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3面:blade-kill-for

3面:blade-kill-for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请不要吐槽标题,因为那本身就是捏它自kabuto剧场版神··爱的。

    “按你说的,谁取得胜利,那个油豆腐就是谁的吗!”仁榀棣面对着手握短剑,蓄势待的妖梦问道。

    “不错!想要得到油豆腐,就先要问过在下手中的剑!”

    “但是,为了我们家任性的大小姐,我也必须要买到这里的豆腐啊!”仁榀棣举起左手,“due1desk!set!”

    “奶奶曾经说过:身为魂魄家的人不能让自己失望,但是更不能让幽幽子大人失望!所以,这里的豆腐,在下是要定了!”妖梦反握着手中的白楼短剑,压低了身体的中心,随时准备着冲上去。

    “我说……不管是红魔馆或者是白玉楼的各位……大家能听我说说吗?”卖豆腐的藤原大叔看着马上就要开打的仁榀棣和妖梦,满头大汗的劝说着。因为他还记得去年红魔馆的另一个代表和眼前的这个少女战斗时差点掀了自己的摊子。想必这个少年也差不了多久了。再说这次的油豆腐……

    “大叔你放心。”仁榀棣向大叔竖起了大拇指,“马上,我就会来取豆腐了。”

    “但是这场战斗的赢家会是在下!”妖梦俯下身子,飞快的向前冲去。

    “虽然符卡什么的,我还不会。但是这里的战斗方式我还是比较熟悉的!”从决斗盘中飞抽出了4张卡片,看也不看的插了进去(这就是主角的专利么……)“魔法动!死亡流星!火粉!火球!昼夜的大火事!”

    像极了从符卡中射出的光球,无数的火球从仁榀棣得身边喷射而出,笔直的向妖梦飞去。要说唯一不能模仿的,那也就是弹幕的多变性吧。不过火力足够就好了da☆ze。

    “没有用的!这些弹幕!!”看着近在咫尺的火焰,妖梦不但不躲,反而还加快了移动,径直的向火球冲去。

    即使是对手的仁榀棣也为妖梦捏了一把汗。“喂!你想受伤吗!”

    “秘剑!燕归来!!!!(咳咳!以上是我在口胡……)人符现世斩!”就在符卡宣言的一瞬间,妖梦的剑已经与火焰接触了。几乎可以看得见的剑气直接将火焰劈开,甚至丝毫不带减的向仁榀棣飞来。

    “好厉害!但是现在不是我感慨的时候!!”虽然腰上什么都没有,但是为了捏它,为了求吐槽,仁榀棣还是习惯性的在腰上拉动了一下,又拍了拍腰侧,“k-up!(级浓雾)”

    “咦?人呢!”眼看自己的人符现世斩就要击中对手,但是仁榀棣却嗖的一下消失在了自己的视线中。这让对自己符卡信心满满的妖梦愣了愣。

    但是这愣神的期间,可是为仁榀棣提供了非常好的攻击时机。虽然两人都还没有到真正高手对决的时候,但是即使是他们这样的战斗,那楞一下也是足以致命的。1!(陷阱卡能量提升!)2!(陷阱卡能量提升!)3!(陷阱卡能量提升!)

    “rider…kick!”

    “在右边!”妖梦迅的反映了过来,将手中的剑横测在右。

    “错!”但是就在妖梦已经摆好阵势准备防御时,仁榀棣的声音却右从她的左边传来。“这才是真正的攻击啊!魂魄小姐!!!友情破颜拳!!!!”

    但是仁榀棣忘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妖梦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没错!她不是一个人!!她还有一只半灵!

    仁榀棣的拳头并没有打到妖梦的身上,反而被她的半灵拦截了下来。而由于半灵的构成,那种软软的质地让仁榀棣的攻击被卸去了一大半。

    虽然力量被卸去了一大半,但是半灵显然没有很强的抗打能力,或者说也有可能现在妖梦把所有的力量放在自己这个半人身上。以至于那只长得像麻薯一样的半灵在仁榀棣的一拳下晕倒了。

    “你怎么了!你怎么了!!”妖梦心疼的看着自己正在冒着圈圈眼的半灵。<k-over!

    “额……怎么说呢……魂魄小姐。这是误伤。”看见自己打错了人,仁榀棣也没有在妖梦顾及自己的半灵时进攻。

    “它说它很痛啊!”妖梦抬起头,仁榀棣却现刚刚的英气什么的都一下子不见了。现在的妖梦双眼泛着泪花,一副很委屈的样子。“就连奶奶都没有打过麻(薯)酱!”

    “前后差距太大了喂!!!!你的英气呢!!!”妖梦一泛眼泪,反而让仁榀棣不知道怎么办了。继续打下去?

    “奶奶曾经说过……”妖梦摸了摸眼泪,一副倔强的样子站了起来,而那半边麻薯则被其温柔的放在地上。“欺我魂魄家半灵者,先斩而后奏!”(喂喂喂!!奶奶大人您的名言全部和“斩”有关吗!!!)

    “阿诺撒……”

    “所以…先斩了你!”妖梦抡起了手中的短剑重新向仁榀棣冲来,“人鬼未来永劫斩!!”

    “啊~~糟糕了~~糟糕了~~这样下去我怎么打得下去嘛!!”由于妖梦主动的向自己起了进攻,仁榀棣也瞬间进入了c1ock-up的状态。

    “怎么办…”刷,躲过一道剑气。“怎么办?”刷,躲过一道剑气。“怎么办!!”刷,又躲过一道剑气。

    [这还用说,打赢了不就行了!]

    “打赢!?这样下去怎么能打……你你你你你这家伙怎么又出来了啊!!!!”仁榀棣非常震惊的叫嚷道。

    [你这家伙才是!刚刚的战意将我吵醒了啊混蛋!]

    【给我乖乖一边睡觉去!正烦着呢!】仁榀棣一边躲避着妖梦的攻击,一边在内心对另一个自己说道。

    [都说了快快打赢不就好了嘛!现在同步了初阶力量的你,没有理由打不赢这只半人半灵!给老子上!!强推萌大奶!]

    【这根本不是打不打赢的问题啊!!刚刚把别人弄哭了,又上去开打这不是很不合适吗!还有!最后的那句是什么意思!!!】

    [白痴!抱着这种心态,只会躲避的的你在这种快的进攻中迟早会被击中的!]

    “人界剑悟入幻想!!”另一个仁榀棣的话应刚落,妖梦贴身的一记斩击瞬间化作十几道豪光,硬生生的打在了仁榀棣的身上。

    “噗!”

    “斩……斩到了……”妖梦愣愣的看着被自己击飞的仁榀棣,好像并不确定自己是否击中了对方一样。(因为是符卡战,不会切死人的。相应的,被切成好几块什么的,也不成立啦。)

    [看吧!]另一个仁榀棣出了嘲讽式的声音[老子说过,你不反击,迟早会被砍到。吃亏了吧!尽丢本大爷得出面子!]

    【这样,也好。】揉着被妖梦砍到的地方,仁榀棣拉扯了一下领口,【反正刚刚把魂魄小姐弄哭了,偿还一下也是应该的。反正来来回回都习惯了!】

    [卧槽!你这家伙是m吗!!!难道这年头老子流年不幸啊!!!!]另一个仁榀棣有一种想要撞墙的冲动。

    “大叔,依照约定,这块油豆腐是我的了。”妖梦抱起了自己的半灵,向豆腐摊走去。

    “不好意思啦。魂魄小姐。”仁榀棣听到妖梦的话,表示自己也不能没有什么行动了。毕竟还债一是回事,买豆腐又是另一回事。“虽然刚刚十分抱歉,但是豆腐的事……还是不能就这么放手啊!”

    “我说啊~~不就是一块豆腐吗!你们至于嘛!!”买豆腐的大叔看到这两个人好像又有要开打的样子,实在看不下去。“更何况……”

    “当然至于了!!”*2。

    只是大叔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仁榀棣和妖梦两人同时顶了回去。并且眼中再次散出了充满战意的光辉!

    “为了大小姐和芙兰!”“为了幽幽子大人!!”

    “这块油豆腐!我是要定了!!!!”*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