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第53张卡:红美铃的实力

第53张卡:红美铃的实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姆…姆q!!!”帕秋莉看到仁榀棣就这样仅仅用双手接住了魔理沙和红美铃的绝招,大为吃惊。不过还是暗自的庆幸这样一来他的双手行动就被彻底的封住了,想要击败他容易了许多。虽然看他那种比吸血鬼还强的恢复能力的样子,击杀是不可能了,但是击晕还是很容易的。

    再说帕秋莉本来也不想就这样杀死仁榀棣。不说他现在的异常状态,就说他正常的时候,人还是很不错的。除了搞好自己的工作之外,有的时候还会帮咲夜打扫一下红魔馆,帮自己整理一下图书(虽然面对自己害怕的要死)。

    不过帕秋莉不知道的是,仁榀棣能够接下魔理沙和红美铃的招数,完全是在依靠那变态的回复能力,仔细观察他的双手的话,就会现仁榀棣的双手在飞的完成着破坏、再生这两个行动。而且越来越顺利,简直就像习惯了受伤一样。

    “魔理沙!中国!你们两个维持好现状!咲夜辅助我!”帕秋莉打开了自己的魔导书,脚下浮出了一个红色的魔法阵,呵斥道,“火金符st.e1mo_pi11ar圣爱尔摩火柱!!!”

    一根巨大的火柱从仁榀棣的脚下拔地而起。

    &1ech熔岩环石!!!!”

    火焰席卷着熔岩,加上脚下的火柱,一股脑的向仁榀棣攻击了过去。帕秋莉相信,自己的符卡和魔理沙与红美铃的中间任意两个他没有抵挡下来,按照刚刚仁榀棣的回复能力来看,不会死掉,但是绝对会暂时丧失行动能力。

    “哼!”仁榀棣看着自己脚下和背后的攻击,不屑的笑了,“就这么慢的攻击还想打败本大爷!你想得太轻松了啊!帕秋莉大人!!”

    咔!咔!

    只听到两声脆响,仁榀棣卸下了自己的两个胳膊(反正会长回去)。瞬间离开了战斗中心。

    “姆q!!”

    轰!!!!!

    崩山彩极炮,究极火花,圣爱尔摩火柱,熔岩环石四重攻击撞击在了一起,将距离仁榀棣比较近的魔理沙和红美铃直接掀飞。

    “在哪里!”没有考虑到仁榀棣诡异度的帕秋莉急忙环顾着四周。

    但是下一刻……

    “哟!帕秋莉大人!”仁榀棣便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帕秋莉大人!”咲夜急忙跳到了仁榀棣的面前,“咲夜的世……唔!”

    啪!

    “咲夜,受伤的你……度太慢了。”仁榀棣收回了拳头,没有理会呈抛物线下落的咲夜,一步步的逼近着帕秋莉。“撒~帕秋莉大人,我们以生命为赌注来进行一场游戏吧!”

    “姆q!谁会来啊!”帕秋莉急忙向后退去,不过度很慢就是了。即使是平常刚学会飞行的仁榀棣都能追的上她。

    &nbue‘s_stone贤者之石!!!”

    “cd太慢了啊!帕秋莉大人!!!”就好像对付咲夜一样,仁榀棣一拳打到了帕秋莉的腹部,将其击晕了过去。

    “戚!”甩了甩自己的双手,“为什么要留手!!”

    “天仪orrery‘s_universe银河系仪!!!”

    就在仁榀棣的愣神之间,魔理沙已经将咲夜和帕秋莉接到了自己的扫把上,并向他射了几束激光。

    “乘着本大爷愣的时候想要攻击吗?”仁榀棣侧着身子擦弹多过了魔理沙的激光,“还是太天真了!”

    说完便再次展开了飞向魔理沙冲去。

    &y第二宇宙度!”

    但是承载了两个人的重量,魔理沙纵然动了让自己加的符卡也不能改变她被仁榀棣追上的事实。

    “嘿嘿!下去吧!”双手握拳,仁榀棣狠狠地向魔理沙的脖子后面砸去。要是砸实了的话,估计就是永琳也救不了她了。

    看着眼中的拳头越放越大,魔理沙却无法摆脱这种困境。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仁榀棣打中自己。

    “嗯!”一声闷响过后。

    仁榀棣不满的看着自己的双手,半响过后,才说到,“……所以说,本大爷讨厌留手……”

    “咦!!!只剩人家了吗!!”全身挂着树枝,胸部还露出了一半黑丝文胸,帽子也不见了非常狼狈的红美铃这时才赶了过来。

    “美铃……”仁榀棣随意的瞥了瞥地上的魔理沙、咲夜和帕秋莉,冷冷的对红美铃说道,“给本大爷让开!本大爷要去杀了那个小鬼。”

    “我不要!”红美铃摆出了战斗的姿势,“我今天要把你打醒!”

    “哦?”仁榀棣上下打量了一下红美铃,“你行吗?要知道,我可是可以与大小姐和小鬼一战呢!”

    “仁榀棣!在体术上作为你的师傅,我是不会输的!”红美铃的身上突然散出了一股强大的战意。“你刚刚一直都只是使用较为弱小的卡片和飞还有强大的恢复能力在战斗吧!”

    “也就是说!你除了度和恢复能力上得到了增长之外,其余的都没有增强!”

    “……是吗?那么我是怎么将小鬼击飞的呢?而且那个大坑是怎么来的?”仁榀棣把玩着自己的指甲和头上的角问道。

    “天下武功,无坚不破!”红美铃闭上了眼睛,接着飞快的像地面打了一拳。地面顿时出现了一个大坑。“唯快不破!”

    “我刚刚并没有使用多大的力量,只是让妖力保护住自己的手臂,就可以打出这样的坑洞。而仁榀棣你则是依赖着飞快的度和肉眼看不见的恢复能力!”红美铃自信的说道,“如果说用妖力和魔法,我确实很差,大小姐她们可以完虐我。但是如果是武术的话……”

    嗖!

    红美铃瞬间出现在了仁榀棣的身边。看似非常朴实的一掌推出。

    “好快!”仁榀棣只轮的上说上这么一句话,就被推飞了出去。那朴实的一掌却出了滔天的气浪,气浪以红美铃的手掌为中心分散了出去。

    “武术的话!即使是妖姬也无法赢得了我啊!!!”(咳咳!妖忌的娘化预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