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act、48:这是回礼

act、48:这是回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哦!!!你终于肯主动找我喝酒了吗!”看到仁榀棣拉着恋恋走来,坐在屋顶喝酒的勇仪高兴的对他举起了酒杯。

    听到勇仪这么说,仁榀棣直接给了她一个白眼。“才怪,我才不想和酒鬼喝酒,一点情趣都没有。我这次来只是为了带这孩子四处转转而已。别弄错了,我才不想和你说话。”说着,仁榀棣拍了拍恋恋的肩膀。

    “蹭的累?”恋恋抬起头疑惑的看着仁榀棣问到。

    “不是傲也不是娇口牙!话说你哪里知道的这种词汇啊!”

    “听来的啊?不对吗?”

    “不…也不是不对。总之!我不是傲娇!!!”

    “唔~~吐槽役?”

    “我不……额……大概也不是吐槽役啊!!!”

    “啊哈哈哈哈!”勇仪一手举着酒杯一手捂着肚子在屋顶大笑了起来,“你们太有趣了,在唱相声吗?有意愿的话可以来旧都发展哦,大家可是很喜欢这种类型的表演呢。你们起个艺名叫郭德纲怎么样?”

    “好像很好玩儿的样子。呐呐,我想玩。”恋恋拽了拽仁榀棣以一副星星眼的样子看着他。相声,是她第一次听到了名词。以她的理解就是她刚刚和仁榀棣说话的行为。因为感到很开心,所以对勇仪的提议很感兴趣。

    “但是我拒绝。”仁榀棣双手交叉在身前,“明显想太多。”

    “啊,不想啊。那就算了。”勇仪也只是随口一提,本就没有这个打算。如果以仁榀棣的骄傲还做出这种事情那才出鬼了。鬼族只需要悠闲的喝酒,火热的干架就够了。

    “比起这个……我想了一个符卡,我们来比划一下怎么样?”

    自从勇仪和灵梦打了那一架,她倒是对符卡战斗这种‘花架子’的东西产生了一点兴趣。如果把自己的招式完全变成符卡的话,貌似也挺有趣的。反正她们鬼族一天到晚除了喝酒就没事干,这样打发打发时间也不错。

    真是百分百的鬼族啊。仁榀棣摇了摇头,把恋恋移到了面前。“我就算了,不如你和这个小家伙玩儿玩儿。别看她这样,如果单单是比术的话,你还真不一定玩的过她。”

    “恋恋很强的!”恋恋对着勇仪挺起了小胸膛。

    “诶嘿~~”勇仪捏着下巴弯着腰注视着恋恋。“很奇怪的感觉呢。不过……”

    啪嗒!

    勇仪从屋顶跳了下来,两支木屐直接在地面砸出了两个窟窿。她把双手抱在胸前,摆出了一副随便上的姿势傲然道:“鬼族只尊重强者,不论老幼,敢与鬼族交锋的人我们都会给予他们应得的敬意。既然仁榀棣都已经对你的实力做出了肯定,那么来吧!”

    “虽然不是很懂…但大概是恋恋随便怎么进攻都没问题吧!”一直因为仁榀棣强过自己的关系,恋恋都没有好好的用自己的方式‘玩儿’过。现在,勇仪对自己提出了弹幕战要求,恋恋怎么能放过这难得玩儿一次的机会?

    “恋恋杀了你也没关系吗?”

    “啊……”勇仪自信的对恋恋勾了勾手指,“只要你能杀得了。hey!Baby!”

    一个没有Blink技能的近战DPs遇到无脑搓技能的法爷会怎么样?

    当然是吊着打!

    虽然按照仁榀棣的评价,勇仪的力量要大于幽香,可幽香好歹也有魔炮这种远距离炮台攻击。但是勇仪的弹幕就不行了。如果着两个都是Boss的话,打幽香需要2T互坦,打勇仪只需要骑士T全程覆盖盾击物理减伤就好了。

    话虽如此,勇仪输是输给了恋恋。但是恋恋满屏幕的弹幕却也没有给勇仪造成什么大伤害,无非就是衣服烧破了之类完全算不上伤害的损失。倒是恋恋为了打倒勇仪想尽办法的攻击,弄得自己气喘吁吁的躺在地上喘气。

    “啊呀……你很厉害嘛。”勇仪有些高兴走过去的把恋恋抱起来放在自己腿上供她休息,“把我都逼到这种程度了,差点就拿不稳酒杯了呢。怎么样?要来一口吗?”说着便将酒杯放到了恋恋最前。

    “喂。”仁榀棣伸出手挡在了酒杯和恋恋之间,“你这是教坏小孩子。虽然这小姑娘和我没有关系,但是好歹我也答应了她要带她玩儿的,怎么着也要负起大人责任。”

    “嘿!”恋恋抓着仁榀棣的手向下一拉,然后将头探到了酒杯前狠狠的吸了一口。

    “什!”

    “哈哈!”勇仪笑着对仁榀棣扬了扬头,“小姑娘自己倒是挺厉害的。”

    “恋恋酒量很大的!”恋恋满脸红晕的对仁榀棣挥着手,“你又不是姐姐,凭什莫光啊唔~~”

    “你看吧!”仁榀棣指着倒在勇仪怀里完全醉了的恋恋有些不满的训斥道,“本来小孩子喝酒就不好,你还给她你的酒杯里那种特制品,完全是害人嘛。”

    “别担心别担心。就像个老妈子一样。”勇仪让恋恋换了一个比较舒服的方式躺在自己腿上,“虽然我这酒劲很强,妖怪的解酒能力也不弱。她完全没问题的。”

    “姐姐~~”恋恋迷迷糊糊的转过脸抱住了勇仪的腰身扭动了起来。

    “啊!好有趣!和帕露西喝醉的时候一个样。”勇仪笑眯眯的指着恋恋对仁榀棣说到。

    “你这么解释,谁知道帕露西是谁……”仁榀棣坐在扶手上摇了摇头。“你们鬼族真好,总是这么无忧无虑。”

    抚摸抚摸,勇仪慢慢的帮恋恋理顺刚刚战斗中弄凌乱的衣服。“嘛~毕竟避世这么久了。不过没想到这么小的妖怪就有这么强的实力,看来不论是地面还是地底,现在都成了不简单的地方呐。有机会上去转转就好了。”

    “不不不,我觉得地面上真正意义打得过你的人很少。”仁榀棣急忙摇着头说到。如果要让勇仪上地面了,那以后自己就没安心日子过了。毕竟地面上才是自己应该回去的地方。一个幽香已经足够他受的了。

    要不下次再打的时候直接打败幽香不再受到纠缠算了?不过总感觉不打败是出嫁flag,打败会瞬间变成倒贴flag。从这点来说,还是什么都不想只喜欢战斗的鬼族好一点。比如……

    “喂,勇仪。你喜欢我吗?”仁榀棣问到。

    “喜欢!超级喜欢!”

    “艾玛!这纯粹的眼神让人无法直视。”仁榀棣捂住了眼睛。

    “怎么了?我说错了吗?但是是很喜欢啊。”看到仁榀棣的样子,勇仪奇奇怪怪的问到。

    “不……没有……什么都没有。只是觉得很高兴而已。”仁榀棣扬起了头。

    “咱也很高兴哦~~”

    耳边这熟悉的声音,慢悠悠的语调,还有那特有的老人ajagdwnkthbenxptwkp……

    “八云…”

    “就是咱哦!!!”八云紫捏住了仁榀棣的下巴,笑眯眯的盯着他,“线索全部都串联起来了。自从守矢神社来了之后发生的一切,终于能够完美的串联在一起了!”

    怎么被发现的!以自己的实力应该绝对不会被探测到才对!难道他所做的那些事情为八云紫提供了足够的线索吗?不可能!

    虽然仁榀棣此时完全能反制对方,但是陷入思考的他却没有任何行动。

    “对于你回来的那些‘谢礼’。咱怎么样都应该有所表达才对。”八云紫冷冷的笑了一声。“啊,反正你都成为幻想乡的‘英雄’了,那么咱就把锁住的记忆全部奉还怎么样?”

    “这个礼物……”

    啪!八云紫打了一个响指。

    “够大的吧!”

    Ps:捡起flag开**咯~~误,其实是为了让魔理沙回忆起杀父仇人是自己的朋友而已。啊哈~啊哈~啊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