟江最终不忘叮嘱弟弟。

    沙慈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只有学校里成绩优秀的学生才有参加这次宇宙实习的机会。即使坚持到空间站为止的旅费都由自己负担,但姐姐绢江还是把这笔钱硬塞给了他。除此以外,实习中所有的费用一律免除。对于依靠奖学金上学的沙慈来说,这是绝无仅有的好机会。他的女朋友露易丝·哈利维也为能够一起参加这次实习活动而兴奋不已。虽然露易丝是拜托自己有钱的父母交纳了费用才来的。

    “不好意思,都是路易斯要单独房间······”

    因为双亲早逝,沙慈一直希望自己找到工作以后可以帮姐姐负担一部份维持家庭的资金。从事宇宙开发的蓝领工人是目前最?且待遇丰厚的工作。不仅可以实现沙慈的梦想,还可以维持家计。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沙慈一定要在这次的实习中取得优秀的成绩。不过家境优越的女友就不是这么想的了。

    姐姐闭上眼睛做出了一副无奈的表情,“唉,有钱的大小姐啊······”

    ······

    “艾米,记住归队后好好呆在轨道卫星空间站不要想着调去其他地方,这样就算是高达的话也不会打上门去的。只要待到服役期满后我有奖励给你。”登车时,卡狄亚最后又强调一遍。

    艾米已经有气无力了,“······可是如果有常规调动,我也不能违纪的。”

    卡狄亚用力拍了拍艾米的肩膀,“放心,这次我放下老脸拜托谢尔盖。他家安德烈多年来可是给我添了不少麻烦。”

    “······呵呵。”

    艾米默默的目送卡狄亚离开,她用左手掌紧紧握着自己纤细的右手腕上的精美饰物,直到看不见了。然后,碰巧推着男朋友冲过来的金色长发美少女看到了艾米腕上紫色的手链,眼镜霎时瞪得老大······

    ※※※※※※※※※※分割线※※※※※※※※※※※

    卡狄亚的老邻居谢尔盖·斯米诺夫中校来到了位于低轨道空间站的宇宙军设施开发部门,索玛·皮利斯少尉也跟在他身侧。他们此次前来的目的是接收专门为皮利斯少尉开发的新型ms【铁人桃子】,以及测试其驾驶性能。

    现在谢尔盖和皮利斯在格纳库看到的是一架涂装成梅红色的机体。

    “这就是以超兵一号的反应速度为基础进行过高机动性能改装的机体msj-06iisp铁人桃子吗······”

    正如谢尔盖所说的,铁人桃子的两肩和两脚部位都安装了大型推进偏向火箭喷射器,可以发挥出惊人的机动性能。而且还是人革联少有的陆地和宇宙两用型ms。

    皮利斯仰望着将成为自己爱机的机动战士。没有童年被制作出来的她眼里,冰冷无情的兵器就是她的玩具。

    “铁人桃子,我的ms。”

    “对付高达的王牌吗。”

    谢尔盖看着皮利斯的面容,低声说道。他对少年兵这种东西是无比抵制的,心中为此感到羞耻。

    既然铁人桃子是用来对付高达的王牌机体,那么驾驶它的皮利斯少尉自然也就是用来压制对方的王牌。谢尔盖想起以前曾经询问过皮利斯的问题——她自愿加入超人机关的理由。

    “和志愿无关,我是为了超兵计划而诞生的人造生命体。”

    人造生命体,为了作战而制造出来的人造人。

    谢尔盖对超人机关的技术员也问过同样的问题,那是对皮利斯进行身体机能测试的时候。当时技术员带着满腔自豪地向他做着介绍。

    “埋藏在超兵一号体内的纳米机器可以维护身体机能的健全,实现长时间在宇宙之中进行活动的可能。另外,各处神经系统的增幅装置也使感觉系统······”

    “不必说明了!”谢尔盖阻止技术员继续说下去。

    “您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吗?”

    “请问你们对自己所做的研究没有感到任何愧疚吗?”

    “没有。”技术员干脆地回答。“为了适应恶劣的宇宙环境,像少尉这样的人类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这种疯狂的人、这种冠冕堂皇的理由,谢尔盖在心里这样想。

    “您怎么了,中校?”

    大约是察觉到了自己的愣神,皮利斯向谢尔盖提出了疑问。

    “没什么。”

    谢尔盖吸了口气,又回复到平时的表情。

    “少尉,稍微准备一下,然后马上开始测试铁人桃子的性能。”

    “是。”

    皮利斯敬了一个威风凛凛的军礼。谢尔盖的心又向下沉了一沉。

    不久后。

    两架ms从空间站的人革联军专用基地出发。索玛·皮利斯少尉操作的铁人桃子和谢尔盖·斯米诺夫中校操作的铁人宇宙型。

    铁人桃子的驾驶舱原本就是站立型,而且四周围装有全方位显示屏。本次为了配合性能测试,在铁人原来的基础上又增加了速情报处理装置。由于需要处理的情报数据量非常庞大,考虑到驾驶员能够承担的负荷量才研制出这种形式——这点技术员已经作出了说明。

    “感觉如何,少尉?”谢尔盖向皮利斯发出通讯。

    “一切正常。”

    “先实验机体的性能。在指定的线路上做最大加速度试试看。”

    “明白,中校。”

    少尉做了个深呼吸。

    “去吧!”

    铁人桃子的脚部喷射器开始喷发,向前急速驶去。瞬间桃子的机体就变成了小小的一个点。

    谢尔盖的宇宙铁人正确地记录下桃子的机身所在的位置,画出一张立体方位图。谢尔盖仔细地看着桃子的行动,桃子的速度变得越来越快。

    “达到最大加速度。”

    皮利斯发来通讯。

    然后,桃子利用各关节部分的推进器,令机体在宇宙中作出回旋的动作。安置在脚部的喷射器又再次加速。边迂回边奔驰出立体的曲线。

    谢尔盖注视着屏幕上桃子的身影。在旁边的立体地图上标出桃子在指定的轨道上画出的轨迹。

    谢尔盖发出感慨的叹息。

    “最大加速度产生的误差只有0.2······这就是超兵的能力?但是······”

    谢尔盖将后面的话吞了下去。

    【她还只是个少女。本该无忧无虑。】

    显示屏上映照出在暗黑的宇宙之中奔驰的梅红色机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