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第42张卡:pad长的不淡定

第42张卡:pad长的不淡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说你啊~~”咲夜看着正提着一大包食物在前面走的仁榀棣,不由的叹了口气,“你是小孩子吗?”

    “什么嘛~那个香霖堂的飞机场店主!”仁榀棣傲娇的回答道,“只不过是名字问题,就那么不由自主的开始傲娇了。不愧是飞机场搓衣板,用来女生的气量都是和胸部大小挂钩的吗!”

    但是仁榀棣她没有注意到的是……

    咲夜停下了脚步,看了看自己的胸部,想了想仁榀棣刚刚的话,立刻用杀气锁定了他。

    “咦!!!!!”仁榀棣只觉得后背一寒,整个脊梁骨都颤抖了起来。

    “话可不能乱说啊。少年~~”

    “嗨~~嗨!!!!!”

    “很好~~”

    没杀气锁定解除的仁榀棣一下子瘫坐在了地上,“我……我能问一下刚刚说错什么了吗?”

    咲夜的眼睛一眯,看的仁榀棣十分的不自在。“不能呢~~”

    “是吗。”

    “是的哦~~”

    “了解了,咲夜小姐。请不要用这种眼神望着我。我错了。”仁榀棣顶着一脑门子冷汗的看着咲夜。然后在他的目光瞟过了咲夜的胸部之后,顿时明悟了。

    “所噶~~”

    我说你明了就明了吧,还锤手做出了一副我明白了的表情。这不找抽吗……

    “哦~~”咲夜再次冷冷的看了看仁榀棣,“你明白了什么~~”

    “啧啧。”而此时此刻的仁榀棣并没有看见咲夜的异样,“当然是因为咲夜小姐你的胸……”

    “说~”咲夜扬了扬自己的下巴,俯视着正回过神来冒着冷汗的仁榀棣,灿烂的微笑着,“说吧。我不怪你。”

    这个时候我再说下去我就是白痴了啊!!!仁榀棣无比的后悔着自己刚刚的天然加心直口快。

    “大小姐还等着做晚餐呢!!!!!”

    “想走吗?”一阵轻声在仁榀棣的耳边响起,咲夜瞬间来到了他的身后夹住了他的双肩。

    “咲夜小姐~~”仁榀棣对自己的刚刚的言行抓狂了,好歹自己也知道身为女性的几大禁忌是什么。但是自己却偏偏天然而且犯贱的触犯了这个禁忌。

    “你就给我……”

    “忏悔吧!”

    轰!

    仁榀棣的脑袋被咲夜一把按进了土地中。

    也没有再管大小姐说的要用善意的言行抓住仁榀棣的心以及对红魔馆的忠诚,此时的咲夜纯粹是在泄着自己的郁闷。想想红美玲也就算了,本来小时候的咲夜想着自己长大后就能拥有红美玲那样的雄伟。但是事实证明,自己的期待根本没有什么用处。而且据说帕秋莉大人的书中说,好像谁都会喜欢大胸部的女孩子。这样让一直拥有b-胸围的咲夜内牛满面。

    啵~

    只是稍微惩罚了一下仁榀棣对自己的无理,咲夜便将仁榀棣拉了出来,他可不想对方就这么闷死在土地里面。而且自己根本没怎么用力。虽然看起来很恐怖的被塞进了土地里,但是充其量也就是感到有些气闷而已。

    “喂,不要装死啊。我可没有用力啊。”

    “啊~~眼镜~~眼镜~~”被拔出来的仁榀棣根本没有在意自己自身的情况,反而顺手摸了一下自己的面部,结果现自己的黑色眼镜不见了,于是在地上找起了眼镜。

    “你是在找这个吗?”看到仁榀棣有些着急的在刚刚砸出的坑中寻找着眼镜,咲夜从地上捡起了一个刚刚被震到一边的眼睛。

    “啊!眼镜!”仁榀棣一把抢了回来,呆在了自己的鼻梁上,一脸庆幸的表情,“还好没有坏掉啊~~~”

    “有这么夸张吗?坏掉的话再去买一副不就好了。我们红魔馆还是会帮员工出这些小钱的。”

    “当然了!”仁榀棣有些怀念的摸着自己的眼镜框,“这可是老爸老妈留给我的东西啊!”

    “父母啊……”咲夜沉默了。因为自己记忆中并没有自己父母的资料,除了大小姐与红魔馆的各位,自己恐怕没有任何羁绊了。虽然是大小姐的命令,自己绝对不会将仁榀棣放走,但是还是忍不住想他问道,“但是你还有父母,一直留在这里不怕他们当心吗?”

    “父母啊……不在了。”仁榀棣表现的有些没落,“最后还留给我了一套房子。只是家里值钱的东西全都被那些从来没有见过的亲戚们拿走了啊。想想老爸老妈留给我的东西貌似也就剩下这个眼镜了。”

    “是吗。”咲夜平静了下来。算了,这次就放过他好了。

    于是,就这样;两人保持着沉默安安静静的一路回了红魔馆。

    ————————————————————

    对了!貌似自己今天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没有做啊!

    于是趁着现在还没有到做晚餐的时候,仁榀棣向咲夜打了声招呼,便向红魔馆外走去。

    “咲夜。”当咲夜准备去洗衣服的时候,蕾米莉亚从门后走出,叫住了她。

    “是的,大小姐。”

    “去看看。”这位知晓命运的大小姐嘴角拉出了一道细微的弧线。尽管很小,但是还是被小姐捕捉到了。于是……

    噗!咲夜淡定的擦着流出来的鼻血。

    “咲夜,去看看中国会生些什么。”蕾米莉亚十分有兴趣的望向了大门外那个正在站着睡觉的门番,与正向那个门番走去的人类。

    “中……中国又!”看见红美玲正在睡觉的咲夜刚想要火,就被蕾米莉亚压了下来。

    “咲夜,先不着急火。等会儿一定会生有趣的事情。”蕾米莉亚迈着小小的步子向外走去。“咲夜,伞。”

    “大小姐。”咲夜为蕾米莉亚撑起了一把伞后,疑惑的问到,“中国她……会生什么吗?”

    “不知道。”蕾米莉亚非常干脆的耸了耸肩。

    “不知道!!大小姐!等等……难道是!”

    “诶~~”蕾米莉亚灿烂的笑了起来,“这与新来的人类有关哦!没想到这个人类除了自己的命运无法被我捕捉到外,与其有关的人或者妖怪的命运线都会出现断断续续的波动。”

    “中国现在的命运线收到了强烈的干扰,甚至是打乱。咲夜的命运线刚刚有波动的迹象。香霖堂的那个半妖主人出现了剧烈波动。早上的小恶魔的波动细微不可闻,但是还是被我捕捉到了。甚至是昨天,夜雀妖怪、霜狼氏族、黑熊一族的整体命运出现了混乱的迹象。咲夜,你知道这代表着什么吗?”(坐着注:命运被打乱而已,不是竖立f1ag,不要想歪。可能影响的是各个方面。嗯~~就这样)

    “那就是,所谓奇迹,或者是绝望;诞生,或者是毁灭。或正或邪的力量出现在他的身上都不用奇怪了。命运根本束缚不住他。”

    “这……这么厉害!”咲夜有些吃惊了,并且打算重新的审视仁榀棣这个不同寻常的人类。

    “所以说……很有趣不是吗!!”蕾米莉亚张开了双手,仿佛一个获得了新玩具的孩子一样,“这么有趣的人类。可是我们红魔馆的让人啊!我对你的兴趣是越来越大了啊!人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