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卡牌风暴 > 第一五四 战斗之心

第一五四 战斗之心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双杀!

    看着战斗团的两名突击队员,全身如玻璃一般破碎化作一道光芒消失在天空中,唐帅伸出了腥红的舌头,舔了舔嘴唇,眼中露出病态的疯癫之色。回过头,通红的眼见向战斗团余下的三人望去,嘴上嘿嘿直笑,一脸轻视。

    “该死的!”莫羽恨骂一声,天罗地网般的埋伏竟然没有解决掉唐帅,反而两个突进队员还被唐帅给干掉了。那不可抵挡的变.态近战能力,让莫羽都忍不住生出一丝绝望。

    唐帅又变强了很多!

    “唐帅目前的状态怎么样?”愤怒解决不了任何问题,莫羽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向队伍最后方一直紧盯着虚拟视频的梦紫烟问道。

    梦紫烟看着虚拟屏幕,眼中闪过一丝忧愁:“唐帅能量卡的能量几乎消耗了一半,防御值也只有三分之一,处于崩溃的边缘。状态看起来不是很好,但是从他刚才的战斗情况上来看,他的综合实力战斗数值已经突破到了一百三以上!我们损失两名队友,目前还能够压制他,但是一旦王者之团到来,损失两名队员,而且还是重要的突击队员的我们,恐怕...”

    剩下的话,梦紫烟没有说,但是莫羽又何尝不知道梦紫烟未说完话的意思呢?无非他们战斗团,这场战斗没法赢了!

    即使能够以他们剩下的三人干掉状态不好的唐帅,后面的王者之团四人可是处于最巅峰时刻的状态。更何况,王者之团除了唐帅之外,还有一个极难对付的角色席慕容,以他们战斗团如今损失两名队员,整个战斗力甚至掉了一半的情况下,根本就打不过!

    如果是现实中作战,那么他们还能够冒险突围,避免团灭的下场。可是现在是比赛。而且还是在全联邦的目光下比赛!

    非但不能突围,更不能避战!

    一旦避战,那将会引起无数人的唾弃,更丢了联邦军事学院的颜面,这样的事情他们根本就不能做。

    他们只能继续战下去!

    “这样战下去,我们必败无疑!”梦紫烟分析道,随后露出了一丝若有若无的苦笑:“即使我们击杀了唐帅。可是后面还有王者之团处于巅峰状态的四人。而且,今日唐帅的战斗力远远乎了我们的意料,恐怕即使我们全力围捕他,也难以击杀他!”

    “我们只有继续战下去!”莫羽脸上罕见的出现了严肃之色,打断了梦紫烟的话,一脸认真的说道:“即使我们败了。可是不要忘记,我们还有冒险团的小学弟们。我们败了,但是并不代表我们联邦军事学院会败!也许我们能够为今日的战斗,可以找出很多理由,就像两名突击队员太大意这般说辞。可是,败了就是败了,没有什么可说的。唐帅很强大。王者之团名不虚传,这是我们应该承认的事情。我们不需要去自责,只需要记住今日战败的耻辱,来日去洗刷就成。”

    莫羽眼中战意越来越浓,语气无比坚毅:“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全力一战,将唐帅的真正实力,和王者之团的实力。给探测出来。为小学弟们贡献一个真实而有力的情报!”

    莫羽的话,说动了梦紫烟,她的一双美眸也露出了一丝坚决之色:“那就战吧!就算是输定了,我们也要战的精彩!”

    “没错,就是这样,这才是我们联邦军事学院的精神!明知道输定了,也要继续战下去。为后来者开辟一条通往胜利的路!”莫羽的眼越来越明亮,神情越来越兴奋,战意越来越澎湃。熟知联邦军事学院历史的他,深知联邦军事学院数以千万计的学生。都是这般前仆后继的杀向了异族战场。倒在了冲锋的路上,却为后来者开辟了一条生路,最终付出巨大的伤亡,获得了胜利。

    千年来,无数场战争都是这么杀过去的。人类在其中也经历过巅峰时刻,举世无敌。也遇到过挫折,一败再败。可是最终,都会有无数人站了出来,不畏失败,不畏死亡,向异族大军前仆后继的起了自杀性冲锋,倒在了冲锋路上。

    没有人敢否定这些勇士的英勇行为,更不敢评价他们为愚蠢的行为。虽然从当时的恶劣情况上来看,那些明知必败,却仍然起冲锋,放弃撤退的勇士很愚蠢。

    可是只有当知道,正是因为这些根本就不知道名字,毫不出名的勇士,前仆后继的起自杀性冲锋。为人类大军争取了休整的时间,等待着反攻时机的到来,奠定了坚不可摧的基础。才会让世人知道,这些明知会死,明知必败的勇士,放弃生的机会,英勇的杀向敌人,是多么的伟大!

    若是没有了他们,人类恐怕早已被赶出了万族星系,赶回到那无数光年之外,宇宙另一端被人类自己破坏的千疮百孔的地球上。

    哪里还会有中央星域这个人类第二故乡的存在?

    今日,战斗团余下的三人,也准备向前辈学习,继承他们的精神。明知必败,仍然要战下去!

    “战战战!”莫羽出了一声怒吼,双手举起远程狙击卡械,人械合一,瞄准着唐帅的身影,扣动了板机。

    刷!

    一束光剑,刷的一下,从空中穿过,直冲唐帅而去,吓得一脸狰狞,甚至因为刚刚获得双杀有些得意的唐帅心中一跳。

    这束光剑中,他感受到了莫羽沸腾的战意,更感受到了战斗团战斗的决心。操控飞行卡,反应神,以极为精妙的飞行姿态,躲闪掉光剑的攻击。

    光剑从身边擦过,唐帅毫无损伤,却仍然充满了心悸。

    毫不犹豫的向地面扑去!

    刚刚离开原来位置,铺天盖地的能量弹轰过,将他呆过的天空打的千疮百孔。冷汗刷刷的流下,唐帅再不敢有任何轻视之意。

    哀兵必胜!

    如果说唐帅此刻是性格偏执的疯子,那么战斗团等人就是不要命的疯子。

    两个疯子这么一碰撞,唐帅自然落了下风。

    连续躲闪,漫天逃窜的他,被冷风给吹醒了过来。通红的眼珠,渐渐恢复清明。满脑的疯狂之意,也渐渐褪去。重新恢复理智的他,不敢在生出任何五杀团灭战斗团的心思。

    刚刚击杀两名战斗团的突击员,已属侥幸,若不是那两名突击队员大意,错误的以为唐帅必死无疑,离得太近,而且还松懈了警惕之心。

    在加上唐帅自己,因为心中的疯狂,常挥的实力,唐帅也根本就双杀不了那两名战斗团的突击队员。

    虽然此刻战斗团损失了两大突击队员,战力瞬间损失了一半。更因为他们是团队作战的精锐战队,损失了两大突击员,就好像失去了左臂右膀,实力大损。

    但是,愤怒的情绪,疯狂的战意,让他们战力飙升。

    不得不说,人类的意念是一种强大的力量。

    这种力量乎所有人的想象。

    眼看着就要被唐帅一口气五杀的团灭的战斗团,突然爆出强大的战斗力,让无数观众都看到了哀兵必胜的一幕。

    在唐帅被战斗团给疯狂的火力压制在地面,死死不敢动弹,一场惊心动魄的精彩埋伏战,也渐渐落幕。让观众们看得大呼过瘾,更为这一刻而给震撼到。

    不少人,都从战斗团身上,看到了人类异族战场上,千年以来,前仆后继的身影。

    看不懂的人,只为这一波三折的惊心动魄的战斗而大呼过瘾。看得懂的人,都为战斗团身上那股哀兵必胜的战意而震撼。

    王者之团与战斗团,这两大战队,果然名不虚传。

    莫羽止住了手持机关能量弹的火力压制队员向唐帅的靠近,他摇了摇头,冷静的说道:“不要试图接近唐帅,他的近战能力出了名的强悍。只要你靠近他三百米以内,必死无疑。不要怀疑,刚才我们两名突进队员的下场,你也看到了!”

    “那该怎么办?他躲在那里,我们也攻击不到他,难道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他活下去?等到王者之团其余四人的支援?然后将我们一网打尽?”机关手队友一脸不甘的说道,他很想为刚才的两名队友报仇。虽然这仅仅是游戏,可是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队友被干掉,那痛苦的仇恨,却仍然不会少。

    莫羽静静的将视线放在瞄准镜上,观察着十公里之外的视野,一脸平静。也没有反头看一眼机关手,只是一脸平静的说道:“唐帅难杀,但是王者之团的其他人,容易杀!”

    语气虽然平静,但是那股冷意却怎么也掩盖不住。

    机关手队员似乎明白了过来,一脸恍然之色,眼中怎么也掩饰不住即将为队友复仇的兴奋,狠狠的点了点头:“待会我要杀一个痛快!”

    “不!”莫羽摇了摇头,淡淡的说道:“等会你压制住唐帅,不要让他跳出来。我来解决掉王者之团的人!”

    眼中出现了极为罕见的认真之色...

    远处梦紫烟暗暗点点头,记得莫羽半年前遇见五十名异族战士的时候,那一时刻也是这样的认真吧?她目不转睛盯着虚拟屏幕,看着侦查而来的结果,语气有些急促的说道:“王者之团四人,来了!”

    莫羽也从瞄准镜上看到,十公里外,王者之团四人的身影。

    ps:今天三更,明天也三更,或许更多!谢谢打赏给我,投月票,推荐票,订阅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