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原野大狩猎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以参加石英大会为目标,已经收集齐八枚徽章仍然不肯回头的小幽,今天也依然继续着他的旅行。这一天,他远远地便看见好大一片高高的木屋以及围墙……

    “哦!终于到了传说中的狩猎区了吗?”小幽一下子振奋起精神,双腿一夹身下嘟嘟利的肚子,加速向木屋跑去——话说在骑术特性升级以后,骑在嘟嘟利身上速度更快了的同时颠簸程度也比以前减轻的不少,在没有公路的野生原野区里反而比骑单车要方便……

    “请问……”在蓝色房顶的木屋前停下,小幽敲了敲门。“里面有人吗?”

    “你是什么人?”木门被打开了,里面走出一名牛仔打扮,头发花白的瘦高个大叔。

    “我是野生狩猎区的管理人凯撒,”和小刚一样眯着眼睛,表情严肃的大叔上下打量了一下小幽,把手搭到腰间——小幽这才注意到人家腰带上套着两把左轮枪。“你到这里来干什么?”

    “呃,我听说这里是合法的狩猎区,所以过来想要收服小精灵……”小幽悄悄后退一步,并暗暗让耿鬼前行到大叔身后——这大叔看起来有种神经衰弱的感觉,玩意受了什么刺激突然拔出枪来而枪又正好走火的话,虽有不死特性然小幽觉得自己大概不会直接死掉,但也没兴趣去体验。“……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跟我来吧。”大叔转身吧小幽带进木屋里。

    凯撒大叔走到柜台后面翻找什么东西,小幽则无所事事地在屋子里四处打量。不大的屋子里四面墙上挂满了各种相框,有来这里的训练家的留念照,有原野区的风景照,也有管理人凯撒自己和野生小精灵的各种合照,而其中有一张照片,是看上去很年轻的凯撒和一只没见过的小蛇一样小精灵在湖边的合照。

    “这是什么小精灵?”小幽想了想,没想起来。“凯撒大叔……”

    “没有!这里没有迷你龙!”一声大喝从小幽身后突然响起。

    “呜啊!”小幽被吓了一跳,凯撒大叔一脸神经衰弱地站在小幽身后大叫着:“那是三十年前的老照片!这里已经没有迷你龙了!没有!”

    “是是……大叔你冷静一点。”小幽干笑着安抚道,“你这样一说也是,三十年了,要是有什么迷你龙的话早就被人抓走了是吧?”

    “……没错,就是这样!”凯撒貌似松了口气的样子,把手里拎着的盒子递给小幽,里面装着一堆深绿色涂装标有“s”符号的精灵球和一根折叠式钓鱼竿。“这是三十枚原野球和专用钓竿。在狩猎区只能够使用原野球和钓竿,不能使用小精灵对战。要是谁敢违反规定的话……”

    大叔又伸手到腰间,拨开左轮枪的撞针……

    “我明白我明白……”小幽已经不想说什么了,现在只想早点离开这个神经衰弱的大叔……

    ……

    从木屋旁边的大门进入,就是狩猎区的范围了。小幽在狩猎区只走了没几步,就遇上了迎面冲来的一大群肯泰罗。

    “啊,看到肯泰罗我就想起来了!”小幽一锤手心,“小智就是在这里抓了30只肯泰罗,哈哈!”

    肯泰罗的外形相对于其他小精灵来说很普通,除了三条尾巴,头上有几个小圆钉,脖子的鬃毛比较长外基本上就是普通的野牛。但由于太普通了小幽反而有些看不上:“难得有三十个球随便抓,我可不想带一堆肯泰罗回去……”

    悄悄绕过肯泰罗群,小幽继续前进,很快发现了一群铁甲犀牛。像角龙类恐龙一样向后延伸护住脖颈的骨板,全身仿佛各种棱角分明的石质甲板拼接而成,配上鼻尖那根粗大的犀牛角,给人以充分的力量感和安全感。

    “嘛,岩石系就应该是这样!”小幽拿出一颗原野球,对准领头的一只铁甲犀牛试探性地丢出了原野球。原野球砸在铁甲犀牛的脑门上,将铁甲犀牛化作一片红光收进原野球里后落在地上,剧烈地晃动了几下后,就熄灭了红灯。

    ——捕获成功。

    “这个……有这么简单么?”小幽走过去捡起原野球看了又看,感觉有点不真实。

    这是身后的草丛一阵晃动,小幽想也不想抬手就是一枚原野球砸过去——反正球够多,也不怕浪费一枚。

    原野球嘭地一声打中了什么东西,并将其收进了球里,抖动一阵后安静了下来,再次收复成功。

    “原来成功率真的有这么高啊……”小幽摇着头,把捡起来的原野球有扔了出去,“对了,先看看抓到了什么小精灵……”

    “呃……”

    从原野球里跳出来的,是一大团纠结的青蓝色触手,触手的缝隙间,两颗圆溜溜的大眼球正神经质地胡乱转动,数根色泽发红的触手拧成粗壮的两股,充当着脚丫子的作用……

    “这玩意是……”小幽表情好像面前的小精灵一样纠结起来。这个小精灵,是曾在金黄市和阿薰对战时遇到过的草系小精灵,触手怪中的触手怪——蔓藤怪是也。

    “呃,好像这上面还没有放生键?”小幽拿着原野球左看右看,发现了这一杯具性事实。“……算了,反正球还有很多。这家伙除了猥琐点也还勉强能看,留着用来打水系小精灵好了。”

    接下来,小幽继续在狩猎区四处晃悠。

    “肯泰罗群……都说了我可不想学小智,Pass。”

    “尼多娜和尼多力诺啊……我已经有尼多王了,Pass。”

    “诶,那是伊布?可是一进化的话……我养的狼狗已经够多了,Pass。”

    “呃,又是肯泰罗群……这里的肯泰罗真多……”

    “这个是……好吧,凑合凑合就是你了……嗯?竟然还敢抵抗!奥义——原野球狙击投掷!哼哼,知道厉害了吧……”

    ……

    转悠了大半个小时,除了铁甲犀牛和意外捕获的蔓藤怪外,只抓了一只打算送给武藏小次郎他们的穿山王的小幽,来到一座被岩石包围的小湖边坐下来休息。

    “真是的,难怪可以随便抓小精灵,原来都是些大路货嘛……”小幽一边抱怨,一边拿出食物和水吃起来。“还有28个原野球,难道我也干脆像小智那样抓一堆肯泰罗?那样会把大木博士的研究所拆掉的吧……”

    “再说了,谁用得上那么多小精灵呢……啊,对了。”小幽头顶亮起一盏灯泡,从物品栏里拖出一台笔记本,插入电话卡后开始等接通……

    足足三十秒后,通讯器才被接通。屏幕上出现了木下唯裹着浴巾湿漉漉的脸:“……有什么事么?”

    “呃,打搅你了不好意思。”一看对方的样子,知道自己没挑对时候的小幽果断先道歉。“是这样的,我现在在野生狩猎区,有一大堆多余的原野球用不完,所以想问问你还记得最近有没有什么需要的小精灵,我就顺便抓来送过去啊。”

    “这样啊,你等一下……”唯沉默了一小会转身离开屏幕。过了好一会才重新出现。“研究所最近正在研究铁甲暴龙的二次进化,需要收集数据信息,你可以抓一些铁甲暴龙和铁甲犀牛过来。另外,作为分派给下级队员的小精灵,各种小精灵都是有需求的,所以你顺便抓一些其他的小精灵也可以。”

    “哦,我明白了。”小幽点点头,不过听到实验这个词,小幽忍不住问道,“说起来,上次我们捕获那那批伊布怎么样了?”

    “伊布?”唯歪着头想了想答道,“被拿去做实验了啊?”

    “呃,能问问是什么样的实验么……?”小幽脑海中浮现出各种被泡在福尔马林罐子里、被活体解剖的伊布的重.口味情景……

    “就是测量身体数据,技能威力,属性抗性,然后抽血取样留存Dna样本,实验基本都是这些。”唯的语气显得有些莫名其妙,“做完实验的伊布,弱的送到火箭队旗下的游戏中心当奖品,资质好的分配到精英队员的手里充当战力。我这里就有一只,已经进化水精灵了。”

    “……”看到唯抱起来的,身上长有鱼鳍鱼尾,湿漉漉滑腻腻的蓝色无毛大狼狗,小幽觉得自己的太阳月亮精灵实在是称得上英俊潇洒玉树临风……

    “距离野生狩猎区最近的火箭队是……武藏和小次郎的行动小队。”唯放下水精灵说道,“我把他们的联络通讯码传给你,你抓到小精灵后就交给他们,让他们送到总部就行了。”

    “啊,我知道了。”小幽注意到屏幕的左下角正有一个小小的数据传输的符号在闪烁。

    “没有别的事了的话,那么我就挂了。”几秒钟后传输完毕,唯说道。“以后记得经常保持联络。”

    “嗯,再见。”小幽对着屏幕招了招手,随机对面切断了通讯。

    支线任务:原野狩猎。为火箭队捕获30只铁甲犀牛和/或铁甲暴龙。奖励:hP+1,防御+1,保护装甲x1

    附加任务:大狩猎!为火箭队捕获尽量多的小精灵。奖励:自由属性+1/每10只小精灵,金钱+100/每10只小精灵

    “哦哦,真是善解人意的系统!”刚刚挂掉电话就接到了系统任务,小幽很高兴。“呃,等等……30只?”

    “我勒个去哦!我现在只有27个球啊魂淡!”小幽一脸“被坑了!又被坑了!”的表情,“这是逼着我当偷猎者吗?那个大叔手上有枪的喂……”

    “冷静下来,系统不会发布必死的任务……”小幽在湖边团团转圈,“啊,有了……”

    “对哦!这样的话……”小幽的眼睛越来越亮,“而且连资金投入也能收回来,值得一试的说!”

    “好!那么先去抓铁甲犀牛……”小幽呼地站起身,准备离开的时候,无意中往湖面瞟了一眼,却看到一只奇怪的小精灵……

    这是什么,蓝色的泥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