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no.07:扬名(下)

no.07:扬名(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地点:第四层boss房间

    boss:纳什男爵(大龙咯~~)

    技能:远古之怒、酸液腐蚀等.

    与roshan不同,纳什男爵ba

    on属于不停的为敌人施加de

    uff的领主boss,本身攻击力和防御力还没有第三层的肉山高,但是当被击中1o次,de

    uff叠加到了1o层之后,将会比肉山还要恐怖!

    然而在知道了第三层的领主boss是由自己的死对头,德玛西亚工会打通的之后。诺克萨斯工会顿时陷入了紧张。看到血盟骑士团和德玛西亚在不停的招收人才,和他们一起成立,并且当初实力并不比德玛西亚差,甚至某些方面还略高一筹(爆秒人)的诺克萨斯工会坐不住了。

    有诺克萨斯之手之称的公会会长德莱厄斯率领着自己的精英部队们(至于杂兵门谁来管啊,诺克萨斯本就是只收留强者的地方,即使弱者进来了,也得不到重用)不停的在野外接收团队任务,稳定的升级,并且到达了15级(第三层满级14,第四层满级15)后。全员开始寻找起了boss房间。

    当然,情报的来源则是唯一在为新手们撰写攻略的阿尔戈。

    此时,比起血盟骑士团和德玛西亚,他们开始寻找boss房的脚步快了将近一星期。(因为别人都在为招新而忙碌)

    “团结一致的诺克萨斯能够掌控整个世界——而且理应如此。”这是德莱厄斯对自己下的格言。当然,这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就连德莱厄斯自己也知道这是不可能实现的。但是这却为他提供了动力!

    尽管知道要的任务是尽快脱离这个世界,但是德莱厄斯却依旧信奉着自己的理念。活下去!然后让诺克萨斯统治艾恩葛朗特!

    ——————————第四层boss攻略战的现场——————————

    这是一场极为惨烈的战争。对于还只有-<  >-,眼前的这只有着纳什男爵之称的巨龙无时无刻都在消耗着他们的hp。

    纵然纳什男爵无法移动。但是其强大的de

    uff却叠加在了诺卡萨斯众人的身上,魔法伤害提高,攻击度减慢,再加上普通攻击自带的那些魔法伤害。这让带着众多血薄的adc队员的德莱厄斯无从下手。

    “可恶!”躲避着纳什男爵那看起来明显有毒的酸液攻击,德莱厄斯紧紧地皱起了眉头。“早该想到!这并不像第三层的boss一样好解决!这种远距离的带毒伤害可不是开玩笑的啊!”

    “唔!”德莱文捂着自己的胸口,第一个退了下去。此时他的血量已经下降到了红色的危险区,而身上那来自纳什男爵的de

    uff已经全部叠加满。再打下去,恐怕会丧命。但是这个手持回旋飞斧的男人却在这场战斗中以一己之力打掉了纳什男爵将近一层的血量!(总共也才6层)

    “德莱文!退下!”见到嗑下血瓶准备继续上前的德莱文,身为他现实中的兄长,德莱厄斯立刻呵道,“你的d

    uff已经被boss上满!即使再来参加战斗也会被它列为选攻击目标!所以你绝对不能上来!”

    “‘做到最牛’就是我所订下的每日标准,不管到哪儿都是。”望着自己的兄长,德莱文轻描淡写的扛着飞斧,“既然如此,就让我做出最后的贡献吧!旋转死亡!!”

    狠狠的抛出了手中的飞斧,一左一右的飞向纳什男爵,顿时化为夺命的利刃,再次消耗了它一层血量的四分之一。

    也正因为这样,德莱文的仇恨值瞬间被拉到最高!纳什男爵扭动着丑陋的大龙头,将攻击目标锁定在了这个刚刚用飞斧对自己造成了大量伤害的家伙。然后喷出了一口绿色的唾液。

    “喂喂喂。这并不可笑!”虽然很想表现出笑的意思,但是此时德莱文的嘴角只能抽搐着。诺克萨斯的一众人也没有想到,纳什男爵的攻击距离居然还可以增加!

    “遭了!德莱文这个技能的僵硬时间是1秒!快快掩护!!”德莱厄斯先举起了手中的巨斧,在德莱文面前展开了防御。作为一个军团长,德莱厄斯的输出并不是最高的,防御也不是最好的,但是他的剑技却决定了他只需要做一个肉就够了。(我讨厌断头台的真实伤害)

    嘭!

    被绿色液体击中的德莱厄斯飞到了空中。

    “什么!这是击飞滞空的技能!”就连德莱厄斯面对这种情况也是一惊,但是索性刚刚的击飞并没有对自己造成多少的伤害。

    “会长!小心!!”在地面上全称紧盯着纳什男爵的卡特琳娜顿时现了不对劲,“还有后续技能!”

    “吼!!!!!!”就在德莱厄斯还没有落地的时候,一口绿色的液体再次从纳什男爵的口中射出。直直的击向了滞空的德莱厄斯。

    “遭了!无法防御!!!”

    “可恶!瞬步!”以德莱厄斯为目标,卡特琳娜使用了瞬步技能,瞬间移动到了德莱厄斯的身边。

    “闪现!”作为公会中的刺客型刀手,血防双薄的她没有一点双b技能,在这个世界可是十分危险的。而且自己的瞬步的对象不仅能作为刺杀目标,还能作为己方队员,这也为她救人和自救创立了良好的条件。

    “卡特吗……谢谢了。”本来已经准备闭目等死的德莱厄斯却现自己依旧还活着。而且还是在自己最看不起的女人的手中被救下!

    “哟~~会长。这可不像你啊!”卡特琳娜调笑的看着德莱厄斯,“不是说我们女人只用站在后方就够了吗?”

    “哼哼!”杵着巨斧站了起来,德莱厄斯豪爽的大笑道,“你可是……不祥之刃啊!”

    “全力全开!!!”举着巨斧指向纳什男爵,德莱厄斯大吼道。

    “狩猎开始!”看到纳什男爵的血量已经不多(现在还有大概一层半),希维尔立刻将自己最强的技能,对军的

    uff打开。将友军的移动度和攻击度全部提升!瞬间挤掉了纳什男爵在队友们身上加载的除了法伤加成以外的全部de

    uff。

    “上了!!”见自己的de

    uff已经被抵消,德莱文也重新回到了战场。

    “一剑!两剑!三剑!!!”锐雯手持着符文之刃,在纳什男爵的身上疯狂的划动着,着带有眩晕附加技能的剑技有效的干预了纳什男爵的反击。

    “只剩下一半的血量了……”看着被己方打成最后一层血只剩一半的纳什男爵,德莱厄斯自言自语喃喃道,“要动最后的技能了吧!”

    果然!纳什男爵的攻击距离再次得到了提升,不,应该说是对现在在场的全部目标已经形成了锁定!

    很难想象那一张大口如何能喷射出如此多的绿色的液体将诺卡萨斯的全员击飞到空中。

    但是攻击还远没有结束!

    咚!咚!咚!!

    无数的绿色液体从天而降,对这个boss房间开始进行了地毯式轰炸。

    “唔啊啊啊啊!!!”“可恶!这怎么能接近啊!!!!”“快!半肉帮adc挡住!!!!”……

    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纳什男爵继续晃动着身体,绿色液体似乎是消耗不尽一样的从空中落下。

    “妈的!!!”德莱厄斯鱼口唾沫吐在了地上,“怎么可能在这里认输啊!!!!!!”

    “会长!老哥!你想干什么!!”见到德莱厄斯在绿色液体的攻势下依旧站了起来,反而向攻击密度越来越密的纳什男爵身边走去。德莱文大惊失色。“你会死的!!!!”

    “死又如何!!”德莱厄斯只留给德莱文一个红色的背影,“我……永不停息!!!!”

    血量在迅的减少。

    “无情铁手!”

    三分之一血量。

    “大杀四方!!”

    四分之一血量。

    “致残打击!!!”

    4oo点血量!

    “诺克萨斯……”

    2oo点!!!

    “断头台!!!!!!!!!”

    5o点!!!

    第四层领主boss:ba

    on,攻破!!

    1a:全员

    uff(2o层之前存在效果)

    {飘天文学.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您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