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第43张卡:让我们以结婚为前提交往吧!

第43张卡:让我们以结婚为前提交往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卧槽!不知道是电脑傲娇了一下午还是点娘傲娇了一下午!!!!现在我才登上。

    不说了,正文开始:

    危机感!

    咲夜感到了仁榀棣的存在对自己来说是个潜藏的危机,她怕大小姐的注意力会被他所夺走。

    而现在门外,却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还在睡觉啊~~”仁榀棣无语的看着站的笔直,但是睡得异常香甜的红美铃。

    “我等……”本着绅士心里,仁榀棣决定在这里等着红美铃醒过来好了。

    “啊哈~~~~~”蕾米莉亚坐在咲夜搬来的小凳子上,打着呵欠,看着仁榀棣站在那里默默的等着红美铃。

    “咲夜,红茶冷了,热一下。并且再添一点他的血,味道不错。”蕾米莉亚无聊的将手中的茶杯递给了咲夜。

    “请稍等,大小姐。”

    下一刻,咲夜重新出现,手中捧着一壶热腾腾的红茶。

    “啊哈~~~~~”蕾米莉亚又打了一个呵欠,“2个小时了都。中国还真是能睡啊。”

    而此时此刻的咲夜心中则在盘算着如何克扣红美铃的工资。

    “呐~~咲夜,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让中国早点醒过来啊。”蕾米莉亚无趣的说道,“虽然中国的命运依旧没有理清楚的迹象,但是这么等着也不是办法啊。”

    “既然大小姐这么说了。”咲夜叹了口气,眼神一凝,狠狠的瞪向了红美玲。

    “啊打!!!”

    在仁榀棣惊异的目光中,只见红美铃飞身一个侧踢,袭向了空无一人的身后,双手也聚集起了七彩的气,向后狠狠地一推。

    轰!

    红魔馆的大门……倒塌了。一道七色的极光直冲云端。

    “……”蕾米莉亚僵硬的端着还没有喝进去的红茶,眼角直抽抽,“咲……咲夜。”

    “是的,大小姐……”

    “每次都这么激烈吗?”

    “是的,大小姐。”咲夜明显已经见怪不怪了,“有的时候,如果中国站得比较远的话,门是不会被推翻的。”

    “从某种意义上来看……”蕾米莉亚沉思了一会儿,“中国真是意外的强大呢!”

    “倒不如说,中国真正厉害的时候是她睡着的时候。”咲夜加上了一句。

    ————————————————————

    “嗯~~~”红美铃懒懒散散的伸了一个懒腰,“kimochii~~~~~”

    “啊咧?仁榀棣,你站在这里干什么?开饭了吗?”红美铃整理了一下睡歪了的帽子疑惑的看着仁榀棣。

    “……”但是仁榀棣依旧沉浸在红美铃的崩山彩极炮中,无语的看着这个睡觉时战斗力最高的少女。

    “喂~~喂~~~”红美铃将手摆在仁榀棣的面前晃来晃去。“没想到除了我能站着睡觉之外,也有人能够站着睡觉啊~~”

    “我这根本不是睡觉!”回过神来的仁榀棣立刻采取了吐槽措施。

    “醒的好快!要是我也能这么快醒就好了。这样就不会被咲夜小姐现了。”红美铃感慨的看着仁榀棣,一脸的羡慕。

    “都说了不是睡觉!而且你一开始的想法就不对吧,明明是门番但是为什么工作的时候要睡觉啊!”仁榀棣总算知道为什么她的工资会被一扣再扣了。工作时间睡觉不说,还一直死性不改。哼哼!我迟早会跟你纠正过来的!

    “有一种非常不好的感觉。以后好像睡不成觉了。”by——红美铃

    “有一种不用再操心的感觉。但是以后扣不了钱了。”by——咲夜

    ————————————————————

    “红美铃!”仁榀棣将双手搭在了她的肩上。虽说红美铃是武术达人,但是仁榀棣却并没有感觉到她的双肩练的非常僵硬。是因为打太极的缘故吗?

    “嗯?是!!”因为很少有人如此严肃的看着自己,所以红美铃面对现在的仁榀棣也不由得认真了起来。

    “咲夜,上。”

    “是,大小姐。”咲夜暂停了时间,见自己和大小姐带到了离他们很近,但是又十分隐蔽的地方。

    “会生什么呢?真是期待啊~~”by——小恶魔。

    “小恶魔??”咲夜奇怪的看着躲在一边的小恶魔。

    “帕秋莉大人说找有事大小姐有事。”

    “帕琪吗……等会吧。先看戏。”蕾米莉亚一脸兴致的看着仁榀棣和红美铃。

    “红美铃桑!”

    “是…嗨!!”

    “请……”仁榀棣有些微红了脸。

    “请?”红美铃的头上出现了3个问号。

    “请……”仁榀棣呼吸急促了。

    “请~~”咲夜和小恶魔还有蕾米莉亚聚精会神的等待着下文。乘着仁榀棣磨磨唧唧的闲情功夫,大小姐还趁机喝了一口红茶。

    “请让我们以结婚为前提交往吧!美铃!!!!”仁榀棣的额头蒸汽大暴走!

    ————————————————————

    “噗!!!!!!!!!!”蕾米莉亚一口将还没有咽下去的红茶喷了出来。

    “这是表白吗?这是表白吗!!”小恶魔一脸兴奋的指着他们向咲夜问道。就连背后的恶魔尾巴以一动一动的。

    “……”表…表白了呢~~咲夜愣愣的看着两人。

    “结……结婚啊!!!”红美铃本来就不够的脑容量有些当机。

    “不管怎么样我会赚钱养起这个家!”仁榀棣坚定的看着红美铃。

    “我去!!”*3。

    轰!本来就被红美铃一拳轰的非常脆弱的墙体,在蕾米莉亚咲夜和小恶魔的强势围观下被挤得坍塌了。三人立即出现在了仁榀棣的面前。

    “咲夜小姐!大小姐!就连小恶魔也……”仁榀棣呆住了。被看到了~被看到了~被看到了~被看到了~被看到了~被看到了~被看到了~被看到了~被看到表白了~~仁榀棣也当机了。

    “美铃!”这时咲夜罕见的没有将红美铃的名字喊成中国。

    “……”红美铃依旧在当机中,当时还是下意识的将头机械的转向了咲夜。

    “答应了吧。”咲夜说道,“反正以你现在的情况马上会因为业绩不好被开除的,多个人养着你也好。”

    这边的咲夜在对红美铃进行训话。那边的小恶魔和蕾米莉亚死死的盯着仁榀棣。

    “盯~~~~~~”

    “我讨厌被围观的感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仁榀棣泪奔了。

    “这个时候中国是不是应该上去追?接着就是一段佳话的形成?人妖恋啊~~”小恶魔看着仁榀棣的背影,自言自语道。

    不,那个从各种意义上看都反过来了。

    “仁榀棣!我答应你!!!”不知道咲夜对红美铃说了什么,她突然暴喝了一声。

    “答应了!!”大小姐对这样的展开无言了。

    “但是每天要保证一日四餐啊!!!!”

    “你是为了这个才答应的吗!!!!!”小恶魔捂脸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