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act、86:更碉堡的能力

act、86:更碉堡的能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嘿!大家好,我还是那个清正廉洁的记者射命丸文。经过前几天的报道想必大家都对这次赛事有了一定的了解吧。据说现在今天妖怪贤者八云紫即将在魔法之森建造这次的比赛场地。那么就让本记者来深入的了解一下这次的竞技场吧!

    让我们慢慢的接近她们,看,妖怪贤者现在正指挥着黑谷山女率领的土蜘蛛对土地进行着位移,看来她们真的要对魔法之森做出一定的改动。

    让我们悄悄的接近她们,不要让她们发现……

    「嘿,射命丸文。你在这里做什么?」

    呜哇!出现了!仁榀棣带着他的守矢后援团来巡视了!

    「卧……卧槽!你看清楚,天魔天狗都在里面,你还敢乱说!」

    天魔大人?没关系。虽然天魔大人喜欢大胸部,但是也不能证明天魔大人不搞基。我这么说也是有可能的。

    「文仔!我对妖姬小姐的爱是致死不渝的!」

    「……你是至死不渝的爱着妖姬师父的胸部吧!」

    「这是一见钟情你懂吗!和胸部无关,虽然妖姬小姐的胸部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是在见到妖姬小姐的瞬间,我的内心仿佛得到了升华,啊!这就是真正的心动啊!我这面对着族人后辈小崽子们千百年来连管都撸不了的心终于动了!」

    「**啊!!!射命丸文快把你家统领大人带走!!!」

    习惯就好,听多了天魔大人的黄色幽默会慢慢免疫的。

    「啊啦,你们在这里干什么?」

    不好!就是你们,我被发现了!接下来还怎么做绝密报道啊!!!

    ————————————————————

    八云紫提着射命丸文的翅膀就像提着鸡鸭准备卖的大妈一样摇晃了一下手臂。「谁家的,不领回去咱就拿回去喂猫了。」

    「天魔大人QaQ!」文文将手伸向了天魔天狗。

    「哼。」八云紫放下了文文,「反正也要在这里比赛,想先来看看场地就直说好了。」

    「贤者。」山女拿着图纸走了过来,看到了仁榀棣后对他笑了笑,然后很快的投入了工作中。「贤者,你的意思是将这中间所有的土地转移走吗?」

    山女指着博丽神社和守矢神社只见的一条路线问道。在那张图上,除了雾之湖以外,都被画上了圈圈点点。看样子八云紫打算将这一部分的土地全部移除。

    「对,将树林移除,但是保留最基本的草地。这点你能做到吗?」

    「一部分可以。」山女皱着眉头想了一会儿,然后对八云紫摇了摇头。「虽然我们土蜘蛛对于迁移制造很在行。但是毕竟魔法之森存在的日子太久了,许多树木不是光移动一下就可以的。我怕按照贤者的要求,到时候无法还原就糟了。」

    「唔……」八云紫盯着自己的设计图纸,「不能还原确实很糟糕。但是不移除那些树木的话,在比赛的时候会造成一定的阻碍。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有,但是需要修改图纸。」这时,地底的土堆里钻出了一个人头。岩抹了抹脸上的土石对八云紫建议道,「所有树木的根基松动完毕,但是如果要按照图纸上的修改,有很大一部分地形会出现凹陷。所以无法实现灌木保留这样的要求。但是我可以让这些凹陷的地方竖立起岩石壁垒。反正是比赛用的场地,制造一点环境上的障碍也是可以的吧?」

    「他说的我赞同。」仁榀棣看着图纸对八云紫说道,「整件事情都是你包办的,虽然有我的监视我觉得博丽那边无法作弊,但是以防你在环境上做手脚,我也要提出我的要求。」

    「哦?」八云紫挑了挑眉毛,「说说看。」

    「这里,还有这里。」仁榀棣指着红魔馆的两侧,那里是雾之湖的两个边缘,「树立起岩石。因为不让飞的缘故,可以让所有人的路程必须通过雾之湖这条水路。」

    「可以。」八云紫点了点头。

    「在岩提出意见的地方,制造岩石壁垒,作为战斗时掩护物。我想在你的等级限制下,所有人应该都没有能力打破岩制造的岩石吧。」

    「没问题。」显然,对于仁榀棣的提议,八云紫并不在意。毕竟,她很清楚仁榀棣队伍的强势,也很清楚这样的菜刀队必输的原因。

    「仁榀棣,你这么做没问题吗?八云紫看样子非常有自信的样子。」诹访子突然觉得事情可能有些不对劲,小声的向仁榀棣问道。

    被诹访子这么一说,仁榀棣也开始思索了起来。「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有些不对头了。不过放心,我会死死盯住八云紫不让她耍滑头的。」

    毕竟仁榀棣对八云紫是在太了解了,成为幕后黑手什么的几乎是八云紫必做的事情。所以在这场比试中,仁榀棣很自然的就将八云紫想象成了幕后黑手的角色。根本没有注意到八云紫会和自己来一次正规的比试。

    「呵,那么就让我来改变地形吧。」岩从地面下钻了上了。

    「哥哥,毛巾。」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虫妹递给了岩一条湿润的毛巾。

    「哦哦哦,Thankyou妹妹。」

    「哥哥,喝水。」毛巾刚刚消失,虫妹又拿出了一杯饮料递到了岩的嘴边。

    「是有些渴啊,谢谢了,妹妹。」

    「哥哥,午餐。」虽然仁榀棣不知道虫妹从哪里拿出了这么多东西,但是他不准备追究。

    「这个……妹妹啊,我的工…」

    「哥哥,你一定累了。」虫妹飞快的将地毯扑在了地上,将便当盒放在了上面,自己跪坐着拍了拍大腿。

    「仁榀棣,我饿了。」看到虫妹拿出的便当,神奈子将脑袋探到了仁榀棣身边,「什么时候回去吃……」啪!

    仁榀棣无情的按住了神奈子的脑袋将其向后推去。「回去找早苗吧。」

    总之岩好不容易打发掉了自己缠人的妹妹后,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小时的时间。反正八云紫不急,抽空回家睡了个午觉。仁榀棣也不急,丢下神奈子和诹访子还有天魔天狗,去红魔馆和芙兰玩儿了一个小时。放任文文在这里拍来拍去的也没什么,反正大家都会知道魔法之森被改成了什么样。

    岩的能力,仁榀棣很清楚。毕竟岩那个时候有好好的和他解释过。他能改变地质结构。就是凭借这个能力,他才能担任地底世界的守门人,据说被他关到岩石牢狱中的人没有人能出来。好像旧地狱关押的犯人那些牢狱也是他翻新的。

    「让我想想看……」将双手插入地下,盯着设计图上的草稿。岩的脑海中浮现出了被修改后的魔法之森。

    就好像地震一样,整个地质板块开始运动了起来。被土蜘蛛们移开的那条坑坑洼洼的道路上,一点点的被填平了。一个个高耸的土堆从地下钻了上来。

    「啊,喂!岩,我要的不是土堆。我要的是岩石壁垒啊。」发现和设想的不一样,仁榀棣指着那些土堆说道,「你看,上面连草和树根都没有拔干净。」

    「等一会儿就好了。」岩闭上了眼睛,似乎是在构思着什么事情。接着,所有的土堆开始发生僵化,本来在慢慢散落的土堆已经成为了一个个灰白的岩石。

    「这!这是你的能力!?」仁榀棣惊讶的指着已经做好的比赛场地问道。

    「对啊?」岩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呼~~因为从地底调用岩石比较麻烦,又累,我就自己把那些土僵化成岩石咯。本来是很轻松的,就是这次工作量大了一点不习惯。」

    「就叫你双子峡谷吧!(Ps:双子峰X战歌峡谷的战斗方式,深风峡谷的地形)」岩满意的看着自己改良过后的魔法之森。直通向博丽神社和妖怪之山的场地,中间隔着一个必经的雾之湖,路上还存在着一个一个的障碍物。对于习惯了飞行的妖怪来说,在这种场地上战斗并不容易。

    而仁榀棣有些哑口无言的看着正对着自己做出的场地评头论足的岩。「你这能力……」

    并不只是僵化掉土质这么简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