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帝皇崛起 > 033 看不见的领主

033 看不见的领主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于山和一郎来说,只要拿到黑水魔珠,他就有把握从容离开。对于一个盗贼来说,他想走,没多少人能拦截下来。就像现在的铁翼之狼一般,拿到死灵石之后已经不见人影了,防护战士根本没办法。

    “这是我的……”就在山和一郎要碰到黑水魔珠的时候,突然感觉身体好像被什么抓住,不断被往后面拉。而在他看来,自己身边似乎什么都没有,难道是那些看不见的守卫?

    因为黑暴的一招地震技能,周围看不见的守卫都被震倒下来,白熊直接一个踏步过去,落在山和一郎被自己召唤出来的魔鬼之手拉走的位置,一手将恶蛟雕像口中的黑水魔珠拿了出来,扔到背包中,然直接向一边狂奔过去。

    拦截!

    防护战士直接一个技能过来挡在了白熊前面,似乎想要爆落白熊的黑水魔珠或者是将他挡在里面。

    “吼……”

    黑暴一招恶魔影杀过来,向防护战士爆发过去,爆出大片伤害。这回防护战士不得不开盾墙挡下来了。开了盾墙的防护战士已经挡不下快速走位移动的白熊,只是就在白熊踏出不远,开“消失”技能摆脱魔鬼之手限制的山和一郎过来,直接挡在白熊前面,一对怒目瞪着白熊,道:“半月黄昏,你最好交出黑水魔珠,不然你就死在这里!”

    现在时间就剩下2秒了,要是山和一郎就挡路在前面死拦着白熊,白熊要出去很难。

    “如果我就是不交呢!”白熊直接开恐惧怒吼过去,将防护战士和山和一郎控制在原地,一个错步过去快速向外面过去。黑暴被周围看不见的守卫围在一起,生命值快速下降。

    —168994

    突然一个超高额的伤害落在黑暴身上,这下黑暴连开邪气护体的机会都没有了。白熊看到这个伤害,根本不敢想了,一个跳步过去快速跨出,直接开启虚空转移出来。

    暗影步!

    山和一郎依然免疫恐惧,只是因为白熊的速度实在太快,他根本跟不上来,白熊已经出去,他也知道开技能离开。开了狂暴之怒的防护战士解除恐惧之后,快速一招冲锋过来,走出了快要重新封印起来的金字塔结界。

    邪龙怒击!

    白熊左手利爪直接扔向了过来跟自己血~拼的山和一郎,这次十分彪悍地出效果,而这个效果必定为魔鲸撞击。因为白熊突然这个技能下去,直接让刚刚出来的山和一郎被震退进金字塔结界中昏迷起来,下一秒结界重新被封印起来。

    魔王利爪!

    白熊现实直接跟防护战士对轰起来,现在开不了技能,只能将他控制死才能跑了。对于防护战士,白熊还是不怕的,就怕这里有没有其他看不见的boss。先前黑暴被一招秒杀,白熊总是感觉背后凉凉的。

    为了安全一些,白熊开启了无尽决心技能,免疫50的伤害,然后快速向一边跑去。只要等到黑夜之影的技能冷却了,白熊就能隐藏起来。可是现在才过了不到10秒,这还要等50多秒,很漫长!

    —97832

    突然之间,白熊被一拳打了过来,头上的生命值被清空了一般,整个人被打飞出3码的距离。要是自己不是开了无尽决心,怕是现在不是被秒杀就是残血了。

    领主!这是看不见的领主!而且爆炸力相当惊人,绝对是秒杀的主!

    本来白熊以为这看不见的领主会秒杀了防护战士,可是这回似乎不是,一股强大的压迫感过来,白熊感觉要是不做点什么,这回怕是死了。

    黑暗恢复!

    白熊开技能将生命值拉回上去,将先前购买到的一颗黑幕炸弹扔了出来,周围顿时变得漆黑无比。本来白熊还以为能阻挡领主的视野,让它攻击不到自己,不过接下来又是一个破十万的伤害过来,白熊又被大飞出去。

    恶魔飞跃!

    快速后跳一段距离,白熊想都不用想,直接开启魔王之躯技能无敌,想抗住这彪悍领主的攻击,等待黑夜之影的冷却。

    “悲催了!”白熊快速狂奔,可是这周围比较空旷,白熊想找地方藏起来都难了。

    白熊根本不清楚这个领主到底是什么生物,移动速度十分快,连续几次攻击到自己,要不是有无敌效果,这回都抗不过来了。

    移除!

    就在白熊的迈步向前效果快要结束的时候,铁翼之狼从潜行中出来,开大招将白熊的技能效果移走,如此一来白熊就不会因为迈步向前的负面效果导致昏迷,剩下徽章技能了。

    “最讨厌遇到这种boss了……”铁翼之狼也是跟白熊一般最讨厌遇到这种看不见的boss,这根本打不了,就连招架和躲闪都不知道怎么来。要是短时间内抗不住,绝对会被秒杀的。

    “这下麻烦了!技能没冷却!”白熊看魔王之躯的时间已经快没有了,要是这般下去绝对死。黑夜之影的技能还没冷却下来,根本跑不了。

    铁翼之狼遇到这种boss,自身难保,要想救白熊是很难了。能在潜行中出来移除白熊的迈步向前已经很好了。这回他是再次进入潜行状态,不见了。

    这个时候不能靠别人了,如果不是自己拿了两件物品,也不会引来攻击。

    魔鬼镜像!被动技能制造1个魔鬼镜像,主动技能制造4个魔鬼镜像,同时白熊再开启分身技能,再出来三个镜像这么一来,白熊一下子就多了8个镜像分身,开始想四周散去。

    “这么多镜像?”铁翼之狼不是没有镜像技能,只是像白熊这般一下子召唤出8个镜像,那是一个惊奇。这些镜像技能可是十分难找到的,显然白熊这魔王号已经开始积累游戏数据,不再像以前那般单单靠种族优势和神器优势了。

    呯……

    不少镜像和分身被碎裂,可是却没有一个是白熊。先前这些镜像,分身和白熊本人四处散开,要一下子找出白熊来实在太难了。只是就在周围所有镜像和分身都破碎了的时候,已经没了白熊的身影。

    宫殿空地上如死寂一般,一个人影都没有,甚至连呼吸声都听不见了。刚才这里可是非常激烈的逃脱战,要是慢一步,现在这里应该有尸体了。

    白熊现在藏在一个墙脚边上,动都不敢动,怕是有什么移动都会形成声音让看不见的领主听到,向自己这边过来。第一次,白熊感觉如此寂静的boss战,现在静的连自己心跳声都能听到。

    “声音正在向另外一边过去,千万别动……”铁翼之狼发了一条信息过来。他的听力比较敏锐,虽然看不见这头领主是什么面目,不过听到它移动的声音。

    白熊连回复都省去了,看了看“黑夜之影”的冷却时间,这还长着,要想等冷却下来怕是不可能了。

    “回去了!”铁翼之狼发来一条信息后,接着发通话过来,道:“没想到你竟然有这么多分身技能,厉害啊!”

    “也是先前才弄到的技能,没想到在这里竟然保命了!”白熊坐倒在地上,依靠在雕栏下,深呼吸了一口气。要是刚才自己被发现了,那还真是玩完了!到时候还不知道会掉落什么东西出来。

    “原来你刚才快一个小时没出来是搞技能书去了……”铁翼之狼从潜行中出来,坐在白熊边上,取出一瓶酒递给了白熊。刚才山和一郎被震退回金字塔里面怕是死了,至于那防护战士,铁翼之狼和白熊完全没放在眼里。

    这次山和一郎反杀白熊不成,反而被震回金字塔结界里面死了,这次怕是亏惨了。让白熊感觉有点震惊的是,要不是有看不见的魔鬼之手,怕是阻止不了山和一郎。这武士鬼子已经清楚自己的招数,先前是完全模拟过的。

    “别提了,先前在里面也是遇到这种类型的boss。”白熊现在有兴趣的是看看这劳役魔典和黑水魔珠倒地是怎样的,既然能成为黑水魔殿三圣物应该不会差到那里去!

    劳役魔典:亡灵魔界三大魔典之一。你可以同时召唤两只恶魔,但是你通过该魔典召唤的恶魔属性降低20。(你只能同时开启一种魔典)

    能同时召唤两只恶魔,这多么你彪悍的魔典?pve提高输出,pvp强化控制和压线,绝对给力。即使只有80属性,可是多了一个恶魔在,那是绝对够彪悍的。有两个恶魔在的时候,白熊开启灵魂连接分担伤害就轻松多了。两只恶魔分担伤害可是相当给力的。

    霸权魔典白熊还没有开启使用,感觉这个魔典也不知道会不会开启之后就绑定了,有了那“神之牺牲”卷轴之后,白熊就不知道要不要继续保存这个魔王号了。要是以后自己真的将这件神器拿去赌了,到时候魔王号就缺少一件强力装备,压制效果就差很多了,只能在控制上起到一些效果。

    黑水魔珠!这是一个鹅卵石大小的珠子,黑色透明,里面有黑气在转动,像是有灵性一般。白熊第一次见到这种珠子。如果不看,白熊就感觉这是一件很珍稀的物品罢了,看了之外才知道什么叫做差距,或者这魔典还比不上这珠子的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