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卡牌风暴 > 一九三章 媒体前的控诉

一九三章 媒体前的控诉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各位旅客,本次航班已到达终点站铁血星了!”

    飞船广播上传达着到站的消息,冒险团诸人都兴奋的沸腾了!终于到站了,在飞船上精神一直紧绷着,一直防备着神徒的袭击,也一直紧绷着精神与他们战斗,让他们精神极为疲惫,差点让他们忘记了自己的身份。他们仅仅是一名学生,还不是专门踩在生死线上的佣兵!

    听到广播上温柔的女音,众人精神随即放松了起来。

    终于到达铁血星了,这在联邦军事学院的地盘上,相信也没有神徒的人再敢造次了!

    即使有,也不会像在飞船上那般明目张胆了!

    “下飞船吧!”见众人望着自己,李宗明笑了笑道。

    “噢耶!”众人一阵欢呼,随即开开心心的下了飞船,李宗明微笑的望着他们,也觉得他们精神崩的太紧了。他们可不像自己这般,对于这种事情早已经习惯了。

    一群人下了飞船,整个铁血星的星空港极为热闹,不时有飞船落下,从里面走出大批学生,这些都是联邦军事学院的新生。同时还有不少记者,在不断的拍着照,报道着联邦军事学院新生报道的事情。

    作为十大名校之一,联邦军事学院更是拥有着军方背景,名气极大,影响力也是极大的。每一届入校的学生,都会被整个联邦关注。

    像什么新一届的天才少年,哪个学院获得的天才少年多..

    媒体都会毫无节操的。光明正大的摆在明面上,进行对比,来判断哪个学院崛起了。哪个学院要衰弱了。而且,民众们都会对此乐此不疲的玩着这种攀比游戏。

    冒险团众人一下飞船,就顿时被人给认了出来,紧接着卡摄的灯光一直对着他们亮过不停。

    “哇,那不是卡修大赛的冠军冒险团吗?荣获卡修王座的最强者团队!消失了一个月的时间,原来他们都来联邦军事学院了!”

    “这下联邦军事学院可就有脸了,如此明星强队。竟然是他们的入校新生!”

    “这一届的新生简直太可怕了,让我们老生怎么活啊?”

    “冒险团,居然是冒险团!我居然与他们成为校友了。真是太兴奋了,冒险团可是我的偶像啊!”

    “赶紧去签名!我最想要的就是李宗明队长的签名了!”

    “......”

    一时之间,星空港上几乎所有的新生,老生。记者全都瞩目在冒险团身上。一个个激动无比。议论纷纷起来,瞬间,无数人就将冒险团给包围了起来。

    “冒险团见到你们真是太好了,没有想到你们会来联邦军事学院,不知道李队长你为什么要将前来联邦军事学院呢?”一名记者,早已经迫不及待的举起了卡麦对着李宗明,大声的问了起来。

    李宗明扬起了一个笑脸,让现场一片哗然。随之兴奋。要知道李宗明从来在公众面前都是一脸平静之色,从来就没有笑过。连微笑都没有。就更加没有这般洋溢的笑容了。

    这说明什么?这说明李队长要回答他们记者的问题了!

    要知道,李队长可就从来没有回答过他们的问题啊!

    问话的那名记者,几乎激动的全身颤抖起来,简直比她来了高.潮还要兴奋!

    “我们冒险团虽然获得了冠军,但是我们的目标也绝对不是年轻一辈的冠军而已。至于来联邦军事学院,我们的目的很简单,那就是联邦军事学院能够让我们进步,让我们成为强者!还有就是,我们冒险团是立志要异族战场上立功!只有在异族战场上,为人类立功,保护人类的团队,才能够称之为第一战队!”李宗明微笑的回答道,还不忘与外面的围观的观众举手招呼,引起一片沸腾的喧闹声。

    “冒险团难道想要上异族战场吗?可是异族战场不是像卡修大赛一样,那是要死人的!”一名记者深深吸了口气,大声的问道。她说出这句话,已经承受了很大的压力,鼓起了极大的勇气。

    要知道现场中,冒险团的粉丝可是很多的!如果她乱黑冒险团,恐怕会被那些愤怒的粉丝,给活活打死..

    李宗明目光坚定,现场一片沉寂,所有人都静静的等待着他的回答。他深深的吸了口气,目光深邃,脸色坚毅的说道:“我们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那就是说明冒险团对死亡无所畏惧!

    全场一片沸腾,欢呼起来,都兴奋的鼓掌起来..

    另一名记者望着这一切,有些愕然,但是眼尖的他发现冒险团除了李宗明之外,其他人都很憔悴,精神萎靡的样子,他眼睛骤然一亮。

    要知道记者就是要发掘出亮点出来,找到民众们观察不到的地方,却又很喜欢的地方,将之报道出来。只有能够报道出与别人一样的新闻,那才叫做金牌记者。

    他只觉得这是一个机会,他出名的机会!

    他立马举起卡麦,很突兀的问道:“你好李宗明队长,我发现你们的每个队员精神都很憔悴,请问你们在飞船上发生了什么事情吗?恕我冒昧,作为记者,我坐过许多飞船,虽然飞船飞行时间很久,可是它里面设施完备,可以给人充足的睡眠时间,应该不会这么疲惫吧?而且我们记者,都还是普通人,你们可是战斗卡修啊!”

    这名记者的话,顿时让现场冷场,所有人都沉寂了起来。

    很多人暗暗骂这名记者真是不知道说话,你普通人坐飞船都没事,那冒险团一个个精神憔悴,你这不是怀疑冒险团的人,现实中没有多少战斗力吗?

    这简直就是将冒险团定位于玩游戏的高手,现实中就是一群没用的人..

    虽然也有不少人这么怀疑的,可是也没必要在这个开心的时刻,说出来啊?

    你这样,很让我们这些粉丝伤心的,你知道吗?

    那名记者可就没有想这么多,他只是觉得自己抓住了一个独特的新闻。不管冒险团怎么解释,他都有把握把这背后的故事给挖掘出来。

    如果仅仅是坐飞船就这么精神憔悴,他也借题发挥,开发出许多新闻素材来。

    众人都沉默了起来,却都一个个目光灼灼的望着李宗明,想听听李宗明有什么解释。记者们更甚,一个个几乎将李宗明当做金子了,竖起耳朵,拿出笔记,准备记好了。

    他们虽然没有提问,但是还不能让他们提笔,写出有看点的新闻吗?

    出乎众人的意料,刚刚还笑眯眯的李宗明队长,此刻脸上却露出了一抹哀伤还有一丝掩饰不住的愤怒!他紧紧的握着拳头,额头青筋隐隐爆出,深深吸了一口气,带着一丝哀伤的语气说道:“在飞船上我们确实发生了一些事情...”

    记者们一听,浑身一震,耳朵全部都竖了起来。果然是有内幕,发生了事情,这绝对是一个大新闻啊!

    “我们在飞船上,遭受了袭击!而且不止一次袭击,是多次袭击!”李宗明一脸愤怒的吼道,言语中充满了难以抑制的愤怒。

    “每次袭击,多达十多人,少则七八人。每个人都极为凶残,他们就是一群杀戮机器,我不清楚他们为什么要对我们下狠手,事实上我们还没有获得卡修大赛冠军的时候,我们冒险团都是一些默默无闻的小人物!我们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夺得了冠军,却会得罪他们,让他们如此下狠手!”李宗明的话中充满了委屈,还有受委屈的愤怒。

    众人一听,脑海中隐隐间浮现出了联邦综合学院这个庞然大物..

    也只有你们冒险团抢了王者之团的冠军之位,又投奔联邦军事学院,别人联邦综合学院恼羞成怒,想要拿你开刀吧!

    然而,李宗明接下来的话,却令他们发现他们猜测错了。

    “幸好,有卡徒联盟的朋友,他们帮助了我们!他们帮我们战胜了敌人,救得了我们的性命,也让我们得知了要杀害我们的人是谁!”李宗明一脸庆幸之色的说道。

    “是谁?”众人不禁愤怒的质问起来..到底是谁,才会如此丧心病狂,如此凶残的追杀他们心中的偶像战队?

    刚刚下飞船的卡徒联盟人,听见李宗明的话,一个个面面相觑,疑惑无比:“他这是要干什么?”只有他们清楚,冒险团哪是他们救的?这全都是狗屁!冒险团把他们救了还差不多..

    “不太清楚,我一直猜不透他!”袁国锋摇了摇头,却也站着不动,静静的听着李宗明的话。

    只见被众人拥簇着的李宗明,一脸愤怒的打开了通讯卡,激活出一道虚拟屏幕,打开了一个视频。一看见视频内的画面,袁国锋脸色一变,失声叫道:“遭了!”

    只见视频内,十多个脸色狂热,面目狰狞,双眼冷漠,对生命充满漠视的人疯狂的向拍摄视频的人杀来。那一副凶残,丝毫不将自己的生命以及别人的生命放在眼里的样子,活生生的是一尊尊杀戮机器!

    看得令所有人都毛骨悚然,惊惧不已!

    李宗明露出了一张森冷的笑容,咬牙切齿的叫道:“他们叫做神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