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act、61:早苗学坏了!?

act、61:早苗学坏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从幽香那里出来之后,仁榀棣就回守矢神社了。毕竟还要回去准备宴会不是?总不能一直因为自己傲娇(口胡!)的关系一直躲着神奈子她们吧。

    “仁榀棣哇!!!”

    刚刚回到守矢神社,仁榀棣就看到神奈子和诹访子向自己扑了过来。一边是白痴的巨Ru御姐,躲开。一边是腹黑的合法萝莉老太婆,还是躲开。“淡定,都是神明了哭哭闹闹成何体统。”

    “但是早苗中邪了啊!!!”神奈子双手捂着脸扭成了长条状。“只不过从外面买了点菜回来就不正常了啊!!!”

    “……”总觉得听神奈子说话永远弄不清楚到底哪里不对,于是仁榀棣将头转向了诹访子。

    “早苗一定是遇到了人间之里的王师傅,变成杀马特了!!!”诹访子一只手捂着脸一只手锤着地嚎哭了起来。

    看来…早苗真的出了……

    “Bravo!oh,Bravo!”早苗穿着明显已经被她改装过的巫女服出现了。

    “卧槽!露腋了!”

    求舔……

    “我东风谷早苗有一个梦想!”只见早苗一只手拉着衣角一手扯着领口。“要成为**明……啊不对,我要成为城管!”

    “西……西马达!!!”仁榀棣不敢相信的退后了几步,“这是怎么回事!”

    “退治妖怪什么的……”早苗一只手握着御币,一只手贴着自己的胸口。“这才是巫女应该做的事情啊。”

    ————————————————————

    时间倒退到几个小时前。

    为了今天的晚餐,早苗从守矢神社向人间之里飞去。不过才是初学者的关系,即使学习能力强大,也没有胆子飞得很快。而且高空对于一个前不久还是普通人的早苗来说实在够呛,现在的她也只能贴着树梢飞行了。

    可能是因为他穿着巫女服的关系吧,即使她察觉到了有妖怪在盯着她,也没有谁敢光明正大的挑衅。估计射命丸文的那篇报道还没有从大家的印象中消失。妖怪们仍旧对守矢神社的巫女抱有怀疑态度。

    早苗还是较为安全的。

    不过从人间之里出来后,她却遇见了麻烦。

    想到家里的饼干都吃完了,神奈子和诹访子没有了零食吃。早苗就多买了一点仙贝和曲奇饼。

    这明显的饼干香味,把暗中观察着早苗的某只妖怪诈了出来。

    在早苗眼里,只是一团黑黑的东西拦住了自己的去路。似乎那个黑色的东西里还有人影的样子,但因为都是黑色的,所以依旧看不清楚。

    “黑暗中的妖怪……露米娅吗!”从稗田家出品的幻想乡的缘起一书中,早苗曾经看到过。虽然从介绍中看着挺无害的,可是这妖怪会吃人,也吃过人。这让早苗内心还是有些发怵的,毕竟是面对的第一个还算是危险的妖怪。

    “好香~~可可味~嘎嘣脆!”露米娅开心的张开手向早苗扑去。“人家要吃了你!”

    “!!!”有些惊险的躲开了包裹着露米娅的黑色球体,早苗发现自己衣服的肩膀处被锋利的牙齿咬出了裂口,上面还留着露米娅因为嘴馋而分泌出的唾液。

    求舔……

    这是来真的!早苗的心顿时揪了起来,她感受到了生命的威胁。手脚也开始变得混乱了。在露米娅接下来的横冲直撞中显得十分狼狈,弹幕也没有放好,被露米娅轻易的擦弹擦了个干净。反而被露米娅咬破了身上好几处。

    可能有人会说早苗之前明明已经参与过生死对决,为何现在会变得如此不堪。

    可能是因为心态和决心不一样吧。现在的早苗太安逸了。

    “为什么我会这么弱!”早苗不理解的躲避着露米娅,手里的符卡也放完了,可没有对露米娅造成任何伤害。“明明仁榀棣都说我可以保护自己了啊!”

    “呀!”

    一个没注意,早苗被露米娅咬住了手腕,似乎已经咬破了皮肤。

    “好痛啊!”早苗使劲的敲着露米娅的脑袋,但是咬住她的露米娅就是不松口。反而力量越来越大了,在这么下去早苗的手腕非得断掉不可。

    “你这笨蛋妖怪又在做什么蠢事啊!!!”

    邦!

    只见灵梦飞快的飞到早苗身边,一拳头砸在了露米娅脑袋上。“你们扯着我玩儿捉迷藏,自己却跑来这里想要吃人。好哇!敢骗我是不是!”

    “呜呜呜~~”在灵梦的揉脸攻击下,露米娅不断的挥动这小手。“对不起对不起!人俩忍不住了嘛!”

    “多说无用!”灵梦那些御币一下一下的敲着手心,“准备接受被我退治的惩罚吧!”

    “欺负人啊灵梦!”露米娅看着御币有些惊恐的不断后退着。

    “以后给老娘学乖一点!!!”

    邦!

    被灵梦毫不留情的一下御币闷棍,露米娅迎面倒在了地上。连身上的黑色环境都无法维持就这么昏过去了。

    “小孩子!?”早苗十分惊讶的看着露米娅的本体。

    “喂。你这家伙没事吧。”推了推露米娅确定她不会再动了以后,灵梦向早苗问到。

    “啊!没…我没…”

    “看样子不像没事呢。”灵梦自说自话的看着拿起早苗的手臂翻看了一下。“被咬到了,好在露米娅的唾液没有毒。不过外伤还是要处理处理。你不介意这是我们玩儿捉迷藏的时候遮眼睛的东西吗?”

    虽然嘴里是这么说着,但是灵梦飞快的帮早苗处理了一下伤口,用那块布包裹了起来。“看你总觉得挺面熟,难道因为我们都是巫女的关系?”灵梦一边用灵力帮早苗处理着伤口一边说道。

    早苗总不能说自己就是那个守矢神社的巫女吧,不然灵梦想起来了自己可能会被找麻烦的。

    “哟西哟西!”灵梦拍了拍早苗的手臂,“弄好了!”

    灵梦从早苗的袋子里非常自觉的拿出了一些仙贝。“既然我救了你,这些报酬不算过分吧?”

    “不……你可以拿走……”早苗愣愣的看着灵梦。

    好厉害,和妖怪们说话好自然,简直就像对人类一样的方式对待妖怪。这就是博丽巫女吗?除了节操以外,别的都挺不错的呢。

    “你究竟是什么人?”

    “啊?我?”灵梦叼着仙贝转过了头。“仅仅只是个路过的城管而已,你给我记好了。”

    好帅!

    于是,见识到博丽巫女的能力后,早苗产生了一种,做城管也是挺不错的想法。也可以在妖怪里面宣传守矢信仰嘛。

    “不要给我胡乱崇拜奇奇怪怪的人啊!!!”仁榀棣摇晃着早苗吼道。

    “但是城管模式真的很帅啊,从天而降就像假面骑士或者超级战队一样。而且我们还可以组队成为非公认城管连者耶~”

    “够了!”仁榀棣伸出手制止了早苗继续想说出的话,“我可是假面一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