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帝皇崛起 > 032 猎人不是我的对手

032 猎人不是我的对手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猎人的身材很火爆!

    白熊看了一眼过去,这猎人异常饱满的魔鬼身材顿时落在眼前,这个顿时让人有了一种原始的**。虽然这女猎人戴上了蒙面,不过白熊可以肯定,这绝对是位美女。女猎人出现的时候,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她身上,丝毫没有移开。这还单单是她的身材,要是她去掉蒙面,怕是其他人都想扑过去了……

    “想跟我打?”白熊看着女猎人的眼睛,问了一句。这女猎人应该是看到自己的实力,还想跟自己打。虽然猎人这职业对上法师很给力,不过对上他就不一定了。

    “嗯,试试!”女猎人刚说话,那柔和甜美的声音顿时让人想扑上去亲上一口。这回让人更想知道这位女猎人的样子究竟是怎样了。

    白熊摊了摊手,道:“不用试了,猎人都不是我的对手!”

    “什么意思?猎人不是你对手,你试过怎么知道?”女猎人听到这话顿时有些惊奇,她玩猎人这个职业这么久,从来都没听说过能完胜猎人的职业。她这个职业可是刚刚专职提升降级下来的,在pvp排行上可是第五,白熊这职业能排上第几呢?

    “就是猎人必定输给我啊!不论你是谁,只要你选择猎人这个职业,那就输!”白熊看这女猎人似乎有点不服气,这个也难怪,继续道:“我看你应该是上部资料片中踩了狗屎运转职成功或者职业提升了降级下来吧,圣箭猎人这职业的确不错,可是还真不是我对手!所以我想你还是别逞强了!”

    “你试过就知道,我对上法师从来没输过!”女猎人黛茜有点生气了,白熊这是完全地无视职业,其他猎人或者打不过他,可是她对猎人这个职业很有研究,跟法师打过都没输,补充道:“你要是怕了就直接说!”

    黛茜美女感觉白熊很有可能是怕了她的职业,而且她有一头变异幽灵虎还有一只“圣灵金猴”等级魔兽,对上白熊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等会我有事要做,如果要打,我换上装备,怎样?”白熊看这女猎人还真不知死活了,如果白熊这套装备或者真打不过她,不过要是带上传说装备,那就完全没问题了。白熊可不想时间拖得太久,这个必须速战速决。

    “可以!”女猎人黛茜没想到白熊竟然说要换装备再打,先前她还以为白熊就这史诗装备跟他对轰了。不过即使这样,黛茜也感觉没问题,本来这就是公平竞技,换上装备也是没问题的。

    白熊换上了传说装备,带上在梦幻岛上盗贼掉落的戒指,同时更改自己的天赋技能。猎人跟战士对于白熊来说可以说是一个相反的职业,战士要远离逃脱,而猎人则是要近身,只要进入她5码盲区范围贴身攻击就好了!

    在天赋选择上,白熊选了“鲜血护盾”,“先手之刃”和“焚烧之血”。这个需要近身突袭,先手之刃的开场优势和近战爆发还是不错的,焚烧之血则是用于追击猎人,避免被风筝。

    “这女猎人绝对是个尤物,不知道实力怎样!”不少人一直都看这女猎人的丰满身躯,一时看胸,一时看臀,一时看腰,一时看腿,感觉像是看不完一般,感觉要是能抱在一起,那还真是一辈子都摸不够。很多人都想看看如此尤物的竞技实力如何。

    “这次法爷换上传说装备,不知道实力到了什么程度!”看到白熊现在换上了传说装备后,那生命值一下子飙升到了22000多,十分吓人,其他人感觉要想杀死白熊怕是难了。这女猎人的实力能去到什么程度,能有足够强大的伤害力将白熊轰炸死。

    “双宠物!幽灵虎,不是,这是变异幽灵虎,还有一头金猴,好像是等级魔兽,不过这等级……”女猎人除了有一头变异幽灵虎外,还召唤出一头金猴等级魔兽出来。这头金猴等级魔兽出场的等级不是10级,而是高于女猎人5级到达了35级。这个很稀有,一般的等级魔兽都是从低级进阶到高级,而这头金猴等级魔兽则是开始就到达了最高级,这还真不知道会怎样。

    35级的金猴等级魔兽?白熊也感觉这个很奇怪,这绝对是一头异变的等级魔兽,竟然开始就到了最高等级,要是这样白熊感觉要小心了。一头高于自己5级的等级魔兽辗压下来的伤害可是很变态的。这个还有一头35级的变异幽灵虎,这下白熊的确有压力了。

    这次白熊召唤出一头乌云出来,乌云不受任何控制效果,爆发力强,用来对付猎人是最好的了,这个可以用猎人破解猎人的陷阱,这样白熊近身攻击的机会就多了。

    白熊放了秘法结界,叠加5层“血祭”效果后就开始吃面包恢复生命值,在倒计时快要结束的时候开启血之影魔过来,防止开场就被猎人或者宠物控制。

    :突袭技能。进入战斗状态第一次使用:进入突袭状态,快速靠近敌人背后,并且以匕首攻击敌人的后颈,造成750%武器秘法伤害,并且让敌人沉默5秒。进入战斗状态第二次使用:绕到敌人背后,使用匕首聚集秘法力量对敌人造成450%武器秘法伤害,并且瘫痪3秒。cd时间:20秒,消耗:无

    —2351

    白熊在血之影魔被破碎之后,乌云快速过去猎人附近,触发她放置的陷阱,同时开启“先手之刃”技能,身影如飞一把快速移动出现在黛茜背后,一把魔刃悄无声息地刺到黛茜的后颈,爆出一个不错的伤害,同时将黛茜沉默5秒,让她无法开技能。

    先手之刃就是开场第一次攻击的破坏力比较强,要是接下来再上技能效果就没有沉默效果了。开场这个沉默效果可是能爆发一轮,以白熊现在的技能,那是十分给力的。

    雷霆爆炸!

    乌云在女猎人黛茜头上不断放下雷电,打出一片伤害出来,这个相当可观。白熊这头“乌云”召唤兽就是一个随身攻击的召唤生物,不断跟在敌人边上放雷电。

    虚空扫荡!

    血之沸腾!

    白熊魔刃快速横扫过去,将女猎人黛茜,变异幽灵虎和金猴的移动速度都降低下来,同时给女利刃上血之沸腾持续伤害。现在不能开技能的女猎人很悲催,只能不断狂奔逃离。变异幽灵虎和金猴则是近身攻击白熊。

    —4678

    白熊近身吃了金猴的一个冲击,生命值顿时没了一截。这猴子的爆发很强大,而且移动速度快,即使被白熊降低了40%的移动速度,它还是能跟上白熊的速度。要是被它如此持续下去攻击,白熊可是吃不消。

    强击之刃!

    白熊不能让这头等级魔兽猴子跟上自己,这个先将它控制下来,追上猎人爆发一轮,将她的生命值打下来,不然白熊会很麻烦的。

    对于变异幽灵虎,这个白熊倒是不怕,这头幽灵虎被白熊减速后根本追不上白熊的速度,想要阻挡白熊也没有效果,白熊开了鲜血护盾后,可以抗住它的攻击。这回女猎人被白熊近身缠住,而且不能用技能,十分悲催。要是白熊上血火技能过去,那是能爆发出很高的伤害,她可是感觉疼痛。

    “这乌云……”女猎人最讨厌的就是头上那团乌云,不断放雷电出来攻击,而且陷阱技能根本对它没有效果,这回很烦人。这个必须要将乌云击杀,不然自己持续被攻击,后果很严重。可是拥有高爆发力的金猴被白熊控制了,想要攻击乌云很难。变异幽灵虎要拦住白熊过来,让他爆发不能如此顺利,分不过身去攻击乌云。现在黛茜被沉默下来,要躲开白熊的攻击就麻烦了,想要平射乌云也很难。

    禁断之刃!

    在女猎人沉默结束之后,白熊突然一个快步加速绕到她背后,上禁断之刃。本来女猎人本来想要开技能逃脱的,直接被白熊打断了。这打断之后还爆发出一个高伤害的数值,十分给力!

    :沉默技能。奥术的洪流涌向四周,使得12码范围内的敌人沉默4秒,并且为你恢复8%的最大魔法值。cd时间:2分钟,消耗:无

    金猴和变异幽灵虎靠近过来,白熊直接上奥术洪流继续将猎人给沉默下来,同时金猴和幽灵虎都不能上技能了。白熊可不能让这两头宠物有机会攻击乌云,以乌云的生命值,很快被它们给杀了的。

    “沉默,打断,沉默……”女猎人黛茜感觉自己开场很悲催,直接被沉默下来,根本无法反击。现在她还没逃脱出去,开技能攻击白熊。要是被白熊这么近身缠着,她想要将白熊风筝就麻烦了。

    凝血术!

    猴子的沉默效果结束后,白熊直接将它昏迷下来,这头猴子很变态,必须要持续控制,不然乌云绝对危险。没有沉默效果之后,女猎人黛茜直接一个绊倒过去将白熊打落在地。本来白熊以为自己能躲开她这个近身技能,避免自己移动减速,可是还是避开不了。这女猎人应该是专门连过这个技能。

    血爆术!

    想要脱离盲区,白熊可不给她机会,这回继续施法将她瘫痪下来,同时让乌云暂停攻击,等他快速过去之后再开始爆发攻击。本来快要脱离5码盲区的猎人,这下又被白熊给近身了。本来女猎人想要开徽章解除的,可是看自己身上有持续伤害效果就没开了。

    后跳!

    女猎人从瘫痪中醒来后,顿时开后跳逃脱过去,同时开驱散射击将白熊控制在原地,转而集火要过来的乌云。变异幽灵虎直接跳跃起来攻击乌云,阻止乌云快速靠近黛茜。

    秘法结界!

    本来女猎人以为能逃脱白熊的追击,可以搞死乌云,可是没想到白熊直接开秘法结界过来,不但移除了驱散射击效果,还出现在女猎人2码的距离上,一个快速踏步过来,上先手之刃爆发过来。

    白熊开始的时候就在这里定了秘法结界,先手之刃过去之后就逼着女猎人往秘法结界走,现在他开后跳过去后也是在范围之内,白熊是能继续攻击过去。

    恶魔之手!

    白熊继续将猴子控制下来,让它无法攻击。这个时候,白熊也发现这猴子从35级降低到30级了。这应该是开始最高等级,然后随着时间过去慢慢降级下来了。这个跟等级魔兽逐渐强大起来完全相反。如果是这个原理,这应该在关键的时候才叫出猴子,一波爆发带走。可是女猎人则是开场就出来,那么这猴子应该还有方法再将等级提升上去的。

    猴子的等级降低下来是好事,至少没有辗压效果。不过30级的等级魔兽,白熊还是要忌惮一下,防止乌云被这猴子开技能爆发,一波带走。

    “控制技能真多……”看到猴子持续被控制下来,女猎人黛茜感觉很郁闷。开场猴子就打了白熊一下就持续被控制,一直到降级了。如果继续被控制下来,怕是猴子要降低到25级没有多少爆发力了。

    女猎人开技能移除了金猴的控制效果,让猴子攻击乌云。可是这个时候的乌云一下子隐身不见了,猴子的攻击顿时无效。

    白熊的鲜血护盾冷却下来马上开启,生命值降低到50%就开血液分化恢复生命值,这对付没有远程射击能力的猎人十分轻松。

    圣箭冲击!

    被白熊这么缠着,女猎人不得不开大技能出来!这个圣箭冲击技能是召唤出一支圣箭将白熊冲出30码之外,同时削弱白熊40%的护甲,持续6秒。这是一个被近身后的反击杀技能,开始黛茜是不想这么快开的,可是白熊这么逼近过来,她不得不开了。

    :加速技能。你的移动速度提高50%,持续6秒。在加速结束之后,你的血液将被焚烧,每2秒降低15%当前生命值使得效果持续下去,直到你取消为止。cd时间:1分钟,消耗:5%基础魔法值。

    白熊被震退开来后,顿时开加速技能靠近过去,这个时候他可不能让女猎人脱离开来。先前爆发了她一波攻击,现在她生命值不高了,现在是击杀她的最好机会。

    突然之间白熊的移动速度飙升起来,女猎人当下想要开射击技能将白熊控制下来,可是乌云又出现了,一道黑色的雷电将她击昏在原地。这击昏效果只是持续2秒,不过这2秒时间足够白熊靠近过来了。

    禁断之刃!

    白熊靠近过来之后仅需开技能爆发,乌云则是远离开去,不近身攻击。现在女猎人黛茜的生命值就剩下不到1万点,如果幽灵虎和猴子去追击猎人,那是相当危险。可是不追击,那烦人的乌云又会过来,这还不知道怎么是好。

    鲜血护盾!

    想要打掉白熊的生命值很难,白熊这像是不死身一般不断缠过来,身上还有护盾效果,还会持续恢复生命值,像是无敌一般。

    如果脱离不了盲区,女猎人想要继续杀死白熊就难了,现在就连保命都成问题。现在猴子的等级降低到25级,对于白熊根本没有伤害效果了,就单单变异幽灵虎可以跟白熊抗上,只是白熊的鲜血护盾持续出现,幽灵虎要打下白熊的生命值很难。

    圣箭冲击!

    这次女猎人不得不再开技能将白熊震开出去,这个技能每次战斗中只能使用3次,现在是第二次了。对于女猎人黛茜来说,她从来没有被人如此近身逃脱不了的,白熊的走位太好了,两个宠物根本拦不住她,而且控制技能多,自己根本无法逃脱过去。

    突袭小鬼!

    白熊还是要冲过去,女猎人要开技能的时候,白熊就出突袭小鬼将她的技能打断下来。其实到了现在这个时候,胜负已分,只是白熊没出手罢了!这女猎人还傻着以为还能反击,白熊就跟她玩下去。

    秘法结界!

    女猎人黛茜这回终于发挥水平,可以开风筝过来。白熊一旦靠近过来就上驱散射击,让两宠物拦着,然后继续开技能过去。只是这个风筝过程只是持续了不到10秒,白熊就开秘法结界靠近过去,再次爆发过来了。

    强击之刃!

    白熊先将变异幽灵虎控制下来,然后快速绕着女猎人攻击过去。乌云这下又出现过来,开始轰炸女猎人!

    后跳!

    女猎人黛茜想要逃脱开去,可是乌云顿时爆发出一道闪电将她控制下来。白熊靠近过去之后,再开血爆术过去打出伤害的同时继续将她控制下来。

    徽章!

    女猎人解除瘫痪效果,想要逃脱开去,可是这个时候白熊的凝血术已经冷却下来,将她昏迷过去。虽然昏迷有法术递减效果,不过这个足够白熊靠近过去了。

    白熊继续一波攻击过去,将猎人的威慑技能逼出来。这个时候,白熊发现降低到20级的猴子突然之间,等级提高到35级,直接跳起来,一直爪子突然变大打落到乌云上,一下子将乌云打成残血。变异幽灵虎一个跳动上去,一个爪击补刀上去,乌云化成了烟雾消失不见。

    “这次你没有宠物辅助,认输吧!”在威慑效果下上绷带的女猎人感觉白熊已经没有乌云辅助攻击,这回他绝对输定了。

    “是吗?你看看能抗住我多少次攻击……”白熊直接扔了一招血火技能过去,本来刚刚恢复一些生命值的黛茜再次被打成残血。

    这回女猎人黛茜才发现,白熊也会远程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