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第67张卡:我回来了

第67张卡:我回来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痛!

    这种劲风刮在脸上的感觉真的好痛。明明只是夏末秋至,风给人的感觉却不再使人感到闷热了,还带有一点刺骨的感觉。自己不由得不醒来啊。

    “嗯?这里是?”因为风的关系从昏睡中醒来的仁榀棣眯着眼睛,俯瞰着身下。

    “唔哇!!!怎么突然跑到天上了!!!”虽然克服了一定程度上的恐高症,但是睡醒的时候突然现在自己在高空当中不论是谁都会害怕的吧。

    感到仁榀棣已经醒来,并且突然开始扭动。咲夜不由得威胁到,“不要再动了,再动我就把你丢下去。”

    “咦?咦!!咲夜?”仁榀棣这时才现自己被咲夜夹着,在空中飞行,“我不是在永远亭吗?”

    “怎么?你想回到那里去吗?”咲夜撇了撇嘴反问道。对于那个八意永琳,大小姐可不是怎么喜欢呢。

    “最好不要。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记忆告诉我好像忘记了什么,但是身体告诉我哪里好像很恐怖的样子。”仁榀棣下意识的飞快的摇着头,“总感觉去了那里就不容易完整的走出来了。”

    感到仁榀棣又在扭动(其实是在摇头)的咲夜略微的松了松手,“你再动我就真的把你丢下去咯!”

    “唔哇!还是一如既往的残酷啊咲夜桑!”

    “你是说我平时很残酷吗?”咲夜低下头冷冷的看着手下的仁榀棣。

    “不……不是!是严格!严厉!潇洒!完美而潇洒的女仆长!”仁榀棣急忙的烟头。看玩笑,咲夜生气了可不是好玩的。现在自己还在她手上呢,虽然自己也会飞,但是这也太高了吧!

    “哼!”

    经过短暂的沉默之后。

    冷场了呢!仁榀棣想到。

    迷途竹林距离红魔馆的距离从地图上来看不是太远的样子,好像要路过人间之里。咲夜想要快点回去一下子就能到了,可能是要照顾仁榀棣吧,她并没有飞得多快。

    这种冷场的感觉真是不好呢。仁榀棣看着眼下飞快后退的树林,眯起了眼睛。

    “那个,咲夜?”

    “……什么。”

    “我是因为什么原因受伤到了永远亭呢?”仁榀棣问出了昨天一直困扰着自己的疑问,记忆有缺失。一定是这样!

    “怎么说呢……这是禁止事项。”

    回答的好快!而且你和那么软绵绵的学姐相性是在差的太远了!仁榀棣忍住了吐槽的冲动。不过重新想想,能让咲夜说出这样的话来,也只有是大小姐的命令了吧。仁榀棣抬起头来看着咲夜,“禁止事项?我不会犯了什么错吧!”

    “严格上来说,不是。”咲夜感受到了对方疑问的目光,摇了摇头。“具体的事情还是等大小姐来定夺吧。”

    “是~这样的吗~”直觉告诉仁榀棣,既然大小姐都这样说了,那么自己忘掉的事情貌似真的很重要啊。

    “……”

    “那个……咲夜桑?”仁榀棣感到抬头的时候似乎总是会碰到什么不该碰到的东西,直觉说,在这么下去是不行的。“这种体位挺尴尬的,放我下来自己飞好吗?”

    “体位?尴尬?”咲夜不解的看了看被自己夹着的仁榀棣,体位…体位……尴尬!?

    “你……”咲夜的额角处突出了一个巨大的井字。仁榀棣看的清清楚楚。

    感觉…又……说错话了啊。

    “你还是给我下去好了!”咲夜脸蛋红红的将夹着仁榀棣的右手一把放开。

    因为咲夜手放的实在是太突然了,仁榀棣根本没有来得及反应,就觉得腰上一空,整个人都掉了下去。

    “我勒个去!!!”仁榀棣本就就有恐高症,只是现在稍微克服了一点点。但是他也之能进行低空飞行而已。向那些大妖怪,或者nb的人类那样在高空进行急飞行,他自问还做不到那样。

    而咲夜也知道这一点,她只是为了惩罚一下仁榀棣而已,即使他只是无心之失和无心之言。

    “唔哇哇哇!!!!这个高要摔死了啊!!!”仁榀棣在空中做着直线的自由落体动作,并且毫无形象的大叫着。

    “哼。”咲夜轻哼一声,摇了摇头。但是还是向仁榀棣下落的方向飞了过去。这个人,还是必须救的。这一个月的时间中,咲夜可以说已经比较了解这个人了。有的时候说话会不经过大脑,有那么一点点的没有男子气概,但是总之还是一个好人。

    “这种坑爹的死法~~我才不要啊!!!!”

    殊不知仁榀棣在这时眼中红光一闪,本来作为亚洲人那样黑褐色的瞳孔变成了鲜艳的红色,并且收缩成了兽瞳的样子。

    “嘿!呀!!”

    仁榀棣的右手随着自己的一声瞬间暴涨了十几米,而且变得几乎比3人围抱的大树还要粗大。最主要的是哪并不是一只人类的手臂,黝黑的铠甲状纹路,尖锐的手指,既像野兽,又像恶魔……

    但是现在的他才管不了自己的身体到底生了什么样的异变,他用力的向地面轰砸下去。

    只听得轰隆一声闷响。他那粗壮的手臂硬是抗住了从高空落下时的冲击,使自己稳稳的落在了地上。

    “呼~~~”随着仁榀棣一声长长的叹息,他的手臂再次恢复成了原来的样子。只是从永远亭中穿出来的病服早已经破烂不堪。

    “果然……”咲夜看着仁榀棣那怪异的降落方式,慢悠悠的从空中降下,露出了深思的表情,“那时候的他……”

    “啊咧?”正在舒缓着自己情绪的仁榀棣,突然愣了一下。刚刚好像生了非常不得了的事情啊。

    紧接他着看向了自己的右手。“这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仅是身体出现了那种不死的异变!就连手臂也可以变身了吗!!!!”

    “咲夜小姐!我到底是怎么了!?”看着降落到地面的咲夜,仁榀棣好像看到了希望一样,瞬间冲了上去。

    真的只是瞬间,咲夜只觉得仁榀棣从自己的眼前消失了一刹那,接着就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双肩一痛,仁榀棣狠狠的抓住了她。自己居然没有来得及躲开……但是仁榀棣好像没有现自己那不正常的度。

    “……”有些痛,咲夜不自觉的皱起了眉头,但是她并没有立刻将仁榀棣格挡开。“关于你的事情……大小姐会说明的。”

    “大小姐……”仁榀棣看了看自己的右手,又看了看红魔馆的方向。“是吗,大小姐!只要回红魔馆就能得到答案吗!但是……这种奇怪的能力,这个奇怪的身体是我吗?”

    “……这样解释的话,你可以放开了吗?”咲夜看着这个和自己差不多高的少年。紧张的感情因素……是对人类身份的一种执着吗?这点上……和自己还真实相像呢。不知道我自己已经拒绝了多少次大小姐将自己变成眷属的要求了呢?咲夜回忆着。

    “啊!”仁榀棣才现自己现在对咲夜的动作非常的不雅观。“抱歉,我逾越了。”

    “没什么。”咲夜耸了耸肩,显得并不在意,“对于你的问题,我也算多多少少有些理解的。”

    “嗯……”仁榀棣死死盯着自己的双手。许久后,好像看开了似的叹了口气。“咲夜,我们快回红魔馆吧。”

    并没有多说什么,咲夜对仁榀棣的回答点了点头。

    沉默的路程是难熬的。特别是明明有人在这里,但是依旧十分的沉默。

    而咲夜和仁榀棣正是在这样一种令人极不舒服的氛围中飞到了红魔馆的大门前。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大门,仁榀棣总觉得红魔馆有点变得不一样了。

    要硬说是哪里不一样的话,就是红魔馆好像翻新了一样。

    不过这与他没有什么关系。

    没有看见红美铃呢。

    “我回来了。”仁榀棣走在咲夜的前面,主动的推开了大门。复制搜索复制搜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