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第76张卡:盗版元气弹

第76张卡:盗版元气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么……接下我的第一张符卡吧阿仁!”红美铃翻了个身跳到了距离仁榀棣略远的空中。一张与决斗怪兽差不多的卡片出现在了她的手中。

    “华符芳华绚烂!”

    以红美铃为中心,无数的红色与黄色夹杂在一起的米粒状弹幕出现在了她的周围。并且以圆弧状的样子射了出去,形成了一条条彩色的纽带。

    “中国开始使用符卡了呢。”蕾米莉亚端起茶杯优雅的喝了一口茶水,“虽然仁榀棣足以让中国使出1o%的力量有些出乎我的意料。但是这1o%的力量打在他的身上虽然不至于丧命,但是也是很疼的呢。”

    仁榀棣的眼睛随着漫天的弹幕不断的移动着,身体时时刻刻的保持着警戒的状态。‘虽然平时美铃进攻的时候度很快,但是现在的这张符卡却并没有继承她**战斗时的度。而且,‘气’的流动也‘看’的清清楚楚。那么……可以躲的开!’

    在这一个月的时间中,仁榀棣一直在被红美铃训练着,虽然真正能打的只有太极。但是最基本的基础他也是有学的。比如……气息的感觉啊。

    “擦弹无压力嘛!”仁榀棣扭动着自己的身体,在弹幕中灵巧的躲避着。“美铃你这是在顺便检测我的基本功吗?”仁榀棣轻松的躲避着红美铃的第一张符卡,一边对着空中的她说道。

    “啊~被现了~~”红美铃对仁榀棣吐了吐舌头,“阿仁这一个月的基础功夫没有白练嘛。已经可以感到对方气的流动了,不错~不错~~”

    虽然知道红美铃是美少女,而且这一个月来与她的交流也是最多的。但是看到红美铃吐着舌头向自己卖萌,仁榀棣还是有一种“啊~~好萌!”的感觉。

    “但是下一张符卡,我可是会收起外露的‘气’哦~~”红美铃撤消了漫天的弹幕,又重新换了一张符卡,“阿仁你不飞到天上来我想你是躲不过去的。”

    “哦?是么?那么试试吧!”仁榀棣被红美铃这么一说也激起了自己的好胜之心,对方要自己飞起来闪避,但是自己偏偏要在地上躲给你看!

    “那么……虹符彩虹的风铃!”

    一条条彩色的弹幕带以风车旋转的方式从红美铃的四周扩散开来。正如同这个符卡的名字,就像一条条的彩虹一样向仁榀棣袭来。

    “还真是感觉都不到美铃的‘气’了啊!这就是差距呢……”仁榀棣紧盯着天空中的彩带,神经一条条的绷紧了。因为稍有不慎,他就可能被这些彩带击中。

    “光是注意这些弹幕可不行啊阿仁!弹幕战斗可不是那种简简单单的东西!”红美铃挥舞着手臂,只见弹幕的弹道竟从原地改变了,以另一个方向向仁榀棣飞了过去。

    “糟了!弹道改变了!”仁榀棣一个猝不及防,一枚改变了弹道的光弹便砸到了他的脚边。

    轰!轰!轰轰轰!

    有了第一就会有第二,接连着第一光弹,其下来的一个个光弹也跟着第一的轨迹向仁榀棣飞了过来。

    “哦哇哇哇!!”比红美铃的光弹逼的直直后退的仁榀棣,不断的躲避着攻击。

    “阿仁飞起来吧!不飞起来的话,迎接你的将会是36o度地毯式的轰炸。飞起来的话起码还是有躲过的余地的。”

    看来在地面上还真的躲不过去啊……高的运动太消耗体力,托大了呢。那么只有……

    “停下来反击啊啊啊啊啊啊啊!!!”仁榀棣突然停了下来,双手狠狠的向前推出,“弹幕神马的……都给我tm破啊!陷阱卡动!神圣防护罩-反射镜力-!”

    只见一阵淡蓝色的光环出现在了他的手前,不断的吸收着红美铃弹幕的威力,一点点的膨胀着。

    “哇!居然硬生生的接下来了!”红美铃有些吃惊的看着仁榀棣双手上的光环,“这是buff吗?”

    “呵呵!”仁榀棣一面辛苦抵挡着红美铃的弹幕轰炸,一面使神圣防护罩-反射镜力-吸收着自己所抵御的力量。“美铃,你现在的攻击越强,等会儿可是会越吃亏的啊!”

    “纳尼!”红美铃听到了仁榀棣的话,不由得开始认真了起来。因为她也开始隐隐的觉得,仁榀棣手中的那个巨大的光环好像并不是buff。而且从刚刚开始,仁榀棣明明硬接下了自己的符卡,却没有受到什么伤害。仅仅只是因为弹幕的巨大冲力而吃力抵抗而已。

    不正常!这绝对不正常!

    “中国那个笨蛋!”咲夜抵住了自己的眉心,显得有些无奈,“她难道不知道吗?仁榀棣的那些卡片有着各种稀奇古怪的效果,如果在这样继续攻击仁榀棣手中的光环,我感觉中国会输啊。”

    再来一点!再来一点!再来一点吧!

    还不够!还不够!还不够呢!

    仁榀棣感受着手中蓄积的能量,准备着对红美铃释放这由她自己造成的极为强大的一招。

    为什么会这样说?其实仁榀棣动的神圣防护罩-反射镜力-在现实中的效果便是反弹攻击,破坏全部攻击表示的怪兽。换一句话说就是你攻过来的阵势越强,受到的损失就越大。

    这直接导致了如果利用黑暗游戏的能力将它实体化,这张卡就变成了不攻击它还好,对方越是攻击,过后反射的伤害就会越的严重。

    “不对!”红美铃瞬间停止了弹幕的射。向仁榀棣攻击的那阵光弹也渐渐的消失了。

    “嘿嘿!被现了!”仁榀棣抬起了有些扭曲的脸。显然,刚刚抗住弹幕的冲击和维持神圣防护罩-反射镜力-的实体化再次消耗了他许多的力量。

    但是……

    “这都是值得的!美铃!你的攻击让这个招数完成了!”仁榀棣举起了他的右手,将刚刚收集到的能量全部集中在了里面,形成了一个并不算大的光球。

    ————————————————————

    “强的既视感!”蕾米莉亚看着仁榀棣手中的光球不由得吐槽了。

    “这和作者君昨天重温的多拉贡波z中元o弹的样子好像。”咲夜接着自家大小姐的槽吐的下去。

    “仁榀棣那家伙……将中国想象成级o星龙了吗!”帕秋莉接着咲夜的话完成了传说当中的吐槽三连弹。

    “多拉贡波是纳尼~~能吃吗~~好吃吗~~”二妹注意!你的角色是鬼畜妹!不是1o啊亲!

    “不多没有关系。”咲夜似乎对红美铃抱有强烈的信心,“那孩子的生命力和魔人o欧一样强大。”

    ————————————————————

    “卡卡罗…不是……阿仁!你的战斗数值……”红美铃不知道从哪里戴上了一个检测仪一样的东西,一脸震惊的看着蓄积手中盗版元o弹的仁榀棣。

    “我要将你的攻击返还了给你自己了啊!美铃!接好了!”

    “盗版·元气弹!啊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还真的是盗版元气弹吗!!!!!!”——by:一脸囧样的蕾米莉亚

    咲夜

    帕秋莉。复制搜索复制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