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act、4:英〔逗〕雄〔比〕的资格

act、4:英〔逗〕雄〔比〕的资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请您关门大吉吧!”早苗一脸笑容的对灵梦说道。

    #!

    “你!”从来没有人堆灵梦说出过这样的话,虽然她确实不怎么勤劳,但是也没有人说出过让自己的神社关门大吉这样挑衅的话来!更何况对面还是一个巫女,这是赤果果的挑衅自己身为博丽巫女的节操啊!

    “你这家伙!”灵梦噌的一下站了起来,“给我抬起头来!看招!必杀·封魔阵!!!”

    顿时,从灵梦的双手中推出了向外扩散的结界。如果她不收手的话,这些结界毫无意外的就会击中早苗。

    “哟西~第15集op神插入。啧!不对啊!灵梦这是我的捏他才对!”魔理沙按住了灵梦的肩膀,“总之冷静一下。对方可是人类哦!人类!而且没有引发异变的话,你将她退治了就是自己身为博丽巫女的失格啊!”

    “!!!”这时,灵梦才回过神来,自己是被对方的话气晕了头脑。不行!不能按照对手的步调走下去啊!

    “呜哇哇!”看到灵梦的封魔阵向自己袭来,完全没有学习过符卡战斗的早苗顿时慌了手脚。而且以她的能力,她并不是战斗系的替身使……唔,她并不是战斗系的巫女。所以面对灵梦的突然攻击完全没有办法。

    但是这时,幽闭星光(因为是远程自律型)出现在了她的身后。用连续攻击的欧拉欧拉拳防御住了封魔阵的余波。但是早已经将仁榀棣的血液同化成自己的早苗已经失去了成为替身使者的资格,所以她无法察觉到。而灵梦和魔理沙更是看不到替身的存在。

    “成功了!虽然不甘心,但是灵梦的攻击对她无效!啧!不对啊!这也不是我的角色捏他!”魔理沙苦恼的捏着拳头说道。

    “嗯?”灵梦有些吃惊的看着将双手挡在面前的早苗。她虽然收手了,但是为了让对方吃一点苦头。还是留下了一点封魔阵造成的余波。没想到被早苗完全防御住了。“这个女人!有两把刷子!”

    “唔……”看到灵梦停下了手,早苗才安心的将手放下。“干嘛呀!说话说得好好的就开始攻击!”

    “……”灵梦的嘴角僵硬的抽动着,“你……你这家伙这叫好好说话吗!居然咒我关门!你是哪家的巫女!在幻想乡还没有人敢这么挑衅博丽的!”

    被灵梦毫不讲理的攻击吓到的早苗也有些生气了。虽然她的脾气一直挺好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她就是看不惯的灵梦。可能是同行之间的排斥吧。早苗怒道:“看你的神社都破成了这样还是乘早关门好了!我们家的神社迟早会超过你的信仰将你们家神社击垮!给我等着!”

    “我觉得你们家很快就能超过了,因为灵梦家根本没有参拜客嘛。”魔理沙耸了耸肩说出了非常现实的话。

    “喂!你这家伙帮哪边啊!”灵梦等着魔理沙大声说道。“身为巫女居然不是像我这样传统的黑发,还留着奇葩的绿色头发和奇怪的发饰,一个不良少女做巫女是对神社的侮辱!”

    “你才是呢!”早苗指着灵梦的说道,“身为巫女居然穿着露腋这种不知廉耻的改装服饰。你才没有资格成为巫女呢!”

    ‘啊~~这两家伙把我一直想吐和从刚刚开始就想吐的槽全部吐完了。’魔理沙望着天空想到。

    “总之!”早苗已经不想停留在这里了,她一步步的向下走去。“你们等着吧!很快所有的参拜客都会被我们守矢神社所夺走!神奈子大人和诹访子大人才是他们只得付出信仰的神明!”

    ————————————————————

    “呜哇,手有点麻啊……”仁榀棣突然甩了甩手,“果然派幽闭星光跟上去是正确的吗。估计是帮早苗挡下了什么攻击吧。”

    “所以说你这家伙居然排早苗去挑衅博丽灵梦,简直是脑残啊!”仁榀棣不断的钻着诹访子的脑袋。

    “唔噢噢噢!放手!要脑浆炸裂了!”诹访子胡乱的挥动着手臂喊道:“我又不清楚嘛!谁知道本土巫女居然会是幻想乡最强最无节操的存在嘛!!!”

    “嘛……”仁榀棣松开了手,“不过按照我给你们提供的要求,虽然不一定能让妖怪之山的天狗们信仰你们,但是和守矢神社形成共生的关系一定是可以的。有了妖怪之山这个防卫线的话,即使是博丽灵梦应该也不会非常顺利的到达这里了吧。”

    “而且高等天狗中可是有着一位整个幻想乡都感到畏惧的存在!”仁榀棣指着脑袋说道:“射命丸文,本性不坏,但也不好相处。主要原因是因为她喜欢滋事造谣,并且写成报纸在整个幻想乡传播。因其来去速度极快,即使是我想要抓住她除非看到她的眼睛对其使用精神控制,不然那个速度我也不一定追的上。”

    “那又怎么样?”诹访子有些不明的问道。

    “还不理解吗?唔……也是呢。要习惯这里之后你们就能知道舆论的可怕了。”仁榀棣竖起了手指,“听好了。这里是与外面隔绝的幻想乡。也就意味着这里的娱乐活动除了宴会以外少之又少。大家除了每天过着枯燥的日常生活以外,几乎没什么事可做。偶尔闲着无聊了,引发什么异变的,也会被很快解决掉。因此,射命丸文的报纸成为了大家谈资。如果诹访子你身为守矢神社的神明,却被发现夜里踢被子,正巧给她拍到了。那么恭喜你,以妖怪们的记性大概会成为她一辈子的休闲娱乐时的八卦材料了。”

    “卧槽这个好可怕!!!”

    “所以啊。如果让她知道了‘守矢神社将幻想乡最强的博丽灵梦打败了’的消息之后。会怎样呢?”

    “我们就能成为完美而究极的神明了!!!”诹访子脑海中幻想着背后一轮明月,三人站在悬崖上摆出神明一样的姿势。

    幻想乡给了她们这些被遗忘的幻想生物一条活路。

    然而……啊啊!竟然!终于!名为泄矢诹访子的土著神把幻想乡也征服了!!!

    “喂!回神了!回神啊!”看着似乎在幻想自己成为完美究极的神明的诹访子,仁榀棣摇醒了她。

    “嘶~~”诹访子吸回了口水,捂着脸对仁榀棣问道:“啊?啊?干嘛?刚刚有点走神了。”

    “早苗快回了呢。”

    “唔哦,走。去问问本土神社的情况。”诹访子摇了摇头,将刚刚脑中有些不切实际的幻想给清楚。总觉得这么设定自己蠢一样。

    ————————————————————

    “忍不下来……”

    本来坐在神社喝茶喝的好好的魔理沙听到灵梦在那里碎碎念着。“什么?灵梦你说什么?”

    “忍不下来!!!”灵梦咬着牙齿站了起来。

    “虽然我被人誉为无节操,但是我也是有好好解决异变的啊!虽然这本书的主线剧情不是围绕着我……应该说一开始写着写着就从这边放弃了!但是那个新来一副自己就是主线剧情的样子算什么啊!!!我忍不住啊!”

    “灵梦!”

    “魔理沙!你退下!我去收拾她们!!!”灵梦一只手遮住了脸低吼道:“我不亲手收拾她们,眼不下这口气!!!”

    “旁白,这个时候应该刷tobecontinued了吧……不对!!!灵梦!我才是那个应该被刷‘西————撒——————’的人啊!!!!!”魔理沙挥着自己的帽子说道。

    手机用户请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