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no.13:我就这体质!怎么了!

no.13:我就这体质!怎么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被萝莉告白……不对,应该说是被萝莉求婚了的仁榀棣当场陷入了呆滞。

    回想自己一直以来的遭遇,仁榀棣总是不得不承认自己分明性取向正常,会喜欢正常的妹子,但是却是意外的容易招惹萝莉的运气。不是说萝莉不好,相反,对很喜欢可爱生物的仁榀棣来说幻想乡算是天堂了。.

    但是喜欢归喜欢,萌归萌。能不能来一只正常点年龄或者拥有正常年龄的外貌口牙!!!

    在幻想乡里属于能交往范围内年龄的少女不是蕾丝就是百合!不是人.妻就是纯爷们儿!更恐惧的还有喜欢打架外加s人的存在。看着样子能说yes的少女们全部都是直接让仁榀棣说no的存在口牙!

    翻开手指来数数,对自己有好感的全部都是萝莉!都是幼女!坑爹!为了守护世界未来的花朵没有一个是能动的!

    左边拉着二妹右边拉着大酱,头上还坐着笨蛋9!这说出来直接能让fff团和职业控9的作者开始刷‘死刑’了!

    小军姐: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

    看吧!

    美铃是笨蛋,唯独这个请不要在意。当然,黑成了黑魅灵的时候除外。那个时候倒是挺有魅力的……咳咳,继续萝莉的话题!

    虽然被芙兰说过“呆~苏~ki~”,然后被大小姐恶狠狠的瞪了一个月。虽然被笨蛋9傲娇的说过“不~讨~厌~”,然后和蕾迪一起照顾过一段笨蛋9。

    ……

    小军姐:别拦着我!!!!!死刑!!火刑!!杀了他!!!!是时候换主角了!!!

    fff众人:大王杀不杀!大王杀不杀!

    异端审问:无故晒妹!晒9!大王杀!大王杀!

    小军姐:放箭!

    于是仁榀棣被小军姐除去了主角的位置,小军姐取而代之……

    开玩笑的……

    夜雀线也曾经高高的竖起,但是面对人.妻心萝莉身的米斯蒂娅,仁榀棣绝对自己还没有道德沦丧到那种地步。

    帝也只是牌友,没有别的什么其实。

    身为贝爷的崇拜者,和露米亚·格里尔斯有交流是必然的!

    用狗尾巴挑逗橙只是为了逗猫!

    啊咧?为什么我在回忆的时候读者都用几乎要杀死我的眼光看着我啊?

    小军姐:你果然还是去死吧!

    纳尼!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连作者都会这样口牙!!!!

    “不愿意吗?”安妮纯洁不带任何污染的声音从仁榀棣的耳膜中穿过。将回忆模式中与作者还有fff激烈对峙的仁榀棣拉回了现实。

    “这个……”第一次被求婚,还是被一只萝莉求婚的仁榀棣开始冒起了冷汗。其源头自然是一旁那些带着几乎要冒火的眼睛未脱团的团员们。

    “杀!”

    “死!”

    “准备刑具!”

    “等对方回程的时候进行异端审问!”

    “快通知**丝团团长!”

    “他的菊花是我的!”

    特别是最后一句直接让仁榀棣的后背一凉,菊花一紧。

    “那个……小安妮……”仁榀棣硬着头皮闻到,“你知道结婚是什么意思吗?”

    “嗯~~不就是可以共享个人物品嘛!”安妮笑着说到,“这样安妮以后使用通行证就不用那么麻烦的找仁哥哥了。”

    “我去!这是哪个混蛋告诉你的!”我要宰了他!

    “有一天安妮看到盖伦叔叔向卡特姐姐的画像练习这些话的时候问他的。”安妮回想了一会儿后说到。

    盖伦兄……你果然和卡特琳娜有jq!我就说上次偷窥你的好友名单里面怎么会有诺克萨斯工会的。

    “难道结婚模式不是个人物品栏互通吗?”安妮将头一歪。

    虽然很想说实话,很想说是。但是仁榀棣决定说一个慌,虽然他这辈子没有说过多少次的慌。但是他觉得这次是最坑爹的。

    “不是。”

    “唔!盖伦叔叔骗人!”哦哦哦哦哦哦!!!安妮原来还有固定技能包子脸!

    “那就算了,安妮不结婚了。”安妮扬起小脑袋说到。

    z!

    仁榀棣突然觉得被一只萝莉拒绝的感觉比被一只萝莉求婚的感觉还要坑爹啊有木有!

    “咦?咦!?仁哥哥你肿莫了?”看到突然拜服在地上的仁榀棣,安妮奇怪的问到,“难道是……仁哥哥想结婚?”

    “杀了他!”

    “fff!”

    “审判!”

    “萝莉由我来保护!”

    再次感受到了刚刚被放缓却又立刻强烈升起的怨念,仁榀棣的头摇的就像波浪鼓一样,“不不不,不用结婚。我会死的!”

    ‘嘀!您的好友仁榀棣传来邮件,确认接受。是

    否。’

    “咦!?这是!?”安妮捂着小嘴看着仁榀棣传过来的邮件,正是那张戊之丛林顶部的通行证。“仁哥哥好不容易爆出来的装备就这样送给安妮真的没问题吗?”

    “大丈夫,萌呆乃!”仁榀棣竖起了大拇指,“反正我总是有空的,只要以后小安妮想要去的时候叫上我就行了。”

    “唔哇!仁哥哥你是好人的说!”点下了邮件的确定键。安妮高兴的拍着手。

    又是好人卡……我想哭咯……

    “咦?肿莫又跪了仁哥哥?”安妮看着o

    z在地上的仁榀棣,伸出小手在他的头上抚摸着,“不沮丧不沮丧哈~~”

    “啾~~”接着,仁榀棣便感到了脸颊上一点湿润的触感……

    “纳尼!”

    “烧死他!!”

    “复议!!”

    “顶楼上的!”

    “同上!!”

    终于,仁榀棣爆了……

    “我就是这种体质!怎么了!”

    {飘天文学.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您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