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帝皇崛起 > 152 高端坦克单抗boss不需要治疗

152 高端坦克单抗boss不需要治疗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冰霜峡谷中的急冻冰湖上,寒风吹拂,冰霜溅射,本来这里完美的冰雕世界因为一头白熊和三头钢铁龙的闯入变得破碎淋漓,像是被捣乱过的房间一般。

    熊形态的白熊快速在急冻冰湖表面的冰层上滑行跳动,尽可能多地告诉移动,降低冰蛇的攻击频率,如此之来免疫更多的伤害。虽然白熊化身成熊形态只是在躲闪速度上有优势,免疫不了法术伤害,相比起来在人形的时候可以拉开披风抗一下免疫更多伤害有优势,可是现在地形环境限制,白熊不能取消熊形态。

    如果白熊人形态在这个急冻冰湖表面上抗怪,那连站都成问题,别说去躲闪了。熊形态的脚比较粗糙,四只脚着地可以在冰上移动,这还能利用到冰的光滑表面滑行开去,提高移动速度,让冰蛇吐冰箭跟着白熊移动。如此一来,地面就因为冰蛇的攻击而变得有裂痕,走起来方便很多。

    —31000

    白熊还有一个不太明白的地方就是无论他怎么计算,这冰蛇的攻击似乎不能按照正常的百分比还原上去,也就是自己迟缓的伤害跟受到的伤害用百分比来计算,这计算起来不等于100%,白熊承受到的伤害更高。

    这不是因为寒冰之躯的冰霜免疫效果导致的,因为冰霜抗性是先抵挡之后,才到鲜血残影迟缓伤害。既然会这样,那么唯一的解释就是这头冰蛇的冰霜攻击中附带灵魂穿透,鲜血残影免疫不了。

    白熊的鲜血残影幻化出4个影子,每个影子吸收的伤害是10%,显示出来的数据是4000点,累计迟缓伤害是16000。这样反推起来,那么白熊承受的伤害就是24000。但是实际上白熊承受到的伤害是31000点,那么多出来的7000点就是灵魂攻击了。加上白熊的项链上有一颗可以免疫30%灵魂攻击伤害的宝石在,那么灵魂攻击的总伤害就是10000点。

    别小看这10000点灵魂攻击伤害,这可是每次冰蛇吐息都叠加上去的,除了白熊能免疫的3000点伤害外,每次白熊都要吃掉7000点伤害,以冰蛇的攻击速度和附加伤害来计算,这可是十分变态的。

    要不是白熊快速在冰蛇近距离范围内四处狂奔,让冰蛇不停转起来攻击自己,拖延时间,白熊迟到的伤害更多。而且也因为白熊对于“邪能回收”的效果掌握,持续不断地扔邪神打击,邪界打击和邪龙怒击。因为白熊的高伤害爆发,白熊吸取的生命值很高,在有恶龙之盾的吸收伤害下,这个还能撑过来的。

    吸血鬼转移!

    这个8秒一次的技能可以将其中一个鲜血残影转移到钢铁龙身上,让白熊不用迟缓这么多伤害,那是冷却了马上使用。

    鲜血粉碎!

    这个技能是可以粉碎背后所有鲜血残影,移除所有迟缓伤害,这个要配合恶龙之盾的吸收情况来移除,让这移除技能发挥的效果去到极限。这个可不能等到鲜血残影叠加到很多层才移除,这样白熊吃的伤害很痛,循环不过来的,必须要看程度。因为这个移除伤害技能的冷却时间是25秒,应该经常使用。白熊要考虑的是自己的免伤平衡下,是少吃一次伤害移除还是多吃一次伤害移除的问题,这个需要看情况的。

    要是邪界打击和邪龙怒击的吸血效果好,也就是出暴击,出破坏龙之怒,出吸血鬼之血和打出邪能回收各种效果。这里面很多几率和情况,需要配合到鲜血粉碎这个技能的发挥。因为这些几率不能确定,但是可以在波动范围内掌握,所以白熊是暂时可以接受这种冲击。

    熊形态下对白熊有一个好处是生命值提高15%,坏处就是白熊这个最大生命值太高了,导致吸取生命值占的比例太低,触发邪能回收的效果降低。如此一来,白熊想要维持邪界打击,邪神打击和邪龙怒击的循环就要讲究很多了。

    白熊很少会将吸血鬼转移和鲜血粉碎这两个技能发挥到极致的,也不会计算这么多伤害。不过现在自己一个人代替10人团队去抗这头冰蛇领主boss,必须要多准备一些,免疫更多的伤害以达到生存的效果。

    以前光暗帝皇这个职业拉怪很轻松,除了开场基本手法,白熊的快速变换走位和技能的输出循环外,不需要考虑这么多因素。在拉稳boss之后,白熊除了常规的招架和躲闪外,就是无脑扔技能。神圣天赋扔神界打击,瘟疫天赋扔邪界打击,很简单很轻松。可是现在不能像以前那般了。天赋,技能和装备的效果叠加起来,需要达到最大化的免伤效果,那么就要考虑仇恨,免伤,消耗循环和几率碰撞出现的各种情况,这计算起来就麻烦很多了。

    为了获得更高的免伤效果,多操作起手是相对苦难很多的。现在残缺神器附带多种状态效果,叠加起来发挥最大效果作用,这还需要更多的操作。

    还好的是,白熊的反应能力足够强大,在出现一种情况后会预计到下面各种情况和做出相应的措施。

    恶龙之盾!

    白熊不断开启恶龙之盾,叠加到3层后举起左手盾牌,挡住冰蛇的冰箭穿透,这个灵魂攻击伤害高达50000点,如果不将60%法术伤害吸收,白熊挡不过来的。这个时候,白熊会马上开启鲜血粉碎,将四个迟缓伤害的鲜血残影粉碎,移除持续归还伤害。

    吸血鬼之血!

    触发了毁灭龙戒的吸血鬼之血效果,白熊的吸血恢复效果提高到60%,这么一来白熊的生存恢复能力提高的很快,能快速补充生命值上去。面对这些高端领主,白熊那点点生命值是不够看的,这个必须要降低的慢,恢复的快,不然要是生命值到底倒地后,那就真正灭团了。

    ……

    “冰霜峡谷的怪怎么被清了?”金发女猎人三人听到爆炸声过来这边看看发生什么情况,可是他们刚刚进入冰霜峡谷,就发现这原本到处都是的冰雪怪物现在全部没有了,这连尸体都没有留下,周围一片狼藉,这感觉太神了。

    “不会是大公会过来清场了吧?先前我们路过的时候还好好的,怎么一下子就这样了?”刚才跟着变异幽灵领主寻找幽灵村的时候,牧师看到冰霜峡谷门口边上还有怪物,可是就那么一会就没有了,应该是大公会过来清场了,不然就这么短时间不可能清理完冰霜峡谷的怪。

    “会不会用炸弹清怪?”圣骑士感觉有这种可能。

    “不过这炸弹就响过一次,游戏应该没有原子弹吧?”牧师感觉这不太可能,虽然炸弹清怪速度快,不过这成本太高了,要是清理完冰霜峡谷的怪,这要几千万金币,没多少人愿意出这笔钱的,而且这不值得。再加上这周围似乎不像是被炸弹清理过,没有洞穿和碎片效果。

    “进去看看就知道了……”金发女猎人开启群豹狩猎姿势,三人加速前进。

    这一路过去,三人都看不到有一只怪物,感觉十分奇怪,周围死一般的寂静。他们不是没有清理过这里的怪,可都十分密集,清理进去很麻烦的。现在这里突然没怪了,感觉很不舒服。这就好像熟悉的闹市突然一个人都没有,感觉很不舒服。

    吼……

    突然,钢铁龙的咆哮声在冰霜峡谷中回响震动,异常的响亮。这三头拥有无尽破坏力的钢铁龙要是让冰霜峡谷的生物听到,那么绝对是一种恐惧。

    “钢铁龙的声音,刚才帮我抗住幽灵巨熊的人在里面……”金发女猎人对钢铁龙的声音很熟悉,刚才可是这三头钢铁龙帮她抗住了变异幽灵巨熊才让她能捕抓到这头宠物。

    “不会是一个人将这里的怪清理了吧?不可能……”牧师记得刚才金发女猎人说帮他抗住变异幽灵巨熊boss的只有一个人,这回顺口说出来了,不过她很快否定了这个猜想。单单靠一个人清理这里的怪不太可能。

    “有可能的,要是半月黄昏就有可能了!他的拉怪速度被誉为跟天朝开往墓地的高铁有得一拼……”圣骑士可是知道白熊除了名拉怪快,群杀厉害,要是其他人他或者不相信,不过要是白熊他可以接受这个事实,“没有什么他做不到的……”

    三人快速向急冻冰湖的方向过去,当他们到达的时候,本来被冰封的光滑湖面现在到处都是裂痕,上面插了不少冰箭。三头钢铁龙不断对着冰蛇吐息,而冰蛇不但转过身去,对着在身边转来转去的一头白熊吐冰箭……

    这头飘渺拉风的高速白熊不断跳动滑行,毛茸茸的身躯和厚厚脚掌落地总会闪出一片黑暗气息,出技能打落在冰蛇boss上。三人目不转睛地看着这头白熊一边滑行一边输出,不断跟这头强大的灵魂法术boss对轰。

    “好像没有治疗……”牧师猛地清醒过来,发现这里似乎没有其他人了,白熊头上也没有治疗恢复效果,可是他的生命值有节奏地上下波动着,这让她看不明白。

    作为坦克的圣骑士扔了一句他一直想装却没与实力装的话出来:“高端坦克单抗boss不需要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