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帝皇崛起 > 471 可怕的灵魂收割

471 可怕的灵魂收割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帝皇坟墓第三层斗兽场

    阴影巨兽可移动的最大规模边上有着直径2码来粗的柱子,白熊现在第一步就是要过去这柱子后面,卡主阴影巨兽的视野!

    固然,要过去不是这么容易的,必须要抗住阴影巨兽的酸液攻击。中文网白熊是以最快的速度狂奔过去,背后一对洁白的天使同党呈现,免疫大部分的酸液伤害。

    吼……

    又是阴影巨兽震耳欲聋的声音,两口酸液直接落在白熊身上,飘起两个3万的伤害。这个白熊就不管了,直接向阴影巨兽的标的目的冲过去!同时不竭给自己扔治疗圣光,恢复生命值!

    吼……

    见到这个不知死活的外界人,阴影巨兽是完全愤怒了,继续咆哮过去,后跳一步继续向白熊吐出酸液。

    白熊拿着邪恶霜之忧伤的生命值是132500,能抗两次酸液吐息。加上治疗圣光的治疗效果,要抗上三次吐息那就不一定成了!以阴影巨兽吐酸液的频率,白熊也就能给自己治疗4个治疗圣光,白熊为了获得最快的速度加成是直接开瘟疫领域,而不是在瘟疫领域和神圣领域之间不竭切换获取最大化速度效果和治疗效果。原因就是延续开启瘟疫领域不消考虑切换问题,速度会更快一些。现在最重要的是速度,要是慢一下多吃一次吐息,到时候会更悲催。

    黒翼披风免疫不了伤害,白熊能用的就是开神之护盾吸收伤害,能多抗几下了。以白熊的计算,冲过去是没问题的,可是悲剧的是阴影巨兽越是愤怒,吐酸液的速度越快,这要多吃1次酸液,那就危险了!

    快要冲到跟阴影巨兽只相差一根柱子距离的时候,酸液再次降临下来,已经残血的白熊似乎要悲催了。就在治疗圣光落在白熊身上的时候,突然多来了一个“+30000”的绿色治疗效果!这回白熊的生命值恢复到68321,能继续抗住了!

    会突然呈现这么一个治疗效果,是白熊开始的时候就叠加上去的被动治疗技能效果。

    :被动技能。的圣剑冲击或者神界冲击对仇敌造成伤害时,可以消耗一个光源注入仇敌体内,在8秒后产生爆发,每一个光源对仇敌造成3000点神圣伤害,最多可注入5个光源。当使用治疗圣光或者生命之光为队友治疗时,可以消耗一个光源注入队友体内,在8秒后光源产生扩散,每一个光源为队友恢复6000点生命值,最多可注入5个光源。光源注入的效果不会被仇敌和队友发现,也不会被移除。

    这是在雷能深海时获得的三个技能之一,白熊平时都没怎么用,这只要是竞技场上有意造成让人感到意外效果的技能。不过在这里就得用到,造成突然治疗效果,撑过攻击了。白熊在开始的时候就注入了5个光源,然后快速过来,比及8秒后获得治疗效果。

    阴影巨兽见白熊躲在柱子后面不出来,当下冲击过来,只是任它怎么挥动利爪也没能攻击到白熊。

    柱子不过是遮蔽白熊的身影,让阴影巨兽以为自己就在后面罢了。现在的白熊开启飞翔技能不竭向上跳跃攀爬,达到顶部的时候直接开启骨骼附带的大招“黑夜降临”,让整个斗兽场变得一片黑暗,遮蔽阴影巨兽和影子杀手的视野!

    这时候的白熊快速从柱子后背转到另一边,双脚向后一踢借力向祭坛的标的目的飞去。飞翔这个技能如果不延续3秒在空中,效果会延续25秒,不过这次看来是不太可能了。单单15秒的时候从跳柱子到低空飞翔到祭坛顶端时间绝对不敷!这时候就需要用到白熊另外一个全能的技能了!

    舍我其谁!

    在飞翔技能延续时间快没有的时候,白熊当下刷新延续时间,并且延长50%,那接下来就有22.5秒的飞翔时间,足够白熊飞过去祭坛那边了。

    因为突然黑夜降临,周围的视野变得极其昏暗,自己阴影巨兽就不知道白熊的位置,现在就更加不清楚了。一直留意白熊举动的影子杀手没想到白熊会来这么一招,根本没体例中断白熊的飞翔了,这回只能快速过去祭坛上面,组织白熊进入空间之门!

    “等他达到攻击方规模,全力出伤的影子杀手对白熊很是愤怒,那是绝对不得让他进入空间之门的。自己这边3个人都阻挡不了他一个人,这未免太丢人了!

    “心他的灵魂收割……”第二位影子杀手留意到白熊主手邪恶霜之忧伤似乎已经做好开灵魂收割的准备了。这是一招规模大招,对魔灵族造成延续性的灵魂攻击震荡,会延续感到到精神的痛苦,十分彪悍的技能。

    “别大意,这个外界人不简单!远程攻击不可,还是等他落下的时候瞬间秒杀……”第三位影子杀手十分清楚白熊的能耐,开始本以为他冲过去是绝对死的,可是突然一个治疗让他给撑过去了。并且快速飞翔上去柱子上面,借力从天空标的目的飞去祭坛。因为先前在柱子后面盖住了阴影巨兽的视野,加上黑暗降临直接让阴影巨兽看不到周围,这是完全避开阴影巨兽的攻击直接面对影子杀手了!

    第三位影子杀手知道,既然白熊会这么上去祭坛,那是绝对考虑到自己会挡在这里,那么他一定有对自己的体例的。虽然自己这边人多,开始爆发大招很有可能一下子秒杀这个家伙。不过他有霜之忧伤还有那深恶痛绝的灵魂收割技能,这个恐惧!

    在开始,阴影巨兽守着祭坛,加上空间之门在祭坛上面,并且还有三个影子杀手在黑黑暗看守,白熊要上去难上加难。可是现在白熊绕过阴影巨兽从空中过去祭坛上面,情况就是马上转过来了。现在白熊只要冲进去空间之门就可以了,而影子杀手必须要盖住白熊,这回他们就被动了!

    在白熊靠近过来的时候他们有两种做法,第一种体例是马上现身攻击白熊,不过它们的远程攻击技能太弱了,绝对伤不了白熊几多的。另一种体例是比及白熊落下的时候瞬间全力集火,不给白熊任何前进的机会!

    影子杀手应该就在空间之门周围期待自己下来,不出远程攻击技能是知道伤不了自己几多,期待落地的时候一击必杀。现在自己上来了,那么们还不死?

    快要落到祭坛的时候,白熊直接以空间之门为中心扔下一个光暗领域过去。一闪一闪的光暗领域对规模内的仇敌造成神圣和阴影伤害,原本隐藏起来的影子杀了出来!

    太看的起我了!

    白熊本以为也就2个影子杀手,没想到竟然有3个之多,这回要麻烦一些了!因为影子杀手在空间之门附近,白熊不敢过于靠近落下。原本白熊是筹算开钢铁铠甲冲进去的,可是现在3个影子杀手,怕会有神通大招,到时候就悲催了。

    “灵魂收割……”白熊向空间之门冲过去,同时举起霜之忧伤向前挥去。听到白熊开这个技能,影子杀手当下要退开,筹算期待技能过去再过来包抄。以灵魂收割的攻击速度,不消1秒就过去,这应该影响不太。

    不过影子杀手没想到白熊这根本不是开灵魂收割,只是稍微地一下罢了。显然,他也知道灵魂收割对魔灵族的伤害很大。

    呵呵!白熊刚才开灵魂收割过去的时候发现这些影子杀手是直接被伤得愣住了,并且脑子似乎痛得厉害,就料想这些智慧生物应该怕灵魂攻击,特别是霜之忧伤的灵魂收割技能,现在是完全料中了。

    既然是这样,白熊现在是完全不怕这些影子杀手了,有灵魂收割技能在这里,谁敢过来就开大招。

    现在影子杀手遇到一个难题就是白熊会开追杀技能,它们不得在空间之门前面,否则会让他更快速靠经过去!而不封死空间之门的入口,以白熊现在的冲劲绝对能杀入去的!

    钢铁铠甲!

    先前被白熊开灵魂收割伤过的影子杀手呈现呈现在白熊后面,似乎想开技能秒杀白熊,只是看到白熊身上多了一层钢铁铠甲就没脱手,而是开了一招阴影之触神通攻击白熊!

    圣剑冲击!

    白熊快速挥动霜之忧伤向后劈去,见到白熊的诅咒之剑过来,影子杀手马上退开,不敢硬接了。白熊继续快速向空间之门冲过去,其他两位影子杀手从两边过来,白熊扔了一招暗雷散射过去,根本失落臂他们快速狂奔!

    暗雷散射对影子杀手造成点点伤害,没有起到霜之忧伤的震伤灵魂效果,显然是霜之忧伤没有直接接触起不到作用了。

    三个影子杀手都开阴影之触攻击过来,白熊拉起披风挡着同时一个后跳开去,目光快速闪动,霜之忧伤快速划出一个扇形,一股无形的力量开始向白熊前面规模快速扩散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