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第51张卡:莱瓦汀,村雨,冈格尼尔

第51张卡:莱瓦汀,村雨,冈格尼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么来玩儿吧!大哥哥~~”芙兰不知道从哪里抽出了一把与她的身体毫不相符的火焰大剑,向仁榀棣冲了过去。

    “战吧!小鬼!!”虽然双手变大了,但是却丝毫没有影响仁榀棣挥出手臂的度。只见贴着芙兰火焰大剑,仁榀棣的右手紧紧地握住了它。

    嘶~~~

    伴随着火焰灼烧着肉的声音,看着二人决斗的少女们甚至可以闻得到一阵阵肉香。本来想要上去阻止的蕾米莉亚却也被火焰大剑带出的火球逼得不能进入战斗。

    “啊啊~~好痛啊~~”仁榀棣随意的甩了甩手臂,只见被火焰烧至扭曲的右手瞬间沙化,接着又恢复了原貌。仿佛刚刚那些攻击都是虚假的一样。不过芙兰手中还在燃烧的火焰大剑却说明了刚刚一切的真实性。

    “啊咧?大哥哥不怕芙兰的莱瓦汀吗?”芙兰将头微微歪着,不解的看着仁榀棣渐渐恢复的手臂。不过一会儿就皱起了眉毛,“唔~~~芙兰的莱瓦汀可是很厉害的嘛~~”

    “好痛啊~~但是……”仁榀棣用他那暗红的双眼紧紧地盯着芙兰,咧嘴一笑,“这才是战斗啊!!!厮杀!受伤!这才是真正享受着战斗的感觉啊!本大爷……”

    轰!!!!

    “唔哇~~”

    一瞬间,仁榀棣冲到了芙兰的面前,在芙兰还没有反应过来的瞬间狠狠的将她向地下按了下去。“可是满意啊呢!哈哈哈哈哈哈!!!!”

    唰!

    一个没注意,仁榀棣反而被按在地上的芙兰反将一军。火焰大剑莱瓦汀反手挥过,直接卸掉了仁榀棣的两只手。

    但是仁榀棣好像可以无限的复活一样,刚刚被卸掉的双手在空中便化成了沙粒,又长回了他的肩膀上。

    “别以为本大爷不会火焰啊小鬼!!”仁榀棣举起了右手,“魔法卡,火炎地狱!”

    燃起了熊熊火焰的右手就这样想芙兰的身上锤去。

    “哈哈!!大哥哥要认真了吗!!!”带着欢笑,芙兰从仁榀棣的手下脱出,瞬间来到了仁榀棣的身后,抽出莱瓦汀就向仁榀棣的咽喉插去。“那么芙兰就再次玩儿坏大哥哥好了。”

    轰!!

    仁榀棣也就着芙兰的脱出,顺势将手向上捞起,一根巨大的火柱从芙兰的身边掠过,将红魔馆的天花板打了个粉碎。不过也托此避开了芙兰莱瓦汀的攻击。

    “哈哈哈哈,大哥哥!打不中芙兰可不行啊~~”有着天使的声音,天使的面容,但是其实是恶魔的化身。芙兰并没有在自己的攻击没打到仁榀棣而灰心丧气。反而非常的兴奋。

    “啧!陷阱卡,神圣防护罩-反射镜力-!!”面对芙兰的猛烈攻击,仁榀棣在自己的面前附上了一层光盾,“小鬼!!被自己的攻击所吞噬吧!哈哈哈哈哈哈!!”

    “啊咧咧??”

    嘭!

    在仁榀棣惊奇的眼光中,莱瓦汀瞬间击碎了仁榀棣防御,直接从中间将仁榀棣分成了两半。不过这一次却没有像刚刚那样喷射出血液和脏腑。

    “mo~~~大哥哥不好玩儿~~~”芙兰看到仁榀棣又一次被自己击杀,不由得撅起了嘴巴。

    “哈哈哈哈哈哈!!”不过现在的仁榀棣可不是那么容易就死掉的。只见他的两半身体又一次沙化,合体,成型。

    “好痛啊小鬼!!”咧嘴对芙兰一笑,满是杀气的仁榀棣死死的盯着芙兰,“但是本大爷现是越来越喜欢你了。这种被杀掉的感觉!斯巴拉西!!这才是战斗啊!”

    “啊!大哥哥又活过来了哦!”芙兰高兴的拍着手说道,“芙兰好开心呢!芙兰决定了!以后大哥哥就永远陪着芙兰玩儿吧!”

    “你能等到那个时候再说吧!!现在……就先给本大爷死一死!!”仁榀棣再次出了一张卡片,“装备魔法,融合武器村雨刃!!”

    瞬间,仁榀棣手中的卡片变成了一柄非常长的日本刀。

    “刀名,村雨!”仁榀棣抚.摸着手中长刀,“可是传说中与妖刀村正和正剑正宗齐名的刀啊!”挥洒着村雨刃身上的怨气,“就让本大爷看看,是莱瓦汀厉害,还是村雨厉害吧!”

    就在仁榀棣准备于芙兰再战的时候,蕾米莉亚动了。她拦在了仁榀棣与芙兰的中央。

    “芙兰!仁榀棣!都给我住手!!!”蕾米莉亚严肃的看着他俩。“仁榀棣!你在这样闹下去,我可就不客气了。还有芙兰!姐姐已经生气了!收手吧!”

    “哦~~好可怕~好可怕~~大小姐真是威严啊~~”仁榀棣戏谑的拍着胸口。

    “姐姐一起来玩儿吧!”芙兰现在很高兴,因为不仅有大哥哥在和她一起玩儿,现在就连姐姐也来了。她选择性的忽略了蕾米莉亚已经生气了的事实。

    “禁忌莱瓦汀!”

    “哦~~小鬼!!来啊!厮杀吧!斩杀·村雨!”

    “你们啊啊啊啊啊啊!!给我适可而止!!!神枪冈格尼尔之枪!”

    只见三种颜色,橙色、黑色、红色的流光撞击在了一起。不断地收缩着。

    “不好!”帕秋莉拉着魔理沙就准备撤退。而魔理沙则拉起了被钱财砸晕的灵梦,飞了出去。

    “大小姐!!”十分担心蕾米莉**况的咲夜还是决定留下了。不过就在下一刻,被飞身赶来的红美铃抱了出去。

    “中国!你干什么!!”咲夜对红美铃的动作十分感到的生气。

    “抱歉了咲夜小姐。”红美铃苦笑的说道,“咲夜小姐的身体状况已经不能待在那里了。我为自己的偷懒道歉,不过这到底生了什么啊!为什么会有3股强大的能量相撞啊。对了,仁榀棣呢?”

    “……”这次轮到咲夜苦笑了,“中国啊。如果我说其中一股就是仁榀棣出的呢!”

    “……啊哈哈!咲夜小姐这个时候了还真会开玩笑啊。”红美铃爽朗的笑道。

    “……”

    “咦~~咦!!!真……真的吗!!??仁榀棣!!!!”看着咲夜严肃的表情,红美铃的心里开始打鼓了。

    就在这时……

    轰!!!!!!

    在红色天空的衬托下,更加耀眼的红光以红魔馆为中心,向整个幻想乡扩散了出去。

    红魔馆在三股巨大的力量下,就此毁于一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