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act、80:你们才是大前辈!

act、80:你们才是大前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停更半个月,以上。

    欢乐而愉快的温泉之旅结束了,所有人都回到了自己应该回去的地方。

    然而对于仁榀棣来说却出现了选择上的困难。

    首先,作为最初的家,最初的羁绊。他应该继续入住红魔馆,虽然已经把自己从红魔馆厨师的这个职业中解雇了出来。但是他也答应过蕾米莉亚,一定还会为她们制作料理的。更何况连卡Bug都和芙兰重新签订了契约,不回去岂不是很不给面子吗。虽然咲夜说她不在意自己住在哪里,但是看起来还是想要让他回去的样子。

    但是现在的麟也居无定所的,而且从一年前就开始等他。也是抱着想要和他重新回到住在人间之里的那段日子得想法。他承受了另一个自己全部的感情,当然也包括了那种亏欠感。

    而这一段时间住在守矢神社的日子,说不上开心,但自己却过得十分自然。因为是在外界的关系,除了大家身份有些特殊以外,就像普通人一样的生活着。是他所向往的生活。而且生活在早苗身边会有一种安逸养老的感觉。

    好不容易又恢复了能力又恢复了记忆,其实住魔界也不错。在怎么说神绮的屋子自己也是从小到大一路谁过来的。每次跑来跑去也方便,还能帮神绮顺便接爱丽丝回家。反正当了很久的奶爸他不在乎继续当下去。

    “所以说我应该住哪里去呢?”胳膊上挎着早苗托付给他的篮子站在人间之里的菜市场门口。

    “这不是仁榀棣吗?(<ゝw·)☆绮罗星~”

    “妹红……没人跟你说你叼着烟做出这种动作很奇怪吗?”

    “所以说不要在意不要在意啦。”捏熄了烟头,妹红熟练的弹了弹烟灰。“怎么了?现在菜市场门口很烦恼的样子,如果是担心价格的话,和4年前没有任何变化哦。”

    仁榀棣白了妹红一眼,“谁担心那个……”

    “哦嚯……要来一根吗?”妹红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根雪茄递给仁榀棣,“据说是一种叫做雪茄,和烟不一样的东西。味道还不错,就是慧音不喜欢闻这种味道。”

    “不用了,虽然我的身体不会受到吸烟的危害,但是那种味道还是算了。”

    “真奇怪呐……”妹红无奈的收起了雪茄。“你不喜欢抽烟又不喜欢喝酒,新世纪好男人?”

    “真奇怪你对好男人的标准是什么。”

    “唔……像慧音一样接受我的全部就好了。”

    “你们两个酷爱结婚吧!!!”

    “报告!人间之里已巡视完毕,请藤原队长下达指令!”突然,知道穿着皮夹克的男子走了过了对妹红敬了一个礼。不过那种看起来老练的男人对妹红这样一个少女敬礼,怎么看怎么喜感。

    “这样啊……那么今天中午的工作已经完成了。直到晚上巡逻之前,解散!(<ゝw·)☆绮罗星~”妹红严肃的说到。虽然最后的手势一点都让人严肃不起来。

    “是!(<ゝw·)☆绮罗星~”那个男人也做出了一样的手势,就是看起来特别别扭。

    “妹红?这是怎么回事?”

    “啊!你看,那不是一年之前的结界大异变影响到了人间之里,还死了好多人吗?”妹红对仁榀棣摊了摊手。

    “对。”

    “后来雾雨家的家主也……抱歉,但是这件事确实是从雾雨家兴起的。雾雨政行也死去了,雾雨魔理沙当时也没有办法接手雾雨家家业。这个时候香霖子挺身而出想要维护雾雨家的安定。不过雾雨家的掌权人们都不认可一个外人,即使她是雾雨政行的原弟子来管理雾雨家。因为他们都想管理雾雨家。”

    “虽然异变的危机过去了,但是雾雨家的危机却到来了。慧音倒是想帮助他们,可我们是外人,怎么方便对别人的家事指指点点呢?眼看雾雨家就要面临瓦解的危机时。河童却来到了人间之里,不知道和雾雨家达成了一个什么协议,然后在人间之里开设了河童重工分部,由人类作为员工来运转妖企。”

    “而作为交换,河童送给了人类他们也能使用的技术。来保护人间之里的安全。得到那些技术的人就成为了我警备队的成员。雾雨家的骚动也因为河童的关系暂时平定了。嘛……虽然河童的东西我不懂,不过用来对付一些人类不好应付的小妖怪还挺好用的。起码毛玉再也伤不到人了。

    “荷取的梦想实现了呢。”仁榀棣笑了笑,“无论是妖怪还是人类都能使用的力量。”

    “不过据说灵感的源头是你哦。”妹红对仁榀棣眨了眨眼睛。

    “咦?你这是什么意思?”

    “今天是河童过来调试装备的日子,你买完菜就去看看咯。”妹红对仁榀棣挥了挥手酒离开了。“我也要回警备队本部(寺子屋)了。”

    “搞什么……还这么神秘。”仁榀棣抓了抓脑袋,但是他还是决定买完菜去看看。毕竟说是从自己身上找到的灵感,他想看看到底是什么灵感。

    ————————————————————

    “开饭了,开饭了。”慧音敲着锅铲对外面正在练习格斗的十个男子喊到。

    “我开动了。”十分有组织纪律的,十人坐到桌前同时开口说到。

    “唔哦,慧音老师做的料理,从小时候就十分喜欢呢。”

    “是吧是吧!没想到长这么大还能回寺子屋呢。虽然是为了放警备队队员。”

    “怀念的感觉。”

    “慧音老师您怎么还没跟妹红‘叔叔’结婚啊?”

    “喂!你们再说老师不给你们吃饭了!”听到其中一个人在调侃自己,慧音立刻羞红了脸。

    “嚯啦!你们这些家伙!!!”妹红一脚踹了门,“丫的不等我就开饭了不说,还欺负慧音。屁股欠烧吗!”

    “唔哇,队长发火了。”

    “吃饭……吃饭……”

    “行啊你们……”妹红一把搂住了他们的脖子,“亏得老子今天忽悠了你们的原版过来。算了!我还是和仁榀棣说让他回去吧。”

    “诶诶诶!等等!”其中一个顿时拉住了妹红,“队长你说啥?那个传说中的骑士今天会来?”

    “仁榀棣啥时候成为了传说……明明才一年时间而已。”

    “但是前辈拯救了幻想乡!而且妖怪小姐在调试的时候说过了,我们的力量多亏了前辈的数据呢。”

    “于是你用我最后一战的模拟数据制作了多条腰带?”仁榀棣用一种‘你这么nB你家人知道吗’的眼神看着荷取。

    “嘛……虽然是模拟数据,还是机器爆掉前的模拟数据。但是也必须把威力变成10份,健壮的人类才能承受的住呢。”荷取翻看着自己的笔记本修修改改的说到。

    他们现在正向着寺子屋走去。如果是平时,一个河童走在大街上,整条巷子估计都会看不到人。因为河童会拔人类的菊花是谁都知道的事情。但是因为荷取与人类达成了跨物种的合作共识,这让大街上零零散散的有些胆子大的人敢出来了。

    “不过那些人都超崇拜你来的。”荷取耸着肩膀,“毕竟当初为了让志愿者参加实验,我可是告诉了他们这股力量是来源于你这个救世主呢。”

    “救世主……太抬举我了吧。我是为了自己而战的,别搞错了。”

    “但是他们不知道。”荷取推开了寺子屋的门。

    “是妖怪小姐!”

    “妖怪小姐调试完成了?”

    “妖怪小姐旁边有和男人!”

    “哦哦哦!难道他就是前辈!”

    “传说中的骑士!”

    “偶像口牙!”

    “求签名!”

    “求合影!”

    “前辈我要和你生孩子!”

    “Yooooooooo!!!”

    “等等!最后那两个明显不对吧!”仁榀棣揉着脑袋吐槽道。“还有,我不是什么前辈也不是传说啊!不要擅自美化我啊!”

    “前辈太谦虚了!我本乡弘超感动!”

    “这让我为了出名当上警备队队员的一文字木刚自愧不如!”

    “我风见洋要回家和父亲说我看到救世主了。”

    “前辈,请在这张纸上写‘赠与结城晓’!”

    “前辈就让我神亮带您去雾之湖游泳吧!”

    “口胡!前辈和我山本彻去爬妖怪之山才有趣!”

    “和我城茂一起锻炼一起变强吧前辈!”

    “教我筑弘明怎么飞吧前辈!”

    “宇宙来啦!!!”

    “冲俊介你够了!我雨村俊不会让你人来疯的!”

    “你们都够了!”仁榀棣整个人顿时拜倒在地上,“和你们(的名字)相比,你们才是大前辈!!!”(因为名字的构成都是昭和老前辈们的姓+演员的名。分别是1号、2号、V3、骑士人、X、亚马逊、强人、sky、super1、zX。跨时代的Black和RX在我看来应该算是平成系的前身了。虽然光太郎好帅好帅,老了之后成大叔貌似更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