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第100张卡:绝望,将是你的终点

第100张卡:绝望,将是你的终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是什么啊!!!”以通常看到的弹幕不同,蕾米莉亚看到了一个巨大的黑色‘卡梅卡梅哈’飞快的从仁榀棣的卡片中飞出。与她们通常所使用的弹幕不同,不是那种擦弹就能躲闪的过去的。

    “散开!全员散开!!”蕾米莉亚大吼一声,向山丘上移动着。[]

    她确实能够凭借着吸血鬼天生的度躲开这一击,但是她身后的帕秋莉却不能了。咲夜可以用时间暂停的方法避开,自是不谈。就连弘美铃也可以凭借体能优势躲开,即使躲不开,这么一下也绝对砸不死。本来能量球的度就很快,再加上范围之大,对于平时只能够作为移动炮塔而缓慢移动的魔法师来说,几乎不可能躲得开。

    “这种不按常理出牌的弹幕是怎么回事啊!!”帕秋莉觉得自己如果戴了眼镜的话,眼镜一定会惊讶的掉下来。

    “帕秋莉大人!”忠心的女仆长挡在了帕秋莉的面前,“咲夜の世界!”紧接着,全屏变成了灰色,世界也跟着停止了。

    “失礼了。”咲夜向帕秋莉微微的鞠个一个躬,然后扛起帕秋莉就飞快的撤离。还在撤退的时候顺便向仁榀棣跑出了许多密密麻麻的小银刀。

    啪!时间重新开始了运行。

    “哈?这种玩意是什么?”仁榀棣看着突如其来的小银刀,不屑的伸出了手。“你们不会忘了小蝙蝠的bug能力了吧。”

    “看见了哦~~那些小刀的‘点’。”微微的一握拳,还在飞行中的小刀瞬间化为了碎片。整个过程中,仁榀棣的位置动也没有动一下。

    “还有啊。”看了看全员躲开了的黑色能量球,仁榀棣对她们耸了耸肩,“你们认为本大爷的弹幕真的有那么简单吗?”

    “艺术……就是爆炸!嗯~~”

    瞬间,黑色的巨型能量球分解成了无数的小球体,以地面为扩散中心,对跳到上方躲避能量球的蕾米莉亚等人开始进行了全方位的轰炸。

    “小心迪达拉从土里面爬出来扁你!!”蕾米莉亚擦着弹,对仁榀棣进行着吐槽。

    “啊啦啦~~好有趣的弹幕。”没有被弹幕波及到的八云紫一脸兴致的看着满天的能量球。

    “有趣的话就自己试试看吧!!我流弹幕的暴力美学!!”第二张相同的sc再次动。

    “好大,这么大的东西姐姐我还怕有些吞不下去呢。”(强烈的歧异既视感……)

    只见八云紫毫不慌张的挥了挥手中的折扇,一个堪比黑色能量球的巨型间隙一口将它吞了进去。

    “喂喂喂,说本大爷的夸张,那你的怎么算。”

    “彼此彼此咯~~”八云紫向仁榀棣眨了眨眼睛。

    “唔……”只见4个芙兰鼓起了嘴巴走到仁榀棣的身边扯了扯他的衣服。

    “嗯?”

    “大哥哥好过分~~”1号芙兰指了指正在躲避弹幕的蕾米莉亚等人。“说好了姐姐的第一次是芙兰的呢!!”2号芙兰向仁榀棣抗议的挥着小拳头。“8p……2p……”3号芙兰缩在4号的身后指了指自己几个还有蕾米莉亚她们,又指了指仁榀棣和八云紫。“3号你的节操呢!刚刚那是谁教你的!!!!”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淡淡的不爽弥漫在本大爷心头,但是既然是芙兰提出的要求就去吧!我是不会再出手了!”仁榀棣摸了摸芙兰的脑袋,挤出了一丝笑容。

    “耶~~谢谢大哥哥~~”4个芙兰欢乐的拍起了手,去找她们的姐姐玩儿去了。

    “哎呀呀~~2p~~好害羞!”八云紫听见芙兰的话之后捂着脸恶意的卖起了萌,“展的太快了啦!”

    “展你妹啊!!”再次被八云紫调侃的仁榀棣忍无可忍的抽出了自己的符卡,“老太太卖萌够了啊!本大爷我可是社会主义的大好青年啊!怎么能拜拜葬送在老太太的手中!我流可变的迷宫!!!”

    “老……老太太!!!你说老太太!!!!人家可是永远的17岁啊!!!!外力无限的高飞行物体!!”看来被仁榀棣一直戳中年龄问题的八云紫也有些恼火了。直接在仁榀棣的头上展开了一个巨大的间隙。“你不是来自外界么!那么就直接承受来自外界的攻击吧!!!”

    就这样,八云紫没有因为恼火而没有躲开仁榀棣的sc,而仁榀棣也因为抢着先手而没有躲过八云紫的sc。双方都被对方的弹幕包围了起来。

    “太夸张了喂!但是好有趣!!”仁榀棣抬头看着向自己砸来的自行车小轿车公汽电车火车轮渡军舰飞机火箭宇宙飞船,没有丝毫躲闪的意思,而是一拳向上轰去。

    “变化的迷宫,但是挺形象的嘛。”八云紫身陷一个由能量弹组成的巨型迷宫里,而每一秒,迷宫的样子都在生着变化。自己走不出去,弹幕也不会主动的攻击,只不过因为迷宫的变动而受到能量球攻击就怨不得别人了。

    “但是

    但是!!!”仁榀棣和八云紫同时吼道。“本大爷

    老娘可是拥有**极限的度

    境界的能力啊!!!”

    凭着物体之间的间隙,仁榀棣灵巧的躲过了高飞行物们的轰炸。而八云紫也瞬间从迷宫中走了出来。

    “gooce!”个八云紫同时出来的仁榀棣闪身滑到了八云紫的面前,虽然几乎与她面贴面挨着,眼中也尽是八云紫那张极具魅惑的精致如玉般的脸颊,但是他却毫不怜惜的挥出了自己的拳头。

    “躲过了……啊……”看着自己突然出现在另一边的仁榀棣,捏了捏自己的拳头,回头看向八云紫。正好看见她面前的间隙关闭的景象。

    “真是的……”八云紫显得有些烦恼的捏了捏有些皱起的眉头,“姐姐我对自己的容貌还是很有自信的。但是第一次看见你这样挨得咱这么近,连犹豫都不犹豫的直接下狠手的人啊。”

    “那是因为别人都太嫩了。”仁榀棣轻蔑的掰了掰手腕,“很遗憾的告诉你,你不是本大爷喜欢的类型。”

    八云紫显然被仁榀棣的言弄得愣了愣,“啊~~这是不可爱!虽然你这样也不是咱喜欢的类型,但是那种状态还勉勉强强,特别是那堪比蓝的厨……咳咳…什么都没有。等你恢复之后看姐姐我怎么调教你!”

    “哼~~很遗憾啊~~”仁榀棣指了指自己的身体,“等这一次事件结束之后,本大爷这具身体与能力同步的初阶状态就会完全开启,再怎么说虽然还是人类,但是力量也算是一只中等妖怪了。你认为这样还会任你们宰割吗!”

    “哦~~那可~~不一定啊~~~”八云紫眼睛微微一眯,显然是打起了什么算盘。但是仁榀棣却因为距离较远的关系,并没有看到。

    “好了!还在那里罗里吧嗦干什么啊!更年期吗!!”仁榀棣微微一抖手,一张符卡又出现在了他的手中。“撒~~能接下接下来的攻击吗?八云紫!”

    “咱表示……无压力呢。”八云紫淡定的打开了手中的折扇。

    “哼!”仁榀棣将手中的符卡甩了出去,“无压力??那么……绝望,将是你的终点!”复制搜索复制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