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方式错误的宠物小精灵 > 12.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

12.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给我等一下!”

    就在小智一番天人交战最终脸上心不甘情不愿心中却指不定笑得菊花灿烂地准备伸手接过蓝色徽章到时候,一声河东狮吼吓得小智差点没一头栽进游泳池里。

    之间旁边的看台上,一名背心热裤,斜绑短马尾的橙发运动系少女正气势汹汹一跃而下,冲着金发大姐姐大声说道:“樱姐姐,这场对战我来帮你们打!”

    “诶,小霞?”小智傻愣愣地问道,“这是怎么回事?”

    “哼,我是华蓝道馆的四妹!”被叫做小霞的少女得意洋洋,“华蓝道馆美少女四姐妹的小霞就是我啦!”

    “什么嘛,明明是美少女三姐妹和丑小鸭四妹的说……”蓝发二姐使出毒舌攻击!

    “啰嗦!”效果拔群!

    “可是你不是因为受不了总是被别人和我们比较所以才借口训练小精灵离家出走的么……”蓝发二姐使出了毒舌连击!

    “啊啊啊!”小霞果断炸毛,“才不是这样!”

    “总之!”小霞伸出手指着依旧傻愣愣的小智的鼻子,“为了保住华蓝道馆的名誉,由我来做你的对手!”

    “还有你!”小霞又一指周防幽,“你也一样,想要拿到徽章,就堂堂正正地和我一决胜负!”

    “嘛,我是没有问题啦……”周防幽无所谓地耸耸肩膀,顺手一指小霞身后,“你看,我连小精灵都准备好了……”

    “诶?”小霞一回头,就看见一个咧着大嘴的鬼斯通冲自己傻笑着伸出幽蓝色的长舌头——

    “口桀口桀口桀……”这货之前一直躲在墙里面,在得到周防幽的暗示后才绕到小霞身后冒出来……

    “咿呀啊啊啊啊啊——”尖叫声差点掀翻道馆的屋顶。

    “啊啦……别人眼里的鬼斯不是应该是图鉴里那种卡通版的形象吗?”周防幽意外地看着小霞两眼一翻晕倒在地——他可没忘了自己第一次见到鬼斯时的场景——不过能看到别人也被鬼斯通给吓晕,这感觉实在是太爽了。“难道是……单纯的害怕幽灵系小精灵?”

    在三姐妹一番扇风洒水捏鼻子……我是说掐人中的抢救之下,小霞总算悠悠转醒过来。小霞醒来后第一件事便是惊恐地四处张望,发现周防幽身后的鬼斯通后手脚并用地躲到了……呃,小智身后:“那、那那那是什么东西?是是是幽灵还是?!”

    “这是宠物小精灵啦,幽灵系的鬼斯通。”周防幽看着小霞惨白的脸色,心里要多愉悦有多愉悦。“只是比较少见的小精灵而已,我就用它来对战好了。”

    “不要!”小霞下意识地惊叫出声。

    “诶,为什么?”似乎觉醒了某种不妙属性的周防幽故意抓住鬼斯通往前凑,“这家伙虽然乍一看有点吓人,但是习惯了的话其实没什么的。”

    然后满足地看着小霞连滚带爬躲到了站得更远的樱姐姐身后——事实上自从鬼斯通出现后,华蓝三姐妹也都悄悄地退后了好几步了……

    “我我我我是说……说说……”小霞吓得说话都不利索了,“要、要按顺顺顺序……对!要按顺序来对战!要对战也是小智先来!”

    “是这样吗?”周防幽故意问道,“可是要连续对战两人,你有足够的小精灵吗?”

    “没问题!”大概是缓过劲来了,小霞说话也利索了。“只是小智的话,不会消耗我太多精力的!”

    “喂!这是什么意思!”在一边打了快一缸酱油的小智不乐意了,“干嘛把我说的好像很弱一样?”

    小霞这时候巴不得抓个人来先拖时间,“啊啊,不服的话就赶快来比试一下把!”

    “来就来!”

    华蓝道馆的对战是在游泳池里进行的。小智和小霞分别站在泳池两端的大块浮板上,中间还漂浮着几块小浮板——对于水系小精灵是压倒性的有利。

    而这种时候,小智的主力,克制水系的皮卡丘居然还因为对手是熟人而不肯上场,结果小智只能派出巴大蝴对战。

    小霞的派出的小精灵则是海星星——一只中央镶嵌了一颗红色晶体的黄褐色大海星。而在周防幽看来……我勒个去!这个满身小触须扭来扭去的玩意怎么看怎么像FaTe里蓝胡子老爷召唤出来的那群触手怪啊有木有!

    “教练,我再也不相信水系小精灵了……”周防幽心中默默流泪中。

    对战局面的发展不出周防幽所料,面对巴大蝴擅长的各种磷粉技能海星星只要往水里一泡就万事大吉,相反巴大蝴却要小心翼翼地防备海星星的水枪冲撞生怕被打进水里,一方肆无忌惮一方却束手束脚,结果简直是没有悬念……

    果不其然,几回合后巴大蝴一个不慎被海星星的旋转攻击打中掉进了水里,小智只好收回巴大蝴派出比比鸟。而小霞大概是想节约小精灵的体力也换上了宝石海星——一个胸前由晶体变成红宝石,触手则增加了一倍的奇葩玩意……

    接下来第二回合开始——轰隆!!

    呃,这不是小精灵放出了什么必杀大招,而是墙壁被一个破冰船似的玩意给撞开了一个大洞。三个让周防幽感到颇为熟悉的身影站在“船头”——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

    “……”周防幽淡定地看着起劲耍宝的武藏和小次郎。一边的小智脸色看起来不大好,显然对这套开场白已经产生视觉疲劳了。

    在发表了一番关于水系小精灵离开谁就是废柴的言论后,大脑袋猫喵喵一拉开关,“破冰船”上的一根大管子伸进池塘里开始吭哧吭哧地抽水……

    “……”周防幽蛋疼地看着火箭队两人一只,看这个抽水的机器就知道商店街的盗窃案是怎么回事了。但是这是在搞什么飞机?把道馆的水抽干让水系小精灵变成废柴?且不说像触手海星这种明显可以两栖作战的小精灵,难道你们没有事先打听情报么,现在华蓝道馆三姐妹的小精灵可都在小精灵中心里,你们除了一池子水外什么都抢不到哦?

    太无谋了啊……

    周防幽摇摇头,趁众人的注意力都在火箭队身上悄悄丢出烈雀的精灵球:“等会火箭队肯定要被打飞,到时候就跟上他们。”

    果不其然,当皮卡丘掉到水里然后一同十万伏特后,被电得外焦里嫩的火箭队三人被自己的抽水机抽了出去。于是周防幽大喊着“站住”“鬼斯通追上去”,一幅追击的样子追了出去。

    哔!支线任务:徽章!完成。奖励防御+1,特防+1,自由属性+3

    “果然,要等到解决火箭队之后才算任务完成。”收到系统提示的周防幽嘀咕道。然后趁乱从墙洞跑了出去。

    “那么,烈雀!带我去找火箭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