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yooooo和三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幽低着头,身上穿着全套的火箭队制服,站在火箭队三人组面前沉默不语。

    “嗯嗯,很不错嘛。”武藏笑嘻嘻地拍着手,“看上去就像精英队员一样!”

    此刻的小幽穿的火箭队制服,据说是专门新制作的预备队员专用制服。“R”字母标志不是老大一个摆在胸前正中央,而是缩小一号后印在心脏位置上,穿在身上看上去倒也很是精神。

    但是小幽看起来却对这身衣服很是不满意:“这衣服是怎么回事……”

    “诶?有什么不对吗?”小次郎笑眯眯地围着小幽左看右看,“很好啊,看上去很合身,很可爱呀。”

    “但这是女装吧?!”小幽愤怒地大叫。“我是男生啊!为什么却给我准备女式制服?”

    没有错,小幽现在身穿的,是和武藏身上类似的女式制服。小幽头上戴着深灰色贝雷帽和大大的反光墨镜,遮住大半的脸庞;上身是深灰色长袖短外套和黑色紧身内衣,配上浅灰色手套,撑起肩部的同时露出纤细的小蛮腰;下身是深灰色短裙加浅灰色过膝长筒靴,两者配合着制造出传说中的“绝对领域”……

    “哎呀,当时我们还不知道小幽你其实是男孩子嘛……”武藏小心陪着笑脸,“制服是早就做好的,所以你现在告诉我们你是男生我们也没有办法呀……”

    “没关系的喵。”喵喵恬着脸跳到小幽面前,“小幽就算是男孩子,穿这身也非常可爱喵!”

    你这魂淡猫真的是在夸我?小幽用杀人般的眼神瞪着喵喵,瞪得喵喵一头的冷汗。

    “算啦算啦,我们已经知道错啦。”由于交换了蚊香蛙,已经原地复活的小次郎打着圆场,“不过现在实在是没有替换的制服了,而且马上就要行动了,所以小幽这次你就将就一下吧?反正戴着帽子和墨镜,别人也认不出你的。”

    好吧。面对残酷的现实,小幽也只能无奈地自我安慰。至少穿女装的话,别人就更不会联想到我原本的身份了……

    真的是这样么?话说小幽原本的身份一样经常被误会是女孩吧……

    “准备好了么?”就在某只伪娘终于面对现实的时候,一个纤细的声音冷不丁地在小幽背后响起。

    “!”

    小幽连忙回头一看,发现舱室门口不知何时已经站着一名同样穿着火箭队制服的少女。这名少女有着一头罕见的白色短发和红色的眼睛,精致的小脸上面无表情,颇有三无少女的风范。少女身穿的女式制服和小幽武藏又有不同,颜色是浅灰色的,上身是一件短袖连帽外套配深蓝色紧身长袖衫,外套上印着红色“R”字母。下身则是一样的短裙长靴。

    “木下队长。”火箭队三人见到少女,立刻齐刷刷立正敬礼,小次郎随即向小幽介绍道:“这位是总部派来的精英队员木下唯队长,这次圣安奴号行动木下队长是总指挥哦。”

    同时武藏也在向木下唯作着介绍:“木下队长,这就是我们向总部推荐的预备队员周防幽妹……呃,弟弟。”

    “弟弟……”木下唯盯着小幽的制服,半天语气淡淡地说道,“变态?”

    “……”小幽立刻转头瞪向三人组,凶暴的眼神化作飞叶快刀割得三人遍体鳞伤……

    “不是的、不是的喵!”喵喵连忙跳出来解释,“这里面有很多误会的喵……”

    一番解释后,木下唯算是接受了火箭队的说辞,“初次见面,木下唯。”

    “呃,初次见面,周防幽。”

    “等会的行动,你就跟在我身边。”唯说完,不等小幽回话便径自转身:“跟我来。武藏你们也迅速就位,行动开始了。”

    “是!”三人组又敬了个礼。小幽也跑了出去跟上木下唯。

    路上,小幽想起了什么于是问道:“……木下队长,我们是不是忘记拿那个可以吸精灵球的机器了?”

    “叫我唯。”火箭队少女头也不回地说,“我是精英,你是预备,不用。”

    “哦。”

    “还有。”

    “什么?”

    “要做好觉悟。”

    “……知道了。”

    ————雷牙————

    此刻的游轮大厅里,午宴正值尾声。餐座上一片狼藉,已经有不少人满足地摸着肚子打算到甲板上散散步消化消化食物了。

    突然间,通往外界的几扇大门砰的一声同时关闭,两侧的玻璃窗也被锁死并垂下厚厚的窗帘,整个大厅顿时被完全封闭了起来。

    就在众人惊讶不已的时候,大厅里的灯光也全部关闭,几秒后,一道聚光灯打在大厅正中央的餐桌上,武藏、小次郎和喵喵正背着喵喵口中的“精灵球吸取器”站在餐桌上——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

    “那个……”小幽躲在黑暗中看着三人组在桌子上耍宝,忍不住向身边的木下唯问道“让它们那样做,没关系么?”

    “……吸引注意力。”唯拉过脑后的兜帽戴在头上,红色的眼睛四处扫视,“方便其他队员就位。”

    “这样啊。”原来武藏小次郎他们还有这个作用。

    “就是这样喵!”等到三人组念完开场白,灯光也重新亮起后,大厅里的训练家们才发现,一大群身背奇怪机器的黑衣火箭队队员已经将他们团团包围了起来。

    “呼呼——”随着武藏带头,火箭队们一齐开动机器,强大的吸力立刻将没有防备的训练家们腰间的精灵球一个个吸走,就算有人及时用手护住精灵球,也会被走上前来搜身的火箭队员强行夺下。

    行动似乎进展的很顺利。不过小幽可知道,那是他们还没有搜到小智那边。

    “皮卡丘!”

    “皮卡——丘!!”

    一阵电光闪过,一个火箭队员浑身抽搐地倒地挺尸。随即人群中响起一个少年元气十足的叫喊声:“与其让你们把小精灵抢走,还不如我们战斗到底呢!”

    果然,智爷开始提前爆发中二之气了。

    “没错!我们要战斗!”有小智的带头作用,训练家们纷纷从一开始的惊慌中恢复过来,于是各式各样的小精灵从精灵球里跳了出来,一下子就有十数名火箭队员被小精灵五花八门的攻击给放倒。

    “你们是白痴吗!?”小幽看着前面冒着训练家小精灵的攻击还在用机器吸精灵球的火箭队们,忍不住大吼道,“对方都拿把小精灵放出来了还在这傻乎乎地吸个什么?你们又不是慈善义工,也把小精灵拿出来啊,现在已经是战斗时间了!”

    小幽的叫声一时间吸引了在场绝大多数人的注意。不过此时的小幽不但身穿女式火箭队制服,戴着挡住大半脸孔的墨镜贝雷帽,还使用了变身工具包把身材变得更加纤细高挑,发型也变成蓝色披肩长发,声音更是调整得更为尖细,完全不担心被人认出是上午大出风头的“五杀训练家”。

    “一队到四队迎敌,五队继续。”这时,站在小幽身边的唯迅速发出指令。火箭队们这才恍然大悟,除了一小部分火箭队继续开动着手里的机器外,其余人纷纷丢出手里的精灵球,指挥小精灵开始还击。

    于是一场混战便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