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act、32:这才是主角吧?

act、32:这才是主角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勇仪觉得很不爽,但她还是爽快的承认了自己的失败。毕竟从规则上仁榀棣没有任何出错的地方。

    不甘心当然是有的,她们可是鬼族的一员啊。比试之类的希望用比武或者拼酒来具定胜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仁榀棣这样以‘正当’(最起码勇仪看不出来)的手法获得了胜利她也是能接受的。

    而地底的妖怪们似乎对仁榀棣这个新家人的加入没有太多的热情也没有不满,就好像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一样。大家再敬酒完毕之后依旧各玩各的去了。

    总之,这场宴会……其实也说不上是宴会啦。更准确的说是大家在一起嬉闹,就这么结束了。仁榀棣顺利的成为了地底世界的一员。

    岩不需要再盯着仁榀棣,能够放心大胆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可仁榀棣却闲了下来。虽然他现在比较向往悠闲的生活,但是这种在地底闲的已经蛋碎一地的感觉他确实不喜欢。

    不过最近他找到了一个新的兴趣,那就是观察情窦初开的小妖怪岩木山岩的个人生活。观察岩和山女说两句就脸红的样子,观察虫妹躲在一边看着岩工作头上的触角不断晃动的样子,观察着岩外出过后拿回来一堆烤红薯的样子。这成为了他日常生活中调味剂的一部分。

    别误会,这不是搅基。因为,那家伙实在太有趣了!!!

    “有点累啊。”在帮着某只妖怪修缮完房子后,山女扭了扭脖子,发出了嘎嘣嘎嘣的声音。然后他对一旁正在收拾工具的岩说道:“岩,帮我揉揉好吧?”

    ‘揉揉揉揉揉!!??揉哪里!?’僵在原地的岩听到了山女话,顿时飞快的瞎想了起来。‘揉胸?不不不!岩木山岩你怎么能这么想!山女才不会这样呢!一定是揉肩!但是我好想……唔哇哇!!!不能再想下去了我!!!’

    僵硬的走到了山女身边,僵硬的将手放到了她肩上,僵硬的按了起来。

    “唔~~好舒服的说。”山女闭上了眼睛享受起来。“就是感觉岩有点用力,要是能柔和一点就好了~~~~”

    ‘唔哦哦哦!!!’根本停不下来的岩看到露出舒服表情的山女,‘山女好可爱!根本把持不住的可爱啊!!!要是没有成虫就好了,好怀念山女的抱抱。’

    “唔……”在远处的妖怪咖啡屋喝着咖啡的仁榀棣享受着从岩脑海中传来的思维,“真是有趣的人,不趁机表白吗?虽然我觉得山女拒绝你的可能性很大。”

    咔嘣!咔嘣!咔嘣!!!

    看着自己的哥哥陷入了YY,虫妹不高兴了。虽然她还没到成虫的时候,但是还是拥有高级的思维。基本上人类的感情她都已经拥有了。

    因此,看到哥哥和山女在一起的时候她会不高兴。虽说她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产生这样的感觉,总之就是不喜欢山女!非常不喜欢。她希望自己哥哥来照顾自己和妹妹们,不喜欢哥哥对着一只土蜘蛛流露出那样的表情。

    更加看不惯山女对哥哥呼来换去的样子,觉得对方好像是在利用自己哥哥一样。(虽然实际上是岩主动去帮助山女)

    但是现在的她却没有能力和山女竞争,不论是从实力还是从身份。她还不是一只完全的妖怪。只能等到她成虫才有一拼的资本!

    看到姐姐在土层里不断的研磨着石头,把坚硬的岩层都磨出了空洞。虽然智力还不完全,但是生物的本能让那些小妹妹们聚集在了一起瑟瑟发抖的看着二姐。

    “唔!”感到一阵恶寒,岩的手突然顿了一下。

    “嗯?怎么了岩?”被岩按摩的正舒服的山女感到岩停了下来,回头问道:“是不是累了?要不这次我来帮你按按吧!”

    “诶诶诶!!!”看到山女转到自己身后,岩吃惊的长大了嘴巴。“不……不用的山女!”

    “别客气别客气。”山女笑眯眯的将下巴搁在岩的头顶,“本来这次就是岩来帮我的,那由我来帮你按摩按摩不也是很正常的吗?反正小时候你很喜欢人家帮你活动关节支的。”

    ‘啊~~山女的手……’一脸好爽的样子,岩流出了口水。

    “噗噗噗!虫妹你的路还长着呢。虽然你距离成虫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但是能否击败黑谷山女获得兄控宝座呢?让我拭目以待吧!何况还有一只你根本没有设防的黑马!真正的黑马!”

    因为岩是地底世界的守门人,所以算得上和风穴外的人来往频繁的地底妖吧。

    “穰子穰子。”从地底钻出来的岩吓了正在烤红薯的秋穰子一大跳。

    “呜~~吓死了。怎么又不走正门啊!”穰子责怪的瞪着岩,然后伸出手把他从地洞里拉了出来。

    “抱歉抱歉啦。”岩爽朗的笑道:“这次红薯的存货又光了。穰子再给点呗。”

    “人家可是神明啊!”伸出手指弹了岩的额头一下,穰子气鼓鼓的说道:“别再把人家当成自动取款机。起码也要在穰子的后面加上‘大人’才对啊。”

    “穰子一点神明的威严都没有。”反过来弹了一下穰子的额头,因为蝼蛄的臂力比较强,即使岩觉得自己力气很轻也把穰子额头弹红了。

    “呜~~好疼!”捂着额头,穰子蹲了下来。

    “你看啦穰子,也就是因为这样,你们姐妹才没有威严的。”岩按在穰子的肩上说道:“动不动就cos地面上的那只吸血鬼,威严会掉光的。也就像原来那样骗一骗没有见过你们真实样子的我了。”

    “呜哇!你好意思!”穰子指着岩大声说道:“挖粮食都挖到神明家来了,如果是脾气暴躁一点的神明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但是穰子还是没杀我啊。”岩笑嘻嘻的说道:“还邀请蝼蛄一起吃烤红薯,我可是挖庄稼的害虫哦。你这丰收神到底是有多大条啊!”

    “还说还说!就是因为上次那件事被姐姐教训了一顿!”穰子捶着岩的肩膀说道。

    “这次的红薯呢?闻起来好像不一样呢。”岩探了探鼻子问道。

    一提到红薯的话题,穰子的话顿时源源不绝的流淌了出来。精简过后就是:这是新品种红薯,比较甜,很适合你们蝼蛄一族食用。要的话就拿去吧,反正每次多的吃不完。

    “喔喔喔!真是帮了大忙啊穰子!”岩伸出手来抱了抱穰子,“这下子最近开始疯长的小小就有食物保障了!”

    “拜拜~~”岩放在穰子钻进了洞里,“我妹妹还在等着东西吃,下次再和穰子一起研究烤红薯吧!”

    虽然岩和穰子的主要交际就是在食物这点上,而岩也只是将穰子当做一个好朋友而已。

    可谁知道穰子是怎么想的。毕竟她是丰收的神明,但是也从来没有见过春天了还能不断种出红薯的地方。

    “等等!”正在喝着咖啡一边欣赏岩木山岩小剧场的仁榀棣突然愣了一下。

    “我怎么闻到了一股青春恋爱喜剧的腐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