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帝皇崛起 > 018 沙漏黑湖

018 沙漏黑湖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黑湖岸边上每隔500码距离就有一座岩石守卫领主,基本上要进入黑湖必须要面对这些boss的。白熊也有想过召唤冰霜巨龙从空中过去,不过看黑湖上面的天空乌云密布,怕是进入范围之后就被劈下来了,不可行。

    以白熊对武士鬼子他们的认识,大概也是清空周围的怪物之后,武士鬼子拉住岩石守卫领主,战士坦拉住湖边的小怪快速冲入黑湖当中,这方面有点风险,不过对他们来说是最好的方法了。

    恶魔飞跃!

    对于白熊来说,也是类似他们的硬闯方法,不打算对付这头岩石守卫领主。以白熊现在的魔王号角色要单独对付领主是不可能的,主号才有可能。白熊将黑暴召唤回去,然后展开背后恶魔翅膀跳跃过去,落在远离岩石守卫490码的地方冲进去。

    不过只要白熊越过岩石守卫领主就会触发他的仇恨,即使白熊在远离它490码的距离。在白熊越过的那一刻,岩石守卫领主当下转过头来,从眼中射出两道黑色光线攻击白熊。

    迈步向前!无尽决心!

    迈步向前免疫负面状态,并且接下来的攻击必定暴击,持续15秒!无尽决心让白熊免疫50的伤害。白熊开技能之后就向前冲过去,两道光线落在白熊身上打出两个25000的伤害,让白熊的生命值当下没了一截。

    虚空转移!

    白熊被怪物卡住位置就转移过去,向前面40码距离冲!岩石守卫领主脱离自己两个岩石拳头出来向白熊冲击过来。

    黑暗恢复!

    拉回生命值之后,白熊直接抗过来了。这次白熊的生命值足足掉了82000,已经没了一半生命值。显然这守卫的攻击十分变态,要硬抗过去必须开大招。不过还好的是,这岩石守卫领主开了两招技能之后就没出大招了,而是向白熊的方向走过去。

    恶魔飞跃!

    一旦cd时间冷却完了,白熊马上开启,向黑湖的方向最大限度飞跃过去。现在的情况白熊是没打算输出了,15秒迈步向前的时间如果白熊还冲不过500码,那自己应该挂掉了。

    在岩石守卫领主第二次开启黑暗射线的时候,白熊开启黑夜之影向前冲,避开了。然后开分身技能,化出两个幻影吸引周围恐龙怪和岩石怪的注意,引开他们,自己继续向前面冲过去。

    魔王之躯!

    即使开了无尽决心,以恶魔术士的免疫伤害能力还是不行的,这是没有治疗的悲哀。现在白熊也只有开无敌技能魔王之躯撑过去了。

    足有10秒时间,白熊要冲过去完全没有问题。中间迈步向前结束带来的负面状态昏迷10秒,因为白熊恶魔化身有60的时间递减,就只有4秒昏迷时间。不过白熊是等不过来的,这下开徽章解除异常继续冲过去了。

    “坦克硬闯进去就是好!”在白熊进入黑湖之后,铁翼之狼就一声感叹。因为那些岩石守卫领主存在,他可是无法潜进去。一旦过线当下被发现,面对岩石守卫的大招和一群小怪挡路,铁翼之狼除非是拼死才有机会跳入黑湖,不然那是过不去的。相比起山和一郎,铁翼之狼硬闯的能力是拼不过他的,想来铁翼之狼都是以技巧性进入。面对这种限制性极强的关卡是没办法了。

    落入黑湖的白熊感觉全身的血液像是被冻僵一般,一股寒冷传遍全身。本来想回复铁翼之狼的,可这下白熊被冻得连开口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

    白熊当下给自己灌了一瓶宗师级抗寒冷药剂,这回身体才恢复温度过来,怕是有其他危险,白熊当下灌了一瓶水下隐身药剂,潜行起来。

    “等会你下黑湖之前记得喝一瓶宗师级抗寒冷药剂,不然你会冻得很难移动。”白熊还是提醒铁翼之狼一下,怕是他不知道,进入黑湖的时候被山和鬼子他们发现。

    “让你开荒果然不错,怎样了,刚才有没冻僵了!”铁翼之狼可以想到,他进入地狱火海的时候同样是热的够烫,只是没想到黑湖会这么寒冷。

    白熊也不管其他,虽然黑湖比较暗,不过以白熊魔王种族的能力还是能看到很远的地方。当白熊看清楚周围环境的时候,顿时冒了一阵冷汗。在这个黑湖下面,有很多冰霜水蛇在巡逻,全部都是85级的boss,有时候还会有一条冰冻恶蛟领主路过,十分恐怖!

    “这里我可不知道怎么走!”白熊将这边的视频转给铁翼之狼后,看他的意见。这个家伙潜入这些危险地方有经验。

    “除非是盗贼,不然慢慢清过去。”这种密度的守卫对于铁翼之狼来说还能应付,相比起岩石守卫领主的硬性抗击,这需要技巧性。不过单单靠水下隐身药剂,这个是进不去的,很容易被发现。

    铁翼之狼的意思很明显,就是自己赢闯过去了。问题是白熊根本不知道自己要闯去哪里?白熊对这里不熟悉,不知道黑湖深处是怎样,那魔典在什么地方,硬抗这些怪支持不久。再让白熊感觉一个郁闷的是,在水下地狱烈焰不能使用,暗影烈焰和邪能烈焰的伤害效果会降低,如果让白熊在这里抗怪那是拉不起仇恨了。

    “吼……”在召唤空间中,黑暴咆哮了一声,似乎是出现什么情况了。

    “出来可以,但是不能叫!”白熊先给黑暴说清楚,现在自己的大招都在冷却当中,要是这家伙出来就咆哮一声引来其他怪物,那自己是死得不能再死了。

    召唤出黑暴在水底下面一块岩石后面,白熊发现黑暴似乎能在水下呼吸,不需要像自己一般喝水下呼吸药剂。白熊看了一下黑暴的资料介绍,这黑暴呼吸有多种模式,可以正常呼吸,可以呼吸黑暗气息,可以呼吸腐蚀气息,在呼吸后面两种气息的时候,属性和伤害能力会提高一些。在黑湖下面,这里引充满了黑暗气息,黑暴呼吸不成问题。

    黑暴一双眼睛看着自己,然后目光看向倾斜下去的湖底中心,似乎是让白熊向里面走。

    “大哥,我也想走!不过现在没办法,等我技能先冷却了。”白熊当然想下去了,不过还是等技能冷却。现在似乎黑暴懂路,那么接下来白熊就算硬抗过去都不怕没方向了。

    相对来说,白熊还是想让武士鬼子他们在前面开路,自己后面跟上。

    “吼……”暴躁的黑暴似乎十分想去黑湖中心,又想咆哮的时候被白熊抓住嘴巴。这个要不是白熊快,这下黑暴怕是叫出来了。

    “等会才召唤你!”白熊放心不下这头黑暴,根本控制不了自己的暴躁脾气,还是将它召唤回空间好了。似乎在黑湖中心有黑暴想去的地方,白熊记得这黑暴似乎不是亡灵魔界的生物,能让它这么有兴趣的应该是一些能强化它属性的东西了,很有可能是魔典!

    灵魂探索之镜!白熊取出这面能探索3000码范围的镜子。黑湖也就5000码范围大,黑湖中心就2500码左右,白熊能查看到一些信息。

    视野通过灵魂探索之境不断向前,这路上还有一些黑暗漩涡,将人拉扯进去,不知道是传送到什么地方或者是直接送墓地。

    九头蛇!一路过去白熊看到几条九头蛇领主,黑暗的鳞甲周围都是冰霜气息,冻结了不少冰晶。白熊幸好自己没赢闯过来,不然到时候是悲催了,这里那么多领主,虽然都是低级,不过等级高,白熊没治疗抗不住。

    有黑灰色宝箱!矿石!海底药草!白熊一路过来看到不少东西,期间还看到一个领主级的智慧型生物,黑色皮肤的人形生物,3码来高,带着一头大型海豹,似乎是猎人职业,头上名字是“黑神比盖亚”。

    白熊跟着这领主猎人前进,发现他在周围收集矿石。等到周围没有之后就向黑底中心游去。白熊看这黑湖大概是倒圆锥形,越是向湖中心去就越深。

    直到1000码深的距离后,白熊发现在黑湖深处有一个5码宽的小漩涡。跟随领主猎人进入去之后,白熊眼前一亮。本来倒圆锥形的黑湖在进入到小漩涡之后就变成了圆锥形,领主猎人的位置就在最底下,周围是向上的斜坡,跟先前下来完全相反。

    重力转过来了!

    领主猎人身体因为重力原因转过来,然后继续向上游去。本来白熊还想继续跟上去的,发现这已经超出了灵魂探索之境的范围。

    “这是什么地方?你拿霸权魔典的时候也是遇到这事情?”白熊将这里的情况给铁翼之狼说了一遍,毕竟他是拿过魔典的,应该清楚。

    “这里涉及很多任务,比较复杂,像你说的这黑湖是沙漏形状很正常。如果你进入过霸权熔炉,也会吃一惊,那里简直就是一个炽热迷宫,我在里面兜了半个月才出来。最后要不是记住了路线,我怕是被那几个熔岩魔人npc给杀了。”听铁翼之狼这般说来,白熊感觉拿这魔典不容易,这还不知道2天之后能不能去美国区开荒外域星空了。

    “我们找个方法利用一下山和一郎吧!以他们的开荒速度,我怕一个月都走不了!”在这里很多任务一起的,大家有共同利益合作也比较容易。

    “你去交流,我不懂他们的语言!”白熊感觉现在得是这样了,像这种到处都是头领和领主的地方,单单靠两个人是很难杀进去的。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有npc领主,这个很麻烦。

    “你应该多学几国语言了!”铁翼之狼感觉白熊最不好的就是没有学外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