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act、52:这个神社也没救了

act、52:这个神社也没救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邦!

    仁榀棣一脚踹开了守矢神社的大门。不过现在咲夜和麟被他派出去进行别的行动了。

    “一对K。”天魔天狗挖了挖面具的鼻子。

    “Pass。”神奈子看了看手牌敲了敲桌子。

    “Pass。”诹访子将手牌扣到了桌面上,一副已经要放弃的样子。

    “诶~~不是吧,连对K都Pasa?那么3a带对J,最后是最小顺,是你们说的,输一次罚双倍,你们的布丁都是我的!”天魔天狗将所有的牌摊开在桌上,然后把神奈子和诹访子的布丁全都拿走了。

    “唔哇哇哇!不甘心!仁榀棣都不在了为什么还是会输!”神奈子不甘心的捶着桌子。

    “布丁~~好想吃!我要布丁啦~~”诹访子整个脸放在了桌上双手不断的向天魔天狗拿走的布丁挥舞着。

    “你的胸部太小了,所以免谈。不过神奈子的话,让我揉揉胸我就给你吃布丁你说怎么样?”天魔天狗双手做成爪状,面具的鼻子里喘着粗气的说道。

    “だが断る!”神奈子似乎已经习惯了天魔天狗拿她开玩笑一样淡定的支着脸。“算了,虽然仁榀棣是一个Bug,但是你也不正常。我绝对不相信你没有使用能力打牌。”

    “没有用能力是真的哦。打个牌而已,何必当真。啊哈哈,打个牌还能打出个穿越时空世界毁灭两世界融合全员回归黑暗什么的,明显就是中二晚期嘛。”天魔天狗的声音听起来很高兴。只见他爸布丁放到了面前,然后听到‘咚’的一声,布丁就消失了。

    “怎么吃下去的!你到底是怎么吃下去的!”

    “……”仁榀棣的脸变得越来越黑了。没注意到我也就算了,但我在地底下纠结,你们却如此欢脱。

    “咳嗯!”清了清嗓子,仁榀棣希望引起他们的注意。

    “啊咧?你什么时候回来的?”神奈子懒散的坐在桌前,桌脚放着一杯清茶,纸牌下面压着一点赌资。估摸着就差叼上一根烟,就是老年活动中心的老人活动的样子了。

    “刚刚。”

    “正好!三缺一啊!”神奈子拍了拍桌子,“帮我们赢回来!”

    看着隔着面具吃布丁的天魔天狗,把头放在桌子上向天魔天狗耍赖要回布丁的诹访子,和一副老年活动中心缺玩伴的神奈子,仁榀棣觉得自己回来找她们帮忙真是脑袋进水了。

    不过,现在能打扰的地方也就只有这里了。虽然咲夜表示他随时都能回红魔馆,但是再三考虑的仁榀棣决定借用守矢神社的力量。

    “啊!对了,早苗在找集合电路。说是少山下有河童能够使制造出电流,想要给神社通电。是你把电脑收拾起来的,你应该知道放在哪里吧?”神奈子小心翼翼的收起了自己剩下的布丁。

    “嗯?啊,我去找找。”仁榀棣下意识的拉开门准备去神社后面的仓库,反正平时她们对电器一窍不通,每次弄这些都是自己整理线路的。但是才迈出了几步就停了下来。“不对!我回来不是帮你们找电路的啊!!!”

    “早苗的饭还在蒸哦。”诹访子趴在桌上懒洋洋的回答道。“今天要吃笋干。”

    “唔……如果是笋干的话,弄笋干烧肉怎么样?”仁榀棣推开了厨房门,反正自从自己闲的蛋疼了之后,偶尔做做饭什么的,还是能打发时间的。但是正当他把围裙系在了身上之后,顿时一把将围裙甩在了地上。“不对!!!自己弄饭吃啊!我是回来商量严肃的事情!”

    “诶~~严肃啊。”天魔天狗一边看着现世的旧报纸,一边看着从天狗那边送来的新闻。“唔~~文的排版和叙述能力有待改善。不过看样子和现世的狗仔队有点像,拍照片的角度和陈○希差不多啊。阿仁,现世的报纸里面照片不会动吗?”

    “你以为外界是哈○波特的魔法世界吗!就算是妖怪也弄不出会动的照片吧!”

    “诶~~原来是这样啊~~”天魔天狗又开始趴在地上看报纸了。

    “给…给……给我好好听我!”

    “阿……阿仁!”就在仁榀棣准备发毛的时候,早苗抱着一个装着电器和插座的箱子左摇右摆的走了进来。因为她们已经来到了幻想乡,当时认为电器已经没有用的她们都把电器收了起来。

    虽然她会飞,会符卡游戏。但是从根本上来看,她只是一个相对而言的普通女孩子。要拿起这么大这么重的箱子,还是有困难的。不可能人人都是超高校级别的格斗家……

    不过早苗再怎么努力,诹访子依旧一副懒懒的趴在桌上,神奈子依旧一副等待着老年同伴们赖老年活动室玩儿,天魔天狗一副‘如果你的胸部再大一点我就来帮你好了’的样子。

    看不下去了!前面两个还算是早苗控吗!后面那个你给我自重啊!“需要帮忙吗?”

    “不…不用啦。”早苗有些勉强的笑了笑,“怎么能让才回来的你帮忙呢,我很快就好诶诶诶诶!!!”因为重力的关系,早苗一步没有站稳就被那些东西带着不断的向一旁外去。

    “还逞强!starPla……不不不,我的应该是幽闭星光!!!”因为才看了一遍直播一遍生肉一遍熟肉,所以仁榀棣差点叫错了自己的替身的名字。虽然他可以自己去扶住早苗,但是这次叫出替身纯粹是为了提醒大家别忘记这个设定而已。

    不过顶着一张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替身脸,怎么看都和自己上去扶没有什么区别吧。不过现在最主要的还是扶她起来!

    “总……总觉得刚刚有什么不好的东西一带而过了。”早苗在仁榀棣(的替身)怀中,流下了冷汗。“话说这种被看不见的uma搀扶着,在别人看起来一定很奇怪啊。”

    “不,我们看得见。”神奈子摆着手说道。

    “顺便一说我看不见。”天魔天狗指了指自己的高鼻。

    “你也真是的,有点勉强的话,就让她们去帮你啊。反正那群家里蹲也没有什么事情。”

    “我好歹也是侍奉神社的巫女。”神庙揉了揉自己的手腕,“怎么着也不能让神明忙前忙后的啊。”

    “守矢神社还有救!”仁榀棣从早苗身上看到了希望。就好像她的发型是三个蛋卷一样的耀眼。

    “你,究竟要抱到什么时候!!!”

    ゴ!ゴ!ゴ!ゴ!バーン!!!

    真红眼咲夜附带一只兄贵世界和‘锵锵锵’D4c模式麟附带一只红色的**物狗死死的盯着和仁榀棣长得一样的幽闭星光。

    “放手早苗不就摔倒了。”

    “那也不要抱这么久啊,你好像,有着特殊的辩解方式啊,如果能告诉我一下的话,我会うれしいな~~(舔)”

    学你父亲是不对的哦!

    “不要吵架不要吵架,仁榀棣的好处都有啥,说出来了就给她。”天魔天狗握着布丁非常配合的帮着将早苗拿着的东西移开。

    你就不要添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