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帝皇崛起 > 157 合作与竞争!

157 合作与竞争!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合作必然输!谁都没机会融合神器!现在所有人都没打算依赖其他人,而是需要跟其他人合作!当然在合作的前提下需要留心眼,必须杀敌人的时候补刀!

    人类牧师雷格共享了他收集到资料。

    暗夜魔王,在晚上杀人或者白天的时候开黑夜时间大招爆发,暂时来说威胁力没有开始那么强大,在晚上的时候还需要担心。暗夜魔王有一个沉默技能,让敌人无法使用技能。一旦中了沉默,马上跑路,最好能绕守卫塔。因为白熊召唤了一块乌云出来,所以暂时来说,白熊可以变成熊吸引他的攻击,特别是在夜晚的时候。

    死亡刺客,这是一个很彪悍的敌人,一个大招可以要敌人50%的生命值同时造成减速效果,然后就爆发过来了。突然被降了当前50%的生命值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对方用大招掉血之后还能加暴击,还能加伤害,绝对厉害。现在必须压制这个死亡刺客的爆发,能杀的尽量杀,要是后期加上吸血的大招,这个敌人很厉害。

    亡灵法师,最主要的敌人就是牢笼,困住敌人之后,让队友集火爆发。同时可以召唤食尸鬼出来集火,是一个难缠的家伙。前期会比较强力,接下来会慢慢被削弱,不过还是要看装备。现在的危险没有死亡刺客厉害,最怕的就是它跟死亡刺客和暗夜魔王打配合。白熊已经吃了一次亏,死的很痛!

    蜘蛛魔人:最麻烦的家伙,会放蜘蛛网定身,群体毒伤和减速,召唤小蜘蛛,大招是吞噬毒伤回血,很难缠的家伙。到现在为止没有死过一次的彪悍的npc。现在是尽可能补刀,不给他经验和钱,同时要击杀必须要3个人以上配合。牛不二可以山寨这个敌人的技能,等级,然后放控制对方,这是一个不错的反击方式。

    腐蚀兽:一个超级肉盾,群攻减速,两种腐蚀攻击,大招是瞬间累计敌人身上的负面状态伤害,造成点杀效果。优势一个超级烦人的家伙,如果可以,谁都尽可能避开这个家伙,杀起来太麻烦了。

    白熊一直蹲点下线,在死神之戒出来之后,开始秒人了。第一个被白熊搞死的就是挡路的腐蚀兽,直接一招死神之刃秒杀。然后牛不二过来这边吸引守卫塔的攻击,白熊就推倒了一座塔,然后趁着对方的人员还没有过来,继续推进。白熊这次突袭效果很好,在暗夜魔王和蜘蛛魔人过来之前,将对方第二做守卫塔的血打掉了一半。这回对方在中路不敢这么大动作了,怕是下路被强杀。

    人类牧师雷格从上路跑过来下路,强压上去。如此一来,对方不得不堆上3人在这边守塔。补刀技巧方面,白熊跟人类牧师雷格比较熟悉,食尸鬼和树怪都被两人给杀了,就两人能拖它们3个人。

    “那个木乃伊,你过来这边抗着!我去秒人!”白熊出了一个传送鞋子,飞到中路,跟木乃伊交换位置后,对上了守在中路的暗夜魔王。

    连环血箭!

    白熊收割对方小怪非常容易,因为生命值比较少,白熊也没连续触发效果。只是杀了对方食尸鬼后,让树怪上去缠住暗夜魔王,使得他无法靠近自己。躲在守卫塔边上。

    你来就跑!

    到了晚上,暗夜魔王狂奔过来,白熊马上变成熊形态,转身就退到守卫塔后面,这下他想要杀自己,必须要拉上一个人了。如果白熊没猜错,对方的死亡刺客或者亡灵法师会过来这边,不然暗夜魔王会被慢慢磨掉生命值。

    因为补刀杀小鬼,击杀了对方的腐蚀兽,白熊的等级已经到了10级,跟敌人持平。以目前的形势打下去,对方想要获胜不太可能。只是白熊现在这个角色,想要秒人还是有点难度,只能以等级压制和存好装备。

    目前的积分排名是:雷格28分,木乃伊22分,白熊18分,牛不二12分,铁巨熊10分。

    人类牧师雷格的杀招比较厉害,磨掉对方生命值之后,加上铁巨熊配合,经常能起到不错的效果。特别是对方的亡灵法师,一旦牢笼用了之后,基本上就会被人类牧师雷格集火秒杀。

    合成吸血之刃,提升55点力量,攻击附带40%的吸血效果。开启技能“吸血狂热”后,攻击附带150%的吸血效果,持续6秒,生存能力很强大。像白熊连环血箭这边,需要强大的恢复技能来维持。有了这件装备之后,白熊秒人比较强力了。

    上了鲜血护盾之后,白熊就开始轰炸暗夜魔王。死亡刺客也过来这边辅助暗夜魔王攻击。白熊也不管这么多,现在暗夜魔王的生命值剩下40%,直接开连环血箭疯狂攻击过去,反正附带吸血效果,白熊一旦触发再次使用效果马上攻击。

    暗雷!

    乌云直接劈下雷电将暗夜魔王昏迷,不给他逃离的机会。死亡刺客直接开大招过来,将白熊的生命值带走一半,然后开始爆发了。

    吸血狂热!

    开启技能后,白熊绕着上来的树怪卡位躲开死亡刺客的攻击,然后继续上连环血箭攻击过去。2级的连环血箭有5支血箭可以让暗夜魔王拉下不少生命值,加上本来白熊就带了鲜血护盾,死亡刺客攻击的时候,白熊还能撑下来。

    加上乌云的攻击,本来生命值不高的暗夜魔王被白熊击杀。完成击杀暗夜魔王之后,白熊没打算要双杀,然后马上变成熊形态跳跃起来逃跑,没有吸血狂热效果,白熊不能维持连环血箭的攻击,只有跑路了。

    白熊没有多停留,跑回生命之泉旁边恢复生命值和魔法值之后,然后跑回中路。死亡刺客应该没跑,因为中路没有人,它会开始辗压过来。先前攻击白熊的时候已经没了一截生命值,现在还要压下来,生命值恢复和魔法值恢复不会高。白熊绕到对方背后才发动攻击,直接连环血箭过去轰炸对方的生命值。本来死亡刺客的护甲就不高,加上最恐怖的次刺杀已经用了,现在生命值不高,根本不是白熊的对手,再次被白熊秒杀。

    人类牧师雷格在下路已经退摧毁了对方第二座守卫塔,也秒了对方1个人,现在杀的风生水起。现在就白熊和雷格两人的等级是11级,木乃伊10级,牛不二和铁巨熊比较差,只有9级。5人合作起来发起强攻,对方的优势就没了。

    即使敌人开了外挂,可是因为是npc,在战术方面不是白熊等人的对手。它们只会按照程序指令行事。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谁能杀更多的敌人!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是白熊,雷格和木乃伊三人争霸了,牛不二和铁巨熊不太给力。

    只是没多久,白熊就发现,在夜晚变成暗夜魔王的牛不二击杀了对方的蜘蛛魔人,然后再变成亡灵法师击杀了对方的亡灵法师,完成了一次“双杀”,分数马上追上来了。以目前的情况看,还不知道最后谁能赢!

    开始5人还以为以目前的情况,敌人不是对手,可是系统又开外挂了。敌人的装备快速提升,出了强袭铠甲,神杖,龙心等强力装备。还好白熊注意到对方的装备变化,跑的快,不然直接死回去了。

    木乃伊,铁巨熊和牛不二直接被秒了,现在还在等待复活。就剩下白熊和雷格守塔。为了给对方压力,白熊和雷格都聚集在下路发起猛攻。现在已经杀到对方基地门口,要是低于3个人过来,那就悲催了。

    出了死亡刺客外,其他4个人都回来这边守着!没有办法,白熊开连环血箭过来,可以很快清理掉对方守卫塔。所以只要白熊靠近过来,他们马上辗压上来。在解决了树怪之后,4位boss就带着食尸鬼冲下来了。

    还好,白熊和雷格知道对方的亡灵法师有牢笼技能,在树怪快要挂掉的时候就跑人躲起来了。变成熊形态的白熊跑入右边的树林中,这下对方想要找出白熊比较难了。然后白熊快速跑到中路清理食尸鬼,积累了6个树怪之后,变成熊形态抗着守卫塔的攻击,让树怪开始清理守卫塔。当然,最后一下补刀还是给白熊给要到了,拿到了积分!

    这么多树怪和白熊一起清塔,速度很快,就在守卫塔倒下的时候,对方才来了2个人。白熊想都没想,马上跑路,转去上路攻击。

    分散了对方的一波攻击,其他人也复活过来了。现在装备被对方辗压,必须要杀小怪守塔赚回来了。如果再想跟先前那般杀人怕是不太可能了。

    “系统太bug了!竟然直接出装备,明显对方的钱不够!接下来要怎么杀!”雷格感觉本来他就要赢了,可是因为boss突然多了装备出来,现在想要快速结束战斗都难了。越是快速结束战斗,雷格赢面就越大。不过即使是这样也不是没有坏处,就是最后摧毁守地狱王座的时候运气成分比较多。战斗越是向后,积分越高,最后的50分效果不太。

    现在不能死!人类牧师雷格知道,一旦死一次,不但经验,金钱都会大大减少,积分也会被反超!敌人越是厉害,其实对雷格来说也是一件好事,至少其他人想要击杀比较难!

    补刀,守塔!

    下路就牛不二守着就够了,白熊跟雷格打算推上路的塔。中路则是由木乃伊和铁巨熊守着存经验和打钱!因为刚才三人死了一次,现在等级已经拉了下来,想要追上去有点难度了。不过还是得守下来寻找机会。

    现在敌人顺风压境,白熊和人类牧师雷格等级高,装备好,得在前面压线,要是不小心被对方击杀了,他们还可能追上去。现在必须保证的就是守卫塔不失守。对方一旦在中路集火,牛不二就在下路压上去,逼对方回去。因为上路白熊跟雷格压线,对方要两个人过来,暂时来说还可以应付。

    还好是前面的时候下路辗压过去打出优势,不然以目前的情况,对方只要集中中路辗压过来,那么白熊等人就输定了。

    在上路,白熊和雷格同样是用补刀的方法让敌人少得经验,提升等级和存钱买装备后再出手爆发。在补刀和范围攻击方面,对方抗不过来。因为两人都是远程攻击,腐蚀兽一旦靠近就被集火,根本不敢前来,只能守在塔那边,不给他们攻塔的机会。

    下路的情况基本稳定下来,牛不二抗不过对方的攻击,对方双人过来,守卫塔也被攻破,跟对方差不多了。以目前的情况看,对方辗压太强力了,要是再不想办法,中路和下路就被攻破了。

    12级!白熊等到12级之后,提高了技能,马上交上4000金币将邪神杖换出来,到装备栏之后,白熊的伤害爆涨。同样,雷格到12级之后也将最后一件装备换出来,两人开始击杀对方的亡灵法师。

    雷格绕了过去,靠近亡灵法师不给他逃跑的机会。白熊直接连环血箭追着杀,乌云则是昏迷对方不给对方逃脱,人类牧师雷格成侧面杀出来强杀对方。现在两人只是比谁能拿到最后的补刀机会!

    牢笼!

    人类牧师雷格很悲催地被锁在牢笼中,不能攻击。白熊的连环血箭下来将亡灵法师击杀,获得5点积分!同时白熊开启“吸血狂热”开始轰炸食尸鬼小怪,给自己拉生命值。食尸鬼小怪死亡之后,白熊就开始跑路,树怪则是上去攻击守卫塔。腐蚀兽想要追白熊很难,只能先清理了树怪再跑了。

    击杀了亡灵法师,接下来白熊和雷格杀腐蚀兽就容易多了。白熊的死神镰刀冷却下来,将腐蚀兽再次秒杀,拿到了5点积分,雷格只拿到2点辅助击杀的积分。上路没有敌人,守卫塔再次被推倒,白熊的乌云在守卫塔快要倒下的时候很不小心地电了雷格一下,补刀落到白熊身上。

    “fuck!法爷,你怎么能这样!”人类牧师雷格咬咬牙,没想到白熊竟然用乌云昏迷自己拿到补刀机会,要不然这10点积分是自己的。现在白熊的积分已经超过雷格很多了。要是再这样下来,雷格感觉很悲催!

    “兵不厌诈!雷格,下一座守卫塔给你又怎样!”白熊直接开连环血箭清理对方的食尸鬼,一群树怪向着守卫塔攻击。暗夜魔王有传送鞋子,过来比较快,可是因为不是晚上,它想要持续爆发不太可能,面对两个远程攻击只能在塔下面清理树怪。

    黑夜时间!

    暗夜魔王开大招让周围的环境变成黑夜之后,马上狂奔过来攻击白熊,同时幻影斧变出2个幻影出来,看来是要对白熊开强杀了。

    给自己套了鲜血护盾之后,白熊变成熊形态开始后跳,引着暗夜魔王跑。人类牧师雷格则是快速攻击过去,尽可能拉下暗夜魔王的生命值。

    等暗夜魔王要跑的时候,白熊突然变成人形开连环血箭爆发过去。这次白熊运气不太行,暗夜魔王的补刀被雷格给拿了,只能混到2分。接下来的守卫塔还是雷格给拿了,这家伙的分数追了上来。

    白熊传送到基地补充生命值和魔法值后,跑下路过去。对方强攻下路,要是不守下来就麻烦了。现在敌人的装备提高,等级反而不高。几个被白熊杀死的敌人更悲催。现在白熊和雷格杀了3个人,等级去到13级,比起敌人还要高,装备也不错,开始可以轰炸敌人了。

    现在白熊和雷格就是拼积分了!其他几人暂时还没有机会跟上来,不断杀怪升级,合装备。只是杀小怪升级总没有杀人来的快,暂时级数开始拉开。

    越是到这个时候,战斗就越要推迟!落后的几人想要推迟,白熊也想推迟,因为现在的积分还不足以超过其他人50积分!白熊想保证自己高于其他人50积分,如此一来先保证自己能进入地狱祭坛!

    现在人类牧师雷格跟白熊的想法差不多,他跟白熊分开击杀敌人。根本不去推塔,全力争取积分!其他人也在疯狂追上来,极其可能存好装备就开杀。他们也不想放弃,只能继续等待意外发生!

    意外还真发生了!

    人类牧师雷格深入敌阵想要赶尽杀绝,可是对方三个人过来。蜘蛛魔人定身放毒,亡灵法师牢笼加法术爆发,死亡刺客则是近战输出,人类牧师雷格很郁闷地被围杀了!接下来这个组合传送到白熊附近,等待技能冷却就开始对白熊动手!

    隐身道具!

    死亡刺客和蜘蛛魔刃有隐身道具,就亡灵法师跟白熊慢慢开始拉锯战。人类牧师雷格死在基地里也不告诉白熊怎么死的,只是说追杀敌人到基地,被对方拖下来,给守卫塔给秒杀了。

    跑!

    白熊总是感觉有点奇怪,问了牛不二他那边的敌人数量,发现就1个,这回白熊想都没想,直接跑路了!雷格都挂掉了,很可能接下里就是自己!白熊也不传送回去,就是直接往后退,有多快跑多快,直接躲到守卫塔后面才安心下来,协助其他人一起进攻!

    雷格被杀了一次,现在可是追赶积分的时候,只是白熊还是保险很多,就跟木乃伊在中路杀上去就行!在不知道其他敌人的位置之前,白熊不敢轻易动手!要是小看这群开外挂的敌人,可能自己就跟雷格一样死下来了!