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第98张卡:我讨厌伤风的感觉!!!!

第98张卡:我讨厌伤风的感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啊~~最近伤风伤的头好乱啊~~好想睡觉睡个一星期~~顺便翘课da☆ze

    ps2:话说因为我的另一个假面骑士的同人实在写不下去坑掉了,所以我重新开了一本同人,还是在那本假面骑士里写,只是名字改成了某度娘的幻想之旅。这本书咱决定融合假面骑士和东方两大要素,主角是里的不动的大图书馆,地球度娘菲利普。以及他跑到幻想乡里检索各种未知事物的故事,求各种围观。嗯~~以后咱专职东方好了。[]

    ————————————————————

    “……好!非常好!!”仁榀棣看着正在醒来的少女们,大笑着,“八云紫!这一局是你赢了!即使你用了不算太光彩的手段,但是你确实达到了自己的胜利条件。胜利就是胜利,本大爷是不会赖账的!”

    “啊啦~~既然承认咱赢了呢。”八云紫敲着桌面,“那么小棣棣是不是可以把这个空间变成原来的样子呢?咱进来的时候,记得这里好像是小蝙蝠的红魔馆呢。”

    “不急…不急……本大爷只是说你‘这一局‘赢了。并不代表没有下一盘游戏啊。”

    “……你什么意思?”八云紫觉得事情有些过她的预料。本来她只计划了这一局游戏,希望仁榀棣可以就此收手。因为从间隙中,她早就知道了他的目的。

    “你知道吗?八云紫,在之前,也就是你们所说的红雾异变的时候。本大爷可是~~讨厌这家伙的。”仁榀棣答非所问的摸了摸芙兰的脑袋。“虽然小蝙蝠让本大爷成功的觉醒了,但是方式确实让本大爷经历了一次‘死亡‘。历来从来没有人敢这么对待本大爷我!因此,当时我就决定了,本大爷要宰了她!”

    “哦~~是吗?咱看得出来呢。”八云紫眯起了眼睛,打量着仁榀棣,“自从你进入幻想乡以来,咱可是密切的关注着你呢。那时候所表现出来的杀意还有狂躁确实是货真价实的。但是现在呢?你不是和小小蝙蝠玩儿的很开心吗?而且虽然不是你自己的意愿,你好像还是这孩子的式神哟?”

    “哼!式神的契约对本大爷来说就像纸一样。本大爷想什么时候捅破就什么时候捅破。”

    “但是你却没有不是吗?今天的你应该就有强制废除契约的力量吧。”

    “啊~~你说的没错!”仁榀棣高傲的抬起了头,“有的时候和宠物保持着这样这种奇特的联系也是一种有趣的事情,我是萝莉控我自豪!”

    “……”八云紫瞬间无言了,“我说,你知道萝莉控的含义吗?”

    “不知道。”依旧是高傲而且快的回答。“但是此身的知识告诉本大爷,本大爷这种人就算是萝莉控。”

    “……”你的知识中到底有些什么啊,另一个仁榀棣。

    “感情,是一种奇妙的东西。即使是模仿,也模仿不出来。”仁榀棣没头没脑的说出了这句话。“学习,才是最终目的。”

    “你这是什么意思?”即使是八云紫也被与仁榀棣的奇怪对话弄得有些不知道如何回答。

    “撒~谁知道呢?本大爷本来想今天出来舒展一下筋骨的。但是另一个偏偏给本大爷加上了两条限制。没办法啊,本大爷只能用‘不伤害‘她们的方式和她们战斗来满足自己的**了。”仁榀棣一脸不爽的呲了呲牙,“还要麻烦的解决小蝙蝠的能力暴走问题。就这样保持着她那强大的力量该是多么美妙的事情啊。对于强大的对手,我可是十分的喜欢呢。”

    “这可不行呢。”八云紫晃动着手中的扇子说道,“对幻想乡有害的一切。咱是不允许它的存在的。即使是你如果今天威胁到了幻想乡,咱也会将你毫不留情的丢出去。”

    “哎呀哎呀我好怕……”仁榀棣拍了拍胸口,做出了一副为难的表情,“哈哈哈,本大爷才不会这么说呢!这么有趣的地方,我才不忍心离开啊。”

    “那么……你接下来准备怎么办……”

    “当然是……”仁榀棣啪的一声打了一个响指,桌子瞬间消失了,没有管漂浮在混沌空间中的蕾米莉亚等人,仁榀棣夹起了4个芙兰消失在了原地。“撒~~飘天,第二场游戏开始了。来战个痛快吧!”

    “紫大人……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办?”

    “哼哼~~”八云紫扯了扯嘴角,“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家伙真是让人头疼呢。是想要挑战我来挽回面子吗?有趣!咱接受了。”

    “唔……”就在这个时候,蕾米莉亚揉一定眼睛清醒了过来。“到底……生了什么事情……”

    “大小姐,你没事吧!”咲夜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将蕾米莉亚拉到了面前,仔细的检查了起来。

    “唔,没事啦,我没事,咲夜放开啦。”蕾米莉亚在咲夜的怀中挣扎着,不过却好像只是象征性的的动了动,似乎她很喜欢这种被咲夜关心的感觉。

    果然在幻想乡不论年龄有多大,装的有多威严或者是成熟。性格始终和外貌是成正比的啊。

    “这次中招了啊。”帕秋莉揉着太阳穴站了起来,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还真的回来了呢。”

    “好可惜。”只有红美铃躲在一边画着圈圈,“人家的等级明明已经很高了。继续玩儿下去嘛~~怨念怨念~~”这种感觉活像是一个现世的网瘾少年在打网游的时候,明明已经爆出了一件极品装备,还没有捡的时候网吧却突然停电一样。

    八云紫觉得自己这么一个大活人…咳咳,是大活妖杵在那里,而且还是救她们出来的,却被这样忽略了,额头上顿时冒出了青筋。“啊啦,小蝙蝠你躺在女仆的怀里看起来很享受呢。不愧是‘威·严‘的永远鲜红的幼月啊!”

    “八八八八八云紫!!!”蕾米莉亚满脸通红的看向八云紫,瞬间挣脱了咲夜的怀抱,没有理睬咲夜脸上那微微的失落,义正言辞的说道,“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啊!”

    “蕾咪,是八云紫帮我们从游戏中出来的。”帕秋莉在一旁补充道。

    “是…是这样吗?”貌似还真的是这样。蕾米莉亚刚刚从游戏中醒来,习惯性的犯了吸血鬼容易犯的低血压。不过时间不算太长,症状并不严重。蕾米莉亚只是脑袋迷糊了一下便立即清醒了。

    “对了!我想起来了!!”蕾米莉亚转过了身,抓着自己女仆的肩膀问道,“咲夜!芙兰呢!”

    “关于小小蝙蝠啊,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不知道我们‘威·严‘的红魔馆馆长想要先听哪一个呢?”八云紫依旧笑眯眯的看着蕾米莉亚,就好像在她的脸上,除了笑,和偶尔的严肃以及极个别的恶意卖萌之外找不到任何其它的表情一样。

    可能这也是没有人能看透她的原因之一吧。

    “八云紫!!快说啊!!”被八云紫吊胃口的蕾米莉亚有点火了,因为这毕竟时关系到自己的妹妹啊。虽然对方是妖怪贤者,比自己强了不是一星半点,但是有的事情是不可以退缩的。

    “蕾咪!”帕秋莉一把按在了有些躁动的蕾米莉亚肩上,示意其不要乱来,然后向八云紫点了点头,“按常理来说,还是先听好消息吧。”

    “好消息就是,小小蝙蝠在你们从这个游戏中脱出之后也因为游戏的崩盘而出来了哦!”

    “那么,坏消息是?”

    “坏消息啊~~”八云紫略显无奈的耸了耸肩,但是依旧笑容不变的说道,“坏消息就是小棣棣带着小小蝙蝠又不见了呢。”

    “什么!!!那个仁榀棣又要做些什么啊!!!!”听到这话的蕾米莉亚,内心出了愤怒还是愤怒。本来平时已经足够纵容他和自己的妹妹亲近了,而且除了芙兰的房间没有允许进入之外,红魔馆上上下下已经被他们两个玩儿遍了。但是他现在还做出了这种事情,即使是自己足够纵容,也要有一个度啊!

    “他们!在哪里!!”蕾米莉亚捏着小拳头问道。“这次本小姐再不教训教训仁榀棣的话,那他就真的无法无天了啊!!”

    “咱可以找到他哦。”八云紫支撑着自己那精致的下巴飘到了蕾米莉亚的面前。

    “告诉我!”蕾米莉亚抬起头仰视着八云紫。

    “咱不仅可以告诉你们他在哪里,而且咱还可以带你们去那里呢。”八云紫继续用调人胃口的语调说道,“但是,小蝙蝠,还记得当年你和咱的约定吗?”

    “……只要,只要芙兰表现出了拥有威胁到幻想乡存在的力量。她将会被驱除。”蕾米莉亚咬着嘴唇,流露出了些许不甘。“你这是什么意思,八云紫!”

    “字面上的意思。”八云紫啪的一声合上自己扇子,指着蕾米莉亚说道,“虽然小棣棣可能会有制止小小蝙蝠的方法。但是一旦你的妹妹成功的暴走,你们可是无法继续待在幻想乡了呢。”

    “难道说现在我还是只能将安抚芙兰的希望放在那家伙身上吗!!!”蕾米莉亚吼道,“现在的他很奇怪啊!”

    “我说……大小姐……我能表一下观点吗?”红美铃弱弱的举起手表了一个态,顺便向观众们表示自己还是有存在感的。

    “说!”身为红魔馆的馆长,蕾米莉亚秉着公平公正的对待手下,始终坚持科学展观,绝不偏袒,也不忽略,尊重每一个居民的意见的理念,威严的允许了红美铃的这次言。

    “我觉得,这次的阿仁没有杀气。应该不会有问题吧。而且即使是接近暴走的二小姐不也是依旧能和阿仁保持亲近吗?”红美铃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平常二小姐分身成4个的时候,不是连大小姐都要花些时间来安抚吗?所以我认为虽然阿仁又变成那样了,但是交给他应该没问题吧。”

    “你在说什么傻话啊中国!!”还以为红美铃要说什么的蕾米莉亚听到这种类似于帮仁榀棣开脱的说法,顿时来气了。

    “不,蕾咪。仔细的想想,中国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

    “帕琪怎么你也!”

    “大小姐,我认为现在不是感情用事的时候。”咲夜现在蕾米莉亚身后,恭敬的说道,“现在的最终目的是为了二小姐。仁榀棣他做了什么事情,日后可以再去追究,但是解决二小姐的事情,我认为是当务之急。”

    “为什么你们都这么说啊!!!”

    “果然你这个馆长当的不称职呢。哦呵呵。”八云紫捂着嘴轻笑道。

    “不过咱可不管这些内容,既然小棣棣向咱提出了挑战,咱可是不能不接受呢。”八云紫啪的一声打开了折扇,一个大口径的间隙出现在了蕾米莉亚等人的脚下。

    “唔哇!!!!!你这个老太婆想要闹哪样啊啊啊啊啊!!!”没有反应过来的蕾米莉亚瞬间掉了下去。

    “咱可是好心好意的送你们过去呢~~叫人家老太婆什么的也太失礼了吧~~还有,刚刚的对话,就作为咱的提醒哦~~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