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22面:纯粹的人类!

22面:纯粹的人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耶~~妖姬酱~~不要拒绝人家的请求啦~~”八云紫听到妖姬拒绝了自己的请求,拉着妖姬的手开始了撒娇。

    “啪嗒。”仁榀棣这次连筷子也掉了,而且他觉得这已经不能用目瞪口呆来形容自己了。于是他明智的选择了保持沉默。[]

    “但是紫大人。”显然,妖姬对八云紫的撒娇并不怎么在意。只是偷偷的推开了对方抱着自己的手臂,“在下已经从退出白玉楼庭师的职务后就开始了养老……咳咳,不是!开始了新的生活。对于幻想乡的事情,除非幽幽子大人有什么不测。否则在下已经不想再参与了。”

    “不要这样啦~~”八云紫点着自己的红唇对妖姬眨了眨眼睛,“我知道你和红魔馆的那位门番都有想要再战风见幽香的想法。”

    “但是很可惜。”八云紫耸了耸双肩,“那个门番被封印了本体和力量,除非走出幻想乡,不然会一直受到限制。而你,则是拥有风见幽香所不及的技艺。如果说风见幽香能在力量上胜过你,那么你也能在技艺上胜过她呢。只是你们一直无缘一战呢。”

    “但是在下已经决定不再回幻想乡了!”妖姬的腰身再听了八云紫的话之后,不断的闪烁着。“作为一个剑士,言出必行是基本!”

    “所以说啦~~”八云紫拍了拍仁榀棣的肩膀,“训练他。”

    妖姬看了看仁榀棣,又疑惑的向八云紫看去,“紫大人?你没有弄错吧!人类?”

    “别看他只是人类哦~”八云紫向妖姬神秘的一笑,对着仁榀棣指了指。

    “……唔~~有种心寒的感觉……”仁榀棣缩了缩脖子,抬头看向八云紫。但是对方只是对着自己笑眯眯的,却是一旁的妖姬有些不可思议的盯着自己。

    “啥?”

    “不,没什么。”马上恢复了平静的妖姬,向仁榀棣又添了一点关东煮。

    “啊,谢谢。”道了声谢,虽然还是有些疑惑,但是仁榀棣还是埋下头去好生的吃着关东煮。

    看着仁榀棣身后那逐渐恢复的一片空洞,连同衣服也在逐渐的复原。八云紫悄悄的收回了隙间。“你看吧,妖姬。恢复能力就算是蓬莱人也比不上呢。而且被我锁在隙间里的那一块身体,都消失不见呢。”

    “难道是因为这个原因,那个虐待型打架狂风见幽香就看上了他,于是你才来找我?”妖姬很快凭借着刚刚的那些对话,推断出了八云紫的来意。

    “没错哦~~”

    “还是不可能。”妖姬承认自己刚刚确实有一种心动,因为自己无法与幽香较量,那么培养出一个能与幽香较量的人,也不错。不过那种想法也只是一瞬间。

    “诶~~为什么啊~~”

    看着又开始卖萌的八云紫,妖姬理都不理,“魂魄家的剑,不传外人。”

    “难道说!”妖姬一巴掌拍到了桌上,使得关东煮蹭一下的飞得老高。她瞪大了眼睛瞪着仁榀棣,“你要把老娘家的妖梦嫁给着混小子!老娘先斩了他再说!!!!”

    好像……听到了很了不得的言了。嘛~~淡定。我要淡定。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哼着不着调的歌词,仁榀棣继续吃着关东煮。

    “妖姬酱。你太激动了啦。”八云紫有些埋怨的拿下了头上的豆腐,“我没有要你传授他魂魄家的剑法。我需要的是你教授他心的境界。”

    “哼!”意识到自己可能太激动了,妖姬冷哼一声,重新坐了下来。“只有心境没有体魄的武者,并不能成为武者。”

    “喵哈哈~~这你放心好啦。”八云紫展开了折扇,用一副一切尽在我掌握中的样子看着妖姬。“小棣棣的对于武者‘体’的锻炼,可是连红魔馆的门番都惊叹的天才呢!”

    “嗯!?连美铃都……”显然没想到眼前的少年会被红美铃这样称赞的妖姬不免多看了仁榀棣几眼。

    “门番是能控制武者‘气’的妖怪。炼体方面已经能算得上是顶级了。虽然她自己很不满意,但是恐怕全幻想乡**强度最强的就是她了。”八云紫用扇子翘了翘桌面。

    这条消息让仁榀棣也不由得竖起了耳朵。红美铃是**最强?没有搞错吧!虽然平时总看她被咲夜桑插飞刀插不死,但是也不可能是最强**吧。起码幽香就比她要强。

    “可惜被封印了。”熟知八云紫的话锋一转,就算是妖姬也开始叹息了起来。

    难道美铃不愿意提起自己的本本体就是因为这件事吗?仁榀棣想到,看来还得抽时间问问啊。

    “先不看他那变态的恢复能力。那能让门番都感慨的武者之的‘体’的人类……”八云紫露出了一抹神秘的笑容,“会不会是‘纯粹的人类’呢~~”

    “怎么可能!!!!”妖姬又一次激动的拍起了桌子。“‘纯粹的人类’!这怎么可能!要说‘纯粹的人类’的话,那是比全宇宙中找出一个级赛o人还稀有啊!!!!”

    纯粹的?人类??仁榀棣再次竖起了耳朵。

    “人类多多少少都会留下一点它族的血脉,这是从上古……不!是从上一个元古宙就存在的事实。纯正的人类不可能还存留至今!!!”

    “等等等等!!!”越听越糊涂的仁榀棣决定插进这次对话中。毕竟,这是关乎到自己身份的问题。“‘纯粹的人类’到底是什么意思!?”

    “小兄弟!”妖姬紧紧的抓住了仁榀棣双肩,激动的看着他。就连胸前那两团比妖梦不知道大多少倍的肉块也不断的上下起伏着。“说!你在幻想乡期间有没有学过魔法!学习之后有没有出现过能量暴动的情况。”

    “有啊。”想起那次非常不愉快的经历,仁榀棣皱了皱眉头。“那次我要不是将全身的气都释放出去,恐怕即使有不死的能力也会被炸成碎片不知道恢复到何年何时呢。”

    “真的……居然是真的!!”妖姬听到仁榀棣的话之后,双眼迷茫了起来。

    “喂。八云紫,‘纯粹的人类’到底是什么?”被妖姬狠狠钳着无法动弹的仁榀棣只能回过头去文还在吃关东煮的八云紫。

    “真不可爱。这么没有礼貌~~”八云紫皱了皱鼻子。但是还是解释了起来,“所谓纯粹的人类呢,就是没有参杂任何非人类生物的血脉,从人类被创造到至今,留有的纯正的人类血脉。”

    “为什么会有人类成为魔法使?为什么他们能使用魔法?魔法应该说是魔界的原始力量,但是人类却能使用魔界的力量,你不觉得着很奇怪吗?但是现在是个人都能使用魔法,只是资质决定了魔法力量的大小而已。这是为什么?因为他们的血脉追溯到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之前有魔族的祖先呢。”

    “不只是这样。可以说现在,除了天然生成的妖怪,就算是妖怪,都会有一丝外族混入的血液。这也是妖怪们有的不仅能使用妖力,也能适当的使用魔力等其他力量的原因了。当然来~~咱和风见幽香可都是‘纯粹的妖怪’哦~~嗯哼哼~~”

    “人类,你们这一族的本源力量是‘气’。这‘气’可以和其他任意一族的专属能量抗衡。只是人类天生的寿命不足以支持到他们将‘气’琢磨透。这也是为什么会有人类想要成仙,因为仙他们的仙力本源无限接近于‘气’。但是后天的仙与先天的仙始终是不同。而且混入了仙所能使用的‘仙力’之后,就算是无限接近‘气’,但是不纯正始终是不纯正。这样的人类,已经不能算是‘纯粹的人类’了。”

    “你是正是那‘纯粹的人类’!因此,你无法使用魔力,妖力,仙力等其他的力量。但是小棣棣你对于‘气’的修炼能力,却是比任何人都要强!再加上本来对‘气’的悟性也高。却是真正的万中无一的炼‘气’奇才哦~~~可以说,就好像孙o空凭借短短的几年时间完成了从下级赛o人战士变成级赛o人的巨变哦。”

    轰!!!!

    这个从天而降的巨大肉饼砸的仁榀棣是晕晕乎乎的。几乎要让他当场再起不能。

    “唉~~既然妖姬酱不肯交小棣棣心的境界的话。我还是去找那个门番吧~~虽然人家被封印了。但是技术也在那里呢~~”说罢,八云紫拉起还晕晕乎乎的仁榀棣准备离开。

    “不!!!!我教!!!我教!!!!!”如同饿虎扑食一样,妖姬流着口水将仁榀棣一吧抢了过去,狠狠的泡在怀中。让仁榀棣的脑袋陷入了她的胸器里。“哇哈!哇哈!哇哈哈哈哈!!!!‘纯粹的人类’!!!居然是‘纯粹的人类’啊!!!且不说心的境界!据算是魂魄家的剑!老娘也照样要教给你啊!!祖规神马的都见鬼去吧!!!!!达了!!这下达了!!!!!”

    “唔~~”八云紫露出了她那一贯神秘的笑容。“那么助你成功咯~~~”

    ps:于是,限定死了攻击的方式,除了属于精神系的黑暗游戏,那么以后主角的攻击手段就是‘气’了。咳咳……当然,像赛亚人那样动辄毁灭星球是不可能的。

    ps:以上的‘纯粹的人类’和‘纯粹的妖怪’全部是我在口胡。与1设2设无关,硬要说的话……就称它为‘军设’吧!【推眼镜复制搜索复制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