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第71张卡:一觉醒来

第71张卡:一觉醒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总觉得眼皮好重的样子,好像昨天用了过多的力气,或者围着地球跑了一圈?总之身体十分劳累,但是精神却十分的清醒。

    不光是眼皮很重,就连自己的肚皮上,也是感到有重物压着自己呢。

    于是仁榀棣勉勉强强的睁开眼。第一眼看到就是红美铃跨坐在凳子上,用双手支撑着椅背打着瞌睡。不过也因为姿势的关系,本来穿着就是高叉旗袍的服饰的红美铃更是露出了里面的黑色蕾丝内裤。

    我说……这么一大早的福利真的大丈夫?我好歹也是个爷们儿啊!而且我们在试交往当中,推了你哦!

    “阿仁~~”

    咦??醒着吗?

    “我吃不下了xd~~嘻嘻~~呼噜呼噜~~”红美铃一边流着口水一边说着梦话。

    原来还是在睡觉啊……

    然后仁榀棣看到的是腹部那略微鼓起的圆弧……

    嗯……从大体上来看……有点像妻子怀孕,丈夫留守的和谐景象。

    “真是让人看起来无比合适的景象呢~”

    “……”

    “合适个毛啊!!!!”仁榀棣怒嘲一声,拉开了盖在自己身上的被子。

    “纳尼所累!!!”

    仁榀棣惊讶的看着芙兰朵露趴在自己的身上,两只小手紧紧的抓着自己的衣服两侧。可能是感到了被子被掀开的缘故吧,她下意识的缩了缩身子,用小脑袋蹭了蹭仁榀棣的胸口。

    “这才是真正的杀必死吧!哦哦哦哦!不行了!再这么下去我体内奇怪的东西就要觉醒了啊混蛋!”仁榀棣内心的萝莉控之魂在芙兰那可爱的沉睡相下熊熊燃烧了起来。

    伸出右手抚.摸着芙兰脑袋。即使没有戴睡帽的时候,也是这么柔软啊~~蓬蓬松松的,因为是在睡觉,所以就连马尾也解开了呢!

    不行!左手也忍不住了!实在太可爱了!

    捏捏脸颊,挠动挠动下巴。唔~~是因为身体幼小的关系,脸上还就有一点婴儿肥吗?真是意料之中的柔软啊。

    “呜喵~~”可能被仁榀棣玩弄……咳咳…抚.摸的过于舒服吧。该在沉睡重的芙兰出了可爱的声音。这果然应了一句老话,萝莉有3好,清音柔体易推倒!

    “啊~没想到二小姐也有这么安静可爱的时候呢!”

    仁榀棣听到红美铃的话后,也回应道,“是啊。看起来和大小姐说的那么恐怖的样子完全成反比啊。”

    “不过芙兰二小姐有的时候确实很恐怖就是了。”

    “……”等等!刚刚说话的是美铃吗?

    “咦?阿仁你怎么不说话了?”

    “美美美美美铃!!!”仁榀棣回过头去,看见红美铃正抬着头望着自己。

    “干嘛啦,你刚刚的动作早就把人家吵醒了。不用这么惊讶吧。”红美铃将自己那写着龙字的帽子戴上,揉了揉眼睛,“二小姐的头摸起来挺舒服的吧。”

    “啊!不是!不是这样的!!”听到红美铃这样说,仁榀棣一下子就慌了,毕竟芙兰朵露是自己主人的妹妹,也算是自己的主人。自己这样的动作很明显已经逾越了。而且还是在红美铃的面前。

    “大丈夫~大丈夫~~”红美铃摇晃着脑袋,“阿仁啊,严格上来说你现在已经是二小姐的式神了。所以二小姐才算是你的主人,她提出的要求还要在大小姐的要求之上。”

    “咦?咦!?式神??我吗?”仁榀棣愣愣的指着自己问道。

    对了!好像在睡着之前,二小姐想要吸自己的血来着。想到这里,仁榀棣不由的摸了摸自己的脖子。

    “啊~~不过昨天还真是惊险呢。”红美铃盯着仁榀棣有些心有余悸的说道,“要不是帕秋莉小姐来的是时候,阿仁你就要被二小姐变成眷属了呢。”

    果然,那件事情不是做梦。芙兰真的咬上了自己,只不过被帕秋莉及时阻止了罢了。

    “不过我觉得成为眷属也没什么不好的嘛。”红美铃向仁榀棣竖起了手指,数到“你看啊,成为了眷属的话,你先就拥有了和二小姐一样近乎无限的生命;然后你也能变强好多,甚至比成为式神的你还要强;而且说不定还能进阶成为真正的吸血鬼呢……”

    “够了!!!!”

    “……好端端的什么火嘛~~”红美铃话还没有说完便被仁榀棣粗暴的打断了。

    “美铃,我是人类!不是妖怪或者其他的什么。而且我也只会以人类的身份生活下去!”仁榀棣严肃的对红美铃说道。

    “嘛……这个话题就这样吧。”红美铃虽说有的时候脑子有些转不过来,但是看现场氛围的能力还是有的。她现不知道为什么仁榀棣和咲夜一样,对人类的身份有一种执着。甚至说仁榀棣对自己是人类的这件事有的时候已经执着的有些疯狂。

    “嗯……说的也是……”仁榀棣沉默了一会儿,继续抚摸着躺在自己怀里的芙兰的脑袋。不过二小姐也真是厉害啊,刚刚那么大的声音都没有把她吵醒。

    “呜喵~~”芙兰的身子在感受到了仁榀棣抚,摸后突然颤抖了一下。

    “嗯?”仁榀棣感到了手中的震动,不由得再次摩搓了一下。顺便用另一只手挠动着芙兰的小下巴。

    “呜~~”芙兰出了类似于猫咪一样幸福的叫声。

    “我说二小姐。”仁榀棣将芙兰抓住自己衣服两侧的小手拿开,轻声微笑道,“既然醒来了就睁开眼睛吧。贪睡可不是好孩子哦。”

    我缩,我缩。我顶,我顶。我蹭,我蹭。

    芙兰没有睁开眼睛,反而更努力的向仁榀棣的怀里缩去。脑袋还不停的顶的仁榀棣停下来的右手。

    “是这样吗。”仁榀棣笑了笑,明白了芙兰的意思,“不想起来就继续睡吧。”但是右手则继续抚.摸着。

    这倒是把红美铃直接看的目瞪口呆。

    “虽然我知道有的时候二小姐很可爱。”红美铃咽了口唾沫,“但是能让二小姐出这种声音,做出这种动作的也只有阿仁你了!大小姐都没这样过啊!”

    “是这样吗?”继续着抚.摸大业的仁榀棣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语气非常的柔和,“我倒是觉得大小姐真的应该陪二小姐多玩儿玩儿了。只是被我这样抚.摸就撒娇成这样,我想二小姐平时一定很寂寞吧。”

    “唔……我也要摸摸试试。”红美铃也不甘示弱的向芙兰的脑袋伸去。

    ——————————————————————

    “这样子真的很像这家人啊。中国和仁榀棣还有妹妹大人。”帕秋莉通过图书室的水晶球观看着仁榀棣他们的一切动向。

    “喂,蕾咪。不要再咬了,你已经咬坏我的1o条手绢了。”帕秋莉头也不回的淡定的说道。

    “唔……区区的一只仁榀棣!区区的一只中国!我的芙兰!本小姐不甘心!!”蕾米莉亚咬着手中的手绢,满脸不甘心的说道。就连那本来鲜红的眼睛也因为羡慕嫉妒恨的感情显得更加的红。

    嘶啦!手绢被咬烂了……

    “小恶魔,再给蕾咪一张手绢。”

    “……”小恶魔无语的从手中一大打手绢中抽出一张,递给了蕾米莉亚。

    “唔……其可修!其可修!其可修!!”蕾米莉亚毫无形象的一把抢过手绢放在嘴里咬了起来。

    “话说蕾咪。当初做这个决定的人可是你自己吧。”

    “唔……本小姐的芙兰……唔……区区的一只中国……区区的一只仁榀棣!”

    帕秋莉的额头上滴下了一滴冷汗,“好吧,当我什么都没有说。”

    至于咲夜在哪里?

    我们要习惯在大小姐无意间卖萌的时候因为鼻血而晕倒的咲夜。复制搜索复制搜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