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10面:教练!太阳花田外有个变态!

10面:教练!太阳花田外有个变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我是一个好人,所以我要圆了一个群里面那位的一个简简单单的梦想。于是这个龙套出现了。

    ————————————————————

    仁榀棣心满意足的拿着两个driver从香霖堂中走出来。有希倒是巴不得快点摆脱这两个差点毁了她香霖堂的东西,所以也只是随随便便的象征性收了仁榀棣一点钱。

    不过话说仁榀棣明明觉得自己的工资挺多的,但是为什么总是有种不够用的感觉呢?幻想乡的物价也不算贵啊。咲夜每次说什么幻想乡用钱的地方也少,所以就只给自己其中一些,其余的先替自己存着。

    麻撒卡!!难道红魔馆的女仆长居然会做出这种委婉的克扣员工工资的事情!!!人民公社何在!社保何在!12315何在!

    “仁榀棣阁下,这个东西究竟是什么?”说实在的,妖梦还是弄不懂为什么仁榀棣从香霖堂出去了之后被那个红色的小物体砸中了脑袋就又兴致勃勃的跑回去了。难道是把脑袋撞坏了?

    “哈哈,妖梦你这就不知道了。这个记忆体可是能够赋予人类特殊能力的东西啊!拥有它的人说不定能够得到击败弱小妖怪的力量呢。”仁榀棣骄傲的展示着手中的heat记忆体。“而且根据剧情来说,这个heat记忆体既然掉在我的头上,那么这就是命运的安排。”

    “咦?这个小东西有这么厉害?”妖梦瞪大了眼睛看着那个小东西。虽然弱小妖怪不是很强,但是也是妖怪啊!除非像红魔馆的女仆长和眼前的这个人一样拥有特殊的力量,不然普通人类就是连妖精也不能打败,就更别说妖怪了。

    “因为剧情是这么说的!”

    “这到底是哪里来的剧情啊!”

    “本文。”

    “居然是本文的设定!东映的atoz剧场版何在!!!”

    其实他们现在已经可以看到太阳花田了。因为本身太阳花田并不小,可以说非常的大。从远处望去完全就像是金闪闪的宝具海洋。

    不过来到这片看似繁荣的花田上空时,仁榀棣和妖梦就感到了一阵沉闷的压抑带来的眩晕。好像脚下的花田是一只虎视眈眈的饿狼一样。

    “仁榀棣阁下,我们还是下去吧……”有些受不了压抑感觉的妖梦按住了心口对仁榀棣提出了意见。

    “嗯……”仁榀棣也被这种不适弄得皱起了眉头。“下去吧……不过这种感觉到底是什么……一片花田而已怎么会有这种气势?”

    不过也仅仅是上空感到了那种气息。现在在花田的外围这种感觉就消失了。

    “仁榀棣阁下……”虽然感觉不到了,但是妖梦显然对刚刚充满了余悸。“我们就这样贸然的进入吗?和主人打声招呼比较好吧。”虽然不知道刚刚太阳花田上方的那种气势是不是里面的大妖怪释放出的。但是她的直觉也告诉自己,这里的人,显然不是她能惹的。

    仁榀棣当然也是这么想的。毕竟,刚刚的那种压力,就算是蕾米莉亚大小姐也不曾拥有。

    “仁榀棣阁下,那边好像有个人。”妖梦指了指外围太阳花的篱笆下。

    “哦?有人?”金色的太阳花有些晃眼,更别说本身就佩戴了眼镜的仁榀棣。散光视力在这种环境下意外的有障碍。不过即使有散光也没有关系。“可能是这里的主人吧。还是听你的去征求征求这里主人的意见吧。”

    ————————————————————

    我的名字是埃姆·因格瑞狄恩特,是一个妖怪。

    其实我很羡慕其他的那些服丧神和由动物们变成的妖怪。因为他们还可以保留原来的习性,可以有目的的活着。

    但是我不一样。从我有意识的气候起,我只是一个由垃圾堆中的废品幻化出来的妖怪。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属于什么妖怪。只知道只要自己想,身上就能散出一种腐烂的味道和撒出恶臭的浑浊液体。至今为止,我终于知道了当年我从垃圾堆出场的造型是捏它自终结者。

    其实我个人认为自己应该是那些废弃的食材变腐烂后成为沼气或者肥料后幻化的妖怪。

    但是这样的我能干什么?唯一的能力也就是种种植物或者让植物更加良好育之类的。就连放火也必须先用火柴火。

    于是我伪装在人类的社会中,作为一个花匠生存着。但是因为我的天生能力,种出来的花销量实在太好了,而自己又不敢在人类的社会中太过耀眼,害怕除妖师来驱除我。只得时常变换位置,过着居无定所的生活。

    然而随着人类社会的进步,没有任何有效攻击手段的我越来越难以在人类的社会中生存了。

    而且由于我出生的时间不够长。在人类的世界,一场名为二战的战争中。一种名为放毒面具的东西诞生了,我更是连最后保命的手段都没有了。

    于是我来到了那个传说中的妖怪贤者建立的幻想乡。

    因为这里相对和平多了的环境,我又一次隐藏了自己的身份,在一个叫做人间之里的地方做起了老本行。

    不过还没有做多久,就连名声都没有打出来。那个身影就闯入了我的生活……

    虽然是一位穿着白色衬衣红色马甲的绿色短少女。酒红色的眼睛再配上那温柔的笑容确实非常美丽。

    但是……

    最初对我来说只能用恐怖来形容,很恐怖,没错!非常的恐怖!

    以异常强硬的手段将我提到了一片无垠的太阳花田之中。然后命令我为她种花。

    我尝试过向她射恶心的液体,希望借此逃走。因为那绝对是一位我惹不起的大妖怪!

    但是瞬间我就被抓了回来。并且被……摧残了……应该能这么说吧……

    虽然过后总是觉得挺舒服,还有点隐隐喜欢上了这种感觉……(我承认我是m)

    于是看着我的那位少女又一次笑了。

    “我的名字是风见幽香。从此,你,就是我这片太阳花田宝贵的花肥哦。”

    ————————————————————

    “啊♂~~不能再插了~~幽香大人~~”就在仁榀棣和妖梦的面前。一位看起来非常像樱井智神的少年穿着沾满了泥巴的灰色围裙躺在花田的篱笆外面睡觉并且说着梦话。

    只见他满脸红晕,并且流着口水,身体还在不断的抽搐颤抖着。但是那一脸满足的微笑是怎么回事!?“啊♂~轻一点~~不要越来越重啊幽香大人~~唔……吸的太多了~~啊♂~要脱力了~~一库!!!!”

    “唔哟!!!啊~~太用力会坏的……唔哟!!消耗太多了啦!”

    “仁榀棣阁下,这样舒服吗?”妖梦似乎还不懂这些东西,于是指着那个少年严肃的问到,“我们打扰别人睡觉是不是很不好啊?”

    “教练!!太阳花田外有个变态!!!!”看着躺在地上扭扭捏捏说着梦话酷似智神的少年和站在一边纯洁的妖梦。仁榀棣捂着脸内心开始了前所未有的咆哮。<·食材)种族:肥料和沼气的集合体妖怪能力:(不挑食)但是只能将一切自己能力范围内能腐烂变成肥料的东西全部变成肥料,附带控制生产沼气(有能力的话,人类也是不错的肥料优质候选)称号:花田永远的花肥君年龄:15o岁左右身高:不高特征:樱井智神的样子住所:太阳花田人物简介:级大m,群中某人的投影……愿望是成为花肥,并在太阳花田下永眠……符卡:肥料金坷垃(噗!!!!!)但是必须先动固有结界美国圣地亚戈(amergdiyage)(噗!!!!!!)复制搜索复制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