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方式错误的宠物小精灵 > 72.很抱歉因为不想被柴刀所以还是逃跑了

72.很抱歉因为不想被柴刀所以还是逃跑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鬼斯,用舔舌头把搜查官麻痹掉,然后使用影子拳将他打浮空,然后使用影子球十二连发,最后用黑夜诅咒作最后一击!”

    小幽本来时想这么干的……

    但是真要这么做了的话,按照系统的提示,自己搞不好会被唯拎着柴刀追杀……嗯,妙蛙花的飞叶快刀或者叉字蝠的真空刃可能性更大……

    结论是,对面这位经鉴定确认为妹控晚期的联盟搜查官是玻璃做的,不能打只能逃……

    “有一手,看来我得认真了。”被小幽鉴定为妹控晚期的木下优冷静地收回受伤的风速狗和失去战斗力的快泳蛙,转手又扔出另外两枚精灵球,“上吧,雷丘,椰蛋树!”

    两只新的小精灵在一阵白光中登场,肥胖的大号仓鼠雷丘某只伪娘早就见识过,椰蛋树小幽确实头一次看到。这是一棵两米多高的粗短椰子树,盘曲的树根分成两股纠结在一起组成两根粗壮的大脚稳稳地站在地上,树冠上结着三颗脸盆大小的黄色蛋形果实,而在果实上面,歪歪扭扭不规则地分布着眼睛鼻子嘴巴等各种人类脸部器官……

    “恶……”小幽的脸皱成一团,“所以说我讨厌草系小精灵……跟它一比蔓藤怪都变成萌系小精灵了……”

    优当然不会在意小幽对自己的小精灵是什么印象:“全员注意!椰蛋树对黑鲁加用念力!电击魔兽对黑鲁加使用雷电拳!雷丘使用十万伏特!”

    大老鼠雷丘脸颊闪过一串电火花,释放出十数道电流对场上小精灵进行无差别攻击,丝毫不顾挥舞着电击魔兽也在攻击范围内。只不过电击魔兽在被电流打中后毫发无伤,冲锋的速度反而更快了,显然是特性电气引擎的作用。而椰蛋树那几个奇葩脑袋上的眼睛也微微发亮,似乎正准备使用什么超能力……

    小幽同样对小精灵下达指令,不过在技能选择上明显开始放水:“铁甲暴龙使用……臂锤,拦住电击魔兽!黑鲁加对椰蛋树使用喷射火焰,耿鬼用影子球攻击……雷丘!”

    同时小幽还有些纠结,对方新派出来的两只小精灵,对上自己的阵容貌似完全不占便宜。不但电系雷丘依然被铁甲暴龙免疫,椰蛋树超能和草属性更是被黑鲁加完爆……而且对黑鲁加用念力?就算是自己也知道大黑狗对超能系技能免疫,木下优在这种时候犯这种低级错误,这不是存心加大咱放水的难度嘛?

    正当铁甲暴龙举起发出微光的手臂迎上电击魔兽时,有却突然大叫一声:“变换!种子爆弹!急冻拳!雷丘光墙掩护椰蛋树!”

    “什么?”小幽睁大了眼睛,看着电击魔兽拳头上忽地冒出丝丝白雾,拼着被铁甲暴龙一记臂锤砸在肩上的同时一拳打在铁甲暴龙的肚子上,顿时在铁甲暴龙身上结起一片片薄冰。而椰蛋树趁机从头顶的树叶中间朝铁甲暴龙喷出一串可疑的黑色种子,因为急冻拳的关系行动不便的铁甲暴龙躲避不及,在一阵噼里啪啦的爆炸声中被炸翻倒地。

    同一时间,雷丘三两下跑到椰蛋树前方,粗短的前爪一撑,一道半透明的长方形墙壁出现在雷丘面前,黑鲁加的火焰和耿鬼的影子球打在光墙上爆炸开来,等烟雾散去,雷丘看上去仅仅是轻伤,而椰蛋树更是丝毫未损……

    “居、居然又被阴了……?”小幽目瞪口呆。这个木下优居然用临时变招的方式,一举秒掉了铁甲暴龙。而且这种方式和自己用精神力指挥阴人的方式如出一辙……

    虽然这一结果符合自己放水的目标,但是感觉,很窝火啊……

    “回来,铁甲暴龙……上,尼多王!”小幽扔出精灵球补上空缺——就算最后要撤退,跑路前也要尽量先削弱优的战斗力,不然跑路被抓就玩大了……

    “电击魔兽,雷丘!”优大声命令道。“使用双重十万伏特!椰蛋树对耿鬼使用念力!”

    电击魔兽和雷丘各自蓄力,片刻后放出两道粗大的电流交织在一起,形成一道巨大的雷电劈向黑鲁加。椰蛋树也眼睛放光锁定住耿鬼。

    “黑鲁加快避开,尼多王冲上去对椰蛋树用毒突!”小幽命令道,“耿鬼避开后使用影子球还击!”

    尼多王大步向前冲锋,黑鲁加则撒开四条腿在场上快速跑动,躲避落下来的电流,耿鬼则飘在空中忽隐忽现,偶尔扔出一发影子球骚扰椰蛋树。

    “电击魔兽拦住尼多王,用急冻拳!”见尼多王气势汹汹冲向椰蛋树,木下优自然不能坐视不理。“雷丘继续使用十万伏特!”

    电击魔兽踏前一步拦在尼多王面前,双拳冒起丝丝寒气,而这时尼多王虽然离椰蛋树还有些距离,但已经接近了两只电系小精灵……

    小幽立刻用精神力指挥命令道:“(就是现在,尼多王使出地震!黑鲁加用喷射火焰全力攻击椰蛋树!耿鬼对雷丘使用奇异光线!)”

    精神力指挥的好处除了不用开口,还比一般说话的速度要快得多。尼多王一步刚刚踏出,接到小幽的指令后顺势便使出地震技能,令优完全来不及反应,强烈的震荡波动立刻将电击魔兽和雷丘重创,尤其是电击魔兽,再一次遭到地震攻击的它一连倒退几步,几乎连站都站不稳。

    而黑鲁加也停住脚步,朝着正在用念力锁定耿鬼踪影的椰蛋树喷出一道大号的喷射火焰,虽然自身随即被十万伏特击中,露出了痛苦的神色,但靠着属性加成的防御和hp,依然勉强站在场上,没有失去战斗力。

    同一时间耿鬼也显出身形,对着电击魔兽打出一发影子球。这一击对虚弱的电击魔兽而言无疑是最后一根稻草,被大众的电击魔兽干净利落的昏了过去。而椰蛋树这是正被黑鲁加的喷射火焰烧得哇哇乱叫,根本无法趁机对耿鬼发动攻击。

    “怎么可能!”瞬间的形势逆转令木下优大惊失色,“你是什么时候对小精灵下的命令?”

    “白痴才会告诉你,你就想破脑袋吧!”小幽得意地高声说道,“耿鬼对椰蛋树使用黑夜诅咒!黑鲁加再来一次喷射火焰!”

    优连忙扔出一枚精灵球:“吉利蛋,快使用保护!”

    粉红色的吉利蛋从精灵球里跳出来,二话不说便撑起一个淡蓝色的球形防护罩,将耿鬼眼中放出的黑色射线和黑鲁加的火焰统统挡了下来。

    “吉利蛋。快使用治愈波动!”挡下这一波攻击,优立刻命令吉利蛋使用恢复技能,恢复场上两只小精灵的伤势。但是等了片刻,却不见熟悉的橙色能量波动出现……

    “吉利蛋?”优有些疑惑地仔细一看,发现吉利蛋一动不动,身上覆盖着一层微弱的蓝光。

    “这……难道是精神干扰?”

    “哼哼哼……”小幽笑了起来,“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差点就忘记了,你还有一只可以使用恢复技能的小精灵。”沉吟了片刻,优皱紧眉头说道,“没想到你竟然一直让它潜伏在外围……目的就是为了我的吉利蛋么?”

    “没错,只有干掉了治疗,才算真正团灭一支队伍。”小幽大大方方地点点头,“不把你的吉利蛋干掉,我怎么能安心呢?耿鬼使用偷袭!黑鲁加使用围攻!尼多王使用毒突!目标吉利蛋!”

    “雷丘对黑鲁加使用十万伏特!椰蛋树使用念力攻击耿鬼!”两只小精灵都受了伤,优不敢让它们去给吉利蛋挡子弹,只能采用围魏救赵的战术,希望能打断让小幽小精灵的攻击!

    但是这意图太明显了,小幽可不会上当:“(不要管那些攻击,全员以打倒吉利蛋为第一目标!)”

    仗着属性加成的三十来点速度,小幽的小精灵们动作抢先一步攻在了动弹不得的吉利蛋身上。虽然吉利蛋称得上皮糙肉厚,但在一连串的打击之下依然没有hold住,惨叫一声光荣地领便当下场。

    为此小幽也付出了点代价,本就受伤不轻的黑鲁加吃了一记十万伏特后终于失去战斗力趴在了地上,耿鬼也被念力击中,精神显得萎靡了几分……

    “回来吧,黑鲁加!”不过在小幽看来,只要干掉了吉利蛋,黑鲁加的牺牲还是可以接受的。“尼多王,使用毒菱!”

    尼多王身躯一抖,从背后射出一片紫色的细小尖刺洒在地面上。而小幽又抬起手,收回了一只隐藏着的沙奈朵后放出了瓦斯弹。“瓦斯弹,使用烟幕!”

    瓦斯弹浑身的孔洞喷出大量阻碍视线的黑色烟雾,小幽趁机脱离战场开溜:“拜拜啦,联盟的搜查官!”

    “……为什么要逃呢?”优站在原地,并没有追击。“形势明明是对方有利,继续战斗下去我的胜算不到两成,这种情况下却选择主动撤退……”

    “可恶啊,升职机会泡汤啦……”嘴里虽然这么说着,木下优的脸上却不见任何沮丧的神色,“火箭队队长尤利卡……想要拯救小唯的阻碍又增加了么……不过我是不会放弃的!唯酱,哥哥一定会把你救出来的!”

    ……

    临时任务:“逃亡或击杀?”完成。奖励:速度+1,自由属性+2(选择逃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