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高达之星海守望者 > AD-039 交错而过

AD-039 交错而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明中尉率领着铁人宇宙型三机编队将主天使高达团团围住,将位于胸口处附加装备中的碳网发射了出去。

    高达丝毫没有抵抗,碳网轻而易举的将其束缚在其中。就算摆出一副不抵抗姿态的高达只是一个陷阱,但碳网是使用上地球上最具有韧性的e碳素材所制成的。现在,就算他变成了高达形态,也无法轻易采取什么行动了。而且也不能排除这根本不是什么陷阱,而是这架机体或者驾驶员发生了什么重大的故障的可能性。总之现在敌人已经落在了谢尔盖等人的手中。

    铁人桃子展开了双臂,钳住了高达的机体。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

    突然,一阵惨叫从通信频道里传了出来。皮利斯立即意识到,这是高达的驾驶员所发出的声音。

    “什、什么······?”

    “这个声音······”

    谢尔盖对这个高达驾驶员所发出的惨叫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那是在营救漂流的重力区中的人们时,从通信频道中听到的声音。

    是的,就是他。就是那个年轻的高达驾驶员,可是,为什么会如此的痛苦......?

    “呜啊啊啊啊······不要过来······不要过来!”

    不要过来?让谁不要过来?与他接触的只有铁人桃子,其他的机体都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是在排斥皮利斯少尉?”

    谢尔盖自言自语道。同时脑海里浮现出对失控的皮利斯的身体进行调查的超人机关研究员的话语。

    “······那个会造成这种影响的人,也只能是和少尉同样接受过神经胶质细胞强化的人。”

    而现在,由于比利斯穿着拥有屏蔽脑量子波的宇航服,所以没有受到什么影响。

    高达的驾驶员难道也是超人机关出身的人?谢尔盖实在是不敢相信自己得出的这个结论。超人机关即便是在人革联内部也都算是一个机密性极高的组织。他究竟是怎样从哪里叛逃到敌方去的呢?

    “中校,对面的驾驶员失去了意识。”

    谢尔盖的思绪被少女一丝不苟的报告打断了,忽然抬起头来。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听不到高达驾驶员的惨叫声了。与那时的皮利斯一样,驾驶员应该已经昏了过去。

    “知道了。各机注意,将目标收容到四号舰里之后,立即撤退到安全领域。发出撤退信号!”

    不管怎么说,俘获高达这个作战目的已经成功实现。剩下的,就是时间来好好调查一番。

    谢尔盖吁了口气。

    “作业兵赶快将驾驶员从机体中抬出,拘禁起来。”

    在向老虎舰中的作业兵下达了指示之后,谢尔盖转而接通了坐在铁人桃子上的皮利斯的通信频道。

    “对比利斯少尉来说,这首次出战显得有些平淡啊。”

    “我倒不这么觉得。”皮利斯冷冷的回应道。“达成作战目标,就是我的唯一使命。”

    嗯,谢尔盖微微颔首。达成目标就是军人的天职。为此应投入自己的全部身心。然而,一想到将这句话挂在嘴边的皮利斯,谢尔盖的脑海里总会浮现出“年轻”这个词。

    难道是因为比起自己的儿子来,皮利斯是个年幼的少女的缘故吗?

    我也还是不够成熟啊。谢尔盖自嘲的笑了笑。就算是自己,也有无法改变的事情,就像和自己儿子糟糕的关系一样,看来又要麻烦老邻居了。

    只是稍稍思忖刹那,谢尔盖便一如平常,“林思凯队传来情报了吗?”

    “报告!林思凯少校发来加密通信,损失9架铁人。敌方运输舰和高达朝这里来了!请示是否继续阻击。”

    “马上全军撤退!按原计划退回天柱绝对防御圈。”谢尔盖斩钉截铁回令道。已经足够了,这里的每个驾驶员都是人革联的精英。没必要死在不对称的战斗中。

    这时,通信频道里传来的皮利斯的呼吸忽然紧张起来。

    “怎么了?”

    “e传感器有反应。中校,是热源。----朝这边过来了!九点钟方向!”

    谢尔盖和明中尉在比利斯的警告声中立刻下意识的移动着机体进行规避。瞬间,一道粗大的粒子束与他们擦身而过。反应稍迟的两架铁人立即被卷入了灼热的能量漩涡中,蒸发的踪迹全无了。

    “全体散开!四号舰紧急撤离现空域!”

    下达完命令之后,谢尔盖将铁人宇宙型的光学传感器转向了粒子束射来的方位。

    ----这种攻击······是大家伙吗!

    谢尔盖和皮利斯当先做出反应,两架铁人同一时间朝左侧高速突进,将炽热的粒子洪流让了过去,他们身后的四架铁人连驾驶员做出惨叫都来不及便被分解成宇宙的基本粒子。

    德天使的加农炮击散了人革联的阵型后,提耶利亚愤怒的发现主天使高达的信号真的出现在了人革联老虎级中。

    “当真是罪无可赦!被敌人俘虏----简直是万死难辞其咎!”最忠于组织的贴耶利亚连呼叫也不打算做了,调整准星毫不犹豫对准了撤离中的老虎级。对方慢腾腾的龟速是逃不掉的,提耶利亚目不转睛的盯住目标等待最大蓄能。

    提耶利亚打开德天使双脚上的gn粒子散布口,同时展开了gn立场。在围绕成球体的gn立场中,举起了gn火箭炮。

    --目标当然是敌人的大型输送舰。挡在根除战争这个伟大理想前的家伙都要死!

    这个距离下不可能射偏。一定能够将敌人的输送舰连同主天使一起溶解的无影无踪。连一个零件也不会让敌人带走。这才是符合gundammeister身份的归宿。

    敌人的铁人宇宙型部队开始向德天使开火。然而滑膛炮的炮弹无一例外全被gn力场弹开了。丝毫不理会敌人的反击,德天使不断的给gn火箭炮填充着高浓度压缩粒子。

    “阿雷路亚·哈普提森!你也和那个刹那·F·清英一样,没有作为gundammeister的资格。”

    提耶利亚用他那冷冷的目光注视着显示屏上敌人的输送舰。

    手指扣住了gn火箭炮的扳机。

    “--!?”

    屏幕上忽然出现了反应。

    打开了扩大图像之后,一架梅红色的机体刹那间便从扩大图像的视野中消失了。

    ----好快!

    敌机瞬间已经进入了主瞄准系统能捕捉到的距离。

    “和铁人不同。难道是新型机!?”

    德天使转而瞄向正向自己袭来的敌机,偏离开瞄准着敌输送舰的准星。

    ※※※※※※※※※※分割线※※※※※※※※※※※

    “gn粒子量要注意!其他方面就没什么了。”

    “年纪不大倒还真啰嗦啊······”

    伊恩还没讲完就被生生卡住,安装完备用导弹匣后卡狄亚就切断了和托勒密的gn粒子传输线,机体很快化为一个光点消失在前方。

    那两个家伙一定是被什么缠住了,早就说过不要小看职业军人的。卡狄亚心里对人革联军人可是抱着最大限度的重视,就算是高达又怎样。

    在这时短暂的放松下,卡狄亚偶尔间回想起很多年前自己甚至一直对军人抱有一种敬畏,直到自己也去了真实的战场。

    “两次都没有击中!?”

    根据情报资料中铁人宇宙型的回旋性来看,就算能避开第一发,但绝对是避不开第二发的才对。难道新型机的性能会这么优秀吗。

    就在这当口,承载着主天使的运输舰已经开始脱离这一空域了。

    “运输舰!”

    难道就这样眼睁睁的让它逃走吗。

    可是这加快速逼近的新型机,却执着的用滑膛炮阻挠着德天使的行动。

    就在此时,显示屏上,德天使背后出现了友军信号。图像显示出那是应该和托勒密在一起的秘天使高达,机身有一些明显的伤痕。

    没等提耶利亚呼叫,秘天使就高速掠过德天使的战斗区域,铁人桃子刚刚用滑膛炮开火就被德天使的gn加农炮扰乱了。

    主天使的位置信息也被秘天使收到了,同时还有提耶利亚要求马上对主天使人道毁灭的咆哮声。

    “竟然被生擒活捉了。”卡狄亚和提耶利亚开始一样惊讶,不过却冷静得多。秘天使调整了航向,朝运输舰直飞过去,运气好的话应该还可以夺回来,gn-DRIVe能省就省啊!

    铁人迫近的警告声在驾驶舱响起来,两架铁人果断切入秘天使的前进线路,其中一架被辨认为指挥官型。

    两架铁人的滑膛炮同时开火,攻击覆盖了前方一大片区域,但在广阔的宇宙空间里卡狄亚操纵秘天使一次大角度侧飞直接避过这片区域,迂回又飞向运输舰。

    谢尔盖甩下僚机,将铁人的速度开到最大再次就要切入秘天使的前进线路,同时按下导弹发射键,铁人的6枚对ms导弹齐射向高达的前方,秘天使若不减速数秒后就会撞上导弹群。

    铁人的视野里,代表高达的光点仍然笔直冲击,更多光点几乎同时从高达身上射出。

    绚烂的火光转瞬即逝,弹幕对弹幕,结果gn导弹更胜一筹,两枚gn导弹穿过尘埃扑向铁人,给谢尔盖造成一点儿小麻烦。

    两人都曾有着数次濒临生死的战斗考验,铁人指挥型和秘天使的高速接近没有什么花哨的表演,简单直接。几个呼吸间,就进入了需要短兵相接的距离。

    将铁人牢牢锁住,卡狄亚的指尖飞速弹动一下,光束剑出现在高达的手中,粒子刃当即朝着铁人的中心挥扫过去。这架铁人给人的感觉很不一般,虽然面对高达像其余的铁人一样无力,但铁人驾驶员却依然无动于衷。

    那又怎样?你还真以为自己是“铁人”?

    对谢尔盖来说,这时面前是什么都不重要,冷漠的荒熊以完成任务为自己的荣耀。就在两机相交,粒子剑刃忽的从监视器里放大那一瞬间,铁人狠狠的激发肩部推进器,硬生生向下方机动避过光束剑直击,仅仅牺牲掉了半个左肩,同时来到秘天使侧后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射击位置。

    算是与死神的共舞,铁人的武器正常情况下很难伤到高达,这是谢尔盖铤而走险的缘由。不过终究还是有办法,提高人的因素而已。

    滑膛炮如谢尔盖所愿击中了高达背部,驾驶员似乎一时间没能反应过来。但不等铁人继续射击,稠密的gn火神炮直接泼洒过来,铁人的正面装甲被波及警报声响成一片。

    但似乎谢尔盖对并不恋战的高达造成的困扰也到此为止了,卡狄亚的战斗习惯同样成熟——为任务目标避免不必要战斗。用gn火神炮牵制下,秘天使一边防备接近的铁人一边加速飞向运输舰。谢尔盖也没有更好的办法拦住卡狄亚,高达的驾驶员目标意识不错,虽然以谢尔盖的眼光看在空间感上有些生疏。

    “计划有变,运输舰完了!但起码要留下那个大家伙!”谢尔盖调整了部署。

    脱离了铁人后两分钟,运输舰就进入了秘天使导弹的射程。卡狄亚小心的调整了gn导弹的引信设置,连射出三枚导弹击毁了其引擎。

    “用光束剑切一个口子出来吧!然后把这个问题儿童拖出来。”秘天使挥动着剑柄,一剑插入老虎级的舰身,还不等他切一块装甲出来······

    “嗡!”脑海里感受到了这样的声响,好似大脑被一阵莫名的风吹过。这让一直神情自若、对紧迫战斗情绪上游刃有余的卡狄亚也动容了,还没明白过来发生了什么,秘天使右侧的老虎舰身被一柄尖状物刺穿了。

    不出所料,老虎级的信号在谢尔盖的显示器里闪烁一下后消失了,这更让他下定决心要把德天使高达捕获成功,起码带一部分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