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act、71:那边的世界我们不懂

act、71:那边的世界我们不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是梦子吧?你是梦子吧!”

    “……你认错人了。”梦子面无表情的扭过了头。

    “噗哇哈哈哈哈!!!”仁榀棣突然捂着肚子大笑了起来,“堂堂的最强魔界人居然被幽香束缚play了,你是嘴强王者吗!当年像个城管一样叫我不许随地吐痰不许乱扔垃圾不许再神绮宫殿里面画触手怪召唤阵的那个老妈子嘴呢!”

    “这个没办法吧!!!”梦子死死的盯着幽香,“完全没看到她的情况下突然被这种东西绑住谁都没办法吧!再说我本来和风见幽香就是五五开啊!”

    “什……什么情况?”虽然知道爱丽丝家里突然出现了一个自己的同行,但是咲夜却不知道她和仁榀棣有什么关系。总觉得自己的女仆主属性都要受到威胁了一样。而且……“自从他所说的觉醒之后,阿仁这样的表情从来没有见过啊?”

    “整个人都愉♂悦了呢。”八云紫充满了兴趣的看着他们。

    “早苗!”仁榀棣对早苗招了招手,“借我点墨水和毛笔。”

    “可以是可以的说……”早苗疑惑的把墨水翻了出来。

    “你要干什么大邪神!!!”

    “哇哈哈哈!我要在你的脸上画触手怪召唤阵。想当年你这家伙可是把我辛辛苦苦画了几十年的超大型召唤阵给瞬间洗刷干净了,本来说不定能召唤出尤格萨隆(不懂的自己百度去)那种级别的怪物的。”

    “这本来就是你不对吧!!!”

    “现在说什么都無駄無駄無駄だ!”仁榀棣一脸奸笑的转向梦子,“你应该知道触手怪和魔法少女的化学反应是什么吧。”

    “唔!雅蠛…”

    “你要对梦!”

    “开玩笑的。”几乎是同一时间,爱丽丝和仁榀棣同时说了出来。可仁榀棣却两手一松,毛笔和墨水掉到了榻榻米上。

    “哈!?”吓出一身冷汗的梦子几乎用变调的声音惊叫了出来。

    “你看你那紧张的样子。这本书如果是R18的话,我就真的画出来了。所以庆幸吧!”回到自己的座位,面对恶狠狠瞪着自己的梦子,仁榀棣露出了轻松的表情。“而且这种眼神……三千多年没见了啊~~好怀念。”

    “您是抖m吗!?”

    “幽香,放开她们算了。虽然很晚,但是我现在对你们正式提出宴会邀请。”仁榀棣向梦子和爱丽丝伸出了手。

    “真是……有趣啊。”幽香笑了笑,轻轻的用阳伞戳了戳地面,捆绑着爱丽丝和梦子的藤蔓渐渐的潜入了地下。

    “……”看到仁榀棣对自己伸出手,似乎还留有不怎么良好的记忆,爱丽丝缩到了梦子的身后。

    看到爱丽丝的行为,仁榀棣愣了愣。然后瞬间的反映了过来。“啊……看来印象分真的很差呀。”

    “阿仁……她们?”麟扯了扯仁榀棣的袖子,问出了在座的大多数人想要问出的问题。“她们和你是什么关系?”

    “嗯嗯嗯。”眼神不知为何感觉要喷出火焰的咲夜也这么看着他。

    “可恶,人参的淫家。”岩咬了咬手指。(不不不,我觉得你没有资格这么说……)

    “贵圈真乱。”抱着手盘腿坐在一旁,正在被极绑绷带的天魔天狗这么说到。

    “嘛嘛嘛……大家冷静一点。简单来说就是当年为了划分新形成的冥界…啊!不是你的那个冥界哦幽幽子,你的那个太小了还不够格分成一个界。之后为了划分冥界的所有权,精灵界的光创那边派人驻守,结果属性的相悖自然影响到了我的本体灵魂诞生时间。然后魔界神神绮手贱把我催生出来……那段日子真Tm不堪回首……(未完全体的冥界萌神模式)最终我成为了究极生命体(误)之后就常常去跑去隔壁的魔界。这个梦子是神绮创造的最强魔界人,括弧其实是个很喜欢多管闲事的老妈子嘴巴。不过爱丽丝是我转生之后才出现的,我不怎么了解,只知道是个百合女。以上!”

    “最后两句完·全·是多余的!”梦子握着拳头额前浮现出了井字。

    “好……好简单的关系……”文文的笔落了下来,“完全不知道怎么捏他啊!!!”

    “不过,有一件事情我一直很在意……”仁榀棣看着爱丽丝,然后向她伸出了手。

    “唔哇!”以为自己又会被袭胸的爱丽丝顿时将双手抱了起来。

    “虽然知道你在误会什么。”仁榀棣额头上流下一滴冷汗,“不过既然你是神绮真正意义上的女儿,那么大可放心好了。我想要的其实是这本书。”

    “啊!”爱丽丝惊讶的看着怀里的魔导书脱手飞向仁榀棣,“我的魔导书。”

    看到爱丽丝想要过去拿回自己的书,梦子立刻按住了他的肩膀,“大邪神从以前开始出了名的喜怒无常,除了开启天然模式的神绮大人能稳压他之外,我看还是不要过去为妙。”

    “让我看看,让我看看。”无论爱丽丝怎么瞪自己,他都必须看看这本grimoire。因为这是当年正直者之死的关键道具。说是把那些正直的灵魂通过这本书变得污秽,再作为代价换回原本爱丽丝的灵魂也不为过。虽然他也曾经为了复活雾雨政行做了各种蠢事。

    啪!

    顶着满头的井字,仁榀棣合上了书。然后深吸一口气站起来对在场的各位鞠了一个躬。

    “接下来的事情请当做什么都没有看见。”

    “魔界的大门。”他走到了守矢神社客厅的门前。“打开吧。”

    呼啦!

    随着木门的开启,外面并不是守矢神社的山头,而是一个装扮非常梦幻的房间。

    “啊…啊~~”房间的正主正穿着和自己发色相配的白色睡衣满脸睡意的从床上坐起来。看到了门外与自己宫殿并你不同样子,慢慢的吸了一口挂在嘴角的口水。“早上好哟。”

    “不对!!!!!!!!!!”梦子抓狂的揉着头发,“神绮大人!这个时候不是说早上好的时候吧!”

    “哦,哦~~”神绮慢悠悠的看向仁榀棣,然后慢悠悠的挥了挥手,“小佐,好久不见~~”

    “啊,好久不……不对!!!!!!!”差点被慢悠悠的动作带进神绮的节奏的仁榀棣迈着大步走了进去。“我说你啊!!!”一把抓住了神绮的那撮呆毛转动着。

    “啊!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小佐好痛呀!!!”神绮顿时眼泪哗哗的握住了仁榀棣的手。

    “理论不成熟,原理略矛盾,实施略困难,后果略严重。还仅仅只是设想中的复活术你不要给我做出连测试版都不算的东西来啊!!!”

    “咦呀!!!不要转了好痛啊!!!”抱着脑袋蹲在床上,可以那撮呆毛依旧在仁榀棣的手中转动着。

    “姐姐,姐姐~~”芙兰拉了拉蕾米莉亚的衣袖,“那个姐姐在cos你耶。”

    “口胡呀!!!”

    “梦梦梦梦梦子!”爱丽丝颤抖的指着仁榀棣和神绮,“那那那那那是怎么回事。”

    “啊……”之前看到神绮没睡醒的那种紧张感完全消失了,看到神绮被仁榀棣欺负的样子,她反而见怪不怪的坐在一旁吃着桌上的东西,“反正最后赢的一直是神绮大人。大邪神永远跑不出神绮大人的步调。”

    “那……那真的是上位神吗?”神奈子有些吃惊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

    “我……我怎么知道!!!”以为一个仁榀棣已经很奇怪了,没想到魔界之神都如此奇葩的诹访子觉得自己的神明世界观要崩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