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第五张卡:符卡与决斗怪兽与画中仙与骨折

第五张卡:符卡与决斗怪兽与画中仙与骨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呐灵梦!”仁榀棣从背后的背包中拿出了决斗盘,将卡组插了其中,“你刚刚说在幻想乡里没有人时你的对手,那么能不能让我见识一下幻想乡的战斗呢?”

    “哦?”灵梦挑了挑眉毛,“你的意思是想要和我玩儿弹幕游戏?”

    “嗯,我姑且算是一位决斗者,就让我见识见识好吗?虽然不知道弹幕游戏是怎么回事,总之所谓的弹幕游戏也算是幻想乡的一种决斗方式吧。”

    “不错,因为在幻想乡里博丽巫女是最强的存在,再加上一些大妖怪的攻击足以使结界破裂,而小妖精普遍是较为弱小的存在。为了不再无聊,也同时使力量均衡,于是我才想出了符卡战斗这种规则。”

    “哦!!很厉害啊!这是幻想乡版的决斗怪兽吗!?”仁榀棣感慨的说道。

    “虽然不知道你说的决斗怪兽是什么,但是总有一种你将我比作了某白独眼男的不爽的冲动!”

    “啊哈哈!哪有!我刚刚绝对没有想灵梦是如同佩格萨斯会长的存在。”仁榀棣打了一个哈哈,为了隐瞒自己刚刚的想法。

    “你还是想了吧喂!!!”

    “不过说到卡的话,我也是使用卡片的战斗方式耶。”仁榀棣将自己得卡片展示了出来。“怎么样?来玩儿一局吧!不过我从来没有用我的能力战斗过就是了。”

    “哦!!这是现世的符卡吗!?”灵梦没有理仁榀棣,一把抓过他手中的卡片,不停地翻看着,“好精致的卡片啊!比符卡好看多了。”

    “不过里面一点魔力都没有啊,除了信仰之力意外的浓重之外。但是,到底怎么战斗?而且我不认为你所说的单纯的决斗游戏能与真正的弹幕攻击媲美。”

    “信仰之力?那是什么?不过在现世里这只是一种游戏而已,通常我们所说的战斗仅仅只是玩儿这种卡片战斗游戏。”仁榀棣解释道,“不过有些人不同,比如我这种能使用卡片的力量从而影响到现实的人,通常被称为黑暗决斗者,而战斗方式则叫做黑暗游戏。不过具体情况我也不清楚,虽然我天生就拥有这种能力,但是天朝的情报又非常少。我就是为了寻求这种力量的答案才来11区的。结果走着走着就走到这里来了。”

    “是吗。”灵梦沉思道,“原来不是所有的现世的人都有那种力量。”

    “当然了!如果人人都有黑暗游戏的能力那世界岂不是要乱套了!”

    “好吧!”灵梦舒展了一下身体,“虽然我很讨厌麻烦,但是也想确认一下你们现世的符卡战斗方式。”

    “额……都说了是决斗怪兽了。”仁榀棣小声提醒着。

    “亮出你的符卡吧!”

    “……随便了,灵梦你爱怎么叫就怎麽叫吧。”仁榀棣无奈的从灵梦手中接过了卡组,“不过如果是这种战斗的话……我就调整一下卡组构成………………好了!”

    “导弹除灵!!”只见灵梦轻松的向上跃起,手中顿时向仁榀棣飞快的扔出了几张符咒。但是那些符纸缺如同子弹一样的飞快袭来。

    “呜哇哇!!!”反应不及时的仁榀棣堪堪的擦着符纸的边缘躲过了。急忙掏出了魔法卡准备动。

    “哦!!挺厉害的嘛!第一次弹幕游戏就懂得擦弹了!”灵梦赞赏的看着仁榀棣,但是手中的符纸却没有不停止。

    仁榀棣想哭,他哪是什么擦弹啊!分明只是异常狼狈的闪避嘛!

    “魔法卡,火粉!”

    呼~~只见一阵火焰从绿色的卡片中喷出,蹿出的火舌迅的将灵梦的符纸燃烧殆尽。

    “博丽除灵!!”

    “哇!那是啥啊!!”仁榀棣看着空中飞来的更大的旋转符咒,急忙更换了卡片,“陷阱卡,全弹射!!!”

    轰轰轰!!!!!

    巨大的符纸与无数的导弹相遇了,爆出强烈的爆炸。卷起了烟尘,挡在了仁榀棣的面前,遮挡住了视线。

    “虽然消除了我的符纸,但是太天真了!”灵梦从烟尘中蹿出,好像对她没有任何影响一样,一个闪身来到了仁榀棣的身旁。

    “不好!”仁榀棣急忙掏出了另一张卡片,“魔法卡,光之护封……”

    “升天踢!”

    仁榀棣飞起,仁榀棣倒地,仁榀棣昏迷,仁榀棣承认不是故意在灵梦升天踢时偷看她穿的灯笼裤的……仁榀棣的人品下降。

    …………………………………………………

    “真是……太弱了吧!”灵梦无语的看着倒在地上,眼镜歪在一边的仁榀棣,“平时我去退治妖怪的时候,对方都能挨几下的。”

    “啊!对了!”灵梦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似的,将手一捶,“棣是人类来着!”

    -_-///您终于现了……

    “啊~~糟糕了!!”灵梦看着已经渐渐开始变黑的天空,“现在即使赶去了人间之里,先不说有没有木匠肯来帮我重建神社,仁榀棣去倒是效果会好一点……(你的人品究竟有多差啊!)即使有人肯来,但是夜晚将近,也没有人肯出门吧!要强行拐过来吗?(太过分了!)……还是算了(这才对嘛!),到时候还要保护别人回去,麻烦死了!(原来你是在意这个吗!!!)”

    “吵死了!!!!是旁白就要有旁白的自觉性!!!!”灵梦对我大声吼道。好恐怖啊啊啊啊啊!!!!!

    “喂!棣。仁榀棣!”灵梦无奈,决定先将仁榀棣摇醒再说。

    但是……

    仁榀棣身后的背包中却掉出了一卷画像。还没有等灵梦捡起来一看。也不知道他梦见了什么,只听得仁榀棣迷迷糊糊的嘟囔了一声,“画中仙~~”

    异变途生,他的身上突然猛地散出了金色而神圣的光芒。

    在灵梦惊异的眼神中,还在昏迷中的仁榀棣一拳直捣灵梦的面门。

    不过灵梦的反应也是不慢,在仁榀棣的拳头接近她的一刹那,飞的闪开了。“喂!仁榀棣!你在干什么啊!疯了吗!?!”

    “zzzzzz……”

    看着仁榀棣摆出战斗姿态,灵梦却满头的黑线。“居然还在睡觉啊啊啊啊啊!!!”

    “睡梦……”仁榀棣晃悠着身体,迈着蹒跚的步伐,却又全身毫无破绽的向灵梦走来。更让人无语的是,他的眼睛依然紧闭着。“……罗汉拳!”

    带着呼啸的拳风,仁榀棣的拳一次次的向灵梦挥去。

    “仁榀棣到底怎么了啊!!”灵梦一边用御币防御着仁榀棣的攻击,一边想到,“体术居然变得这么强了!虽然力量弱小的可以顾虑不计,但是技术水平明显比红魔馆的那个门番强太多了!如果不是身为人类的力量限制,说不定我已经败了!”

    且先不说灵梦在想着什么。就说仁榀棣的拳法越来越快,越来越刁钻。正如灵梦所想,若不是他的力量不足以伤害到灵梦,说不定灵梦已经输了。毕竟身上已经被击中了好多次,虽然博丽巫女是不可能被打败的,但是疼痛是免不了的吧。

    “给我醒过来啊!!仁榀棣!!!”长时间的攻击虽然没有伤到灵梦,但是已经耗完了她的耐心。

    “受不了了啊啊啊啊啊!!!亚空穴!”瞬间,灵梦在仁榀棣的拳影中消失不见。又突然出现在了他的身后,狠狠地举起御币向仁榀棣的后颈打去。

    咔!

    仁榀棣轻轻的向后弯下身体,伸出右手与灵梦的御币对去。

    只听见咔的一声脆响。

    仁榀棣醒来了。

    “嗯……灵梦啊……”他迷迷糊糊的用另一只手揉着眼睛,在灵梦不可思议的眼神中向她打着招呼。

    “那个……棣。”灵梦显得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自己有些微红的脸颊,“对不起哈!”

    “咦?”仁榀棣有些奇怪的望着灵梦,“为什么要道歉?哦~~因为我输掉了是吧!”仁榀棣显得很大气的说道,“没关系啦!我早就知道不可能胜利的啦!”

    “那个……不是。”灵梦指了指仁榀棣的右手。“实在抱歉!”

    “咦?咦!!!!!!!”直到此时,仁榀棣才现。原来自己的右手手掌呈现着十分诡异的向后弯曲着。

    “这是?这是!!”仁榀棣惊恐的看着灵梦。

    “抱歉!”灵梦双手合什,低着头,显得十分有诚意的道着歉。

    “我的……我的……我的右手!!!!!!!”仁榀棣颤抖着用左手向他的右手伸去……

    “不要动!!!”灵梦突然喊住了仁榀棣,“我做错的事就应该由我来挽回!”

    “不用了……”仁榀棣流着冷汗。“还是我自己来吧!”看着灵梦下定决心的小脸,他的心中突然生出了一种极为不安的感觉。

    “看那边!有只鸦天狗在飞!”灵梦突然指向了半空中。

    “嗯?”单纯的仁榀棣随着灵梦的目光望去。

    结果……

    咔!

    看着自己已经回归原位的右手,以及灵梦搭在自己右手上的双手,还有她那被夕阳衬托出的灿烂的微笑。

    仁榀棣微微的向着灵梦一笑,然后转过了身去……

    “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