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一睡万年 > 212 梦里寻它千百度

212 梦里寻它千百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管怎么说,陈贤颂现在真的安全了,整个人就轻松了下来,他坐上马车后,就枕着小敏柔软的大腿,呼呼大睡。那毫无防备的睡相,让一直在注视着他的白敏轻轻地抿起嘴角。白芊心在外面指挥着女奴们上了其它的马车,干瘦的少女琳达本来也要待在陈贤颂所在的马车里,但是白芊心这样说道:“你身上太脏了,一身汗酸味,会影响小颂休息。”

    然后少女看了看白敏,再看了看白芊心,自卑地走到了另一辆马车上,和那些女奴们待着。其实这是典型的双重标准,陈贤颂也是跑了一天,身上的衣服不但有汗酸味,还有血腥味,可白敏和白芊心却没有任何嫌弃。

    胡索送来了五辆马车,也贴心地送来了五个车夫。贵族间互赠仆人是很常见的事情,他们以后就是陈贤颂的仆人了,做起事情来,倒也尽心,将马车驾得很轻缓舒稳。陈贤颂睡着了,现在能做决定的人,自然就是白芊心,她看了看那些麻木不仁,饿得没有快成皮包骨的女奴们,轻皱了下眉头,考虑到陈贤颂的性格,很快就有了决定。

    她让马夫们将马车先开到了最近的灵魂深思者协会,将两辆车中的金币换成了一枚金卡,当时负责此事的青年,看两辆马车中,用精铁箱子装好的一箱箱金币,再看看漂亮让人挪不开眼睛的白芊心,仰慕之极,似乎欲言又止,直到白芊心离开协会,他都还是一幅恍惚的样子。

    一箱箱的金币变成了一张金卡后,不需要特地再去看守钱财后,事情就好办得多了。她先去市集,买了不少的食物,买了很多本地的特产,还帮女奴们买了很多衣服,最后找了一间很上档次的旅馆住下。起初,那些又脏又臭的女奴从马车里走出来的时候,旅馆的侍者是反对的,但白芊心扔下一袋子金币子后,什么反对的声音都没有了。

    开门做生意,没有人会和金币过不去。可其它人似乎有意思,这旅馆中住的大体上算是有身份的人,他们看到这些脏乱的女奴与自己同堂而立,便觉得受了侮辱,再看到白芊心长得漂亮,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五个人便同时站了起来。

    这时候陈贤颂也从白敏柔软的膝枕上醒过来,舒服地撑了个懒腰,再抱着小敏柔软的身子,温柔地在少女脸上亲了口。

    白敏在眉目舒展开来,眼睛也变得变晶晶的,宛如一池清泉。陈贤颂拉着她的手下了马车,刚走进旅馆中就看到了很有意思的一幕,五个男人站起来后,大家互相看了一会,然后一个个坐下,剩下的那个中年男人很是高兴地向周围的男人点头示意,表示感谢,然后走向白芊心。

    看来刚才在无形之间,众人已经比较过一次身份和权势了。

    “美丽的女士,你带着女奴进到这里似乎有些不妥吧。”中年男人穿着很有讲究,脸上留着一圈小胡子,整个人看起来很成熟,很有魅力:“这座旅馆是你我这样贵人所住之地,那些卑贱之人进来,似乎对你的身份影响也不好。”

    男人表现得很有礼貌,虽然劝说的话稍稍有点不友好,但听起来给人一种真诚的感觉在内,配合他的贵族身份,确实能吸引到不少的少女心思。可惜白芊心虽然外貌是还是少女,可内心上来说却不是,另外,她虽然不像白敏那样**裸地认为后人类是黑猩猩,是野生动物,但评价上来说,也好不到哪里去。

    因此这男人的一套说辞,说是白说了,彬彬有礼的表演也是白做给空气看了。白芊心只是稍微向他点了一下头,然后就指挥着几个女奴准备上楼,让她们洗澡换衣服。

    见到对方这样无视自己,中年贵族的眼角抽搐了两下,但还是忍住了,再想要说话,这时候陈贤颂和白敏一起走了进来。

    “芊心姐,你打算今晚在这里休息?”陈贤颂问道。

    “是啊,我想你在外面也应该累了,现在不急着回家,先好好休息。”白芊心走到陈贤颂身边,挽着他的手,半个身体都偎依到了他的身上,用葱葱玉指轻点了一下少年的脸:“晚上我和小敏好好给你按摩,帮你松松筋骨,服侍你,总之你想怎么样都行!”

    这一指端是风情万种,说的话更是引人遐思。陈贤颂被性压抑剂影响了**,没有多想,但其它男人却有些受不了,中年贵族看过来,心中痒痒的,忽然间又看到了陈贤颂身后一些站着的白敏,先是一阵子惊艳,然后浑身一抖,浑身的欲念消退下去。作为一名有点底蕴的贵族世家后裔,而且他也活了四十多年,该有的经验还是有的,该明白的道理也明白,眼前这少年身拥两个美少女,而且自身细皮嫩肉,气质极佳,一看就不是普通人。

    城里的贵族他都见过,这黑发黑眼的震旦少年应该是外来者,虽说猛龙不压地头蛇,可他却不敢小看。乌瓦王国和震旦王国接壤,平时颇受震旦王国的照顾,但凡游商都从乌瓦王国进出震旦王国做生意,虽然国家地小物少,可就是收点关税,也活得逍遥自在。

    因此,乌瓦王国的人对震旦王国都抱有一种这是兄长国的概念。

    若真是震旦王国来的贵族,中年男人自恃不敢得罪,便涩笑一声:“打扰三位阁下了,实在抱歉。”然后便退到了一旁。

    看到中年男人知难而退,白芊心心中笑了一下,可却没有放开陈贤颂的手臂,拖着他就往旅馆的楼上走,同时还召呼那些女奴跟过来。

    白敏跟在两人身后,她看着白芊心的动作,微微撅起了小嘴。

    等进了进了四楼的房间后,白芊心便将陈贤颂交给了白敏,并且用玉指轻轻点了下白敏的额头:“连姐姐的醋都吃,你真是个醋坛子,也不知道你的性格是怎么设定的,肯定是最终调试时出了问题。”

    白敏依然还是面无表情,也不说话,就是视线微微向上飘。

    见她心虚了,白芊心也微微笑了下,然后出了房间,去指挥那些女奴们洗澡。

    女奴们站在走廊上,有些不知所措,这里太豪华了,而她们自己又太脏。越是一无所有的人,越是自卑,她们甚至在害怕弄脏了这里的地毯,很多时候,奴隶弄脏了一点贵族的小东西,都会被活活打死。

    她们对自己的命运已经麻木不仁,但却不代表着她们不怕死。唯一例外的,便是那个干瘦的小女孩,她对自己所处的环境似乎没有什么兴趣,也没有什么敬畏,只是一直看着陈贤颂所住房间的房门,似乎是生怕自己被扔下了。

    白芊心将这些女奴都赶进了隔壁的房间中,然后请侍者送来了很多桶水,勒令她们洗澡,将自己搓得干干净净后,再将新买的衣服扔给了她们。起初没有人敢穿,因为那些衣服档次都不低,但干瘦的少女琳达却第一个站了出来,穿上新衣后,她对着那些还在发呆的女奴们说道:“我们现在有主人了,可以好好地活下去,不用再被抛弃,所以以后就不能再丢主人的脸,脏脏乱乱的有损主人的威严,都把衣服穿上。”

    终归还是同类了解同类,奴隶明白奴隶需要什么。不是所谓的自由,不是什么梦想,而是活下去的希望。

    然后白敏又让侍者送上了一些食物,依然还是琳达第一个先吃,而后女奴们都放开口子大吃起来,人在极度饥饿之下,如果一下子吃太多的东西的话,会被活活撑死,所以只弄大概够一半饱的份量,但即使如此,这顿饭也是所有女奴们从来没有享受过的佳肴了。

    “吃饱了就休息吧。”白芊心看看天色:“明天还有些活需要你们帮忙。”

    听到这话,所有女奴都安心下来,有活干,就说明有饭吃,达个时代,饿死的奴隶们不计其数,有时候为了混一口饱饭,真的很难。这间房间是贵族专用房,分为卧室和书房,还有浴室的三间套,地板上还铺着兽皮地毯,现在是初夏,就算晚上睡在地上也不会着凉。

    “谁睡床,谁睡地板,你们自己安排吧。”白芊心笑了一下,离开了。这是她设下的一点小心思,这些女奴中,有些年纪偏大了,有些还是少女,如果能协调好,说明这些人心思应该还不坏,可以留下来,当成村子的居民,如果……就只有军事化改造一条路可行了。

    白芊心回到陈贤颂房间的时候,后者刚好洗澡出来,白敏正在帮他用毛巾擦干头发,模样看起来,倒是很像姐姐在照顾弟弟。

    她在陈贤颂脸上亲了一口,没等白敏撅小嘴,又在她脸上亲了一口,然后才笑道:“我们三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才能算作是真正的家。你们两个出去的时候,我在家里不知道有多无聊,整天就是睡觉,还是睡觉。”

    陈贤颂笑了:“芊心姐,就算我们在家里,你也是整天在睡觉吧。”

    “那可不同!”白芊心侧睡在在兽皮长椅上,曲线起伏:“你们在家的时候,我睡觉叫做修养,你们不在家的时候,我睡觉叫做无聊,弟弟你是自然人,应该能明白其中的区别,小敏则还需要多长大些才能明白。”

    陈贤颂呵呵笑了下,他感觉似乎感觉到正在帮自己擦头发小敏似乎有些不服气。

    小敏的感情越来越丰富了呢,他正这么想着的时候,外面传来敲门声,白芊心慵懒地从长椅上爬起来,找开房门一看,外面站着一个穿着黑色服装的中年管家,面目看起来是那种刻板严谨的管家形象,他看了一眼白芊心,连忙低头垂下视线,递上一张金贴:“听说城里有贵人来访,我们主人身为此城的主人,觉得自己应尽地主之谊,现已在府中准备晚宴,恭等阁下亲临。”

    “小颂!”白芊心拿着请贴向房内摇了摇。

    “既然这里的主人已经准备晚安了,如果再不去,就显得太娇情。收下贴子吧,另外管家阁下,我能问问你主人的一些事情吗?毕竟我初来乍到,这里谁都不熟。”

    “我家主人原本是佣兵出身。”管家弯腰说道:“后来赚了些钱,在这附近买了个最低等的爵位,没过多久刚好遇上本城的城主下属造反,城主被杀,而主人则率领私人护卫重新将此城夺了下来,为了表彰他的功勋,国王将此城赏赐于他。”

    “这么厉害!”陈贤颂这话是真心实意的赞叹,他现在已经知道,普通人要得到最低等的爵位有多难,就算商人世家也得好几代人的努力,而且要一直赚钱才有可能,一介佣兵,要想赚到一笔可以买下爵位的资金,难,十分难。

    “听到这声赞叹,我家主人一定会很开心。”管家弯了一腰后,退了下去。

    既然要参加宴会,那么礼服是必须的,好在白芊心刚才购物时也帮陈贤颂买有衣服。穿上一身淡青和蓝色领条纹的礼服后,白芊心一合双手,眼睛中冒着亮光说道:“我家弟弟长得就是漂亮。”

    这是典型的情人眼里出西施了,陈贤颂的相貌只能说是还算清秀,和那些帅得掉渣的新人类男性一比,简直不是一个层次的生物。

    挽着陈贤颂的右手,白芊心笑眯眯地说道:“参加宴会是需要女伴的,弟弟我跟你一起去好不好。”

    “当然没问题。”

    白敏在一旁又微微撅起了小嘴,白芊心一手捂嘴笑道:“笨妹妹,就知道呷醋,小颂不是还有一只手嘛,你也可以过来挽着啊。”

    白敏眼睛一亮,走过来,毫不客气地就搂着了陈贤颂的左手,动作有些生硬,语气也有些生硬:“贴身……保护……可以提高小颂三个百分点……的安全系数,和护卫职责不冲突。”

    白芊心捂嘴笑得越发开心,她记得自己产生真正的感情时,已经活动了一百四十五年六个月十三天四小时二十七分三十六秒。而小敏从‘出生’到现在产生感情的时间,还不足一年……果然和自然人待在一起,可以有助于灵魂的成长,新人类的研究成果确实没有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