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方式错误的宠物小精灵 > 266.3v3一定要混三章!

266.3v3一定要混三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圆朱道馆的战场大厅里,两只骷髅一样的小精灵飘荡在对战场上,大眼瞪小眼地对峙着。一边是烟雾缭绕的紫黑色骷髅脑袋,另一边则是披着灰褐色破烂斗篷,没有下颚的惨白色颅骨。

    “鬼斯,使用奇异光线!”由于挑战者一方“主动更换”了小精灵,所以先攻权转交到了道馆训练家小松的手中。

    “口桀!”紫色骷髅头怪叫一声,深陷眼窝中的双眼亮起五彩斑斓的光线,照向对面的白色骷髅头。

    “(夜骷颅,先避开奇异光线,然后使用)识破!”虽然被自家的耿鬼坑了一把,但小幽却也并没有随便应付一下就干脆地认输然后明天重新再来的打算。反正同为幽灵系且未进化的小精灵,夜骷颅就算对上鬼斯也并不吃亏……大概。

    面对鬼斯射来的五彩光线,夜骷颅使出了幽灵系小精灵赖以成名的无节操闪避法,整个骷髅脑袋就这么消失在空气中,在奇异光线毫无建树地扫过之后又再一次无声无息地出现在鬼斯的侧前方,两只白骨眼眶中唯一的一颗红色独眼猛然一亮,一道红光罩向猝不及防的鬼斯。虽然鬼斯也同样毫不讲理地隐藏了身形消失在空气中,但在红光扫过之后的下一刻,脸上还带着错愕表情的紫色骷髅头就重新出现在了原地。

    “竟然会识破?”对面的小松也有些惊讶地稍稍睁大了眼睛,“这倒真有些令人意外……”

    “夜骷颅,goodjob!”小幽嘴角微微翘起,鬼斯被识破技能命中后,就只有己方的夜骷颅可以使用幽灵系的无节操闪避法了。“(趁势使用)追击!”

    “咿呜~~”夜骷颅身上紫光一闪,紧接着便一头向半空中的鬼斯冲去。

    “身为幽灵系小精灵的道馆训练家,你以为我会一点应对这种情况的方法都没有吗?”小松到底是经验丰富的道馆训练家,在最初的惊讶过后便立刻恢复了冷静,微微一笑命令道,“鬼斯,避开后使用舔舌头!”

    只见鬼斯在半空中的身体迅速向下一沉,夜骷颅的攻击收势不及便直接从鬼斯的头顶上冲了过去。而在躲过了夜骷颅的攻击后鬼斯立刻回身吐出长长的猩红色舌头,像一道鞭子似的猛地抽了过去。而和动作灵敏迅捷的鬼斯相比,夜骷颅的动作无疑就显得笨拙了一些,刚刚一个急刹车止住前冲的势头还来不及转向,就被鬼斯由下而上袭来的舌头抽了个正着,不大的身子被打得好像陀螺一样在空中翻滚了好几圈。

    “就是这样,鬼斯!”小松大声发出指令,“连续舔舌头攻击!”

    “可恶!”小幽也皱着眉头同时命令道,“(夜骷颅,使用)报复!”

    夜骷颅努力在空中稳住身形,对准自己下方的鬼斯身上红光一闪便再次发动了冲锋。但鬼斯却再一次展示出优越的速度与机动性,向上飞跃轻松闪过了夜骷颅的攻击,顺带着在空中一个180度转体,再次伸出舌头从上至下狠狠地击中了夜骷颅,将夜骷颅向一枚棒球一样打向地面……

    “(夜骷颅不要慌,就这样潜入地面躲起来!)”

    在小幽的示意下,夜骷颅及时使出无节操躲避直接没入了地面以下,总算避免了在对战场上砸出一个坑来的二次伤害。

    “被鬼斯两次击中还能在落地前作出正确的反应,小幽你的夜骷颅也很不错呢。”失去了夜骷颅的踪影,小松也一点都不显得着急。“但如果只是这样的程度,是没办法打倒我的鬼斯的哦?”

    “不愧是道馆训练家的小精灵,速度比一般的鬼斯还要快上不少……”盯着场上怪笑着四处巡视夜骷颅踪迹的鬼斯,小幽不禁紧锁眉头。“和鬼斯相比,夜骷颅虽然有着出众的防御力,但在速度上却是完完全全被碾压的节奏,之前就连被识破命中后的趁势攻击都被轻松闪开了……这样下去就算夜骷颅再抗揍也迟早会被活活磨死,必须想个办法……”

    “夜骷颅有什么技能能够逆转这种被动局面么……”小幽的眼神在只有自己看得见的夜骷颅的技能列表里乱瞄。“鬼火……对方速度太快,打不中就没有意义;影击……虽然有先制攻击的效果但还是难保不会被躲开;束缚……虽然能够封印对方的技能,但是鬼斯也是高特攻的小精灵,在封印成功之前自己多半就先跪了;食梦……尼玛夜骷颅不会催眠术怎么破……”

    “嗯?”最终,小幽的目光落在了学习器技能列表最下方一个技能上。这个技能目前呈现暗灰色显示,表示还没有获得相应的技能学习器。“这个技能……有搞头!”

    迅速调出系统商店的技能学习器列表看了看这个技能的价格,小幽咬了咬牙:“这个技能对夜骷颅的特点来说相当有用,以后也绝对派得上用场……呜,反正今天买糯米团子都已经大出血了……买了!”

    叮!你购买了技能学习器:Tm92,金钱-2000

    “哼哼哼……出来吧,夜骷颅。”小幽抬起手掩住眼睛,十分装十三地发出低沉的笑声。“打败鬼斯的方法,已经被我买……抓到手中了!”

    “虽然不知道你是不是在虚张声势……”面对某只伪娘的中二行为,小松表示不为所动。“鬼斯,对夜骷颅使用影子球!”

    “(夜骷颅,使用)欺骗空间!”

    从对战场的地面钻出来的夜骷颅那惨白的颅骨眼眶中独眼猛然起亮红光,虽然随即便被鬼斯大张的嘴巴里射出来的紫黑色能量球命中,但和防御力同样出色的特防属性却让夜骷颅坚持完成了技能。从对战场的四个角落里同时升起一道细细的光线,随即互相连接到一起,将整个对战场笼罩在一个半透明的、高度直达对战大厅天花板的淡蓝色四方矩形能量罩中。

    “这是……?”小松难得地瞪大了眼睛,“欺骗空间……”

    几秒钟后,淡蓝色的能量罩慢慢淡化消失不见,但小松的神色却丝毫不见放松,大声命令道:“鬼斯,使用催眠术!”

    “已经不会让你得逞了!”另一边,小幽则露出了胜券在握的表情,“(夜骷颅,绕到鬼斯后面,避开催眠术使用)暗算!”

    接到命令,夜骷颅的身形一晃,以令人意外地快到近乎瞬移的速度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后出现在鬼斯的身后,看上去硬邦邦的颅骨脑袋带着黑色的能量波动一头撞在双眼刚刚亮起红色光芒的鬼斯身后,将鬼斯狠狠从空中撞了下去。

    “口桀……”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识破的效果还在,掉到地上的鬼斯并没有像大多数幽灵系小精灵那样钻进地面,而是像个刚刚捕获了野生小精灵的精灵球一样在地上晃来晃去,然后……

    叮……不动了。

    原来是因为太过脆皮的缘故,直接被效果拔群的恶系技能给一招秒掉了……

    场边的路人脸裁判举起一只手:“鬼斯失去战斗能力,夜骷颅胜利!”

    Ps:小智打道馆的时候,用电光一闪+撞击干掉鬼斯,念力秒杀鬼斯通(虽然之前吃了一发迅星但是没有上识破所以算无伤),耿鬼也是aoe型念力+撞击(识破后)放倒……而相对的鬼斯一招黑夜魔影秒掉皮卡丘,鬼斯通舔舌头秒掉火球鼠……估计小松的小精灵们都是高攻高敏的贫血脆皮,对战起来不是秒人就是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