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帝皇崛起 > 080 作弊的职业选手

080 作弊的职业选手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熊就听不懂惩戒骑士加里跟恢复萨满瑞安在商量接下来要怎么进攻,只能是看他们怎么攻击,自己选择集火或者辅助防御。现在白熊用了剑王之剑大招,就剩下寒冰降临这个守卫之魂,很难有杀伤能力。

    如果白熊想单人做到集火点杀,那么就要将霜之哀伤转成冰霜模式,开冰霜世界和冰之聚点技能出手。现在戒律牧师珍妮已经用了两个技能,集火过去是不错的。不过白熊怕凯尔会出保护之手,莫单行会中断攻击!

    切换神圣领域!白熊跟换姿势获得护甲加成和提高治疗圣光对自己的治疗效果,加上“远古魔神的石铠”的护甲效果,对方就算三人集火自己也不容易对自己造成点杀。

    远古魔神的石铠

    传说兽神,强制绑定,石化

    装备条件:铠甲职业

    胸甲,肩甲

    护甲:你从装备获得的护甲的100%

    暴击抗性+70%

    穿透抵抗+40

    +等级*15体质

    +等级*12力量

    凹槽:5

    附带技能:陨石铠甲

    附带效果:任何近战攻击暴击几率降低35%,并且你不会受到任何额外的暴击伤害。当你受到暴击伤害或者额外加成伤害时,你获得“魔神之护”效果,可叠加5层,持续20秒。当你受到高于你40%最大生命值伤害时,将消耗一层“魔神之护”效果,使得该次伤害效果减半

    附带效果:石化领域,100码范围内的队友护甲提高15%,生命值提高5%,任何疾病类伤害效果降低40%,并且不会被麻痹

    附带效果:当你装备陨石之剑的时候,陨石铠甲额外免疫20%的伤害,并且免疫的伤害将转化成你的生命值。同时,当你在拥有陨石之剑时,“远古魔神的石铠”可以化成镶嵌铠甲模式,装备在其他胸甲和肩甲上面,获得更加强大的效果。当你装备上“远古魔神的石铠”的时候,方尖巨石守卫之魂的持续时间延长5秒

    简介:星空破坏神的终结者!

    远古魔神的石铠是白熊击杀方尖巨石魔王boss爆落的铠甲,超强的护甲加成和抗暴击相当高。先前白熊开启的是瘟疫领域,获得移动速度加速和公共cd时间降低,可是凯尔对白熊的攻击伤害很低,而且没有出现暴击。在神圣领域的加成下,白熊的护甲更高,伤害递减效果更强。

    追杀!

    疾病爆发!

    死血抹杀!

    白熊快速狂奔过去,直接开追杀技能到戒律牧师珍妮前面,上死血抹杀技能,造成吸收治疗量的负面效果。然后再上脓包打击,吸收治疗量的效果提高,并且持续时间延长。白熊开脓包打击的运气很好,免费出了一个“瘟疫”,造成5倍的病毒伤害!

    钢铁破坏龙远程吐息过来,全部集火戒律牧师。对方的弱点在于戒律牧师,只要让他们缓不过来,想要组织杀加里和凯尔就难了。

    加里本来想过来配合白熊集火过去,可是被凯尔拦了下来,莫单行将瑞安控制下来,加里开两个特殊技能集体爆发过去,瞬间将凯尔的生命值打下了53%,相当彪悍!

    “想走?顾好你自己吧!”虽然白熊的攻击不高,不过对上布甲珍妮还是不错的,让她不断走位扔治疗,可是都被吸收相当麻烦。凯尔被加里再开技能爆发下来,珍妮想要过去帮忙,可是白熊完全卡死了她的位置。

    珍妮想走右边过去,白熊就卡右边位置,根本不给她再前进的机会。而珍妮想要用剩下的控制技能将白熊控制过去,可是效果只有2秒,很快就被白熊绕了回来,再被卡位了。

    “可恶!”

    珍妮玩竞技场这么久从来没被人这么卡在前面,无论自己怎么走都被白熊挡住,似乎白熊早就知道自己怎么走一般。作为超强的数据分析师,珍妮不但走位强大,而且可以掌握对方的走位方式得出破解方法。可是白熊这种走位根本没有破解方法,白熊完全是根据自己移动后迅速做出反应,并且通过近战压制攻击让自己无法前进。

    短腿的牧师本来就悲催,被白熊上了雷蛇之后要走动就麻烦了。白熊的移动速度虽然被降低,可是有“死神保佑”效果让白熊的移动速度保持在80%以上,比起牧师珍妮要高!

    治疗圣光!

    卡位,白熊最强大的爆发技能就是叠加了3次邪神打击效果的邪界打击,可是白熊现在更多使用的是死血抹杀,迫使戒律牧师不断扔治疗效果,并且被吸收,同时通过脓包打击触发瘟疫效果造成伤害。同时白熊有时间扔治疗圣光为加里恢复生命值,让他可以有生命值支持压着凯尔打。

    钢铁破坏龙过去卡莫单行的位置,让恢复萨满瑞安可以绕钢铁破坏龙的身躯跑躲开莫单行的攻击给加里扔治疗。钢铁破坏龙的尾巴很灵活,摇来摇去让莫单行很难持续靠近瑞安爆发。同时钢铁破坏龙会持续吐息凯尔造成昏迷效果。

    暗影步!

    莫单行没想到白熊竟然将钢铁破坏龙训练到这种境界,竟然可以依靠提醒辅助卡位。现在要杀治疗很难,过去杀加里也不太可能,他有瑞安和白熊的治疗,还没开启无敌,杀起来很难!现在只有过去控制白熊,让珍妮去辅助凯尔。

    “不亏是凯尔,竟然能抗住加里的爆发没出多少技能!”白熊这边单单靠加里输出是不太可能强杀对方的,现在不过是拖延时间等待灵魂收割冷却后再杀一波。现在白熊就算过去杀凯尔也没多大效果,没有灵动技能在,白熊要想爆发很难!

    光暗帝皇这个职业什么都好,就是缺乏爆发技能,竞技场pvp需要配合宠物一起集合攻击才能打出高的爆发。所以白熊这个职业的pvp排名在100是很正常的。白熊以前都是为了pve副本,寻找的技能都不是为了竞技,现在要想在这里集火,就要等大招出手配合爆发!

    莫单行过来白熊这边后,将瑞安身上的连击点转到白熊是身上,马上扔肾击将白熊控制下来。白熊直接开启天使守卫技能免疫移除昏迷效果,并且持续免疫。开启了天使守卫技能之后更是不怕集火了。

    死亡窒息!

    没有多少控制技能的白熊现在最怕的就是被戒律牧师珍妮移除了天使守卫的效果,所以先将她昏迷下来,再来对付莫单行了。白熊跟莫单行打过很久,直接这个家伙很脆皮,对上自己是绝对打不了多久的。

    先平砍两下!然后死血抹杀!

    如果要攻击莫单行,先平砍他两下,让他没了折光再开始上技能。没了折光的莫单行被白熊一招死血抹杀打下来就没了一截生命值,而且还带有吸收治疗量的负面效果,这家伙想要抗白熊是不太可能的了。

    敏锐盗贼平砍伤害低,爆发速度快,暴击几率高!可是莫单行的攻击落在白熊身上根本没暴击,完全被挡下来了,根本打不出伤害!反而白熊的攻击对他有很大压制!

    凯尔快速退了回来,如此一来珍妮就可以扔治疗,莫单行不需要抗白熊。如果要莫单行出来辅助战斗实在浪费。莫单行只擅长补刀点杀。现在有白熊在这里捣乱,要想急火杀掉瑞安或者加里都不容易!

    “半月黄昏在打乱我们的节奏,拖延时间!”凯尔已经看出白熊的意图,显然是拖延时间。白熊除非开暴雷领域才有爆发的力量,开神圣领域杀不了人!如果这样下去,想要点杀对方的成员很难!

    莫单行再次进入潜行状态,等待机会出手,道:“珍妮,别跟坦克斗卡位!他的卡位技术已经到了出神入化,谁跟他斗卡位谁死!”

    “我们退开,引加里进来,集火!单行做好转火瑞安的准备!”珍妮知道刚才是被白熊的走位吸引了注意,想通过自己的数据分析破解白熊的走位,可惜白熊的走位是数据不能破解的。

    凯尔退了下来,珍妮快速扔治疗为凯尔刷血量。白熊只能转成邪神打击跟邪界打击的配合输出,逼珍妮给自己多扔技能,减少凯尔的恢复。加里虽然有技能在,可是爆发时机掌握不行,不可能开场就扔技能出去的,而且他的攻击方式容易被格挡,想要杀凯尔很难。以加里在竞技场的经验,也不至于这么盲目?他为什么要这么快出手?

    “加里在干什么?他分明是在乱打!”有竞技场资深经验的职业选手都可以看出来,加里的爆发虽然很猛,可是破绽太大了,根本没有铺垫和前奏,没杀伤力。

    “很明显的作弊!看来加里是被半月黄昏的灵魂收割吓着了!”会场中开始有人议论起来了,特别是有下注买白熊这边赢的观众对加里的表现十分不满,很多人已经投诉本次竞技中加里在作弊。

    如果加里被查出作弊,那么他的职业生涯就这么完了!同时本次竞技会被取消,任何下注都会退回!有人说加里请人买莫单行一边赢,而且下了很重注,先前白熊的灵魂收割让他感觉白熊很可能再次爆发起来,强杀对方,所以出手太快,表现的十分混乱明显。

    本来这次惩戒骑士加里是想直接爆发过去,让对方有机会点杀瑞安,可是白熊在一边捣乱,对方根本不能将伤害集合起来。如果自己这边输了,自己可以将责任推到白熊不会英语,无法交流上,可是现在两次爆发自己输出太明显了,如果再这样下去,怕是会被调查了!

    莫单行感觉很头疼,竞技场团队pvp最讨厌就是遇到神级坦克,这类选手很难杀,而且会捣乱拖延时间,等待时机爆发。即使莫单行爆发强,可是面对神级坦克也很难出手!白熊就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跟白熊打就等于是拿鸡蛋砸石头,伤不起!

    “加里不敢上来!”凯尔本想退回来引加里强攻,可是他显然发现不能再作弊下去了,要是被游戏协会发现,到时候就麻烦了。

    偷袭!

    莫单行见加里不上来,顿时转火到恢复萨满瑞安身上,将他控制下来,然后再次将先前触发“提前冷却”效果冷却下来的牺牲技能上去,将瑞安的生命值打落下来。然后马上开暗影之舞爆发过去!

    忏悔!

    凯尔直接制裁之锤将加里控制下来,然后上忏悔将钢铁破坏龙瘫痪在原地,辅助莫单行爆发点杀!以莫单行现在的爆发能力,要杀瑞安很容易,只要白熊赶不过去!

    徽章!

    莫单行再次开牺牲爆发,瑞安当然要解除控制,准备逃脱。可是他刚刚要开了星界转移免疫50%的伤害,然后就被莫单行控制下来。开启了黑暗之刃的莫单行爆发十分恐怖,两个伏击加上刺杀终结技能将瑞安的生命值打落到11%。

    冰魔降临!

    在所有人都以为白熊会帮瑞安解围的时候,白熊突然开启冰魔降临,整个竞技场顿时被一片寒冰所覆盖,温度急剧下降!珍妮还以为白熊要对付自己,刚抛开才发现冰魔开始对莫单行进行灵魂轰炸!

    莫单行的攻击需要生命值消耗,虽然带有吸血效果,可是瞬间爆发过去消耗的生命值太多了。牺牲会消耗莫单行30%的生命值,本来他就不多的生命值现在就剩下38%。冰魔降临下来扔灵魂攻击下来,莫单行的生命值快速被刷下来!

    追杀!

    邪神之握!

    凯尔刚想开圣疗术,可是白熊已经出现在他前面,开启邪神之握将他昏迷下来。白熊不可能给凯尔为莫单行灌满生命值,不然瑞安必死,而莫单行还活着。恢复萨满瑞安挂掉没关系,要是莫单行倒下,对方根本没可能杀死白熊,反而白熊只要等待技能冷却下来就可以找技能秒杀两人。

    自然护盾!

    恢复萨满瑞安也不是这么容易就被击杀,在莫单行继续攻击的时候触发自然护盾,恢复了40%的最大生命值,暂时抗住白熊的爆发。同时瑞安身上的自律效果已经消失。

    神圣之风!

    圣疗术!

    白熊移除了加里的昏迷效果移除,醒来的加里直接给瑞安上圣疗术,恢复他最大生命值。刚刚莫单行再爆发了伏击过去,将瑞安的生命值打落底线,可是现在瑞安的生命值再次灌满上去。

    自利!

    圣疗术!

    凯尔同样移除昏迷效果,扔圣疗术将莫单行的生命值灌满下来。只是莫单行的生命值虽然被灌满,可是莫单行还是被冰魔灵魂轰炸,生命值快速下来。

    熔岩毁灭!

    钢铁破坏龙刚刚从忏悔醒来马上开启熔岩毁灭,现在绝对不能让莫单行给跑掉。凯尔想要过去帮莫单行脱离,可是被加里控制在原地。白熊已经快速想莫单行狂奔过去,要将他打落下来!

    痛苦压制!

    熔岩毁灭的范围太大了,莫单行根本跑不出去。牧师珍妮将莫单行拉过来后就给他上痛苦压制,不然莫单行被集火攻击,很容易倒下!

    圣殿审判骑士!

    暗影灵魂!

    珍妮移除了凯尔的控制效果后,凯尔马上召唤出守卫之魂对瑞安轰炸过去。同时珍妮也召唤出暗影灵魂守卫之魂对瑞安集火。双守卫之魂集火瑞安,这次要绝对将对方拿下来。白熊的冰魔守卫之魂的攻击不能阻挡,如果继续被白熊集火下去,那么莫单行容易倒下。现在只有强杀了对方治疗逼白熊退后才能瓦解战局,要是成功击杀瑞安,那么就占上风了!

    在莫单行爆发的时候,白熊召唤出冰魔集火莫单行绝对让人意外,谁都没想到白熊会利用莫单行的集火消耗来对付他。可是最后还是被抗了下来,现在双守卫之魂集火瑞安,对方没有守卫之魂,那就悲催了!

    恢复萨满瑞安最悲剧的是没有残缺神器,那就是没有守卫之魂了。现在两个守卫之魂集火过来,对于没有多少保命技能的萨满,要想生存下来太难了!

    先前加里给瑞安上了圣疗术,现在瑞安身上有自律效果,不能上保护之手当圣殿审判骑士的攻击。白熊没有守卫之魂大招,加里也没有守卫之魂大招,以目前的情况来看,瑞安是必死!

    现在白熊这边除非能急火杀掉莫单行才能换取失去瑞安的代价。不然这场战斗打下去已经没有胜算了!可是莫单行现在被珍妮护着,要杀过去太难了。加里和白熊都没有爆发技能。

    圣光裁决指令!

    加里看了一下凯尔召唤出来的“圣殿审判骑士”顿时想到了一个方法,开启隐藏技能圣光裁决指令,可以将敌人的神圣生物暂时控制下来,持续时间8秒,对于守卫之魂只有4秒。即使是4秒,可以挡住对方的爆发,可以给瑞安喘息的机会!

    “wearewin!”白熊将主手武器换成陨石之剑,本来是打算换走莫单行算了,看到加里控制了对方的一头守卫之魂,那么白熊就掌握了胜利的钥匙!

    加里和瑞安都不知道白熊怎么突然爆了一句英文,只是当两人看去的时候,发现白熊站在的位置地面都龟裂起来,整个竞技场变得阴暗无比,两股强大的龙卷风在白熊两边转动,冰魔和圣殿审判骑士强制被吸到龙卷风之中!

    两只由暗蓝色方砖巨石组成的巨手抓住了龙卷风中的两个守卫之魂,猛地用力瞬间将其粉碎,随后在白熊背后的上方出现了一对蓝色的眼睛,随后是方尖巨石那威严恐怖的头像出来……

    毁灭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