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第17张卡:这是误会啊!

第17张卡:这是误会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我们走吧。”灵梦走向了仁榀棣,准备像昨天那样将他夹在腋下,打包带有←_←||。

    好像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一样。仁榀棣连连的摇头,连连的后退。“不要,虽然十分感谢,但是不要带我飞!谢谢!”

    “我有那么可怕吗?”灵梦看到仁榀棣不住的后退,不禁嘟起了嘴巴。

    “不……不是你可怕……”仁榀棣左顾右盼的说道,“只是我……额……恐高。我想你懂的。”

    “……”联想起昨天的事情,灵梦满头的黑线,“真是没用啊棣,那你说应该怎么办,走着去吗?先说好,我可不想一步一步的走去。”

    “不不,我想……你先到那里去,带上我的坐标。然后我就可以一瞬间到达了。”仁榀棣解释道。

    “坐标?”

    “是我的能力啦!”仁榀棣拿出了两张卡片,“我的能力不是能使用它们的力量加载在自身上吗?所以我可以利用卡片上的效果瞬移过去了。”

    “这么厉害!!”灵梦微微有些吃惊的看着他,“看不出来你还挺厉害的。这不是和紫差不多了吗!”

    “唔~真是失礼啊灵梦!我的存在对于现实外界的人来说本来就是bug。虽然决斗王他们也能使怪兽实体化,但是我的能力更加偏向于能力附体,也就像鬼上身一样。这也正是那些人惧怕、不敢接受我的原因。只是到了这bug漫天飞的幻想乡才显得比较弱小。”仁榀棣不满的说道。

    “是是是~”灵梦无奈的耸了耸肩,“其实人间之里的人类也都只是厉害一点的普通人。不过在幻想乡中,妖怪占了绝大部分罢了。”

    “但是你很强啊。”仁榀棣看着灵梦说道。

    “哼哼!”灵梦骄傲的挺起了胸膛,“我可是博丽巫女啊!不需要修炼都是幻想乡规格外的存在。”

    “不光是灵梦。”仁榀棣回忆着这两天遇见的“人”。“魔理沙很强,爱丽丝不知道,但是一定也差不到哪里去。”

    “你是白痴吗?先不说魔理沙从小时候就开始修习魔法,是一个魔法使。就算是爱丽丝……额,那是禁止事项!”灵梦在说道爱丽丝时,突然像要想到什么一样,立刻住嘴了。

    “而且你才来了幻想乡几天啊!”灵梦用御币敲打了一下仁榀棣的脑袋说道,“连非常识的观念都没有转换过来。自然不能像我们一样。即使是你本身拥有特殊能力,但是如果你的力量对外界来说是常识的存在。那么不强也是自然的。当你将常识与非常识颠倒过来后,相信你也会找到属于自己的能力。”

    仁榀棣揉了揉额头上被敲打的红色印记。“其实……我的能力现在除了个别人也能使用外,在外界是属于非常识的。”

    “哦?”灵梦眼睛一亮,“那么你的能力即使在幻想乡也是具有升值空间的。过个几十年你迟早也会变强的。”

    “我能吐槽那个‘几十年’吗!”

    “不过现在……”灵梦向仁榀棣摊出了小手。“拿来吧。”

    “什么?”仁榀棣疑惑道。

    “坐标啦坐标。”

    “哦。”

    仁榀棣将绿色的卡片夹在了手中,“出现吧!我的token!魔法卡,替罪羊!”

    嘭!

    咩~~

    “哦哦哦哦哦!!!!好可爱啊!!!!”灵梦冲过来一把将绵羊token抱在了怀里。接着目光闪烁的看着仁榀棣,“呐呐!棣!我们养着这孩子吧!”

    “额……养……灵梦啊,它并不是生物来的。”仁榀棣抓了抓头,“它是token,是代币。是死物。”

    “诶!!!!!怎么会这样!!!”灵梦的背景瞬间变成了灰白色。“好不容易看见了一个比毛玉还要可爱的东西的说~~虽然毛玉只给我爆装备用的说。”

    “咳咳!总之,给你拿着先。”仁榀棣咳了一声。想当年,自己刚刚将这只绵羊token召唤出来时,还迷离了半天。谁让自己对这种萌物无免疫能力呢。

    “真是可惜啊~”灵梦抱着绵羊token惋惜的飞了起来。

    “你记得把token放在平地上啊,不然我很容易镶到土地里面去。记住了,这很重要!”仁榀棣对着灵梦的背影大喊道:“飞快一点!我5分钟之后动瞬移!”

    “知道啦!像一个婆婆一样啰啰嗦嗦的!你唐僧吗?”

    “嗯!”仁榀棣一下子变得灰白,以orz的样子倒在地上,“像一个……婆婆……啰啰嗦嗦……”

    ————————————————————

    “魔理沙,你先在门口等会儿。”爱丽丝的脸色有些微红,她抢先一步走进了自家的门内,伸出了脑袋,“我的家里还因为刚刚的事情(灵梦将魔理沙绑走)有些混乱。我先清扫一下。”

    “没关系!”魔理沙一手拦住了爱丽丝准备关上的大门,“我的家里也很乱,已经习惯了。所以并不在意da☆ze!而且我也可以帮你一起收捡da☆ze!”

    “诶?诶!?真的吗?魔理沙肯和我一起……”爱丽丝害羞的捂住了自己不住红的脸颊,丝毫没有刚刚威胁仁榀棣时的冷漠。这应该说是恋爱中的少女在对象面前智商全部给了情商吗?

    “当然!”魔理沙向爱丽丝竖起了大拇指,咧嘴阳光的一笑。

    “唔~”爱丽丝看着魔理沙阳光的笑容,脸部开始升温…冒烟……嘴巴也变成了倒三角……

    “不……不用了!我自己来吧!”

    嘭!

    爱丽丝将门关了起来,把魔理沙关在了门外。

    “爱丽丝?冷静!冷静啊爱丽丝!”爱丽丝不停的煽动着小手,似乎企图使自己的脸颊温度有所下降。“不可以在魔理沙面前失态!哟西!!!

    就在爱丽丝飞快的打扫着自家被灵梦闯进来时弄乱的桌椅时,罪魁祸也飞到了她家的门口。

    “哟!灵梦,你怎么也来了da☆ze!”魔理沙依然热情的向灵梦打着照顾,丝毫没有因为灵梦刚刚将自己“绑架”而有所影响。能向这样乐观元气的对待任何人,也许正是魔理沙吸引人的地方吧。

    “魔理沙?”灵梦降了下来,看到只有魔理沙一人站在爱丽丝家的门口,有些疑惑,“你怎么站在屋外?爱丽丝呢?”

    “爱丽丝啊,她在打扫家里的清洁da☆ze!”魔理沙指了指大门说道,“本来我也想帮忙来着,可是爱丽丝不让。我只能在外面等了。”

    “就魔理沙的水平……”灵梦鄙视的看着她,“作为一个女孩子,家里乱成那样也不知道收捡。只怕你帮爱丽丝也是越帮越忙!”

    “哇!灵梦,你不能这么说我!我也是有好好收捡的!”魔理沙激动的说道,“每年过年的时候我都会扫扫地,再拖一拖da☆ze!”说完,魔理沙骄傲的挺起了那比灵梦稍有看头的胸膛。

    “一年一次的你好意思!!”

    “本来半年清扫一次的。结果自从我的膝盖中了一箭……”

    “半年的时间也太长了啊!”灵梦再次吐槽。“再说!你的膝盖什么时候中箭了啊!”

    “别在意!在意的都是琪露诺da☆ze!”

    灵梦深吸了一口气,“好吧!我不想多说什么了……怪不得魔理沙的家那么脏。”

    “灵梦,你怀里的是什么啊。”魔理沙注意到了灵梦怀中的绵羊。

    “哦,这个啊……”灵梦将绵羊放到了平地上,“这是棣给我的,说是什么坐标啥的。”

    “长得好可爱啊!”魔理沙将绵羊一把抱在了怀里。

    “喂!魔理沙不要乱动啊!”

    “什么嘛~切~~真小气!动一动又不会弄坏,灵梦让我玩儿玩儿!”魔理沙一边躲闪着灵梦伸出的手一边说道。

    “不是啦!不是这个原因!”灵梦想着仁榀棣的嘱咐,有些着急了,立刻扑了上去。

    “魔理沙,我打扫完了。进来吧。”爱丽丝推开了门。却看到灵梦与魔理沙纠缠在一起的样子。

    “博丽灵梦!你来这里干什么!!”爱丽丝对于灵梦的突然出现有些愤然,难得自己和魔理沙能有单独相处的时间,全被灵梦打搅了。

    “灵……什么东西?”爱丽丝刚想继续说下去,留现某一团毛绒绒的物体向自己飞来。她也顺手将它接了下来。

    “这是?嗯,好可爱的小羊玩偶。”身为人偶师的爱丽丝看着手中的绵羊,不禁赞叹道,“羊毛与皮肤制作的恰到好处,如果不是没有生命,恐怕我都会认为这是一只真的绵羊了。这个做工…是谁做的呢?”(是高桥和希……)

    “爱丽丝,快放下!时间快到了!”灵梦看见爱丽丝又将飞出去的绵羊抱在了怀里,再加上时间已经快过去5分钟了。那么爱丽丝如果继续抱着绵羊,棣转移的地方将会是……

    “时间?”爱丽丝疑惑的看着灵梦。

    ————————————————————

    “啊~啊~~今天真是各种不幸啊!”仁榀棣躺在台阶上,看着天空中在夕阳的照耀下火红的浮云,大叹人身。“人参就像茶几,上面摆满了各种杯具。为啥我的悲剧情节这几天这么严重呢?作者大人,福利吧!”

    如你所愿……

    “时间到了,以灵梦的度,现在已经到了吧。”

    “那么……陷阱卡,换位!”

    嘭!

    仁榀棣消失在了原地,而他原来所躺的地方则出现了一只小绵羊……

    ————————————————————

    “时间?”

    就在爱丽丝提出疑问的一瞬间。绵羊嘭的一声便从他的怀里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

    仁榀棣感受着怀中的柔软身体,以及少女才有的芳香。此时的他以非常标准的贴面吻姿势与爱丽丝抱在了一起。

    灵梦无奈抚额。

    魔理沙张大了嘴巴,下巴碎了一地。接着向仁榀棣竖起了大拇指,“人品少年gj!”

    当事人则十分蛋疼的笑着,他保持着正面拥抱的姿势尴尬的看着爱丽丝,“呐…我说爱丽丝桑……如果我说这是误会加意外……你信吗?”

    “呀!!!!!!!!!!!!!变变变变变态!!!!!!!!!!!!”

    啪!啪!!!

    对应着天空中的夕阳……

    真是映日脸颊别样红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