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act、64:我永远都是你的东西

act、64:我永远都是你的东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小……姐……”机械化声音从仁榀棣的口中传来。

    虽然他已经与大邪神融合,虽然他和蕾米莉亚的力量已经不在一个层面上。但是面对着她依旧会称呼她为大小姐,依旧会有一些畏惧的感情。可能是早期的遗留物,不然怎么说一个神畏惧一个妖怪都显得很奇怪吧。

    而且现在仁榀棣面对蕾米莉亚更多的是紧张。

    “其实啊……恢复记忆之后我考虑了很多。”蕾米莉亚仰视着仁榀棣,从她一脸认真的面容上看,也不好推测接下来她要说的话。这让等待着她后话的仁榀棣的心情十分忐忑了。如果说在一开始接纳他的是博丽神社,那么成为他第二个家庭的应该就是红魔馆,目前他最怕的是在曾经的自己舍弃了这个家以后又被别人舍弃。

    “唔……但是我觉得对你这样啰啰嗦嗦的人也说一大堆的话弄得我也变啰嗦了。”蕾米莉亚摇晃着指头“啧啧啧”的说到,就连把仁榀棣说成啰嗦的人也十分自然,“所以我只有一个问题,阿仁,只有一个……我还能吃到你做的料理吗?”

    “能!随时都可以!”想都没有想,仁榀棣用力的点了点头。已经不需要过多的词语来修饰蕾米莉亚的语言。因为仅有这个问题就足够了,她的意思很清楚,才不管自己变成什么样,过去发生了什么。红魔馆的大门一直都为他打开着。

    “好奇怪……你明明比她强耶!”恋恋不解的指着仁榀棣,“为什么会对她使用敬语?”

    “这和能力无关。”仁榀棣看着咲夜和蕾米莉亚说到,“是心。”

    “奇怪的人……奇怪的思想……”觉已经完全看不懂仁榀棣的思维了。前后仅仅只有几分钟时间,对方所展现出来的心境变化却超出了自己的理解。

    “嘛……我这边可是很好说话的。”蕾米莉亚挺着胸脯说到,“毕竟人家是大人!不过芙兰那边你要给我哄好了,如果芙兰还是不开心,我才不管你是谁,可是会一发菊花枪插你身上的!”

    ‘他们……真是别扭又奇怪啊。’觉看着仁榀棣、蕾米莉亚和咲夜三人的思想,沉默了下来。蕾米莉亚的思想具有成熟和幼稚两个极端,咲夜有着极为隐晦的背德思想,仁榀棣则非常的在意别人的看法,是个很纠结的人。

    地灵殿的一行人向仁榀棣打了声招呼就向神社走去。虽然恋恋对于仁榀棣的事情很感兴趣,但是姐姐的话她还是十分听从的。

    “阿仁,妹妹大人应该很快就要来了。”觉得是时候提醒了,咲夜对仁榀棣使了个眼色。接下来才是重头戏,他必须要把芙兰安抚下来才行!

    蕾米莉亚之所以能够这么快的到来应该是被时间暂停的咲夜直接带过来的。那么剩下的四人应该是红美铃和芙兰来得更快一点。以目前的情况来看,让芙兰等着行动缓慢的帕秋莉明显不可能。被红美铃带着以最快的速度上山是最好的方法。

    “妹妹大人!等等!伞!伞!!!”

    老远,仁榀棣就能听到红美铃的大嗓门。

    然后看到了一颗赤色流星向自己撞来。

    如果是过去,他会被撞成c字型然后直接倒飞出去。不过现在不会这样了。即使芙兰使出蛮力向自己怀里撞来,仁榀棣也能有力量接住她了。那让人熟悉的奶香味和血腥味没有什么变化。不过血腥味浓郁了不少,大概没有自己的约束后她又开始出现对血液的渴望了吧,看来自己能够回去的话又要打扫‘玩具’了。“啊,芙兰你……”

    咔呲!

    芙兰没有说任何话,直接张开嘴就咬到了仁榀棣脖子上的动脉上。

    “妹妹大人!”因为实力的差距放在那里,咲夜担心芙兰这样反而会伤了她自己。但仁榀棣对她安心的摆了摆手。他并没有对芙兰的行动采取任何防护。应该说,自从芙兰扑过来后,他才处于最放松的状态。身体的强度和常人无异。

    “还想……签订契约吗?”感到体内的血液在迅速的流失,此时仁榀棣只能报以苦笑。他没有丝毫阻止芙兰的意思,而芙兰的意图十分明显,这次直接想把他变成自己的从属。

    对于所有人来说,被修改了记忆的四年仅仅是忘记了一个曾经交流过得人而已。妖怪们更应该是不在乎着漫长生命中的四年时间。但是对于将仁榀棣视为重要家人的芙兰来说,没有他存在的四年突然变得空虚了。所以她才想要把他永远的安置在身边。只要……不当人类就行了!

    “但是,已经不行了。”即使仁榀棣想要再次属于芙兰朵露斯卡雷特也不行,芙兰注定无法成为他的主人。要说为什么的话,就好像莉维儿丝会无条件听从仁榀棣的话一样。这种非主动的等级差无法弥补。

    “为什么不行!”似乎已经察觉到了无论自己怎么吸血都不会成功,芙兰终于放开了嘴巴。她顿时将嘴撅起,一副快要哭了的样子,肩膀也在抽搐着。“原来也是这样,突然和芙兰切断联系?是不是因为芙兰很烦,我可以改啊!”

    ‘我是人渣吗!干脆改名叫仁渣棣好了!’虽说如此,但是他觉得自己无论怎么解释也是无用的。他可以把自己过去做的一切说成为了琪露诺的希望,也可以将自己“复活”之后的隐藏说成保护红魔馆。但现在的芙兰需要的不是过去的解释,而是目前的承诺。从刚刚接触的所有人都一样,她们很不没有在乎仁榀棣以前到底怎么了,为什么变成这样。她们最在意的一直都是他现在、今后还能否和过去一样。

    他一直在担心的事情,在犹豫的事情,在害怕的事情从一开始就不存在。

    “你一点都不烦,芙兰。”仁榀棣擦拭着芙兰不断流出来的泪珠,那稍显婴儿肥的脸上因为泪水的关系显得红润无比,咬着嘴唇忍住不哭出声开得样子更是让人心碎。自从和大邪神本体融合后就没有出现过的罪恶感再次出现了。(之前因为杀了雾雨政行,在替身的能力下出现的也只是悔恨感)

    “如果芙兰将你所认为的事情定义为‘厌烦’的话,那么我这几年里一直都在期待着来着芙兰所说的‘厌烦’的事情。我希望芙兰能来‘烦’我,我希望自己能够觉得芙兰‘很烦’。一直以来,我都因为芙兰的快乐而快乐,因为芙兰的痛苦而痛苦。”他将头印在了芙兰的额头上继续说到,“不过从属的事情……抱歉,芙兰的能力还不足以实现它。”

    “但是芙兰想知道大哥哥的一切!”芙兰摇晃着仁榀棣的双臂,“芙兰害怕大哥哥再次消失不见!芙兰不想再忘记大哥哥啊!”

    “那么!”仁榀棣高声喊到,“我仁榀棣给予芙兰朵露斯卡雷特承诺!”

    “纳尼!”本来看着自己妹妹不想多参一脚的蕾米莉亚脸色突然变了。“命运发生了什么!他可能连自己做了什么都不知道……阿仁!停下!你想引发混乱吗!”

    “无碍!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仁榀棣注视着芙兰说到,“其一、我永远不会欺骗芙兰朵露斯卡雷特。”

    还……还算正常。蕾米莉亚勉强的接受了第一个条件。但是这不是意味着还有第二个吗!?为什么仁榀棣的承诺会引起命运的混乱?即使他是什么神也不应该会这样啊!当年的人偶使复活时,魔界神承诺妖怪贤者帮助幻想乡一次也没有出现这样的状况!

    “其二、我永远都是你的东西。”仁榀棣捧着芙兰的手贴在脸上。

    “是……是这个吗!!!”蕾米莉亚终于明白了。

    以游戏的眼光来看就是,因为仁榀棣的等级过高,芙兰的低等级从属技能对他无效。这是已经设定好的原始程序代码。而高等级的仁榀棣的所作所为却会对这个沙盒游戏产生影响,这个影响会形成新的程序代码。

    但如果仁榀棣以另一种形式对游戏环境产生了等同于“高等级的仁榀棣和低等级的芙兰成为从属关系”的效果,那么程序判定就会出现失误。

    “没错。”仁榀棣牵着芙兰的手,揉了揉又出现了的红色瞳孔,因为他又看到了许多单一的线条。“我在尝试卡Bug。”

    “会被封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