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卡牌风暴 > 第一九七 巧遇梦紫烟

第一九七 巧遇梦紫烟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众人一片哗然!

    直接用拳头与速度,便将虎团的人,轻易给干掉了!

    只留下一个一脸惊惧的邱明虎,李宗明却停了下来,慢慢的向邱明虎走去,让众人看得清清楚楚。

    邱明虎脸色苍白,手发抖的望着李宗明。手中的卡械不管如何瞄准,都似乎瞄准不了李宗明,他脸上毫无血色,汗水如雨滴一般落下...

    瞳孔缩小成针状,颤抖的望着李宗明向他走来..

    虽然很近,但是他第一次觉得他根本就打不中他..

    太可怕了!

    李宗明此刻,在他眼中化身成为了一个恶魔.

    这个恶魔强大无比,让他根本就没有任何攻击的勇气!

    就算是在异族战场上,让他面对那些凶残的异族战士,也没有这种感觉。

    作为远程狙击手,他却丧失了开枪的勇气..

    手指紧紧的贴在扳机上,却没有勇气扣下去..

    这对于远程狙击手来说,是致命!

    李宗明洒然一笑,在邱明虎眼里,却如恶魔一般的笑了,吓得他一哆嗦,食指狠狠的扣动了下去!

    轰!

    一道光剑般的射线,刷的直冲李宗明。

    却见李宗明反应神速,往旁边一闪,躲过了射线。射线狠狠的打在坚硬的地面上,打出一道深不见底的孔来..

    李宗明不等邱明虎开出第二枪,身形如电,已然窜到了他的身边,一拳狠狠一砸,将邱明虎给砸飞数米之远。

    巨大的力量,即使有能量护罩保护的邱明虎,也被砸的头晕眼花,一阵恶心..

    然而,李宗明却丝毫不停。速度更快的下邱明虎降落的地方奔去,在他刚刚落地的时候,一脚如踢皮球一般,将邱明虎连人带防御护罩给踢飞..

    李宗明再次追了上去,踩在邱明虎身上,疯狂的砸能量护罩。

    轰轰轰!

    能量护罩轰然爆开,露出毫无抵抗之力的邱明虎来..

    李宗明手成刀状。往邱明虎手上一砍,将其远程狙击卡械给缴械了下来,同时一只手抓住了邱明虎的脖子,一脸平静的说道:“你输了!”

    此话一出,全场几乎沸腾了起来!

    所有人都不敢置信的望着李宗明,一个个瞪大了眼睛。倒吸冷气..

    望着一地躺在的虎团等人,哎呦哎呦的叫着,而邱明虎更是被李宗明抓住脖子,似乎下一刻就能够扭断脖子!

    这才发生战斗没过半分钟的时间啊!

    半分钟,李宗明一个人就将二年级有名的虎团所有人给干掉,打的毫无反手之力!

    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冷气,敬畏的望着李宗明。

    李宗明的打法。简直比异族战士还要凶残!

    邱明虎难以置信的望着李宗明,面无血色,一脸苦笑:“我输了!”

    他发现,他获得的资料全都是狗屁!

    谁说他们都是一群初级感知力的菜鸟?

    谁说他们都是一群只会在游戏中厉害的家伙?

    他们比游戏中更加厉害好不好?

    比游戏中凶残得多了!

    以邱明虎一百一十的战斗力,在李宗明面前,根本就没有还手之力!

    这让他深深的感受到一股无力感..

    心惊肉跳的望着眼前一脸平静的李宗明,心中惊讶的想到,李宗明的战斗力到底有多少?以前他一直以为唐帅很厉害。现在他才发现,唐帅在李宗明面前,恐怕也是没有任何还手之力!

    这个人太可怕了!

    这个新生实在是太凶残了!

    联邦军事学院,恐怕又要出现一尊更加恐怖的存在!

    想到这,他对那个信誓旦旦的说冒险团都是一群垃圾的人,恨得咬牙切齿的。竟然敢这么坑他,一定不能让他好过!

    “你们在干什么?”就在这时。从教学楼前走出一个一脸恬静的女孩,她静静的站在那里,顿时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是梦紫烟!”

    “哇,我的女神梦紫烟来了!”

    “女神啊!”

    四周的老生。一望见那个恬静的女孩,全都沸腾了起来,一个个狼性大发。

    “邱明虎的虎团,与正在挑战冒险团!”一名老生,一脸乖顺的对梦紫烟说道。梦紫烟非但人美,是全学院的女神,同时在学院中也是位高权重。是联邦军事学院最强战队的战斗团一员,同时又是战术指挥系的首席学员。

    虽然她只是二年级学生,但是她的名气可是比四年级学生还要大..

    是联邦军事学院中,最耀眼的几名学生!

    “冒险团?”梦紫烟美眸中闪过一丝喜色:“冒险团来了吗?”

    “是的,他们刚刚来报道!”老生点了点头。

    梦紫烟连忙从人群外围走了进去,所到之处,自动有人留出一条通道,让她过去。走进人群最中间,只见躺着一地的虎团成员,一个个鼻青脸肿的,被揍的不轻。

    特别是邱明虎,面无血色的被李宗明抓住脖子..

    “宗明学弟!”梦紫烟招呼道。

    李宗明耳边传来一阵熟悉的声音,转过头来,望见一名恬静的女孩,脸上露出微笑,如绽放的冰山雪莲,纯洁到惊艳的美丽,向他走来。

    他微微一愣,而后立即反应了过来:“紫烟学姐,真是好巧啊!”

    “是挺巧的,宗明学弟你第一天入校就打了一架!”梦紫烟调侃道。

    “呃...”李宗明摸了摸鼻子,有点尴尬。第一天入校就与人打了一架,还刚好被熟悉的人撞到,而且在熟悉的人,还是一个美女..

    这件事情,让他也觉得有些尴尬..

    “噗嗤..!”

    看着李宗明那一脸尴尬之色,梦紫烟噗的一声笑了...

    笑声如天籁一般响过..

    所有人都惊呆了,一个个难以置信之色。

    女神..女神居然对那个新生笑了?

    从来对谁都是一脸恬静,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女神,居然对人笑了..

    笑的还如此之美..

    所有人都惊的说不出话来..

    一个个羡慕嫉妒恨的望着李宗明,恨不得将这抢了他们女神的新生给撕碎了。但是一想想还被李宗明抓在脖子上,几乎喘气不出的邱明虎,瞬间偃旗息鼓起来,如打霜的茄子,丧气的低下了头。

    “宗明学弟,你这是干什么?”梦紫烟感受到四周人那一副惊艳的目光,还有那些呆滞的表情,连忙收敛了自己的笑容,青葱般的手指了指李宗明手中的邱明虎。

    被抓在李宗明手上的邱明虎终于松了松口气,他就怕李宗明与梦紫烟说话,把他给忘了,稀里糊涂的让他断气死在这里就冤枉了。

    还好,李宗明终于是反应了过来,抓住邱明虎脖子的手松开,将他推到一边去:“这些人要与我们来比一比,不相信我们的实力,那就跟他们比一比咯!”

    李宗明一脸毫不在意的说道..

    梦紫烟轻轻点了点头,看了邱明虎一眼,淡淡的说道:“现在知道冒险团的厉害了吧?”

    “知道了,知道了!”邱明虎连连点头,狼狈不已的将虎团的人给抬了起来,一脸惧意的望了李宗明一眼:“我们再也不敢与冒险团比了...”

    梦紫烟轻轻点了点头,若有所指的说道:“不要乱信传言,卡修大赛虽然是个游戏,但是,你真的以为那只是一个游戏这么简单吗?能够杀进前五十强的,就没有一个简单的!”

    邱明虎连连点头,一脸感激的回答道:“知道了,知道了,再也不听信传言了!”心中更是将那个在他们耳边挑拨离间的家伙给气的牙痒痒的..

    这次,真是丢大脸了,他们虎团贸然挑战冒险团,被别人队长一个人打的团灭...

    成了整个学院的笑话!

    李宗明迷惑的听了梦紫烟与邱明虎的对话,有些好奇的问道:“像他这种人还有很多吗?”

    梦紫烟点了点头:“很多很多,不少人都怀疑你们的实力,特别是卡修大赛是在游戏中的比赛,并不让人信服。所以啊,今后你们冒险团这种麻烦肯定有很多了,很多人都在煽风点火的要挑战你们。当然,邱明虎那种头脑简单的人,是最容易被煽动的,所以他们最倒霉,被你给教训了一顿!”

    “还有这么多麻烦啊?我最怕麻烦了!”李宗明皱眉道:“有什么办法,避免这些麻烦吗?”

    梦紫烟摇了摇头:“没有避免的办法,只能不停的打,打的他们敬畏,打的他们不敢挑战了,他们才不会来找你麻烦!”

    “这样啊,真是麻烦!”李宗明有些失望。

    “宗明堂弟,难道你们没有信心吗?”梦紫烟好奇的问道。

    “没有!谁敢来找我们麻烦,就揍得连他妈都不认识!”李宗明牛逼哄哄的说道。

    梦紫烟微微一笑,看了李宗明一眼:“这才是我认识的冒险团队长,李宗明学弟!”

    “宗明学弟你们报道了吗?”

    “没有,要去什么特训班报道呢!”

    “特训班吗?正好,我也要去特训班一趟,我带你们去吧!”

    “那真巧,谢谢紫烟学姐了!”

    梦紫烟带队,激活飞行卡,带着冒险团众人冲上天空,向联邦军事学院深处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