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act、93:还是回来住了

act、93:还是回来住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啊哈,难得今天那只可怕的鸟不在这里。」

    「好像出去很有一会儿了。你们看,温度都降了下来。」

    「千百年来的大好机会啊!」

    「sB!还那么多废话干什么?赶紧给我突破牢笼啊!」

    于是位于灼热地狱深处的一个完全密闭的石窟中,出现了一个针眼那么大的细缝。

    ————————————————————

    位于迷途竹林的永远亭竹子的竹子质量和产量一直都不错,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永琳一直在旁边做实验的缘故,那些看起来普普通通的竹子就连仁榀棣来分割都要花上一些工夫。不过用竹子做的轮椅终究是做好了。

    咲夜伤的其实不重,也就是右腿的粉碎性骨折外加膝盖必须重新长出来一个而已。当然,这个永琳所说的‘而已’可把仁榀棣吓得不轻,瞬间散发出来的气息使好不容易晕头晕脑的爬起来铃仙又给震慑的昏了过去。

    永琳表示也就只是重新长一个膝盖而已,就算是全身没了骨头,她也能让它们重新长出来。不过,这是需要时间的。就算她的医术再怎么高超,对于器官的生长还是挺小心的。大概是一个星期的时间吧,连带着骨折和膝盖重新生长就能痊愈。

    而咲夜则表示自己一直是女仆长,知道自己膝盖被灵梦的欧拉欧拉打得粉碎。但是膝盖受伤无法自由行动之后红魔馆怎么办?她可不信那些妖精女仆能够完整的打理好红魔馆,也不信自己房间都乱糟糟的红美铃能够接替她一个星期。

    于是本来还犹犹豫豫是不是要回红魔馆居住的仁榀棣决定回归了。虽然麟说妖怪之山半山腰那里键山雏帮他们弄了一间房子,而且在守矢神社混吃混喝继续当neeT也不错。但是以现在咲夜的情况来看,红魔馆那边有些让人担心。

    「阿仁,虽然我对于你做多人份的料理很有信心。可是红魔馆的面积那么大,你每天能打扫的下来吗?」咲夜坐在轮椅上仰着头看着他。

    「以前又不是没有打扫过卫生。被你捣乱成那样乱糟糟的房子我都能一上午打扫干净。」

    「嗯咳!」咲夜红着脸咳嗽了一声以示尴尬,「可是红魔馆大出了多少倍的面积啊。妹妹大人又喜欢到处乱跑,如果碰上黑白老鼠一炮轰烂墙壁,那个工程量没有世界的时间暂停一天内根本不可能打扫干净。」

    「安心啦安心啦。芙兰我还是管得住的。至于魔理沙的话,知道我在红魔馆的话应该会收敛一点,毕竟要抹除那些芥蒂还要时间。大不了我叫早苗来帮帮忙好了,她最近一直抱怨在守矢神社很无聊。而且让我觉得她多见识见识厉害的妖怪,也好打消她那种不切实际的念头。」

    「怎么?我看那个巫女挺靠谱的啊?」咲夜有些疑惑的问道,「从宴会上来看,比博丽巫女更像一个巫女,而且也很有礼貌。大小姐貌似想把她招募过来当佣人。」

    「不……具体来说其实是她在外面行走的时候遇到了妖怪的袭击。当时灵梦‘英姿飒爽’的救了她又‘英姿飒爽’的离开了。你也在外面呆过,应该知道外面的JK是什么情况。再加上早苗内在里其实是一个喜欢特摄和巨大机器人的燃系少女,所以早苗开始崇拜起灵梦的城管生涯了。」

    「请务必让他打消这个不切实际的念头!」咲夜飞快的回应了仁榀棣。「城管一个就够了……不,算上多管闲事的黑白老鼠应该是俩。再多少一个简直是闹翻天的节奏!阿仁请你务必要阻止她。」

    「我和守矢那两只neeT神是都不同意啦,但是早苗挺顽固的。总觉得不让她认清实际有点不放心啊。」仁榀棣不自在的抓了抓头。「怎么说……总有种孩子进了逆反期,家长快要烦死了的感觉。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是总有着那样的感觉。」

    「你还真是……」咲夜无语的捂住了额头。她印象中原来的阿仁不是这样的,貌似是从回到了过去然后和小时候的自己生活了7年的时间就变成了这样。咦?这么说来,合着他这样瞎操心的性格是因为自己养成的?

    「咳咳咳……」想要转移话题了。

    「咲夜你又咳嗽了!是不舒服了吗?要返回永远亭吗!?」

    又……又来了。虽然很高兴他关心自己但是这一惊一乍确实现在看来好不习惯啊!!!

    「没事。只是刚刚吸到灰尘了……话说回来,魔法之森今天挺安静的。昨天还因为比赛的关系人热闹成那样。」被仁榀棣推在魔法之森中行走着。虽然茂盛的树叶挡住了很多的阳光,但是依稀洒下来的光芒却是让人有种很舒服,又不热的感觉。「平时的妖精和小妖怪今天都不在了呢。」

    「啊,刚刚确实很闹腾啊。」仁榀棣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只不过因为你受伤了需要静养,我释放了邪神的气息将沿途所有妖怪和妖精吓晕了而已。」

    「……」拜托不要一副理所当然,还有种‘快来赞扬我吧’的意思!!!「好像有点做过了……」

    「你在说什么呀咲夜。也就是吓晕她们而已哦~~」仁榀棣摇着手指‘啧啧啧’的说道。

    高兴是高兴。但咲夜总觉得如果自己因为这些事情而高兴的话有点对不起那些被吓晕的妖怪们。所以还是在内心慢慢的替仁榀棣道歉好了,但愿她们不会有一辈子的心理阴影。

    已经可以看到红魔馆的屋顶了。

    啊,这熟悉的路程。自己还不会飞的时候,每天从红魔馆去人间之里买菜。应该就是在更向前面一点,就是自己一切命运的开始。这让仁榀棣有些感慨。

    「噗,哈哈。」突然,仁榀棣笑了起来。

    「怎么了?」

    「没什么。我只是想到了很久之前在这附近,貌似是我被击败了,然后被咲夜你强行带回了红魔馆。只是如今变成了我把受伤的你带回家。」

    「啊!是那件事啊!」咲夜的眼睛亮了起来。「虽然那个时候还没有完全解开记忆,但是阿仁给我印象却真的非常深啊。」

    「诶?是吗?我记得那个时候我没什么亮点啊?实力又差。」

    「不,吐槽很亮。」咲夜瞬间变成了严肃脸的说道。

    「……………………」

    「好啦好啦,别愣在门口了。中国现在应该在屋子里面吧,也不怪她。」看着没有人的大门,咲夜叹了口气。「啊……欢迎正是回家哦,阿仁。」

    「啊?哦…哦。」先是愣了一下,然后他还是抓住了咲夜伸向自己的手。

    「嘶……耶?不对呀?」仁榀棣在踏进红魔馆的时候突然说道。

    「又怎么了?」

    「我一堂堂觉醒完毕了的冥界大邪神,为啥米又跑到吸血鬼家里当厨子了呢?」

    「……傲娇够了吗?」

    「大概……」

    「那就快进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