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act、29:我可是主角!

act、29:我可是主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看不习惯虫妹的本体,但是那对触角的运动却意外的带感。如果有朝一日虫妹能够顺利变成人形的话,一定会很有爱。就像某呆毛是本体的邪神一样。

    替岩收下了虫妹送来的红薯,虫妹就立刻离开了。突然间,仁榀棣对岩产生了羡慕的感觉。以岩的处境来看,他有妹有房,父母不在和父母双亡没什么两样,隔壁还有一个作为邻居的大姐姐(黑谷山女)。这不是典型的主角模板吗?

    然后再看看自己。没车没房父母双亡,稳定工作保持不了一年,被人家讨厌了三年,忘记了三年,苦逼的复出了之后又被人家软禁了一年。这根本不算主角待遇吧!这是遇难公主才有的待遇吧!

    “怎……怎么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出来叫仁榀棣进屋的岩看到对方看自己的眼神打了个冷颤。

    “不,没什么,我只是一瞬间怀疑了一下自己的角色定位而已。”

    “角色定位?那是啥?”岩问道。

    “好吧……你觉得怎么样才算是主角?”仁榀棣对岩问道。

    “鹰的视力,顺风耳的听力,暂停时间一分钟,瞬间移动,对物体的引力,惊人的知识学习能力,了解过去,预知未来等……”岩掰着手指说道。

    “……你这是……哪里看到的主角模板啊!”

    “从我妹妹们喜欢看的电视剧里~~”岩向仁榀棣竖起了大拇指。“顺便一提,超能力不是必须的。也可以是继承者哦~~”

    “韩剧已经入侵到妖怪们的世界了吗!实在太可怕了!韩剧的影响力已经影响到了小军姐的妹…啊不对,是你的虫妹们身上了吗!!!”

    “才不是!”岩舞动着双手说道,“她们才不是喜欢那些人类们呢!因为那里面的人虽然是看起来呆呆的扑克脸,连笑一次也是自己脑补出来的。但是却很好吃的样子。我都告诉过她们那是打了药材长成那样的她们就是不信嘛!吃多了那种东西会坏肚子的!”

    虽然仁榀棣可以接受妖怪吃人的这个事实,毕竟在芙兰原来的房间他都发现过骨头碎片,但是却不怎么喜欢在他面前提及。毕竟现在的他属于人类的一族。

    可唯独现在,仁榀棣相对于岩的问题点了点头。“没错!我赞同你的观点!抢电脑网速看韩剧实在让人无法接受!”

    “就是啊就是啊!”岩抓则脑袋说道:“无非就是什么车祸、癌症、被家庭阻隔,兄妹恋什么的。说起来自从看了什么天国的树之后,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最近我的妹妹有点怪,是错觉吗?”

    “嗯,错觉。”仁榀棣想也不想的就回答了。开玩笑,这么有趣的事情他怎么可能不让它发展下去呢?哥哥暗恋隔壁的大姐姐,大姐姐是偶像,妹妹是兄控,还有一个不知道是不是会乱入到贵圈的神明。这不是韩剧……是gaLgame啊!

    gJ!

    在岩莫名其妙的目光下,仁榀棣对他竖起了大拇指。

    “顺便一说,我觉得主角应该不只有一个,应该有四个才对。”岩认真的看着仁榀棣回答道。

    “我去!台剧…唔…漫画…不对!日剧?版本太多了啊!!!”因为某品牌的媒体版本实在太多了,所以仁榀棣不知道应该怎么吐槽下去。

    “咦?我有哪里说得不对吗?”岩好奇的问道。

    “哪里都不对啊!!!话说现在的主角不都应该是被女性保护着,关键时刻刷BuFF的奶爸,传说中只有沙织小姐才能享受的被俘虏,被救,继续俘虏,继续救的待遇吗!!!”

    “你这么一说……我那些可爱的妹妹们最近看得很多剧也还……”

    “够了!一定是哪里不对!这年头的主角模板好奇怪,吃软饭才能有妹子,向我这样兢兢业业的工作出谋又出力,为什么老是在死基友!”

    “可能是你的旗子被某人拆掉了吧?”岩想了想后提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因为嫌剧情关系太复杂,所以将不必要的Flag去掉,不都是某人喜欢做的事情吗?我都怀疑某人的新鲜感一过,我和我的妹妹们都会成为黑历史Flag的一部分呢。”(不会,这点我敢保证。)

    “我可是主角啊!这本书的主角我不来当的话还有谁能当!?”

    “好有自信的言论!”

    “可是现在我的主角模板也变得奇怪了啊,按照普通走向,我会不断的参与事件,然后解决事件,然后和对手们建立深厚的友谊,然后拥有很多很多后……朋友们!但是现在我的互动力怎么减弱到只有吐槽这个方面了,完全无法理喻啊!在这样下去我整个人都成解说帝了。”

    “有了强大的实力才能生存,能够生存下来才能应对各种各样的事件。但是因为设定上的失误导致强过头,以至于没有合适的敌人。就像某教授因为被脑洞编剧们编的太主角了所以结局只有去留两种选择。而现在的你因为太厉害所以也只能沦为解说帝一样吗?”岩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说道。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是你为什么要跪下来?”看到岩跪了下来,仁榀棣顿时问道。

    “因为要诚意的道歉……”岩抹着眼泪说道。

    “为什么要道歉?”

    “因为……都是小军姐的错!!!”

    不关我的事!!!

    “这种展开完全莫名其妙啊!难道那个你是二级建造师的设定就是小军姐理想中的毕业后的工作条件这个传闻是真的!?”

    “总觉得突然间歉意满满……”

    “就好像露伴老师和荒木老师一样吗!!!”

    “知道真相的我眼泪都要流出来了!”岩抹了抹已经流出来的眼泪对仁榀棣说道。

    “话说……”仁榀棣指了指黑谷山女的门口,“我们的本来目的不是进门吗?一章的时间就这么浪费了真的没问题?虽然我们思考了很多关键性的问题。但是总觉得这是小军姐在故意托字数啊!”

    被……被发现了吗?

    “那货居然还死皮赖脸的承认了!?”

    于是,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对于主角到底应该怎样的探讨后,两人终于走进了黑谷山女的房间。

    Ps:不怪我,要怪就怪今天上课的时候前面两个女的在前面讲了一节课的星星去哪儿……啊不对,来自来自星星的你和李敏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