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第56张卡:怪阿姨的怪诊所

第56张卡:怪阿姨的怪诊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在书评区言的人注意啊!!!本书中的现世就是游戏王的世界,而且时间段还是dm与gx的中间,所以不可能有3幻神(因为已经掉入了王家长眠谷),不可能有主角们特有的一些卡片。更不可能越时空的用上同调和量啊!!!!

    正文开始;(ps:本章永琳微卖萌注意!本章受兔略黑注意!)

    “你这是什么意思,八云紫。”蕾米莉亚紧盯着八云紫问道,“红魔馆的私事还由不得你来插手。仁榀棣即使搞出了破坏,也是在红魔馆的领地中,你无权过问!”

    “啊啦啦~~咱的好心可别被当成驴肝肺了呢~~”八云紫扒开了扇子,掩在了自己的嘴前,不过可以明显的看到她微微翘起的嘴角。“蓝。”

    瞬间,红美铃的身边便开启了一道间隙,八云蓝飞快的将仁榀棣从红美铃的怀中拖进了间隙里。

    “纳尼!”因为是来自间隙中的行动,即使是红美铃这样的武者也无法感觉得到空间外的气息。于是在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就被八云蓝把仁榀棣抢了过去。

    “哦呵呵~~”八云紫慢慢向间隙里走去,“小蝙蝠啊,想要找你家的厨师,就去永远亭吧。咱在那里等着你哦~~”

    “喂!妖怪贤……”对于蓝的做法非常不满的红美铃刚想说话就被蕾米莉亚拦了下来。

    “看来我们不得不去一次永远亭了啊!”蕾米莉亚皱着眉头说道,“虽然我很不喜欢那里,但是这次八云紫很明显不光只是将仁榀棣带到那里去而已,而且还让我去那里对这次的异变给个说法。”

    “但是将仁榀棣交给她真的没事吗?”红美铃有些着急了。毕竟就算是当时那么突兀的告白弄的自己没有什么心理准备,但是经过之后的交往,现在红魔馆里和仁榀棣关系最好的就是她了。

    “哼。那个老太婆啊。刚刚她不是说让她的式神把博丽巫女送回神社了吗?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她刚才肯定一直都在看着我们。说不定只是对仁榀棣这个人类产生了兴趣而已,我想我们不用过于担心。她把仁榀棣带到永远亭无非就是想让那个怪阿姨检查检查罢了。哼!我就不信了,连帕琪都看不出什么异常的仁榀棣,那个怪阿姨能找出什么不对的地方。”蕾米莉亚拉着自己的妹妹向红魔馆的废墟走去,“中国,叫醒咲夜和帕琪。至于那只小偷黑白老鼠……扔到雾之湖里算了。”

    “嗨~~嗨~~~”听到蕾米莉亚的话,红美铃算是比较放心了,但是听到了后面,她还是留下了一滴冷汗,“算了,我还是把魔理沙也叫起来好了。”

    什么?你们问小恶魔哪里去了?

    废墟的正中间……

    “唔~~~帕秋莉大人的书~~~~~”小恶魔泪目的看着将近被毁掉一半的图书,出了阵阵的悲鸣。

    ————————————————————

    仁榀棣醒了。

    不需要过多的描写,没有什么身体上闪出一道金光啊什么不科学的事情。总之,仁榀棣醒了。

    “呜~~~好痛~~~~~”这是现在仁榀棣醒来之后说的唯一一句话,也是一直在说的一句话。

    “是男人就给我忍着。”不过仁榀棣的呻吟却没有换来同情,反而换来了一个御姐的呵斥,一个少女的注视,以及一个17岁‘少女’的微笑。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仁榀棣醒来之后现自己不在红魔馆中,反而在一个古典的日式房间里。而且身边还站着一位穿着红蓝对称的护士服御姐,和一位上半身白色衬衣的兔耳萌娘。

    来幻想乡这么久了,仁榀棣表示自己很淡定。不会再为看到什么长着兽耳的少女而吃惊了。即使是萌物的话,也具有了相当的免疫力。

    按照仁榀棣的记忆,只记得自己好像在彼岸被一位巨.乳的死神给狠狠的k了以镰刀,然后就来到了这里。

    虽然很想问一下这里是什么地方,但是仁榀棣刚要开口,全身上下的剧痛就席卷了过来。他想叫,但是就连嘴部的肌肉也在痛着。什么也做不了,身子在不可避免的颤抖着。

    “师匠!病人醒了!”兔耳萌娘看到正在颤抖的仁榀棣,有些慌张对御姐说道。

    “啊!我看见了,铃仙。”护士御姐拿着一管试剂向仁榀棣走了过来。“把病人扶正。我来灌药。”

    “是的师匠。”兔耳萌娘听话的将仁榀棣服了起来。

    这是!!!!!好苦!

    因为疼痛不能而不能动的仁榀棣被护士御姐灌下了一管绿色的正在冒泡的液体,苦涩的感觉冲击着他的味蕾。但是奇迹般的,身上的疼痛缓解了许多。于是强忍着想要呕吐的感觉,仁榀棣将绿色的液体全部喝了下去。

    “嗯~~”护士御姐看着仁榀棣满意的点了点头,“恭喜你!你是唯一一个喝了这管药水后没有呕吐,反而还自己将它喝完的人。就连铃仙都没有这么好的条件。我就说呢,这种止痛剂以后绝对会有用途的。”

    “嗯,铃仙。赶快记录患者的临床反映,以便更好的改善药物的作用。”护士御姐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拿出了一个黑色的眼睛,戴在鼻梁上。

    太有气质了!!!眼睛娘御姐万岁!!!

    不!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吧!!你拿我当试验品吗!!!而且那眼睛是我的吧!!仁榀棣的内心在呐喊着。

    “师匠~~”兔耳萌娘有些不高兴了,“不要乱动病人的东西啊。”

    我感谢你!那个叫做铃仙的兔耳萌娘!

    “万一有细菌怎么办?”

    呜~~把我的感动还给我!!!!!!!

    也许注意到了仁榀棣脸上那微妙的表情,护士御姐顿时严肃了起来。“好了铃仙,不玩儿了。患者大概已经恢复了一些。能说话吗?”

    “……呜~~好痛~~”仁榀棣刚想开口,但是依旧疼痛的肌肉在向自己抗议着,于是条件反射的说出了这句话。

    “啊啦啦~~~永琳啊~~他醒了也不来通知一下人家~~~想要一个人研究吗?”

    就在御姐想要继续问下去的时候,房间的顶头突然出现了一个裂缝。八云紫从里面探出了半个身子。

    “小棣棣~~还记得咱吗?”八云紫笑眯眯的看着因为疼痛而脸部扭曲的仁榀棣。

    “对了!”八云紫打开了手中的纸扇,遮起了嘴巴,“欢迎来到怪阿姨的怪诊所。”

    “八云紫!!!”不知道为什么,护士御姐愤怒的随手抄起了一个药瓶就像八云紫扔了过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