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第93张卡:一开始的怪物必定是史莱姆

第93张卡:一开始的怪物必定是史莱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里是一处名为杜隆塔尔的地区,作为都的奥格瑞玛一直领导着这里的,维护着这里的和平。

    “一开始就展开!这里是魔兽世界吗!!!而且霜狼氏族的那个啥啥酋长,叫什么萨…萨…萨……的现在还在雾之湖的附近住着啊!!!”大小姐看着薄膜上显示的字幕,满脸的黑线。[]

    “大小姐,那位酋长的名字叫做萨尔,萨尔祭司。”咲夜现在蕾米莉亚的身后继续着她的补充业务。

    “唢唢唢~~就是那个叫萨尔的!”蕾米莉亚满意的点着头补充着自己的言。

    虽然在萨尔的统治下,兽人免除了被人类和恶魔奴役的命运,但是美好的生活还是短暂的……

    “又展开了!!!而且在什么都没有交代清楚的情况下就展开了!兽人的命运之前说了吗?萨尔再次中枪了!!!”

    一颗陨石撞在了这个美丽的世界上。宇宙的稀有战斗种族,弗利萨入侵了……

    “神一般的展开!弗利萨出现了!!鸟山明哭了!!!!而且剧情的跨度太大了!从魔兽直接到了龙珠!!!!”

    “蕾咪……”帕秋莉无奈的按着脑袋,“完全沦为吐槽役了吗……从某种意义上来看,这个仁榀棣……真是厉害呢。”

    但是弗利萨种族并没有侵占这个美丽的星球多久。由于他们的侵占,这个星球远古的黑暗神明,魔轰神出现了!

    “纳尼!这不是本同人的现世世界,游戏王的dt的世界观么!!!”

    魔轰神消灭了弗利萨,打败了赛亚人。重新统治了这个世界!但是也预示着黑暗的再次将近!

    “赛亚人什么的!之前都没有说过啊!!!而且最主要的战斗剧情呢!孙悟空呢?贝吉塔呢?忽略了吗!!!这是什么烂剧情啊!”

    “啊!!!!你这个搓衣板!!!不要对本大爷的游戏世界观胡乱指责啊!!!”仁榀棣接近暴走的声音出现了。“你以为本大爷不想写的详细一点!!!你以为本大爷的游戏世界观是那么庸俗的东西!?即使是本大爷!打字也是有手的啊!!!”

    “哼!”蕾米莉亚的脸上露出了胜利的笑容。“仁榀棣……你不行!”

    “不满意的话直接按左键跳过开头啊!!!!”

    “原来如此。还有这种东西啊。”蕾米莉亚看着薄膜左边的一个三角健,按了下去。

    嗖的一声。薄膜由上自下消失了。

    “那么帕琪,我们接下来应该怎么办?”蕾米莉亚看着四周的街道废墟,有些头疼的向帕秋莉问道。刚刚播放开头动画的时候,她光顾着吐槽去了。对于剧情并不算怎么了解。

    要知道,对于这种rpg,开头动画可是很重要的。因为其中通常隐藏着攻略这个游戏的线索,或者是之后的剧情即将生的事情,以及人物的关系。

    “蕾咪……”帕秋莉推了推自己那巨大的牧师帽子。“我觉得我们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找到仁榀棣所说的那个新手村,不然我们连技能都使用不了啊。”

    “说的也是啊……”蕾米莉亚捏着自己的小下巴,思索着,“好吧!中国!开路!”

    “好的!……咦?咦!!??”红美铃瞪大了眼睛指着自己,“为什么是我啊!!”

    蕾米莉亚看了看红美铃,又看了看自己、帕秋莉和咲夜。微微的一挑眉,“这里剩下的人有主人,半主人,女仆长还有门番。你说呢?”

    “唔……人家就知道!这种时候中枪的总是我~~”红美铃苦逼着一张脸,抹了抹眼角的泪珠。“啜泣~啜泣~”

    “好了中国。”帕秋莉安抚道,“我们的职业分别是吸血鬼领主,牧师,弓箭手和战士。作为唯一一个近距离攻击角色,你的攻击力和防御力必然是最高的。如果由你来开路的话,即使遇到怪物或者是遇到陷阱,在这种刚开始的低等级情况下,你应该是不怕的。”

    “o

    z~~人家果然只是为了挨打而存在的吗……咲夜小姐也是,现在的仁榀棣也是……”红美铃想着想着陷入的深度的自我厌恶中。

    “帕琪……中国貌似自我消沉了呢。”蕾米莉亚看着这样的红美铃,不由的出了一声感慨。“是不是我们平时对她太过火了?怎么办,中国不替我们踩地雷了。”

    “蕾咪你现在还想着要中国踩地雷吗!!我觉得现在先把她的情绪安抚好才是最重要的吧!!!”

    “不,其实我觉得大小姐只要把中国的名字叫对了的话。这孩子马上会重新振作起来,并且很开心的。”咲夜想了想,说出了她觉得最实际的想法。

    “啊~~不愧是我的女仆长啊!”蕾米莉亚赞许的看着咲夜,“好主意。”

    咲夜恭敬的站在一边,“得到大小姐的嘉奖才是我最大的荣幸。”

    “话说你们还记得中国的名字吗?”帕秋莉问道。

    “……”顿时,3人相对的沉默了。

    “看着这个方法行不通呢。”帕秋莉带着怜悯目光看着从o

    z逐渐变成灰色的红美铃。

    “我觉得还是出去之后下方工资吧。”咲夜又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每个月增加一天的公休假(原来没有休假),节假日另算。”

    “好主意!”蕾米莉亚再次赞许的看着自己的女仆长,“确实,以中国的情况来说。放工资和增加假期会让她非常的开心呢。”

    “因为我觉得中国可能马上又会将自己的奖金和公休假扣完。所以没关系,对红魔馆的支出完全没有影响啊。”咲夜面无表情的说出了残酷的事实。

    “咲夜你黑了!快变回来!!!”

    ————————————————————

    最终,红美铃还是被咲夜的加薪政策所“感动”。原地复活,1pmpsan值什么的瞬间恢复。想着对自己工作未来的憧憬,走在最前方。

    “这样对中国是不是太过分了?”大小姐有些不忍的看着被自己就这样卖掉的红美铃。“明明是资格最老的员工之一,但是待遇却比妖精女仆还要差。”

    “按照现世的说法,这叫做萌点。大小姐。”

    “传说中的万受无疆的命啊。”帕秋莉听到了咲夜的话,回忆了一下红美铃平时与咲夜的交流……飞刀、飞刀、飞刀。

    “回去……一定要给中国涨工资!”蕾米莉亚想着红美铃那自从咲夜来了之后那异常苦逼的生活,瞬间体现出了雇主的博大胸怀。

    “batt1e!!!”

    正走的好好的,众少女的眼前突然出现了这几个红色的大字。

    “纳尼所累啊啊啊啊啊!!!”红美铃在不知不觉间已经走入了一个由无数的乳浊液生物所围成的大圈。

    “这就是最低等级的魔法生物。”帕秋莉在圈外淡定的解释着,“通常rpg中供新手升级的怪物。”

    “级战队!史莱姆连者!!!!”以中间那红色的史莱姆为中心,蓝色、黄色、绿色、粉色等颜色的史莱姆做出了十分帅气的动作。

    “原来是史莱姆连……连者你妹啊啊啊啊啊!!!快将大家的童年还过来!!!!!”大小姐再次淡定不能的大吼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