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方式错误的宠物小精灵 > 6.超级系!我是说超能系……

6.超级系!我是说超能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尼比市,以灰色、岩石闻名的城市,时刻透露着一股大气,厚重的感觉……大概。

    “诶~跟常磐镇的造型不一样呢。”周防幽站在四四方方尖塔状尼比市小精灵中心前感叹道。

    “口桀……”耷拉着舌头的鬼斯在一旁习惯性的一记舔舌头——

    “话说你还有体力舔舌头啊……”周防幽纹丝不动,只是面无表情并不见喜色:“这都产生抗性了么……算了赶快进去找乔伊小姐把。”

    ……

    “乔伊小姐!”周防幽端出只放了孤零零一个精灵球的托盘,又伸手拉过一边飘忽着的鬼斯“这两只小精灵就拜托了!”

    “好的~”和常磐镇的乔伊小姐长相一模一样的尼比市乔伊小姐有着和常磐镇的乔伊小姐一模一样的温柔笑容(真绕口……)。“请放心把它们交给我吧,一个小时后你就可以把它们健健康康地领回去了!”

    乔伊小姐接过托盘,叫来了她的小精灵伙伴——吉利蛋。周防幽打量了一下吉利蛋,顿时又是一阵鸡皮疙瘩:一只体态臃肿,用粗短的爪子直立行走,肚皮上装着一枚色泽诡异的蛋,浑身粉红色羽毛的不明生物……

    “啊,对了乔伊小姐……”想了想,周防幽试探性地问道,“你觉得我的这只鬼斯……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么?”

    “啊啦?”乔伊小姐闻言伸出手将鬼斯捧起来左右观察,“看上去有些疲惫,但是没有别的问题呢?”

    “可是……”周防幽不死心地掏出小精灵图鉴指着上面圆溜溜的二次元鬼斯图像,“我觉得它和图鉴上的又点不一样啊?”

    “嗯……”乔伊小姐轻皱眉头看看图鉴上的圆球,又看看手里捧的骷髅头:“可能烟雾的形状有些不同吧?毕竟小精灵也不全是一模一样的……”

    “是、是这样吗……”周防幽天塌了的表情——这些宠物小精灵似乎只有在自己的眼里才是各种猎奇模样,“那……大概是我多心了……”

    “呃……小姑娘你不要紧吧?”乔伊小姐担忧地看着整个人几乎变成灰白色的周防幽。

    “啊,我不要紧……”周防幽失魂落魄地转身,“小精灵就拜托你了……哦,还有,我是男生……”

    “诶!?”

    ————破坏死光————

    在小精灵中心隔壁的一家餐厅里,无精打采的周防幽拿着叉子有一下没一下地戳着盘子里的蛋包饭:“坑爹啊……坑爹啊……居然只有我看小精灵是重口味怪兽……虽然女性都变成三次元美女了,但是小精灵才是这个世界的主题啊……我还悲催啊……简直就跟沙耶之歌的男主角一样嘛……不对,沙耶之歌里面都还有只沙耶呢,难道我要去抓只烂泥怪?”

    所以说但凡能够穿越的,神经都不会太脆弱,周防幽很快就开始试图自我安慰:“不不……我要往好处想,起码我还不至于看啥都是肉块跟果冻,我还有妹纸可以看……对,我还有希望!那只超能系小精灵……”

    心中燃起了希望,周防幽顿时来了精神,三两口解决掉午餐便又跑到了小精灵中心。这次周防幽直接跑上二楼,找到了一台小精灵资料机——他要恶补小精灵知识,顺便查找自己所想的小精灵的特点,好制定捕获计划……

    对了,还有独角虫进化的任务,金坷垃也要查一查……

    一小时后。

    周防幽从小精灵中心取回鬼斯通和独角虫后,一路又返回了常磐森林——这里是最近的能碰到野生小精灵的地点。

    虽然了解了不少宠物小精灵的知识,但是关于自己要找的超能系小精灵却没有什么资料,似乎是因为不是关东地区的小精灵的缘故。

    至于金坷垃……怎么可能会有那种东西……

    先放出鬼斯:“鬼斯,你先飞到高处,等出现野生小精灵了就悄悄地绕到他后面,然后对它使用催眠术!”周防幽相当无良的对鬼斯下达偷袭指令。

    感觉某个小孩自从得到某个坑爹特性后,就变得越来越破罐子破摔了……

    “口桀!”

    接下来周防幽将独角虫的精灵球拿在手里,再点开系统界面的奖励菜单:“指定野生小精灵:阿路拉斯!”

    哔!未搜索到目标小精灵,自动匹配最接近小精灵……拉鲁拉丝。

    “呃,好险……”周防幽不露痕迹地擦了擦冷汗,“还好没记错太多……”

    几秒钟后,森林边缘的一处草丛里闪过一阵白光,随后一阵晃动,钻出一只白绿色相间的人形小精灵来。

    “很好,就是这只!”周防幽抬手扔出手里的精灵球,“上吧,独角虫!用毒针!”

    独角虫应声从精灵球里跳出,一摆脑袋上的尖角,对着还有点迷糊的拉鲁拉丝射出一片毒针。

    “!”拉鲁拉丝尖叫一声,被毒针打得一个趔趄,转过身来脑袋上一亮,独角虫便不由自主地飞起,紧接着狠狠砸在地面上——念力!

    “念力?呃,这只拉鲁拉丝等级很高么?”周防幽果断抄起一块石头扔过去,拉鲁拉丝在石头飞近时突然消失,随后又在几步远的地方重新出现,不过也中断了念力,独角虫也掉了下来。

    “口桀口桀……”半空中,偷偷摸过来的鬼斯发动了催眠术。

    “zzzz……”偷袭的效果不错,拉鲁拉丝摇摇晃晃地倒地了,而空中的鬼斯也鼾声大作,耷拉着舌头晃晃悠悠地落了下来。

    “呃,这又是什么情况?”周防幽只好又掏出精灵图鉴——这**后炮解说的功能倒是比查资料方便,虽然时效性不理想:“特性:同步率:当自身灼伤、中毒、麻痹时,对手也会获得相同异常状态。”

    “我去哦,怎么又是这种凶残的能力?可是不对!这是催眠啊?”

    哔!由于越级发挥特性:不择手段lv1的效果,拉鲁拉丝被强化,同步率效果额外增加睡眠,冰冻,混乱。——系统君强势乱入!

    “……那不是逆天了?系统你还敢再没节操一点吗!”

    不过好在催眠术成功了:“独角虫补刀!吐丝然后用毒针!”

    “……”独角虫回头望了一眼,似乎对于2V1(严格来说,是3V1……)有点犹豫。

    “没问题!”周防幽向独角虫伸出大拇指:“胜利才是绝对的!”

    独角虫歪了歪脑袋,还是对着拉鲁拉丝使出技能——好好一只小精灵就这么给带坏了……

    “goodjob!”周防幽摸出一枚精灵球,扔向被虫丝裹成粽子还在呼呼大睡的可怜小精灵——

    面对如此无良的训练家,拉鲁拉丝的精灵球在地上象征性地摇晃了两下就不动了。

    “诶嘿嘿……”周防幽走上前去捡起精灵球,“刚刚光顾着捕捉,都没仔细看呢……出来吧,拉鲁拉丝!”

    一道白光闪过,还在催眠状态的拉鲁拉丝就又被放了出来。

    “呃……”这么一打量,周防幽的心就开始发凉。虽然拉鲁拉丝整体看上去是个造型颇为可爱的大头sD娃娃,但是仔细看去:乍一看身上穿的大号白色长袍其实是角质皮肤,手脚处都隐藏着尖锐的小爪子,而拖长的袖子更是长在手掌上多余的赘皮一样的存在;头顶的红色骨质头冠坚硬,尖锐,尖利,如果没有不死lv1周防幽毫不怀疑这玩意能一下把自己捅死;而那看似盖住眼睛的绿色瓜皮发型的头发,则是由细小的鳞片组成;鳞片下掩盖着的,是一双让人想到eT的无瞳孔大圆眼睛;顺带一提,拉鲁拉丝的脸上,除了眼睛没有其他明显的器官存在,整张脸就像一张冰冷的假面……

    “我真傻……真的……”周防幽果断地跪了,“我不该对系统抱有幻想的……拉鲁拉丝是这样,沙奈朵就更不用指望了……早知道我就制定个神兽的……呜呜……”

    所谓信春哥不挂科还能原地复活,信系统嘛,除了被坑到死还有神马结果呢……

    哔!特性:不择手段lv1升级!不择手段lv2:与野生小精灵以及部分非野生小精灵对战时,可使用复数小精灵战斗(战斗的目,无关对错,只论成败!)

    Ps:[[[cP|w:193|h:275|a:L|u:

    ]]]小幽心目中的超能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