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第六张卡:早点洗洗睡吧!魔理沙!

第六张卡:早点洗洗睡吧!魔理沙!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不起!真的十分的对不起!!”灵梦跪坐在地上,满脸诚意的看着正因为疼痛而泪流满面满地打滚的仁榀棣,“疼痛飞走~~”

    “噗噗~~”躲在间隙里偷看的八云紫看起来憋笑憋的十分辛苦啊!

    “你要…帮我掰回来……也要给我时间有心理准备啊!!!”仁榀棣握着自己的右手,整张脸都因为痛苦而挤到了一起,表情十分的微妙,在颜艺艺术的表现形式上徘徊着,“嘶~~好痛!……我可是正常人类啊!”

    “真的十分抱歉!”灵梦惭愧的低下了头,看来自己跟妖怪待久了,就连思维也一下子转不过来。刚刚不只一次的将仁榀棣这个普通人当做那些大妖怪来看待。

    现在的灵梦有些害怕。怕仁榀棣因为自己的原因而不帮她修理神社了。所以只得一个劲的道着歉,希望可以往回一点损失。不然,自己可就真的没有地方住了。

    “帮我……”仁榀棣将背后的背包甩到了灵梦的面前,“找到…嘶~~治疗之神蒂安·凯特这张卡片。”

    “哦……哦。”灵梦愣了一下,马上在仁榀棣的背包里翻动了起来。

    “这张卡吗?是这张吗?”灵梦将一张翠绿的卡片捧到了仁榀棣的面前,然后像个好奇宝宝一样的盯着仁榀棣,两颗眼睛闪闪光。

    被疼痛侵袭着的仁榀棣缺无心近距离的欣赏灵梦,他忍着疼痛将治疗之神蒂安·凯特放在了右手上,“魔法卡动,治疗之神蒂安·凯特!”

    渐渐的,仁榀棣的右手被柔和的绿光所包围了。手肘上那红红的挫伤,与骨头移位时的浮肿。都渐渐的在绿色的光晕中消失着。

    “呼~~”最后,当绿光消失之时。仁榀棣长长的吐了一口浊气。仿佛要将刚刚的不痛快全部泄出来一样。然后毫无形象的大字形躺在地上,擦了擦满头的冷汗。

    “好神奇的力量!”灵梦拉过仁榀棣的手,不停地翻看着。“完全恢复了啊!就好像魔法一样!”

    “额……严格来说,这是魔法卡。”仁榀棣有些脸红的抽回了右手,但是灵梦好像完全不在意男女有别一样的继续拉回他的手观察着。

    “这就是你的能力吗?使用卡片中的力量加持到自己身上?”

    “按你这么说……其实也不算错。”仁榀棣想了一会儿答道,“我与通常的黑暗决斗者又有些不同。我的能力更接近于使用图画中所表达出的画面或者人物的力量。”

    “原来如此!”

    “不过灵梦……”仁榀棣举起了右手,“我的右手,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我记得最后我被打到的可是下颚,为什么伤到的会是右手啊!!”

    “这个……”灵梦不好意思的转过了头去,“你也知道啊,被我一脚踢昏了嘛。然后……我想叫醒你的时候,你好像说了一句什么‘画中仙’的样子……然后变得非常的能打!而且还在昏迷中的样子。就是力量小了一点,还有待提高。结果你就追着我打,最后我想要将你敲晕时,你却伸出右手与我的御币对了上去,结果……”

    “果然吗!!!”仁榀棣狠狠的拍在了自己的额头上,露出了便秘的表情。“唯一的个在我醒着的时候使用不了的力量,从庙里面求来的罗汉护身符中的睡梦罗汉的睡梦罗汉拳!”

    “经你这么一说……”灵梦点着下巴回忆道:“你在攻击我的时候,好像也说了这类似的字眼。”

    “果然!”仁榀棣看到了不远方那掉落在地上的一幅画,于是捡了起来对灵梦解释道,“我的能力不局限于卡片的使用,而是对于任何一幅具有灵的图画,都能使用它们其中的力量。比如刚刚我昏迷的时候吧。”

    仁榀棣向灵梦展开了手中的画卷,“这是我从寺庙里求来的罗汉图,属于灵非常密集的一种图画,可能是别人对这种图画的信仰心很重的缘故吧。只要对应着这些罗汉的名字以‘画中仙’的形式叫喊出来,我就能使用相应的一些罗汉们的在人们认知中存在的能力(比如眉毛变长,手脚变长之类的)。而其中有一位比较特殊的罗汉,那就是睡梦罗汉。”

    说着,仁榀棣指了指图画中的一位闭着眼睛昏昏欲睡的罗汉,向灵梦解释道:“我如果要使用这位罗汉的能力,只有睡着的时候,并且说梦话说了‘画中仙’,才能使用他的睡梦罗汉拳。本来是很鸡肋的能力,结果现在……”

    “难怪!”灵梦焕然大悟,“怪不得你的体术一下子厉害了这么多!要不是力量小的可怜,我没准就输给你了!”

    “唉~~”仁榀棣叹了口气,看着自己的双手,“虽然能拥有睡梦罗汉的技术,但是力量的差距却不是我能弥补得了的。”“不要太在意啦!”灵梦摆了摆手,“再怎么说你也仅仅只是拥有这种能力的普通人类,确实不能和博丽的巫女相比啊!”“嘛~~也是。”仁榀棣看了看已经快接近黑夜的天空,“现在去人间之里吗?店铺应该不会这么早的关门吧。”“不,不用去了。去人间之里会路过森林。虽然不是魔法之森,但是这条路上夜晚所出现的小妖怪也不是你能应付的了的。更何况人间之里的人们也不会晚上冒着被妖怪吃掉的危险出远门。所以还是算了吧。”“诶!?那我们晚上睡哪里!?”仁榀棣看了看四周的树林,他可不想一个女孩子谁在露天,虽然是夏天,但是晚上也是会有寒气的,灵梦冻感冒了怎么办?“……这你不用担心。”灵梦突然有些咬牙切齿的说道,“我们去魔理沙家里踢馆。”“哦……啥!?踢馆!?”“魔理沙那家伙!毁掉我的神社的帐还没有跟她算明就跑的不见踪影了!”虽然现在是夏天,但是却可以清晰的感觉到从灵梦身上所散出来的寒气,还有她俏脸上的一层阴暗的气息。“唔~那啥……”看到灵梦突然露出了这种表情,仁榀棣有些微微的心惊。“什~么~~”也许又想到了自己只剩下遗迹的神社吧,灵梦的怒火更加的旺盛了。“魔理沙,也就是那位黑白的魔女小姐吧。她让我向你带了几句话。”仁榀棣才想起了魔理沙让他带的道歉的话。“说!”“唔~~”看着灵梦眼中冒火的神情,仁榀棣一时紧张,不自觉的将魔理沙的原话,以魔理沙的腔调说了出来。“梦就交给你了da☆ze~记得帮我向她道歉啊!”殊不知魔理沙那异常充满活力的腔调又大大的刺激了灵梦。

    “啊啊啊啊!!!魔理沙那个混蛋!毁了我的神社还在那里说风凉话!绝对不可原谅!!”灵梦紧紧的捏着御币,眼中似乎已经可以喷出火来。

    这时,仁榀棣才反应过来……自己貌似说错话了……这算火上浇油吗?绝对算吧!!

    “额~~可能那位魔理沙小姐不是那个意思……”希望还能为那位魔理沙挽回一点余地吧,仁榀棣这样想到。

    “怎么不是那个意思!?每一次每一次!都擅自的找我决斗!结果每一次每一次都将我的神社地面弄坏!知不知道每次做打扫是多么的麻烦啊!这次倒好!直接将我的神社和aibo给炸飞了!!我的塞钱箱啊!那可是我的塞钱箱啊!!!”灵梦口中喷着火气的吼道:“每一次每一次都不知道悔改!还说出这种话来!”

    看来魔理沙的悲剧是在所难免了,默哀~~

    “如果这次我不教训教训魔理沙!我的博丽灵梦的灵字就翻个面写!!!!”

    【喂喂喂!灵梦的灵字,不管怎么看翻个面写还是灵字吧!(繁体字的灵)】仁榀棣的心中不由得吐槽了。

    “上来!棣!”灵梦也没有管仁榀棣要说些什么,直接将他夹在腋下,腾空而起。“跟我去踢馆!”

    “嗯!?耶??放我下来灵梦!这样不好吧!去踢馆什么的。”仁榀棣看了看急飞行的灵梦,又看了看底下急倒退的景色,不禁的开口劝道。还有……仁榀棣有略微的恐高症……

    “你不用再劝了!再劝我我就将你丢下去!”

    仁榀棣果断的地上嘴巴,他看得出现在的灵梦估计正在气头上,说什么也没有用了。只能在心里默默地为魔理沙祈祷着,【早点洗洗睡吧!魔理沙!还有……好高!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