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第52张卡:打开吧!黑暗竞技场!

第52张卡:打开吧!黑暗竞技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芙兰!!!”在灰尘当中寻找着自己妹妹的蕾米莉亚肠子都悔青了,她觉得自己刚刚不应该一时冲动就扔出冈格尼尔。现在因为三人的攻击所卷起的巨大烟尘,完全这挡住了芙兰的身影,她怕自己的攻击伤到了芙兰。

    不过芙兰也是吸血鬼啊。对于拥有强恢复能力的吸血鬼来说,即使被伤害到了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更何况现在只是3人的招数被抵消了,蕾米莉亚更没有必要担心了。

    而也确实如此。

    “啊哈哈哈哈~~~大哥哥。莱瓦汀已经用完了,再来玩儿弹幕游戏吧!!”

    瞬间,烟雾便被芙兰所制造的大量光弹所吹散。

    “你以为这样就可以伤到我吗!!太天真了啊小鬼!!魔法卡,火粉!”

    烟雾完全被吹散了,蕾米莉亚无奈的看到自己的妹妹和仁榀棣居然毫无伤的又战在了一起。无数的光弹和飞舞的火星相互抵消着,这在外人看来是一个非常炫丽的场景。

    但是就在战场内的蕾米莉亚却感觉的出来,那战斗中心所肆意的狂暴能量。

    “永眠吧!”仁榀棣举起黝黑的手臂,通过擦弹,迅的来到了芙兰的身边。狠狠地锤了下去。

    虽然看起来这个攻击很不起眼,但是之后的情景就让蕾米莉亚为自己的妹妹惊出了一身的冷汗。

    只听到轰的一声巨响,以仁榀棣锤下去的中心开始算起,形成了半径为1o米的凹陷圆圈。

    虽然吸血鬼有强大的恢复能力,和诡异的度,但是其防御能力却十分低下。如果被仁榀棣刚刚的锤击打中的话,还是非常痛苦的。这让蕾米莉亚又开始为芙兰担心了起来。

    “帕琪!中国!过来帮忙!”知道自己一个人无法阻止两个人的蕾米莉亚毫不犹豫的开始寻求外力。虽然威严很重要,但是自己的妹妹更重要。

    “嗨~嗨~~我就知道会是这样。”帕秋莉叹了口气,向红魔馆的废墟飞了过去。

    红美铃倒是没有多说什么,老早就觉得仁榀棣非常不对的她早就有切入战斗的打算,在她看来,仁榀棣这种情况像极了武者最怕的状态,心魔。一旦进入心魔的状态,即使是武术达人也不好脱出,因为心魔通常会随着实力的增长越来越强。所以一般的武者都会在心魔出现苗头前消灭它。

    不过咲夜就不满意了。

    看出了咲夜的异动,蕾米莉亚急忙说到,“咲夜!你不要动,你的状态不能在受伤了啊!给我乖乖待着!”

    “抱歉了,大小姐。但是我是不会原谅看着大小姐战斗,自己却无动于衷的自己的!所以……”咲夜抽出了小刀,向仁榀棣飞去。“秘技杀人人偶!”

    “真是……真是不听话的女仆啊,咲夜。”蕾米莉亚揉了揉眼睛,转而对看着热闹的魔理沙,“那边那只黑白老鼠!!还不过来帮忙!你不是来解决异变的吗!这明显比我引的红雾异变还要厉害吧!”

    “说的也是!”魔理沙突然兴奋了起来,急忙掏出了自己的八卦炉,骑在了扫把上,“没想到仁榀棣这么强!我现在热血沸腾了da☆ze!”

    只见蕾米莉亚拦在了芙兰的面前,因为芙兰绝对不会杀掉自己的姐姐,而其他人,即使是帕秋莉也说不准。帕秋莉、红美铃、咲夜、魔理沙则出现在了仁榀棣的四周。这阵势不可谓不大。

    但是现在的仁榀棣会害怕,会恐惧吗?

    “当然不会了。”仁榀棣一脸肆虐的看着四周的人,“阻挡了本大爷和小鬼的决斗,你们这些杂碎应该有相应的觉悟了!”

    “黑暗游戏!启动!!”

    呼!

    只见漆黑的领域瞬间笼罩了半个雾之湖。

    “这是什么啊!!!!!”没有见识过仁榀棣黑暗游戏能力的其余三人震惊了。

    “小心!这个能力比较麻烦。而且不知道现在他的能力有没有产生变化!”咲夜是见识过仁榀棣能力的,虽然当时不怎么强,而且还有巨大的漏洞。但是现在的仁榀棣完全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也不知道这个能力有没有什么改变。

    “打开吧!我的黑暗竞技场!!”一脸兴奋的仁榀棣带着嗜血的笑容对她们灿烂的一笑,“呵呵,要是大家能够和那个小鬼一样让本大爷满意,甚至将本大爷杀死得话。本大爷会很高兴的!”

    “但是反之……”仁榀棣的脸色阴沉了下来,“不能让本大爷满意的话……就永远的徘徊在黑暗之中吧!!!啊哈哈哈哈哈哈!!!!”

    “那么我可是要全力全开了da☆ze!”魔理沙举起了手中的八卦炉,“其实我想和你打一场已经很久了啊!人品少年!恋符master_spark极限火花!!”

    “这是什么?挠痒痒吗!”仁榀棣大小着挥手便将魔理沙射出来的光束给拍到了一边。

    “哦!!!挺厉害的啊!那么这个如何?”魔理沙急忙调转了身姿,飞到了仁榀棣的另一侧。“魔炮fina1_spark究极火花!!!”

    只见一根更加巨大的光束从魔理沙那小小的八卦炉中喷涌而出,目标锁定!仁榀棣!

    “哦哈哈哈哈哈哈!!!给力!有趣!满足!!!”仁榀棣依旧是单手握住了魔理沙的魔炮,不过这次看起来并没有原来轻松啊。因为现在的他仅仅是伸出了双手在抵挡着究极火花,却无法像刚刚那样抵消它。

    看见仁榀棣正在全力防御着魔理沙,帕秋莉急忙对红美铃下令,“就是现在!中国!最强符卡攻击!即使对方是仁榀棣也不许留情,用崩山彩极炮!”

    “当然!这我知道!”红美铃将双手合在了一起,气与妖力疯狂的在双手中聚集着。“走火入魔的人不打醒是不行的,所以,不好意思了!仁榀棣!!!三华崩山彩极炮!!”

    就好像魔理沙的究极火花一样,红美铃的双手推出的瞬间,七彩的“龟派气功”就这样向仁榀棣击了过去。那气劲,甚至差点将魔理沙的魔炮冲离了原有的方向。

    “不要死了啊!仁榀棣!!”看着自己的崩山彩极炮全火力输出的飞向了仁榀棣,红美铃不由得出声提醒道。

    名义上来说,对方和自己在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但是作为两个从来没有谈过恋爱,感情智商又比较低的人来说,他们根本不知道应该怎么办。虽然仁榀棣确实每天为自己提供一日四餐,在自己工作的时候监督自己不要偷懒,真的好像一个妻子一样……(fu♂ck!反过来了啊喂!!!)所以红美铃也确实不希望仁榀棣就这样出事。

    “哈哈哈哈哈哈!!!”然而仁榀棣却狂笑的抽出了一只手,“美铃!本大爷可不是那么脆弱的人啊!不抱着杀死我的决心,你们是无法打败本大爷的!!!如果你们无法打败本大爷……”仁榀棣一把捏住了崩山彩极炮,“那么即使是美铃!本大爷也会让你消失在这个世界上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